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METS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METS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METS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METS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1 Introduction to Trauma Care 创伤护理导论

2 Patterns of Blunt Injury 钝器损伤的类型

3 Mechanisms of Injury/Penetrating Trauma 损伤发病机制/穿透性创伤

4 The Physiologic Response to Injury 对损伤的生理学反应

5 Shock 休克

6 Measurements of Injury Severity 损伤严重程度的测定

7 Prehospital Triage 送医院前伤员分类

8 Prehospital Therapy 送医院前的治疗

9 Field Teams:Composition,Direction, and Communication with the Trauma Center 现场救护队:组成,指导,与创伤中心的联系

10 Air Medical and Interhospital Transport 空中医疗和医院间转运

11 Trauma Team Activation 创伤救护队的活动

12 Organization prior to Trauma Patient Arrival 创伤病人到达前的组织

13 Adult Trauma Resuscitation 成人创伤复苏

14 Airway Management in the Trauma Patient 创伤病人的气道处理

15 Vascular Access 血管穿刺

16 Imaging of Trauma Patients 创伤病人的影像

17 Operating Room Practice 手术室常现

18 Head Injury 头损伤

19 Injuries to the Spinal Cord and Spinal Column 脊髓和脊柱损伤

20 Soft Tissue Wounds of the Face 面部软组织伤

21 Ophthalmic Injuries 眼损伤

22 Penetrating Neck Injury 穿透性颈损伤

23 Blunt Neck Injury 颈部钝器损伤

24 Thoracic Injury 胸部损伤

25 Thoracic Vascular Injury 胸部血管损伤

26 Abdominal Injury 腹部损伤

27 Abdominal Vascular Injury 腹部血管损伤

28 Damage Control 损伤的控制

29 Abdominal Compartment Syndrome 腹部隔室综合征

30 Genitourinary Injuries 泌尿生殖系统损伤

31 Orthopedic Injuries 矫形外科损伤

32 Pelvic Fractures 骨盆骨折

33 Hand Trauma 手创伤

34 Compartment Syndrome and Rhabdomyolysis 隔室综合征和横纹肌溶解

35 Peripheral Vascular Injuries 周围血管损伤

36 Soft-Tissue Trauma 软组织创伤

37 Priorities in the ICU Care of the Adult Trauma Patient 在ICU护理的成人创伤病人的优先项目

38 Commonly Missed Injuries and Pitfalls 常遗漏的损伤和易犯的错误

39 Anesthesia for the Trauma Patient 创伤病人的麻醉

40 Trauma Pain Management 创伤疼痛的处理

41 Hypothermia,Cold Injury,and Drowning 低温、冷损伤和淹溺

42 Blood Transfusion and Complications 输血和并发症

43 Nutrition/Metabolism in the Trauma Patient 创伤病人的营养/代谢

44 Support of the Organ Donor 器官供体的保养

45 Burns/Inhalation 烧伤/吸入

46 Pediatric Trauma 儿科创伤

47 Care of the Pregnant Trauma Patient 妊娠创伤病人的护理

48 Geriatric Trauma 老年人创伤

49 Rehabilitation 康复

50 Venous Thromboembolism 静脉血栓栓塞

51 Injury Prevention 损伤的预防

52 House Staff Responsibilities 住院医师的责任

53 Legal,Ethical and Family Issues 法律、伦理道德和家庭问题

54 Miscellaneous Procedures 各种其它操作程序

55 oral health education activity口腔健康教育活动

56 Oral Health Education Unit [Department of Health]口腔健康教育组

57 oral poliomyelitis trivalent 脊灰口服剂

58 oral toilet 口腔料理

59 oral-maxillofacial surgery and dental unit口腔颌面外科及牙科部

60 outbreak高峰期;发作;流行

61 outbreak control疫症控制;暴病控制

62 outcome management project 医疗成效管理计划

63 out-of-pocket expenditure by the user服务使用者自付

64 out-patient appointment system门诊病人预约制度

65 out-patient clinic门诊诊疗所

66 out-patient clinical operations support system门诊临床运作支持系统

67 out-patient consultation service门诊服务

68 out-patient department门诊部

69 out-patient registration system门诊病人登记制度

70 outreach community care programme外展小区护理计划

71 outreach health care team外展医护队

72 outreach medical team外展医疗队

73 outreach specialist medical team外展专科医疗队

74 outside appointment book出外就医册

75 ordinary diet普通膳食

76 organ donation器官捐赠

77 Organ Donation Card器官捐赠证

78 Organ Donation Centre器官捐赠中心

79 organ donation form 器官捐赠表格

80 Organ Donation Register [Hong Kong Medical Association] 器官捐赠册

81 organ donor 器官捐赠人

82 organ imaging器官造影

83 organ pledge 承诺捐出的器官数目

84 organ recipient器官受赠人

85 organ transplant器官移植

86 organic psychosis器质性精神病

87 organoleptic inspection感官检查

88 overall incidence总发病率

89 overflow ward暂时收容病房;后备病房

90 overnight room夜间当值室

91 over-sensitivity过敏

92 ovulation排卵

93 ovulation cycle排卵周期

94 ovulation method安全期避孕法

95 on-call duty doctor候召当值医生

96 oncology肿瘤学;肿瘤科

97 one-way referral单向转介

98 onset of labour分娩阵痛发作

99 onset of symptom症状发作

100 on-site triage treatment现场分流治疗

101 occupational disease职业病

102 occupational health 职业健康

103 occupational health nurse职业健康护士

104 Occupational Health Officer 职业健康科医生

