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会展相关词汇相关句型

会展相关词汇相关句型

会展相关词汇相关句型
会展相关词汇相关句型

会展相关词汇

1, Exhibit:展位或展品,很多场合下,可与booth互换,意为“展位”,但主要指展出的物品

2, Exhibit directory:参观指南(主要列出参展商名单及其位置)

3, Exhibition:展览会

4, Exhibitor:参展商

5, Exhibitor manual:参展商手册

6, Exposition:博览会

7, Exposition Manager:展厅经理,负责一个展览会从立项、促销到现场举办的各个方面的工作,也称为“Show Manager”或“Show Organizer”

8, Exhibit Designer/Producer:展台设计/搭建商

9, Export License:出口许可证

10, Fire Exit:展馆内的紧急出口

11, Flame proofed:(材料)经防火处理的

12, Floor load:指展馆地面最大承重量

13, Floor plan:展馆平面图,具体标明展区位置及展览辅助服务区位置,如活动室、洗手间、电源和水供应处等

14, Floor port:展馆地面接口,主要是展馆电、电话和水管接口

15, Freight forwarders:运输代理公司

16, Hall:对展览馆的泛称,也可指一个展馆中的一个具体的展厅

17, Import License:进口许可证

18, Installation & Dismantle:展台搭建和撤展,常简称为“I & D”

