新编日语第三册课后翻译题参考答案

第一课1、旅行会社の協力により(よって)、計画通りに楽しく旅行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た。楽しく旅行ができた。楽しい旅行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た2、今年の冬は去年よりも寒いように感じられる。天気予報の言うとおりだ。3、ここ十年は、あっという間に過ぎたように思われる。4、発明と興味とは切り離せないと言われる。だから子供たちの好奇心を育てることは重要だ。5、このような状況では

2024-02-07
新编日语教程第三册译文

新编日语教程第三册译文

2024-02-07
新编日语(修订版) 第三册 18

新编日语(修订版) 第三册 18

2020-01-23
许小明《新编日语教程3(第三版)》(参考翻译 第9课 日本人の「すみません」)【圣才出品】

◆参考翻译日本人的“对不起”美国人来到日本,会觉得日本人的寒暄语太过繁琐。比如,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遇到了认识的人。这时候日本人会问“你去哪啊?”美国人就觉得很烦。“我去哪里是我的自由,你干嘛要来询问我的隐私。”日本人其实不是这么想的。“能够在这里遇上您很是不可思议啊。您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如果是的话让我来帮帮忙吧。”日本人是出于这样一种心理才这么问的。所以回

2020-02-21
新编日语第三册(修订版)第三课

新编日语第三册(修订版)第三课

2024-02-07
新编日语3 课文翻译及答案

第1課春休みは一緒に復習しようじゃありませんか。【课文翻译】王小华的日记日语学校的教科书每年要变。虽然学习日语已是第二年了,但还是不好。想起去年刚来日本的时候,偶然碰到丹尼尔。我的日语比起当时的丹尼尔来真是相形见绌。所以为了复习日语春假也没去玩。陈敏说:“用不着那么特别认真。”不过我想至少要完整地复习。随着课程的深入,日语变得难了。从3月中旬到4月初日本是放

2024-02-07
许小明《新编日语教程3(第三版)》(拓展知识 第8课 脳ブームが映すもの)【圣才出品】

1/1十万种考研考证电子书、题库视频学习平台圣才电子书 ◆拓展知识助词的叠用(1)格助词「で」「と」「へ」「から」可以和提示助词「は」重叠使用。△東京では新宿が一番賑やかです。(在东京,新宿是最热闹的地方。)△こんなに早く出来上がるとは思いませんでした。(真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做完了。)△大阪へは行きましたが、京都へは行きませんでした。(去了大阪,但是没有去京都

2024-02-07
第8课新编日语三课件

1.応じる(1)响应挑戦に応じるか応じないか、最初少し迷ったが、よく考えた結果、応じることに決めた。政府の呼びかけに応じて山奥の小学校で二年間教員生活をすることにした。(2)满足对方的希望これは学生の希望に応じて作られた教科書です。全ての人の希望に応じることは難しいですが、ご了承下さい。注文が多くて応じきれない。募集に応じる(3)根据外部环境作出适当调整,以

2024-02-07
新编日语第三册第八课

新编日语第三册第八课

2024-02-07
新编日语第三册第6课

新编日语第三册第6课

2024-02-07
新编日语一册第8课

新编日语一册第8课

2024-02-07
新编日语第三册课后题答案

第1課上海エクスポ<活用形>用言:動詞、形容詞、形容動詞功能:陳述、展述陈述成分:太郎が箱をつくる。(平叙)太郎が箱をつくれ。(命令)我々は箱をつくろう。(意向)展述成分:太郎が箱をつくり、次郎が棚を作る。(表并列)太郎が箱をつくれば、次郎は棚を作る。(表条件)太郎が箱をつくる場所は、家の裏だ。(作定语)→作らせる、作られる、作り始める、作っている、作ってや

2024-02-07
新编日语第三册:天気とわたしたちの生活(一)

新编日语第三册:天気とわたしたちの生活(一)信息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5-04-15摘要:小编为您带来【新编日语】系列文章,不用买书,不用上课,来前程百利日语考试频道就能学习日语。跟着小编的指导,我们来一起学习日语吧!关键字:新编日语,新编日语第三册:天気とわたしたちの生活新编日语第三册:天気とわたしたちの生活。《新编日语》是经典的日语学习教材,本书参照

2024-02-07
许小明《新编日语教程3(第三版)》(练习答案 第8课 脳ブームが映すもの)【圣才出品】

◆练习答案1.写出下列汉字的读音。【答案】(1)うつす(移动,转移)(2)かんしん(关心,感兴趣)(3)はいけい(背景)(4)とりこむ(忙乱,拉拢)(5)ばくぜん(模糊,笼统)(6)じんそく(迅速)(7)はぐくむ(哺育,培养)(8)すばやい(快速,敏捷)(9)よろこぶ(高兴,欢喜)(10)とう(询问,追究)2.根据课文内容,在括号内填入适当的内容。【答案】【

2024-02-07
新编日语第二册(修订版)第7课第8课第9课第10课课件

新编日语第2册(修订版)第7课誕生日文法学習一、补助动词あげる等表示授受关系句型总结:1、AはBに动词てあげる:A为B作某事。2、AはBに动词てもらう:A请B为自己作某事。(A常常为第一人称我)ていただく也是该语法,此时B地位更高。3、Bはわたしに动词てくれる:B主动的为我作某事。てくださる也是该语法,此时B地位比我高。二、比况助动词ようだ表示比喻よう在这里

2024-02-07
新编日语一册第8课

新编日语一册第8课

2024-02-07
新编日语第三册第10课课件

新编日语第三册第10课课件

2024-02-07
新编日语第八课

新编日语第八课

2024-02-07
新编日语第三册课后翻译第一课

第一課上海エクスポ1旅行会社の協力のおかげで、私たちは計画通りに楽しい旅行をしました。2今年の冬は去年より寒いように感じられます。やっぱり天気予報どおりです。3この十年間はあっという間に過ぎ去ったように思われる。4発明は趣味と切り離せないと言われているから、子供の好奇心を育てるのは大切なのだ。5この様子では、来年の国家試験に合格しにくいようです。6田中さんが

2024-02-07
修订版 新编日语第三册 第三课本文+课文翻译

修订版 新编日语第三册 第三课本文+课文翻译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