105 Occupational Hygienist职业环境 生师

106 occupational mortality职业性死亡率

107occupational neurosis职业性神经病

108 occupational therapist职业治疗师

109 Occupational Therapists Board职业治疗师管理委员会

110 occupational therapy assessment room职业治疗评估室

111 Occupational Therapy Assistant职业治疗助理员

112 ochlophobia 众恐惧

113 ocular pathology眼科病理学

114 ocular prosthesis假眼

115 optimal health理想的健康状况

116 optimum occupancy rate [hospital bed]最适度病 住用率

117 optometric assessment视力测验

118 Operations and Training Division [Auxiliary Medical Service Headquarters] 行动及训练部〔医疗辅助队总部〕

119 Operations and Training Officer [Auxiliary Medical Service行动及训练主任〔医疗辅助队〕120 Operations Section [Auxiliary Medical Service Headquarters] 行动组〔医疗辅助队总部〕

121 Operations Wing [Auxiliary Medical Service volunteer structure]行动翼〔医疗辅助队志愿架构〕122 operative treatment 施手术

123 oral health care口腔健康护理;口腔卫生服务

124 oral health clinic口腔卫生诊疗所

主任医师(讲课) Professor of Medicine主任医师(讲课) Professor of Medicine主任医师(医疗) Professor of Treatment儿科主任医师Professor of Paediatrics主治医师Doctor-in-charge外科主治医师Surgeon-in-charge内科主治医师

Physician-in-charge眼科主治医师Oculist-in-charge妇科主治医师

Gynaecologist-in-charge牙科主治医师Dentist-in-charge医师Doctor医士Assistant Doctor主任药师Professor of Pharmacy主管药师Pharmacist-in-charge药师Pharmacist药士Assistant Pharmacist主任护师Professor of Nursing主管护师Nurse-in-charge护师Nurse Practitioner护士Nurse主任技师Senior Technologist主管技师Technologist-in-charge技师Technologis技士

Technician

Hello, may (can)I help you? 您好,我可以帮您吗?

What seems to be bothering you? 您觉得哪儿不舒服?

Do you have a record? 您有病历吗?

I`ll transfer you to the surgery department. 我给您转到外科去

what`s wrong with you? 您怎么了?

Sit down,please. 请坐。

When did the symptom begin? 症状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Have you had any chills (chest pain)? 您有发冷(胸痛)吗?

Have you ever coughed up blood? 您咳血过吗?

All right. Let me examine you. Would you mind taking off your coat? 好吧。我给您检查一下,您不介意脱掉外衣吧?

Take a deep breath,please. 请深呼吸

I`ll take a white blood count and give you an x-ray examination. 我将给您做白细胞计数和胸片检查

I`m sure it`s pneumonia. You should be admitted to the hospital.我可以确定您得了肺炎,应当住院。

How long have you been like this? 这种症状有多久了?

When did you begin to notice these symptoms? 您什么时候发现这些症状的?

What`s your trouble? 你怎么啦?

What`s the trouble with you? 你哪儿不舒服?

What`s troubling you? 你哪儿不舒服?

What`s bothering you? 你哪儿不舒服?

What`s up with you? 你生什么病了?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哪儿不舒服?

Is there a sense of distension and numbness? 你有胀和麻木的感觉吗?

When did the trouble start? 什么时候开始不舒服?

When did the pain start? 什么时候开始痛的?

When did it happen? 什么时候发生的?

When did your diarrhea start? 你什么时候开始腹泻的?

What kind of pain do you feel? 你觉得怎么个痛法?

What kind of stool did you notice, watery or mucous? 你注意大便的样子了吗?是水样的还是粘液样?

What did you vomit, food or blood? 你吐的是什么?食物还是血?

What kind of treatment have you had? 你过去用什么方法治疗过?

What about your heart? 你的心脏怎么样?

What`s your stool like? 大便是什么样子?

Where is your pain? 你觉得哪儿痛?

Where does it hurt? 哪儿痛?

What`s your appetite? 你的胃口怎么样?

How`s your appetite those days? 近来食欲怎么样?

How long have you been feeling like this? 你有这样感觉多长时间了?

Have you been coughing and sneezing? 你是不是一直咳嗽和打喷嚏?

Have you got a high fever? 你发烧吗?

Any fever? 发烧吗?

Have you got any chronic disease before? 你以前有过慢性病吗?

Does it bleed often? 常出血吗?

Do you feel short of breath? 你觉得气急吗?

Do you feel pain after meals? 是饭后痛吗?

Do you feel abdominal pain when you go to the toilet? 你去厕所时感到腹痛吗?

Do you have a pain in your stomach? 你肚子痛吗?

Do you have a cough? 你咳嗽吗?

Do you remember how many times you went to the toilet? 你记得去过多少次厕所吗?

Did you receive any treatment before you came to the hospital? 来医院前你接受过治疗吗?I`d like to listen to your chest.我想听听你的胸部。

I`d like to run a few tests.我想给你做些检查。

You must have a blood (sputum)test. 你需要验验血(痰)。

You have the flu.你得了流行感冒。

You have got enteritis.你得了肠炎。

You have caught a chill.你着凉了。

You seem to have picked up some sort of infection.你好象染上什么传染病了。

When did you first notice it你什么时候感觉到的?

What kind of pain is it怎样疼?

Did you run any temperature你发过烧吗?

Have you seen anybody about it你找医生看过吗?