19, Installation contractor:展台搭建服务商20, International sales agent:国际销售代理

21, Licensing:特许经营

22, Move-in:展台搭建、布展期

23, Move-out:撤展期

24, Multiple-story exhibit:多层展台

25, Consult fees;咨询费

26,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expense;研究与开发费

27, Patents;专利权

28, Receive Bill Of Lading;领提单

29, Materials cost variance ;材料成本差异

30, Differences between purchasing and selling price ;商品进销差价

31, Trust to and sell the goods on a commission basis ;委托代销商品

32, Low-value consumption goods ;低值易耗品

33, Semi-Finished goods 自制半成品

34, Exhibition fees;展览费

35, Advertising fees;广告费

36, China International Exhibitor Center;中国国际会展中心

37, Trade fair;交易会

38, Pamphlet;小册子

39, Trade and economic co-operations;经贸合作

40, Cost of manufacture;生产成本

41, Manufacturing overhead 制造费用

42, Sponsor;赞助商

43, Attendee;出席者,在场者

44, International Business Platform 国际商业平台

45, Premise 展览会址

46, Fair ;文博会

47, establishing business relations;建立业务关系

48, for your reference;供你方参考

49, Exhibition Venue 会场

50, Exhibition Industry 会展业

家具展相关词汇

51,Adjustable bed 可调床

52,Air bed 气床

53,Anti-slip strip for stairs (儿童床)防滑楼梯打击扶手

54,Antique furniture 古式家具

55,Armchair 扶手椅

56,Baby crib 婴儿床

57,Backless wall-unit 不设背板的壁橱

58,Bamboo furniture 竹家具

59,Banqueting chair 宴会椅

60,Bathroom accessories 浴室配套装置

61,Bathroom combination 浴室组合柜

62,Bathroom consoles 浴室多用架

63,Bathroom furniture 浴室家具

64,Bathroom vanity 浴室盥洗台65,Bedroom suite 卧室系列家具

66,Board-room and conference table 会议桌

67,Built-in kitchen 配套厨房家具

68,Cabin bed 儿童多功能床

69,Cabin furniture for ships 船用家具

70,CD-video storage cabinet边音响组合柜

71,Children’s bedroom suite 儿童卧房系列家具

72,CKD(complete knock down) 整体拆装式家具

73,Coffee table 茶几,咖啡桌

74,Console table (装在墙上的)蜗形腿台桌

75,Cupboard wall unit for flat 套房衣柜

76,Decorative lighting 装饰灯具

77,Dining room set 起居室配套家具

78,Dividing wall and fitted wall unit 隔墙板及系列79,Double function sofa-bed 双人沙发床

80,Folding furniture 折叠家具

81,French-type furniture 模式家具

82,French cabinet 法式桌椅弯脚

83,Function sofa多功能沙发椅

84,Furniture for public premises 公共场所家具

85,Glass case玻璃陈设柜

86,Glass unit and container 玻璃容器制品

87,Hall furniture 厅房家具

88,High bed 儿童高脚床(不带屉柜

89,Home furniture 家庭家具,民用家具

90,Institutional furniture 风俗家具,公用家具

91,Junior desk chair 学生书桌椅

92,Kitchen chair, stool and bench 厨房椅、圆凳及条椅

93,Kitchen unit 厨房成套家具

94,Mirror for chest of drawers 多屉柜梳妆镜95,Occasional furniture 配套家具,休闲家具96,Planters chair 园艺工用椅

97,Rustic style furniture 乡村风格家具

98,Customized furniture 订做家具

99,Furniture for public premises 公共场所家具100,Heirloom quality furniture 祖传家具

会展相关句型

1, You'll know our produ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参观后您会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的了解。

2,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你也许对某些产品感兴趣。

3, This new product is to the taste of European market. 这种新产品欧洲很受欢迎。

4, We are always improving our design and patterns to confirm to the world market. 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产品的设计水平,以满足世界市场的要求。

5, What about having a look at sample first? 先看一看产品吧?

6,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你的光临。

7, I’d like your advice about my quotation。我想请你对我的报价提些意见。

8, We enclose herewith a name-list…我们随函附上名单。

9, Would you like to have a look at our showroom? 你想看一下我们的样品间吗?

10, Do you have a catalog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你有没有产品目录或者向我们介绍贵公司的材料?11, We change the display pieces every month.我们每月都要更换展品.

12, Take a supply of these leaflets.请自己拿些说明书吧.

13, I’m sure we could work up a good business in that line. 我想我们在这一类货上可以成交大笔买卖.

14, I’ll get a set of illustrations for you. 我去给你拿全套的样品薄.

15, Your company must have a long history in ceramic production. 贵公司生产陶瓷肯定历史悠久.

16, Our corporation has engaged in ceramic production for many years, and our products have been sold all over the world. 我们公司从事陶瓷生产多年,产品销售全世界.

17, I’m very glad you like our products. 你喜欢我们的产品,我非常高兴.

18, If I want to order these products, when can you deliver them? 如果我要订购这些陶瓷产品,贵方何时能发货?

19, If you want to buy the products here, we can arrange shipment at once. 如果贵方要订购这儿的产品,我们可以立刻安排装运.

20, Welcome you to the Fair. 欢迎你到交易会.

21, Have you had time to go through the products halls? 你是否抽时间参观商品展览?

22, The purpose of my participation in the Fair is to explore the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rporation. 我来参加交易会的目的就是寻找与贵方的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23, I'm sorry to say that the price you quote is too high. 很遗憾你们报的价格太高.

24, Well, if you take quality into consideration, you won't think our price is too high. 如果你考虑一下质量,你就不会觉得我们的价格太高了。

25, Let's meet each other half way. 那咱们就各让一步吧。

26, I'm sorry to say that your price has soared. It's almost 20% higher than last year's 很遗憾,贵方的价格猛长,比去年几乎高出20%。

27, That's because the price of raw materials has gone up. 那是因为原材料的价格上涨了。

28, How many do you intend to order? 这种产品你们想订多少?

29, We wish our opinions on packing will be passed on to your manufacturers 我们希望我们对包装的意见能传达到厂商。

30, You know, packing has a close bearing on sales. 大家都知道,包装直接关系到产品的销售。

31, It also affects the reputation of our products. Buyers always pay great attention to packing. 它也会影响我们产品的信誉,买主总是很注意包装。

32, We wish the new packing will give our clients satisfaction. 我们希望新包装会使我们的顾客满意。

33, To be quite honest, we don't believe this product will sell very well in China. 说老实话,我们不相信这种产品在中国会卖得好.

34, What about the price? 对价格有何看法?35,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ayment terms? 对支付条件有何看法?

36, How do you feel like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你觉得我们产品的质量怎么样?

