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日语作文范文-28(“我的房间”主题)

ここは私の部屋です。私の部屋は古いですでも綺麗です。私の部屋はにぎやかではありません。私の部屋に犬があります。私の部屋にたくさん本があります。私は私の部屋が大好きです。今度いっしょに来ませんか。

2020-02-06
2018年高考日语作文优秀范文(1)(可编辑修改word版)

2018 年高考日语优秀作文范文合集及写作复习技巧在高考日语中日语作文是拿高分的关键。芥末高考日语每年都会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日语系教授的指导下,分析真题的出题形式和角度,研讨高考日语的命题思路,形成教学和教育的方案,并且为大家出具高考日语作文的范文,让大家掌握高考日语作文的技巧。想要冲刺高考日语作文,短时间内,拿高分并不难。下面为广大高考日语考生

2021-01-25
高考日语作文汇总

1、高考作文要求学生根据所给出的信息,用日语写一篇300~350字的短文。提供信息的形式有图画、图表、提纲、词组、短语、短文等。启示:①必须要认真阅读题目给出的信息(解说)。日语作文一般会给出日文题目(有时也不给),之后都会给出有关这一话题的一段解说,这段解说可以引导学生较为全面认识这一话题,对于那些对该话题了解较少的学生,也可以起到扩展其背景知识的作用。而

2020-07-07
日语作文18篇(范文)

「私が住んでいる部屋」日本は土地の値段が非常に高い。そのため、家を建てるにも部屋を借りるにも、かなり費用がかかる。私がいま住んでいる部屋も、私の国と比べると、かなり高い。6畳の部屋に2畳くらいの台所トイレが付いて3万円である。風呂付きの部屋がほしかったが、高すぎて借り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今でも少し残念に思っているが、しかたがない。風呂は近くの銭湯で我慢して

2024-02-07
作文范文之成人学位日语万能作文

成人学位日语万能作文【篇一:成人本科学士学位日语考试大纲】全国高等教育成人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日语统一考试大纲(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制定)总则为适应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统一考试的要求,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暂行规定》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原国家教育委员会《关于整顿普通高等学校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

2024-02-07
初中日语作文范文-35(“我的一天”主题)

先週の一日先週、私は兄と自転車でデパートを行きました。そこにはたくさんのものがあります。例えば玩具、本など。人もたくさんがいます。私は兄と新しい服や、たくさん文房具、また一部の台所洋品を買いました。ちよっと疲れました、で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2019-12-08
初二日语作文范文-36

先週の土曜日、私の家に友達のAさんが訪問に来ました。彼は私の中学校のクラスメートです、初めてクラスメートが家に来るので、私は少し不安でした。でも、Aさんはとても優しいかったので、すぐに友達になりました。Aさんは料理に興味があると言いました。私の父料理がはとても得意なので、料理をたくさん作りました。Aさんはとても喜んでいました。Aさんが帰る時、私は泣いてしまい

2021-03-25
考研二外日语作文范例18篇

考研二外日语作文范例18篇

2021-03-25
最新日语作文范文18篇汇编

日语作文范文 18 篇1.「私が住んでいる部屋」日本は土地の値段が非常に高い。そのため、家を建てるにも部屋を借りるにも、かなり费用がかかる。私がいま住んでいる部屋も、私の国と比べると、かなり高い。6 畳の部屋に 2 畳くらいの台所トイレが付いて 3 万円である。风吕付きの部屋がほしかったが、高すぎて借り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今でも少し残念に思っているが、しか

2021-04-30
小学英语话题作文范文(18篇)

小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共18篇)1. 根据给出的材料,写一写Mike这个周末的活动计划。going to read a magazine this Saturday morning. He is going to go to the zoo this Saturday afternoon. He is going to buy a book this Sund

2024-02-07
(精品)考研日语作文18篇【整理】

学习资料分享[公司地址]

2024-02-07
【精编范文】日语写作注意事项-范文模板 (6页)