I think you need some examinations first.我想您首先需要做一些检查。

You`d better take an X-ray picture to see if there is a fracture.你最好拍张X片子,看看有没有骨折。

I`d like to give you an X-ray.我想给你透视一下。

The X-ray reveals a dislocation of your elbow. X光片显示你的肘关节脱位。

I`ll give you some medicine.我给您开点药。

I`m afraid you have to receive an amputation.恐怕你需要截肢。

It is the only way to save your life.这是挽救您生命的唯一办法。

My diagnosis is that you have a malignant tumor osteogenic sarcoma.我的诊断是您得了恶性骨肉瘤。

The fractured leg must be kept in plaster.必须把骨折的腿打上石膏。

Open your mouth, please. 请张开嘴。

It`s too worn out to be filled. 这颗牙坏得太历害了,无法补了。

Have you ever had an injection of procaine(penicillin)before? 你以前打过普鲁卡因(青霉素)吗?

Does it hurt when you eat anything sweet or sour? 你吃甜的或酸的东西时疼吗?

I`ll be cleaning them now. Let me know if it hurts.我现在给你洗牙,疼就说一声。

The wound hasn`t healed enough yet.伤口还没完全愈合。

You`ll have to wait for one more month, or they won`t fit properly.你得再等一个月,要不然装上也不会合适。

What kind of material do you prefer你想要什么材料的?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look at some of the samples? 你要看一看样品吗?

You`ve got to come five times before the work can be finished.你得来五次才能做好。

Shall I fix you a plastic crown? 我给你装一个塑料牙套好吗?

We`ll give you an X-ray to find out the condition of the root.我们要给你拍一张X光片,看看牙根的情况。

You`ll have to leave your old denture here. 你得把原先的假牙留下。

You should leave your denture in your mouth all day. 你应该整天戴着你的假牙。

How are your periods? Are they heavy? 你的月经怎么样?量多吗?

Have you had any pain in this area during your menstruation? 你来月经时间时这一部位疼吗?How about your menstruation cycles? 你的经期准吗?

Have you had any discomfort? 有什么不舒服吗?

When was your last menstruation? 你上一次月经是什么时候?

How long is your period usually? 通常你的月经周期多长?

Have you had any bleeding, watery discharge or pain in your lower abdomen? 你有过阴道出血、水性分泌物以及下腹部疼痛的情况吗?

How long has this been bothering you? 这种不适感有多久了?

Did you feel contractions regularly? 你感觉到过有规律的宫缩吗?

What`s the amount of bleeding? Is it profuse? 出血量多少?很多吗?

Do you mind if I examine you briefly? 我简单地给你检查一下,你介意吗?

I`ll run some tests on you.我要给你做些化验。

That`s due to your heavy period.这是因为你月经过多造成的。

I think it`s carcinoma of the breasts.我认为是乳腺癌。

We`ll send her to the delivery room for further observation.我们想把她送到产房进一步观察。Do you see dimly from distance or close by? 您看远不清还是看近不清?

Do you see objects dimly? 您看东西模糊吗?

What kind of pain do you have? 怎么痛法?

Is there much secretion from your eyes? 眼里的分泌物多吗?

Does light affect your eyes? 您的眼睛怕光吗?

Do you see an object as if there were two that overlap? 您看东西有重影吗?

Do you see my hand moving? 您看见我的手在动吗?

Try not to blink.不要眨眼。

Are you near-sighted or far-sighted您是近视眼还是远视眼?

Come back in a week for a re-examination of your eyes.一周以后来复查您的眼睛。

I`ll send you some medicine (pill, ointment).给你开些内服药(丸药,膏药)。

I`ll give you some tablets. 我给你一些药片。

I`ll make up a prescription for you. 我给你开一张药方

I`ll write out a prescription for you right now. 我马上给你开张药方。

I`ll give you a prescription. Take it to the chemist`s. 我给你一张处方,到药房去配药。

I think you`d better take 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 我认为你最好服用中药。

Take the medicine according to the instruction. 请按医嘱用药。

I`d like to put you on some medicine and have you come back in several days.给我开点药,几天以后你再来。

One tablet each time, three times a day after meals.每日3次,每次1片,饭后服。

Take one capsule every four hours.每4小时服用一胶囊。

Take a dose three times a day. 每天服3次,每次一剂。

Put the ointment on the sore once a day.把软膏涂在患处,每日1次。

Shake well before using it.使用之前要摇匀。

The medicine will relieve your pain.这种药会给你止痛。

This medicine can keep your fever down.这种药可给你退烧。

This is for oral administration.这是口服药物。

This lotion is for external use only.这种洗剂只可外用。

You`re suffering from acute appendicitis and must have an operation.你得的是急性阑尾炎,要动手术。

I`m sorry to say you`ll have an immediate operation.很遗憾,你得快动手术。

Your meals should be frequent but small in quantity.应该少吃多餐。

Your meals should be light and digestible.吃的东西要清淡容易消化。

You should take some more vitamins. 你应该多吃些维生素。

You should go on a diet. 你应该节食。

You can`t touch anything sweet. 你一点甜食也吃不得。

Fatty food will do you harm. 高脂肪食物对你有害处。

Avoid eating greasy food. 不要吃油腻食物。

Drink plenty of water. 要喝大量的水。

You are scheduled to have a GI and a GB test tomorrow morning. 您预定明天早上作胃肠检查和胆囊检查。

Please don`t eat or drink anything until the test is over. I`m sorry but you have to have an absolute empty stomach.要检查结束之前请不要吃喝任何东西。我很抱歉,您得完全空着胃。This test is done on a 24 hour basis from 6 in the morning until 6 in the following morning.这个检查是以早晨六点到第二天早上六点的二十四个小时为单位进行的。

You may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whenever you wish.你可以随意喝你想喝的东西。

Please use this container for your urine.请将尿放进这个容器内。

Breathe in deeply. That`ll do. 深呼吸,好了。

Now take a breath.现在吸气。

Now take a deep breath with your mouth open. 现在嘴张开作深呼吸。

Now turn around, please.现在请转过去。

Take it easy and don`t move. 放松点,别动。

Show me exactly where it is.请告诉我准确的地方。

Show me your tongue, please.请把舌头伸出来。

Show me which one it is. 告诉我是哪个?

