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初级标准日本语--课文

第1课わたしは田中たなかです---------------------------------------------------------------------------------------------------1.~は~です2.~は~ではありません3.~は~ですか4.~は~の~です(1)わたしは田中です。田中さんは日本人(にほんじん)です。田

2019-12-10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译文单词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译文单词

2024-02-07
新标准日本语初级课文翻译上册

1.小李比森先生年轻。2.和日本相比,中国更辽阔。3.神户没有大阪那么繁华。4.在各种体育活动中,足球最有意思。A 甲:北京比东京冷吗?乙:是的。冬天的北京比东京冷多了。B 甲:日语和英语,哪个难学?乙:日语难学。C 甲:森先生很会打网球啊!乙:(嗯……)不。不如长岛先生打得好。D 甲:(四个)季节当中,(你)最喜欢哪个?乙:我最喜欢春天。<应用课文译文>酒

2024-02-07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初级上册 课文 译文 单词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课文译文单词基本课文1.李さんは中国人です。2.森さんは学生ではありません。3.林さんは日本人ですか。4.李さんはJC企画の社員です。A甲:わたしは李です。小野さんですか。乙:はい,そうです。小野です。B甲:森さんは学生ですか。乙:いいえ,学生ではありません。会社員です。C甲:吉田さんですか。乙:いいえ,ちがいます。森です。D甲:李

2021-01-31
新版标准日本语课文(共48课)

第1课李さんは中国人です基本课文1、李(り)さんは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2、森(もり)さんは学生(がくせい)ではありません。3、林(ばやし)さんは日本人(にほんじん)ですか。4、李(り)さんはJC(ジェーシー)企画(きかく)の社員(しゃいん)です。甲:わたしは李です。小野(おの)さんですか。乙:はい、そうです。小野です.甲:森さんは、学生ですか。乙:

2024-02-07
45新版标准日本语课文讲解

45新版标准日本语课文讲解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 基本课文

标准日本语基本课文李さんは中国人です。小李是中国人。森さんは学生ではありません。森先生不是学生。林さんは日本人ですか。林先生是日本人吗。李さんはJC企画の社員です。小李是JC策划公司的职员。これは本です。这是书。すれは何ですか。那是什么。あれは誰の傘ですか。那是谁的伞。このカメラはスミスさんのです。这个照相机是史密斯先生的。ここはデパートです。这里是百货商店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课文与翻译

新版标准日本语课文与翻译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

第一課李さんは中国人です1.李さんは中国人です。2.森さんはがくせいではありません。3.林さんはにほんじんですか。4.李さんはJC企画の社員です。A 甲:私は李です。小野さんですか。乙:はい、小野です。B 甲:森さんは学生ですか。乙:いええ、学生ではありません。C 甲:あなたは吉田さんですか。乙:いええ、ちがいます。会社員です。D甲:李さんはJC企画の社員で

2024-02-07
新标准日本语初级课文翻译上册

121.小李比森先生年轻。2.和日本相比,中国更辽阔。3.神户没有大阪那么繁华。4.在各种体育活动中,足球最有意思。A甲:北京比东京冷吗? 乙:是的。冬天的北京比东京冷多了。B甲:日语和英语,哪个难学? 乙:日语难学。C甲:森先生很会打网球啊! 乙:(嗯……)不。不如长岛先生打得好。D甲:(四个)季节当中,(你)最喜欢哪个? 乙:我最喜欢春天。酒与茶李:长岛

2024-02-07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 所有课文译文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所有课文译文第26课学日语很愉快(1)小李说:" 学日语很愉快。"小李日语说得好。小李忘记在飞机场换钱了。(2)今天,田中在机场迎接中国来的代表团。代表团一共5人。机场里人多而且拥挤。抵达机场的人要马上找到来迎接的人很不容易。田中拿着写有"欢迎中国访日代表团"的大纸,在出口等候。一位高个子的男人说道:"您是田中先生吗回?我是代表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第十五课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第十五课

2024-02-07
新标日_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_课文txt

§更多日语学习方法请加早道官方微信:早道日语§第一課一、 会話 出会い李:あのう、すみません。男性:えっ?李:これ、落ちましたよ。男性:あっ!すみません。有難うございます。李:あのう、失礼ですが、先ほどの方じゃありませんか。男性:ああ。さっきは、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助かりました。李:いいえ、どういたしまして。男性:中国の方ですか、日本語がお上手です

2024-02-07
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附中文对照

第i课李()莎怎中国人(基本课文李()龙以土中国人()^r。小李是中国人。森(右。)注怎学生(土。森先生不是学生。林()龙以土日本人a□氏人匕人)力、。林先生是日本人吗?李()龙以土JC(声工一少一)企画(吉力y)o 社员()^r。小李是JC策划公司的职员。A甲:私(初尢L)处李()^r。小野(指o)^e^r力、。我姓李,您是小野女士吗?乙:乞^^r。小野(

2024-02-07
新标准日本语初级课文翻译上册

121.小李比森先生年轻。2.和日本相比,中国更辽阔。3.神户没有大阪那么繁华。4.在各种体育活动中,足球最有意思。A甲:北京比东京冷吗乙:是的。冬天的北京比东京冷多了。B甲:日语和英语,哪个难学乙:日语难学。C甲:森先生很会打网球啊! 乙:(嗯……)不。不如长岛先生打得好。D甲:(四个)季节当中,(你)最喜欢哪个乙:我最喜欢春天。酒与茶李:长岛,你经常喝酒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中级下册课文译文

新版标准日本语中级下册课文译文

2024-02-07
14标准日本语初级课文

14标准日本语初级课文

2024-02-07
日语课文第一课(标准日本语)

第1課1.李さんは中国人です。2.森さんは学生ではありません。3.林さんは日本人ですか。4.李さんはJC企画の社員です。わたしはりです。小野さんですか。はい,そうです。小野です。森さんは学生ですか。いいえ,学生ではありません。会社員です。吉田さんですか。いいえ,ちがいます。森です。李さんはJC企画の社員ですか。はい,そうです。JC企画の小野さんですか。はい,

2020-04-18
旧版初级标准日本语--课文1-49整理(全套)

旧版初级标准日本语--课文1-49(本版为精简版,支持打印。节省纸张,从小事做起)第1课わたしは田中たなかです------------------------------------------------------------------------------- 1.~は~です2.~は~ではありません3.~は~ですか4.~は~の~です(1)わたしは田中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