本文部分内容来自网络整理,本司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及时联系,本司将立即删除!== 本文为word格式,下载后可方便编辑和修改! ==日语写作注意事项日语写作201X-9-21まえがき日语写作应该怎样教,这是一个困扰我国日语教育界多年的老话题了。日语作文教学日益忽略与学生的情感沟通,感觉不到学生自我的存在。“我想,我写,我读”。首先激活学生用日语

2024-02-07
初中日语作文范文-20(“我的房间”主题)

私の部屋私の部屋はあまり大くないです,でもとてもきれいです。部屋にパソコン,机,いすとベットがあります。私の机は新しいです。私の部屋に花があります,とても小さいです,でも多いです。私は花が大好きです。私の部屋はどうですか。

2024-02-07
作文范文之我的城市日语作文

我的城市日语作文【篇一:日语写作】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考试大纲课程名称:日语写作(专)课程代码:2494第一部分课程性质与目标一、课程性质与特点日语写作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日语专科专业开设的课程之一。本课程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培养考生提高实际应用能力的训练课程。本课程主要包括写作基础、日语表达方法的技巧学习以及日语实践组成。通过训练使考生掌握基本

2024-02-07
日语作文范例16篇

作文范例16篇問題1あなたは、外国の人があなたの国の母語で語りかけてきたとき、文法や言葉遣いが間違っていたら直してあげますか。それとも失礼になると考えて言わないでおきますか。解答直してあげる私は間違っていたら直してあげる。なぜなら、言葉の誤用の中には、相手の誤解を生んだり心を傷つけるような言い回しがあり、その不用意な一言のせいで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に障害が生じ

2024-02-07
二外日语作文18篇

二外日语作文18篇「私が住んでいる部屋」日本は土地の値段が非常に高い。そのため、家を建てるにも部屋を借りるにも、かなり費用がかかる。私がいま住んでいる部屋も、私の国と比べると、かなり高い。6畳の部屋に2畳くらいの台所ト゗レが付いて3万円である。風呂付きの部屋がほしかったが、高すぎて借り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今でも少し残念に思っているが、しかたがない。風呂は近

2024-02-07
初中日语作文范文-22(“我的房间”主题)

私の部屋私の部屋はあまり大きくないです、でもとてもきれいです。私の部屋にベッドがあります。ベッドの右に机とソファーがあります。私の部屋に窓があります。窓はとても大きいです。窓の外に空があります。空はとても青いです。雲はとても白いです。私の部屋にハムスターがいます。ハムスターはとてもかわいいです、とても小さいです。私は私の部屋が好きです。

2024-02-07
高考日语作文汇总

1、高考作文要求学生根据所给出的信息,用日语写一篇300~350字的短文。提供信息的形式有图画、图表、提纲、词组、短语、短文等。启示:①必须要认真阅读题目给出的信息(解说)。日语作文一般会给出日文题目(有时也不给),之后都会给出有关这一话题的一段解说,这段解说可以引导学生较为全面认识这一话题,对于那些对该话题了解较少的学生,也可以起到扩展其背景知识的作用。而

2024-02-07
yrjabc考研二外日语作文范例18篇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罗兰考研二外日语作文范例18篇1、「私が住んでいる部屋」日本は土地の値段が非常に高い。そのため、家を建てるにも部屋を借りるにも、かなり費用がかかる。私がいま住んでいる部屋も

2024-02-07
[青春励志优秀作文精选]日语优秀作文精选

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文档,谢谢阅读/双击去除[青春励志优秀作文精选]日语优秀作文精选想要写好一篇足以收获好评的青春励志优秀作文并不容易,那么青春励志优秀作文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青春励志优秀作文精选:我们的名字叫青春我们的名字叫青春,如花般绚丽多姿,若梦般纯洁美好,又似春般生机盎然。我们蜕去满身稚气,步入花一般的季节,我们旋转着轻快的舞步,在成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