Show me where it hurts the most. 告诉我哪儿最疼。

You`d better have a chest X-ray.你最好透视一下胸部。

Your tongue is rather coated.你的舌苔比较厚。

Dull tongue with whitish and greasy coating.舌质暗,苔白腻。

How do you feel now? 现在你觉得怎么样?

Where does it hurt? 哪儿痛?

Which of your arms is sore? 你哪个胳膊痛?

Do you feel weak? 你感到身体虚弱吗?

Do you have any pain in your belly? 你腹部痛吗?

Does it hurt here? 这儿痛吗?

You are scheduled to have an operation. 您要预定动手术。

First of all, we will prepare you by shaving. 首先,我们要给你备皮,做手术前的准备工作。

I will give you an NG tube right now. 我马上给你插鼻胃管。

Urinating after an operation is very hard. 手术后排尿很困难。

Did you pass any wind by rectum? 有气从肛门排出吗?

You can lie on your side more often.您可以经常翻身。

You look a little better today.今天看来你精神好一些。

You can get out of bed today.你今天可以下床了。

Shall we limit the amount of visitors? 要不要限制访客的人数呢?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B护理类模拟试题集

. 目录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一级模拟试题 0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二级模拟试题 (11)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三级模拟试题 (33)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一级模拟试题 2010年6月METS模拟试题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一级 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 (METS) (For Nurses) Level 1 姓名准考证号 时间:120分钟 考生注意事项 1.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生得到监考人员指令后方可开始答题。 2.答题前考生须将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写在试卷和答题卡上。

3.答客观题时,一律用2B铅笔,按照答题卡上的要求答题。如要改动答案,必须用橡皮擦干净。 4.答翻译与写作题时,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答题。 5.注意字迹清楚,保持卷面整洁。 6.考试结束时将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上,不得带走。待监考人员收毕清点后,方可离场。====================================== ============= ※未经批准,本试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保留、复制和出版,违者必究。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第一部分听力理解(20%) (20分钟) 第一节选择填空 在本节中,你将听到10个句子,每个句子后有三个选项,根据你所听到的录音,从试卷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正确答案填入句子空白处,并在答题卡上将相应字母涂黑。每个句子读两遍。 例如,你将听到以下容: I’ve got an awful pain in my belly. 请看选项: I’ve got an awful pain in my ______. [A] joints [B] armpit [C] belly 根据你所听到的录音,答案应选[C]项。[A] [B] [C] 下面请听这些句子 1. I’ll take some blood from your _________. [A] eye [B] ear [C] hair 2. The patient got rapid ___________. [A] pulse [B] pus [C] pass 3. I’ll do a _______ test first to see if you are allergic to this. [A] scan [B] skin [C] scar 4. In ancient(古代)times, doctors used to ______ people when they were ill. [A] blood [B] bladder [C] bleed 5. Proper _______exercise is very helpful to the patient’s recovery. [A] daily [B] dairy [C] deadly

医护英语1

医生护士英语会话Unit Three At the Outpatient Depa 对话4 患失眠症 Dialogue Four Suffering from insomnia 病人:早上好,大夫 Patient: Good morning, doctor. 医生:早上好,哪里不舒服? Doctor: good morning. What seems to be the trouble? 病人:最近有点失眠。 Patient: I?m suffering from insomnia. 医生:这种情况有多久了? Doctor: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is problem? 病人:三个月了。

Doctor: Three months. 医生:服用过什么药吗? Doctor: Have you take any medicine? 病人:试过安眠药,但是对我一点儿都不起作用。 Patient: I tried some sleeping pills, but they have done nothing for me. 医生:有头痛的情况吗? Doctor: Do you have headaches? 病人:有时候有。吃饭也没有胃口,总是感紧不安。 Patient: Sometimes. I have no appetite and always on the edge. 医生:让我量量你的血压。你看来贫血。 Doctor: Let me take your blood pressure. Y ou look anemic. (Taking the pati ent?s blood pressure.)

