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暗示程度的副词

日语表示程度的副词来源:未知点击: 159次日语中有很多表示程度的副词,常用的主要有「非(ひ)常(じょう)に」「とても」「たいへん」「かなり」「なかなか」「だいぶ」「ずいぶん」「あまり」「だいたい」「たいてい」「全然(ぜんぜん)」。这些副词在实际应用时非常容易混淆,应特别加以区分和注意。 一、(ひ)常(じょう)に」(副) 非常、特别、很 程度比「たいへん、と

2020-11-01
日语副词

表示数量少的副词少し〔すこし〕 少量,一点儿,稍微(比"ちょっと"显得语气郑重一些)〇ぼくはアルコールに弱いから、ビールを少し饮んでもすぐ赤くなる。我酒量很差,稍微喝一点儿啤酒就脸红。〇すみません、今日はお金を少ししか持っていないので、お贷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对不起,今天我就带了一点儿钱,没法借给你。ちょっと 一点儿,稍微。〇あの先生は、ちょっと间违って

2020-01-04
日语常用副词总结

日语常用副词总结一、表示数量少的副词少し[すこし]少量,一点儿,稍微(比“ちょっと”显得语气郑重一些)〇ぼくはアルコールに弱いから、ビールを少し飲んでもすぐ赤くなる。我酒量很差,稍微喝一点儿啤酒就脸红。〇すみません、今日はお金を少ししか持っていないので、お貸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对不起,今天我就带了一点儿钱,没法借给你。ちょっと一点儿,稍微。〇あの先生は、

2020-07-03
日语常用副词汇总

一、表示数量少的副词少し[すこし]少量,一点儿,稍微(比“ちょっと”显得语气郑重一些)〇ぼくはアルコールに弱いから、ビールを少し饮んでもすぐ赤くなる。我酒量很差,稍微喝一点儿啤酒就脸红。〇すみません、今日はお金を少ししか持っていないので、お贷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对不起,今天我就带了一点儿钱,没法借给你。ちょっと一点儿,稍微。〇あの先生は、ちょっと间违って

2020-01-02
日语里副词的用法总结

日语里副词的用法总结

2021-01-11
日语常用的100个副词

1.あくまで到底,徹底2.あいにく不巧3.あんがい案外意外,出乎意外4.あらゆるーー所有,一切5.あれこれーー這個那個,種種6.いきなりーー突然,冷不防7.いくぶん幾分多少,稍微8.いずれーー早晚,反正9.いちいちーー一個一個,逐一10.いっしゅん一瞬一瞬,瞬間11.いっせいに一斉に一齊,同時12.いったん一旦一旦,既然13.いつのまにかーー不知不覺地14.

2021-02-23
日语副词大全

从初级过渡到中级,同学们会发现副词出现的频率大大提高了,灵活地使用副词能让语言表达瞬间生动起来。能力考试当中每一年也都有对副词的考查,来学习或复习一波N2级别的副词吧!練習:(1) 話してはいけないと言われていたのに、してしゃべってしまった。1.うっかり2.あっさり3.きっぱり4.はっきり(2)年を取っているが、足腰はまだしているようだ。1.ぐっすり2.しっ

2024-02-07
日语常用副词

常用副词1)あっさり坦率,淡泊あの男の人はあっさりした性格でいいですね。2)いきいきと非常生动いきいきと描いている。3)一々逐一品物を一々手に取ってみる。4)いっそう越发,更加新しい薬を人に進められて飲んだはかりに、いっそう頭痛がひどくなった。5)おそるおそる小心翼翼氷の上をおそるおそる歩く。6)おのず(と) 自然おのずと分かる。7)大いに大大地、很、非常、

2024-02-07
日语常用副词

常用副词あっさり坦率,淡泊〇あの男の人はあっさりした性格でいいですね。いきいきと非常生动〇いきいきと描いている。一々逐一〇品物を一々手に取ってみる。いっそう越发,更加〇新しい薬を人に進められて飲んだはかりに、いっそう頭痛がひどくなった。おそるおそる小心翼翼〇氷の上をおそるおそる歩く。おのず(と)自然〇おのずと分かる。大いに大大地、很、非常、颇〇今夜のパーティ

2024-02-07
日语2级常用副词总结

日语2级常用副词总结1、断定「~だ/~する」と呼応する副詞必ず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必ず行きます。絶対(に) 絶対に勝つ。全く全く同感だ。もちろんもちろんのことだ。確かに確かに受け取りました。2、「~ない」や否定を意味する動詞と呼応する副詞(1)全面否定決してこれは決して高くない。絶対(に) 私への反抗は絶対許さない。全く全く話にならなかった。さっぱり何のこ

