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日本语 标准习题册 第30课【含答案】o

大家的日本语 标准习题册 第30课【含答案】o

2019-11-29
标准日本语第30课_もう11时だから寝よう

标准日本语第30课_もう11时だから寝よう

2019-12-03
标准日本语第30课 もう11时だから寝よう

标准日本语第30课 もう11时だから寝よう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练习)_24

网络版本答疑手机和微信号,欢迎添加微信或来电进行网络互动答疑,完全免费本单元测验全是专业日语培训老师全新打造,老师有10多年能力考培训经验,希望这套标日配套练习能对学习者有所帮助,因为全部用手打,错误之处在所难免,忘给予指正,谢谢。标准日本语初上第15课①コーヒー()飲みます。②ここは禁煙です。タバコを吸って()いけません。③橋()渡ってから、右に曲がります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初级第36课ppt

标准日本语初级第36课ppt

2020-05-27
标准日本语第32

标准日本语第32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初级第18课

标准日本语初级第18课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第30课

标准日本语第30课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第33课

電車が急に止まりました1.電車が急に止まりました。2.部屋の電気が消えています。3.森さんはボーナスを全部使ってしまいました。4.このケーキはとても美味しいそうです。A.あなたが窓を開けたんですか。B.いいえ、風で開いたんです。A.はさみはどこですか。B.引き出しに入っていますよ。A.おじいさんにもらった腕時計が壊れてしまいました。B.それは残念ですね。A.

2024-02-07
新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第32课

新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第32课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 第三十六课

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第三十六课本课词汇(1)食事が終わったら、テレビを見ましょう。音がうるさかったら、もう少し小さくしますよ。雨だったら、野球の試合は中止でしょう。テレビなら、試合の結果が、その日に分かります。カラーテレビでも、最近は値段の安いのが、沢山あります。(2)テレビは、速く、簡潔に情報を伝えます。テレビなら、忙しい人でも、短い時間で情報を得ることがで

2024-02-07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15-30课课文及课后翻译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15-30课课文及课后翻译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30课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30课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初级第30课ppt

标准日本语初级第30课ppt

2024-02-07
23 标准日本语(中)第二十三课

23 标准日本语(中)第二十三课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初级(下)课件1第25课到第33课

标准日本语初级(下)课件1第25课到第33课

2024-02-07
新标准日本语第三十课

第30课単語たくはいびん(宅配便)[名]送货上门服务きをつけて(気をつけて)小心点ちょうこうくだり(長江下り)[专]坐船浏览长江两岸风光おきゃくさん(お客さん)客户,客人むかえます(迎えます)[动2]迎接基本课文1.もう11時だから寝よう。2.今日,会社を休もうと思います。3.明日,病院ヘ行こうと思っています。4.荷物が重いので,宅配便で送ります。A甲: 仕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25到30课语法

第25課A.动词(简体形)+名词,小句(简体形)+名词动词或动词做谓语的小句修饰名词时,用动词的简体形,,表示某种习惯或将要发生的动作时用动词的「基本形」,已经完成时用“た形”**名词前不用敬体形,也不能加「の」例:あれは森さんが今夜泊まるホテルです。。(那是今晚森先生要入住的宾馆。)あれは倒産した会社です。(那是一家倒闭的公司。さっき森さんが座った場所(森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中级30课教案

第30課一、単語1.宅配便宅急便(宅配便的商标)2.梅雨梅雨に入る(进入梅雨季节)梅雨が明ける(出梅)3.ピクニック(picnic)遠足4.終電「最終電車」的缩写补充:始発電車5.待合室病院の待合室空港の待合室6.患者补充:入院(住院)退院(出院)7.灰皿・吸い殻例:灰皿に吸い殻があります。8.揃う(自)①齐全資料はもう全部揃いました。②(人)到齐全員/みん

2024-02-07
新标准日本语第三十五课

明日雨が降ったら,マラソン大会は中止です。単語マラソンたいかい(~大会) [名]马拉松大会ちゅうし(中止) [名]中止,中顿ゴーカート[名]游戏汽车,玩具汽车おとな(大人)[名]大人,成人基本课文1.明日雨が降ったら,マラソン大会は中止です。2.日本へ帰っても,中国語の勉強を続けてください。3.今年の夏休みは3日だけです。4.会議室には李さんしかいません。A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