METS二级模拟试卷医护英语等级考试

METS二级模拟试卷医护英语等级考试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模拟题(二) (护理类) 第二级 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 (METS) Model Test 2(For Nurses) Level 2 姓名__________ 准考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120分钟 考生注意事项 1、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生得到监考人员指令后方可开始答题。 2、答题前考生须将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写在试卷和答题卡上。 3、答客观题时,一律用2B铅笔,按照答题卡上的要求填涂。如要改动答案,必须用橡皮擦干净。 4、答翻译与写作题时,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答题。 5、注意字迹清楚,保持卷面整洁。 6、考试结束时将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上,不得带走。待监考人员收毕清点后,方可离场。 ==================================================================== == ※ 未经批准,本试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保留、复制和出版,违者必究。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1 Section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Time—20 minutes)

Directions: This section is designed to test your ability to understand spoken English in nursing contexts. You will hear a selection of recorded materials and you must answer the questions that accompany them. There are TWO parts in this section, Part A and Part B. Remember, while you are doing the test, you should first put down your answers in your test booklet. At the end of the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 you will have 2 minutes to transfer your answers from your test booklet onto ANSWER SHEE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you may raise your hand NOW as you will not be allowed to speak once the test has started. Now look at Part A in your test booklet. Part A You will hear 10 short dialogues. For each dialogue, there is one question and THREE possible answers. Choose the correct answer – [A], [B], or [C], and mark it in your test booklet. You will have 10 seconds to answer the question and you will hear each dialogue ONLY ONCE. Example: You will hear: M: Ok.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more about your plan? W: Oh, I will…when it is ready this evening. You will read: Where do you think the dialogue took place?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护理类)模拟试题集

目录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一级模拟试题 ............................................ 错误!未定义书签。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二级模拟试题 ............................................ 错误!未定义书签。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三级模拟试题 ............................................ 错误!未定义书签。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一级模拟试题 2010年6月METS模拟试题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护理类) 第一级 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 (METS) (For Nurses) Level 1 姓名准考证号 时间:120分钟 考生注意事项 1.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生得到监考人员指令后方可开始答题。 2.答题前考生须将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写在试卷和答题卡上。 3.答客观题时,一律用2B铅笔,按照答题卡上的要求答题。如要改动答案,必须用橡皮擦干净。 4.答翻译与写作题时,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答题。 5.注意字迹清楚,保持卷面整洁。 6.考试结束时将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上,不得带走。待监考人员收毕清点后,方可离场。=================================================== ※未经批准,本试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保留、复制和出版,违者必究。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第一部分听力理解(20%) (20分钟) 第一节选择填空 在本节中,你将听到10个句子,每个句子后有三个选项,根据你所听到的录音,从试卷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正确答案填入句子空白处,并在答题卡上将相应字母涂黑。每个句子读两遍。 例如,你将听到以下内容: I’ve got an awful pain in my belly. 请看选项: I’ve got an awful pain in my ______. [A] joints [B] armpit [C] belly 根据你所听到的录音,答案应选[C]项。[A] [B] [C] 下面请听这些句子 1. I’ll take some blood from your _________. [A] eye [B] ear [C] hair 2. The patient got rapid ___________. [A] pulse [B] pus [C] pass 3. I’ll do a _______ test first to see if you are allergic to this. [A] scan [B] skin [C] scar 4. In ancient(古代)times, doctors used to ______ people when they were ill. [A] blood [B] bladder [C] bleed 5. Proper _______exercise is very help ful to the patient’s recovery. [A] daily [B] dairy [C] deadly 6. _____change was done once every day until the wound healing. [A] Rising [B] Dressing [C] Trying 7. The treatment ______ for this disease can be quite lengthy; generally several years are necessary.

2013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1

METS第一级模拟试卷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一级 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 (METS) (For Nurses) Level 1 I Listening Part 1 Questions l - 5 ●You will hear five patients describing their pain. . ●Where does each patient have pain? ●For questions l-5, write a letter A-H next to each patient. ●You will hear each conversation twice. Example: 0.Tim The patients Where is the pain? 1.Bob A.In the head 2.Judy B.In the stomach. 3.James C.In the hand. 4.Brodzik D.In the back 5.Eric E.In the throat. F.In the wrist. G.In the chest H.In the knee

Part 2 Questions 6 - 10 ●Listen to a dialogue between a ward nurse and a patient. ●Are the sentences (6-10) "Right (A) or "Wrong: (B)? ●For questions 6-10, tick (√) A or B. ●You will hear the conversation twice. Example: 0 The patient doesn't want to talk about his illness A Right ( ) B Wrong ( √) 6. The patient enjoys his meals A Right ( ) B Wrong ( ) 7. The patient's pain is getting worse A Right ( ) B Wrong ( ) 8. The patient is having radiotherapy treatment. A Right ( ) B Wrong ( ) 9. The patient felt sick after the radiotherapy treatment. A Right ( ) B Wrong ( ) 10. The patient is going to have something to eat A Right ( ) B Wrong ( ) Part 3 Questions 11 - 15 , ●Listen to a dialogue between a nurse and a patient. They are talking about a blood test. ●For questions 11-15, tick (√) A, B or C. ●You will hear the conversation twice. 11 How does the patient feel? A Tired. B Energetic C Happy. 12 How much blood is the nurse going lo take? A 3.9 milliliters B 4.2 milliliters C 5 milliliters 13 The test result shows the patient suffers from A anaemia B HIV C sore throat. 14 How is the shape of the patient's red cells? A Not good. B Irregular. C. Normal 15 How is the patient's white blood cell count? A Very low. B A little high C Just below the average.