2024-02-07
日语副词归纳整理

1.日语假名中文意思しいて硬,勉强,强迫ついに终於,最终(没)むやみに随便,轻率,过分,过度まして何况,况且かろうじて好容易,勉勉强强むしろ宁可,莫如どうせ反正,总归おしくも可惜,遗憾はっと吃惊,突然想起ざっと大致,粗略地ひょっと突然,偶然ぐっと更加,……得多まれに稀少,稀罕まんざら并非,未必なまじ悔不该;不彻底,不充分あくまで彻底,到底2. 日语假名中文意

2024-02-07
日语常用副词2

日语常用副词2

2024-02-07
日语常见副词

一、表示数量少的副词少し[すこし]少量,一点儿,稍微(比"ちょっと"显得语气郑重一些)〇ぼくはアルコールに弱いから、ビールを少し飲んでもすぐ赤くなる。我酒量很差,稍微喝一点儿啤酒就脸红。〇すみません、今日はお金を少ししか持っていないので、お貸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对不起,今天我就带了一点儿钱,没法借给你。ちょっと一点儿,稍微。〇あの先生は、ちょっと間違って

2024-02-07
日语副词归纳整理

日语副词归纳整理(完整)主要是按字形分的,因为好多选择题中都会把形近的放一起迷惑我们。。。搞得头晕晕的,索性拉出来一起记啦~~~あまり3 // 太、口语说あんまりかなり1 // 相当、颇、~~の金額/ 很可观的金额ずらり2 // 一溜儿、一排、本棚に画集を~~と並べる/ 在书架上摆一溜儿画册つまり3 // 结局、总之、就是说、即ぴたり3 // (机器)突然停

2024-02-07
常用日语副词大全

常用日语副词大全常用日语, 副词, 大全一、表示数量少的副词少し[すこし]少量,一点儿,稍微(比"ちょっと"显得语气郑重一些)〇ぼくはアルコールに弱いから、ビールを少し飲んでもすぐ赤くなる。我酒量很差,稍微喝一点儿啤酒就脸红。〇すみません、今日はお金を少ししか持っていないので、お貸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对不起,今天我就带了一点儿钱,没法借给你。ちょっと一点

2024-02-07
日语副词汇总

副词(前后重叠)あちこち3 // 到处、各处生き生き3 いきいき // 生气勃勃、生动一々2 いちいち // 一一、无遗漏地いよいよ2 // 更、越发、到底、终于、紧要关头いらいら1 // 着急、焦躁、気が~~する/ 心里着急うろうろ1 // 徘徊、转来转去、急得乱转各々2 おのおの // 各自、分别、人は~~考え方が違う/ 人各自想法不同方々2 かたがた

2024-02-07
日语常用副词总汇

日语常用副词总汇一、表示数量少的副词少し[すこし]少量,一点儿,稍微(比“ちょっと”显得语气郑重一些)〇ぼくはアルコールに弱いから、ビールを少し飲んでもすぐ赤くなる。我酒量很差,稍微喝一点儿啤酒就脸红。〇すみません、今日はお金を少ししか持っていないので、お貸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对不起,今天我就带了一点儿钱,没法借给你。ちょっと一点儿,稍微。〇あの先生は、

2024-02-07
日语中副词的用法

(一)副词按结构分类1,纯粹的副词:如とても,わざわざ,どうも,もっと、ずっと,もう,やや等等。这些副词不是经过变化而来,是固有的;也不能通过变化成为别的词类。这类副词直接修饰用言,有时还可以修饰副词。例如:* 今日はとても寒いです。(今天相当冷。)这里副词「とても」修饰形容词「寒い」。* わざわざ来てくださってどうも有り難うございます。(您特意来,非常感谢

2020-01-02
日语常用副词整理

日语一级副詞整理しいて硬,勉強,強迫ついに終於,最終(沒)むやみに隨便,輕率,過分,過度まして何況,況且かろうじて好容易,勉勉強強むしろ寧可,莫如どうせ反正,總歸おしくも可惜,遺憾はっと吃驚,突然想起ざっと大致,粗略地ひょっと突然,偶然ぐっと更加,……得多まれに稀少,稀罕まんざら并非,未必なまじ悔不該;不徹底,不充分あくまで徹底,到底いまに即將,不久いまさら

2024-02-07
日语副词总汇

日语常用副词总汇来源:沪江论坛 | 2005-08-16 | 作者: | 浏览:25124 [划词已启用]一、表示数量少的副词少し[すこし]少量,一点儿,稍微(比"ちょっと"显得语气郑重一些)〇ぼくはアルコールに弱いから、ビールを少し飲んでもすぐ赤くなる。我酒量很差,稍微喝一点儿啤酒就脸红。〇すみません、今日はお金を少ししか持っていないので、お貸しすることが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