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日语第一课

大家的日语第一课

2020-05-07
新编日语 第一课ppt

新编日语 第一课ppt

2020-03-19
大家的日本语第一课课文

文型1. わたしはマイク・ミラーです。2.サントスさんは学生じゃありません。(では)3.ミラーさんは会社員ですか。4.サントスさんも会社員です。例文1.[あなたは]マイク・ミラーさんですか。はい、[わたしは]マイク・ミラーです。2.ミラーさんは学生ですか。いいえ、[わたしは]学生じゃありません。会社員です。3.ワンさんはエンジニアですか。いいえ、ワンさんはエ

2020-01-03
日语泛读教程1 第一课 译文

日语泛读教程1 第一课译文明智的选择北原保雄同学们,年轻人的人生充满希望。以往的经历是既成的事实,无法更改。但是,从今以后,一切都是未知数,存在各种可能性。大学毕业后,该做什么呢。是考研究生,还是就业,抑或去日本留学?无论升学还是就业,其中仍然有各种各样的领域、专业,有各种各样的行业、公司。这一切都是大家可以选择的道路。人生的道路上有连续不断的岔路口。在决定

2020-10-11
大家的日语(第一课)

大家的日语(第一课)

2020-02-06
大家的日语 第1课单词

第1課だいにか言葉(ことば)わたし我わたしたち我们あなた你あのひとあの人他,她,那个人みなさん皆さん你们,大家~さん~先生,~女士,~同志~ちゃん用在小孩名字后面~くん~君用于男子的名字后面~じん~人~人せんせい先生先生,老师きょうし教師教师がくせい学生学生かいしゃいん会社員公司职员しゃいん社員职员ぎんこういん銀行員银行职员いしゃ医者医生けんきゅうしゃ研究者

2024-02-07
大家日本语课后练习附答案

《大家的日语1》同步检测第一课点数__一、从A、B、C、D中选择适当的助词填在括号里。(c )1.わたしワンです。AでBをCはDが( c )2.わたし学生です。ワンさん学生です。Aに、もBと、はCは、もDが、は( c )3.王さんはLV社员です。AでBにCのDも( c)4.アメリカきました。AをBがCからDに( b)5.テレサは9歳です。AはBさんCくんDじ

2024-02-07
大家的日语1第2课ppt

大家的日语1第2课ppt

2019-11-29
大家的日本语第一课教案

第一课一、单词~さん是可以用于任何场合的,对别人的称呼。~ちゃん是对比较亲密的朋友的,还有孩子,多用于女生。~くん是用于男士的,不是是上对下得称呼。せんせい是称呼,在日本,可以表示教师,律师,医生等职业。自己不能称呼自己为せんせい,只能是别人称呼你,或你称呼别人时候用。きょうし只是指教师,是名字,不是称呼。注意でんき的发音,不要和てんき混淆。しつれいですが的

2024-02-07
大家的日语1第一课课件

大家的日语1第一课课件

2024-02-07
大家的日本语_中级1_ch01_解说

大家的日本语_中级1_ch01_解说

2024-02-07
大家日本语课后练习 附答案

《大家的日语1》同步检测第一课点数__一、从A、B、C、D中选择适当的助词填在括号里。(c )1.わたしワンです。AでBをCはDが( c )2.わたし学生です。ワンさん学生です。Aに、もBと、はCは、もDが、は( c )3.王さんはLV社员です。AでBにCのDも( c)4.アメリカきました。AをBがCからDに( b)5.テレサは9歳です。AはBさんCくんDじ

2024-02-07
大家的日语 第一课

大家的日语 第一课

2024-02-07
第1课 大家的日本语1课文

ことば1. わたし我2. わたしたち我們3. あなた你,妳4.あのひとあの人他,她,那個人(あのかた)(あの方)(“あのかた”是“あのひと”的禮貌形)5. みなさん皆さん各位,大家6. ~さん~先生,~小姐,~女士7. ~ちゃん(用於小孩的名字後)8. ~くん~君~君(用於男孩的名字後)9. ~じん~人(表國籍,如“アメリカじん”)10. せんせい先生老師,

2024-02-07
大家的日语 第三课教案

第三课一、单词部屋指房间,日本传统意义上的房间是榻榻米型的。如孩子的房间,我们称之为子供部屋。家(いえ)指家,如我的家就在这附近:私の家(うち)はこの辺りです。うち(家、但一般不写成汉字),自己的家庭。エレベーター:上下垂直方向移动的。エスカレーター:有传动带的呈阶梯状的。手机:携帯電話现在人民币对日元的汇率大概是1:16p27的参考词汇大概的讲一下。二、语

2024-02-07
大家的日语1,教案

大家的日语1,教案篇一:大家的日本语第一课教案第一课一、单词~さん是可以用于任何场合的,对别人的称呼。~ちゃん是对比较亲密的朋友的,还有孩子,多用于女生。~くん是用于男士的,不是是上对下得称呼。せんせい是称呼,在日本,可以表示教师,律师,医生等职业。自己不能称呼自己为せんせい,只能是别人称呼你,或你称呼别人时候用。きょうし只是指教师,是名字,不是称呼。注意で

2021-01-09
《大家的日语》-第一课

《大家的日语》第一课はじめまして-単語-会話はじめまして 佐藤さとう: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山田やまだ: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佐藤さとうさん、こちらはマイクまいく・ミラーみらーさんです。ミラーみらー: 初めましてはじめまして。マイク・ミラーです。アメリカあめりかから来ました。どうぞよろしく。 佐藤さとう:佐藤さとうけい子けいこ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文法名词1

2024-02-07
大家的日语上第一课单词

わたし私我わたしたち我们あなた你、您あのひとあの人他、她那个人(あのかた) あの方是上一个的礼貌形みなさん皆さん你们、大家、诸位~ さん ~先生、~女士、~同志、小~、老~ ~ちやん(用于小孩的名字后)~くん ~君(用于男子的名字后)~じん ~人 ~人(表国籍)せんせい先生先生、教师きょうし教師教师がくせい学生学生かいしゃいん会社員公司职员しゃいん社員 ~公

2024-02-07
大家的日语 中级 第一课 重点句子

1.荷物を降ろすのを手伝ってもらえませんか2.書類の書き方を教えてもらえないでしょうか3.どのように頼みますか4.道に迷ってしまったんですが5.日本語でレポートを書いたが、間違いがないかどうか心配だ6.日本人のうちに招待されたが、どんなお土産がいいかわからない7.しばらく留守にするので、荷物が届いたら預かってもらいたい8.-あの湖は大きくて、まるで海のようで

2020-12-10
大家的日语初级上语法部分第一课

Unit1①わたしはマイク・ミラーです。②わたしはエンジニアです。③サントスさんは学生じゃ(では)ありません。④ミラーさんはアメリカ人ですか。・・・はい、アメリカ人です。⑤ミラーさんは先生ですか。・・・いいえ、先生じゃありません。あの方はどなたですか。・・・「あの方は」ミラーさんです。⑦ミラーさんは会社員です。グプタさんも会社員です。⑧ミラーさんはIMCの社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