医护英语单词汇编

Health 健康 1.The body 身体 1)The body 身体: Head;头; neck; 脖子,颈; abdomen; 腹部;waist; 腰部; hip; 臀; leg; 腿;foot; 脚; hand; 手arm; 手臂shoulder; 肩部back; 背部buttocks; 臀部chest; 胸膛breast; 胸部,乳房elbow; 肘thigh; 大腿knee; 膝盖calf; 小腿 2)The face脸: hair; 头发forehead; 前额nose; 鼻子mouth; 嘴jaw; 下巴,颚,颌gums; 齿龈teeth; 牙齿tongue; 舌头eye; 眼ear; 耳cheek; 颊lip; 嘴唇chin; 下巴,下颚eyebrow;眉毛eyelid; 眼皮,眼睑eyelashes; 睫毛 3)Inside the body 体内: brain; 脑throat; 咽喉lung; 肺heart; 心脏liver; 肝脏gallbladder;胆囊stomach; 胃intestines; 肠artery; 动脉vein; 静脉kidney; 肾pancreas; 胰腺bladder;膀胱muscle; 肌肉bone; 骨骼nerve; 神经skin; 皮肤 4)The skeleton骨骼: skull; 头骨rib cage; 胸腔spinal column; 脊柱pelvis; 骨盆 5)The hand 手: thumb; 拇指fingers; 食指fingernail; 手指甲palm; 手掌wrist; 手腕 6)The foot脚: ankle; 脚踝heel; 脚后跟toe; 脚趾toenail; 脚趾甲 2.Symptoms and injuries症状和伤害 headache; 头疼toothache; 牙疼earache; 耳朵疼stomachache; 胃疼backache; 后背疼 sore throat; 喉咙痛nasal congestion; 鼻拥塞,鼻充血fever/temperature; 发烧chills; 寒战rash; 皮疹insect bite; 昆虫叮咬bruise; 瘀伤,擦伤cut; 伤口,切口sunburn; 晒斑blister; 水泡swollen finger; 手指肿胀bloody nose; 鼻出血sprained ankle; 脚踝扭伤cough; 咳嗽sneeze; 打喷嚏feel dizzy; 晕眩feel nauseous; 感觉恶心throw up/vomit; 呕吐 3.Illnesses and medical conditions疾病和身体状况 1)Common illnesses and childhood diseases 常见疾病和儿童疾病: cold; 感冒flu/ influenza; 流感ear infection; 耳部感染strep throat/septic sore throat; 脓毒性咽喉炎measles; 麻疹,风疹chicken pox; 水痘mumps; 腮腺炎allergies; 敏感症 2)Medical conditions and serious diseases身体状况及重病: diabetes; 糖尿病HIV (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人体免疫缺损病毒,艾滋病病毒asthma; 哮喘brain cancer; 脑癌TB(tuberculosis); 肺结核heart disease; 心脏病high blood pressure; 高血压intestinal parasites; 肠内寄生虫病AIDS(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获得性免疫功能丧失综合症,艾滋病hypertension; 高血压infectious disease; 传染病

METS第二级模拟试卷-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机密☆启用前 METS第二级模拟试卷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护理类) 第二级 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 (METS) (For Nurses) Level 2 姓名__________ 准考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120分钟 考生注意事项 1、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生得到监考人员指令后方可开始答题。 2、答题前考生须将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写在试卷和答题卡上。 3、答客观题时,一律用2B铅笔,按照答题卡上的要求填涂。如要改动答案,必须用橡皮擦干净。 4、答翻译与写作题时,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答题。 5、注意字迹清楚,保持卷面整洁。 6、考试结束时将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上,不得带走。待监考人员收毕清点后,方可离场。 ====================================================================== ※未经批准,本试卷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保留、复制和出版,违者必究。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办公室 Section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Time—20 minutes) Directions: This section is designed to test your ability to understand spoken English in nursing contexts. You will hear a selection of recorded materials and you must answer the questions that accompany them. There are TWO parts in this section, Part A and Part B. Remember, while you are doing the test, you should first put down your answers in your test booklet. At the end of the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 you will have 2 minutes to transfer your answers from your test booklet onto ANSWER SHEET.

医护英语考试 (1)

医护英语考试 英语问诊常用句子 Hello, may (can) I help you? 您好,我可以帮您吗, What seems to be bothering you? 您觉得哪儿不舒服, Do you have a record? 您有病历吗, I`ll transfer you to the surgery department. 我给您转到外科去 what`s wrong with you? 您怎么了, Sit down, please. 请坐。 When did the symptom begin? 症状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Have you had any chills (chest pain)? 您有发冷(胸痛)吗, Have you ever coughed up blood? 您咳血过吗, All right. Let me examine you. Would you mind taking off your coat? 好吧。我给您检查一下,您 不介意脱掉外衣吧, Take a deep breath, please. 请深呼吸 I`ll take a white blood count and give you an x-ray examination. 我将给您做白细胞计数和胸片 检查 I`m sure it`s pneumonia. You should be admitted to the hospital.我可以确定您得了肺炎,应当 住院。

How long have you been like this? 这种症状有多久了, When did you begin to notice these symptoms? 您什么时候发现这些症状的, What`s your trouble? 你怎么啦, What`s the trouble with you? 你哪儿不舒服, What`s troubling you? 你哪儿不舒服, What`s bothering you? 你哪儿不舒服, What`s up with you? 你生什么病了,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哪儿不舒服, Is there a sense of distension and numbness? 你有胀和麻木的感觉吗, When did the trouble start? 什么时候开始不舒服, When did the pain start? 什么时候开始痛的, When did it happen? 什么时候发生的, When did your diarrhea start? 你什么时候开始腹泻的, What kind of pain do you feel? 你觉得怎么个痛法, What kind of stool did you notice, watery or mucous? 你注意大便的样子了吗,是水样的还是 粘液样, What did you vomit, food or blood? 你吐的是什么,食物还是血, What kind of treatment have you had? 你过去用什么方法治疗过, What about your heart? 你的心脏怎么样, What`s your stool like? 大便是什么样子, Where is your pain? 你觉得哪儿痛, Where does it hurt? 哪儿痛, What`s your appetite? 你的胃口怎么样,

METS医护英语重点词汇(1-3级)

check-up检查; 核对biology n.生物学waist n.腰,腰部health insurance健康保险 nutrient n. 营养品,滋养物recovery n.重获;痊愈,恢复consciousness n.意识,觉悟;知觉by no means决不; 一点也不 give up停止; 戒除remain剩下,仍然,残余,余数,遗留 loneliness孤独achievement n.完成;成就,成绩 donate v.捐赠droplet飞沫,微滴vein n. 静脉,血管,矿脉sterilize灭菌,消毒 feces粪便strengthen加强,使强化,变强,振作起来stretch把…拉长,紧张,伸长,伸展fitness walking健身步行 tenderly ad.温和地; 体贴地bend曲,曲部,弯,弯部,弯管,弯曲,弯头,转折cure 固化,烘焙,硫化,治疗,治愈vaccinate接种,注射疫苗respiratory呼吸的cough sneeze protect from germ contaminate prevent from seasonal flu chill in case symptom infectious disease vomit consult committee recommend decrease by accident anaesthetics physical fitness sufficient essential ineffective medical care personal habit out-patient tissue microorganism eliminate conclusion bowel bacteria disappointment excrement perform urine expense waist sprain classify corridor sore throat be through in no time genius practically improve identify hygiene intestine indicate effect genetic evaluate distribute cerebral chemical dental department contact deficiency disturb emergency extract gland fiber gargle progress rough poison sickness relieve procedure swell sprain remove

医护英语一年级词汇表

医护英语一年级词汇表 The pony was revised in January 2021

A abdomen n. 腹;腹部 abdominal adj. 腹部的 abnormal adj. 反常的,变态的 absorb v.吸 收 abstract n.摘 要 abuse n.&v. 滥用 accident n.事 故 accompany v.伴 随 ache n.&v. 痛 acid n.酸 acid-base balance 酸碱 平衡 action n.作用,活动 activate v.激 活 activation n.激 活作用 active adj. 积极的,活动的 acute adj. 急性的,剧烈的 adapt v.使 适应 additional adj. 额外的 adequate adj. 充足的 adjust vt.调 整,使合适 administer v.给予(药),执行 administration n.行政管理;服用,施行 admission n.入 院,准许进入 admit v.容 纳,承认(to) adopt vt 采 纳;收养 affect v.(疾 病)侵袭 agent n . 剂 aging n . 老化

agonizing adj . 使人痛苦的;痛苦难忍的AIDS n . 艾滋病 ailment n . 疾病(尤指微恙) airway n . 气道 alarm n . 警报 alcohol n . 酒精,酒 allergic n . 过敏的,患过敏症的allergy n. 变态反应 ambulance n . 救护车anemia n . 贫血,贫血症 ankle n . 踝 Antibiotic n . 抗生素 anxiety n . 忧 虑,焦急 appearance n . 外 貌,外表 appetite n . 食欲,胃口 appointment n . 预约 armpit n . 腋窝 arrest n . 骤停 artery n . 动脉 arthritis n . 关节炎 artificial adj . 人工的 as ordered 按医 嘱 asleep adj . 睡着,熟睡 assess v . 评定 assist v . 协助 assistance n . 辅助,协助 assistant n . 助手

医护英语试卷

Part one:Write down the words of the parts of the body.写出身体器官的单词,要求中英文。 Part two:Write down the corresponding Chinese. 写出器械对应的中文。 注射器体温表 一副镊子一副剪刀 纱布敷料拭布,药签 无菌敷料听诊器 止血带手术针线 Part three:Match words. 单词连线 ()1. diet a. to keep below a certain amount ()2. to recommend b. not very strong ()3.medication c. bad for you ()4.mobile d. able to move around easily ()5.weak e. make something longer ()6.stroke f. the pills, tablets and drugs sick people take ()7.to limit g.to tell sb. that sth. is good ()8.harmful h sudden,serious illness in the brain ()9.environment i. what you eat ()10. stretch j. everything around us Part four:Fill in blanks. 根据要求填空。 1.When______they ______(start)? 一般过去时 2.She ________(sit) in the waiting room. 现在进行时 3.I don’t have_______(many/much) time. 二选一 4.Vitamin C and D are ______(good) for you than vitamin B.形容词的比较级 5.Are you ok? You look ________(terrible). 形容词或者副词填空 6.If you ______(work) at a computer, you __________(take) regular mini-bus.条件状语从句 7.Many old clothes __________(can/use) again by other people. 情态动词的被动 8.I will leave _______ 5 o’clock _______Sep.28.(on /at/in)介词填空 Part five:Translate.翻译 1.每天饭前吃两次药片。

医护英语试卷考卷

Part one: Write down the words of the parts of the body.写出身体器官的单词,要求中英文。 Part two:Write down the corresponding Chinese. 写出器械对应的中文。 注射器体温表 一副镊子一副剪刀 纱布敷料拭布,药签 无菌敷料听诊器 止血带手术针线 Part three:Match words. 单词连线 ()1. diet a. to keep below a certain amount ()2. to recommend b. not very strong ()3.medication c. bad for you ()4.mobile d. able to move around easily ()5.weak e. make something longer ()6.stroke f. the pills, tablets and drugs sick people take ()7.to limit g.to tell sb. that sth. is good ()8.harmful h sudden,serious illness in the brain ()9.environment i. what you eat ()10. stretch j. everything around us Part four:Fill in blanks. 根据要求填空。

1.When______they ______(start)? 一般过去时 2.She ________(sit) in the waiting room. 现在进行时 3.I don’t have_______(many/much) time. 二选一 4.Vitamin C and D are ______(good) for you than vitamin B.形容词的比 较级 5.Are you ok? You look ________(terrible). 形容词或者副词填空 6.If you ______(work) at a computer, you __________(take) regular mini-bus.条件状语从句 7.Many old clothes __________(can/use) again by other people. 情态动 词的被动 8.I will leave _______ 5 o’clock _______Sep.28.(on /at/in)介词填空Part five:Translate.翻译 1.每天饭前吃两次药片。 2.不要空腹吃药。 3.此药可引起胃痛 4.你不能一天吃药超过四次。 5.我每天应该吃几次药?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办公室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办公室 附件2 2019年下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报考简章 一、METS简介 METS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面向我国医药卫生人员的全国性专业英语考试项目。METS考试标准的设立是根据我国医院实际工作需要,重点考查应试人员在医疗环境下熟练运用专业语言进行学习和工作的能力;是医药卫生部门招聘员工评估其英语能力的可靠标准;是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提升或调配员工以及制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重要依据。 二、考试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12月21日(星期六) 一级至三级 9:00-11:00 ;四级9:00-11:30 报名时间:9月19日-10月18日 三、考试设置

注:考生不受年龄、学历、专业和所在地区等条件的限制,可根据自身学历层次及医学英语能力报考相应级别。 四、报考方式及流程 (一)METS报考分为考生网上报名和考点集体报名两种方式。 方式一、考生网上报名(9月19日-10月18日) 1.报考途径及填报信息:通过电脑登录METS官网(https://www.doczj.com/doc/3412268394.html,)点击“立即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

息、上传照片; 2.考试费缴纳方式: (1)支持考生网上缴费的考点,考生网上成功缴费后即报名成功。网上缴费支持网银、支付宝、微信三种支付方式。 (2)不支持考生网上缴费的考点,考生须在考点现场确认期间(10月8日-10月18日,具体时间以考点通知为准)携带与网报一致的证件原件到考点指定地点确认报名信息、缴费,经考点老师确认后即报名成功。 注:2019年下半年参考考点、考点报考及支付方式、考点联系方式参见METS官网“考点一览表”。 方式二、考点集体报名 请考生按照各考点要求进行报名。 (二)报名资料准备: 1.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证件(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 2.电子照片要求: 近期2寸免冠标准证件照,蓝色或红色背景均可。照片要求清晰、可辨认,不能是生活照或视频捕捉照;文件格式应为“.jpg”格式,大小在20kb~100kb之间。 (三)获取《准考证》(12月9日-12月20日)

METS医护英语水平考试

1 Introduction to Trauma Care 创伤护理导论 2 Patterns of Blunt Injury 钝器损伤的类型 3 Mechanisms of Injury/Penetrating Trauma 损伤发病机制/穿透性创伤 4 The Physiologic Response to Injury 对损伤的生理学反应 5 Shock 休克 6 Measurements of Injury Severity 损伤严重程度的测定 7 Prehospital Triage 送医院前伤员分类 8 Prehospital Therapy 送医院前的治疗 9 Field Teams:Composition,Direction, and Communication with the Trauma Center 现场救护队:组成,指导,与创伤中心的联系 10 Air Medical and Interhospital Transport 空中医疗和医院间转运 11 Trauma Team Activation 创伤救护队的活动 12 Organization prior to Trauma Patient Arrival 创伤病人到达前的组织 13 Adult Trauma Resuscitation 成人创伤复苏 14 Airway Management in the Trauma Patient 创伤病人的气道处理 15 Vascular Access 血管穿刺 16 Imaging of Trauma Patients 创伤病人的影像 17 Operating Room Practice 手术室常现 18 Head Injury 头损伤 19 Injuries to the Spinal Cord and Spinal Column 脊髓和脊柱损伤 20 Soft Tissue Wounds of the Face 面部软组织伤 21 Ophthalmic Injuries 眼损伤 22 Penetrating Neck Injury 穿透性颈损伤 23 Blunt Neck Injury 颈部钝器损伤 24 Thoracic Injury 胸部损伤 25 Thoracic Vascular Injury 胸部血管损伤 26 Abdominal Injury 腹部损伤 27 Abdominal Vascular Injury 腹部血管损伤 28 Damage Control 损伤的控制 29 Abdominal Compartment Syndrome 腹部隔室综合征 30 Genitourinary Injuries 泌尿生殖系统损伤 31 Orthopedic Injuries 矫形外科损伤 32 Pelvic Fractures 骨盆骨折 33 Hand Trauma 手创伤 34 Compartment Syndrome and Rhabdomyolysis 隔室综合征和横纹肌溶解 35 Peripheral Vascular Injuries 周围血管损伤 36 Soft-Tissue Trauma 软组织创伤 37 Priorities in the ICU Care of the Adult Trauma Patient 在ICU护理的成人创伤病人的优先项目 38 Commonly Missed Injuries and Pitfalls 常遗漏的损伤和易犯的错误 39 Anesthesia for the Trauma Patient 创伤病人的麻醉 40 Trauma Pain Management 创伤疼痛的处理 41 Hypothermia,Cold Injury,and Drowning 低温、冷损伤和淹溺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