37, What about having a look at sample first? 先看一看产品吧?

38, What about placing a trial order? 何不先试订货?

39, The quality of ours is as good as that of many other suppliers, while our prices are not high as theirs. By the way, which items are you interested in? 我们的产品质量与其他生产商一样的好,而我们的价格却不象他们的那样高。哎,你对哪个产品感兴趣?

40, We are always improving our design and patterns to confirm to the world market.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产品的设计水平,以满足世界市场的要求。

41, I think it will also find a good market in your market.我认为它会在你国市场上畅销。

42, Fine quality as well as low price will help push the sales of your products.优良的质量和较低的价格有助于推产品。

43, While we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 we regret to say that we can’t reduce our price any further.虽然我们感谢贵方的合作,但是很抱慊,我们不能再减价了。

44, Reliability is our strong point. 可靠性正是我们产品的优点。

45, We are satisfied with the quality of your samples, so the business depends entirely on your price. 我们对样品的质量很满意,因此交易的成败就取决于你们的价格了。

46, To a certain extent,our price depends on how large your order is.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价格就得看你们的定单有多大。

47, This product is now in great demand and we have on hand many enquiries from other countries.这种产品现在需求量很大,我们手头上来自其他国家的很多询盘。

48,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谢谢你询价

49, Would you tell us what quantity you require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为了便于我方提出报价,能否请你谈谈你方需求数量?

50, All the prices in the lists are subject to our final confirmation. 单上所有价格以我方最后确认为准。

51, In general, our prices are given on a FOB basis. 通常我们的报价都是FOB价。

52, It would be very difficult for us to push any sales if we buy it at this price .如果按这种价格买进,我方实在难以推销。

53, If we need to extend one more day, is it OK? 如果我们需要延长一天布展,有问题吗?

54, According to the schedule, we need to make the display of the exhibition today and tomorrow. 根据日程安排,今、明两天要布置展场。

55, We are expecting to extend our business. 我们期待着扩大业务。

56, I suggest you that you should provide the brief introduction of your company 建议你应该为我们提供贵公司的简介。

57,I suggest you that you should provide the brief introduction of your company and the main products written in Chinese and English to the Organizing Committee. 建议您降贵公司和主打产品的中英文简介提供给组委会。

58,Regarding the hotel and transportation, we will help order and arrange cars to pick you up at the airport. 关于酒店和交通,我们将帮您预订并安排车辆接机等事宜。

59, As for detail information, please search our website. 有关的详细资料,请浏览我们的网站。

60, In terms of price, your company demanded more than the others did. 就价格而言,贵公司的价钱还是比别的公司的要高些。61, If you need to order extra space, please pay for the deposit in advance. 如果需要预订额外的场地,请提前交纳定金。

62,We are interested in your company's products, but we need to negotiate about the price.我们对贵公司的产品有兴趣,但是价格方面还需要协商。

63, The allocation of booths is determined on a basis of "first-come-first-served" in terms of application and payment.展厅的安排是根据上交申请及缴纳租金“先到先安排”的原则进行的。

64, The product became popular immediately after they were launched. 该产品刚推出市场,马上受到青睐。

65, We are specialized in producing hi-tech electronic products. 我们以生产高新电子产品为主。

66, The company has a large-scale group of after service, you may go to which is close to you. 公司有庞大的售后服务队伍,您可以就近维修。

67, In order to advocate the new arrivals, our company holds this activity of promotion. 为了推介新产品,我们公司推出促销活动。

68,Please write down your name and the products you want to order on this order sheet. 请在这份订单上填写您的姓名和订购的产品。

69,Due to the limited space, we can't demonstrate all the models of the products. 由于场地有限,我们不能展出所有型号的产品。

70,We can produce timely products with reasonable price in accordance to the needs of the consumers. 我们能根据消费者的消费倾向,及时生产出价格适中的应时产品。

71, Our business representative will introduce the products to you我们的业务代表将给您介绍公司的产品。

72, Our products are famous home and aboard, mainly exported to Europe,Africa and America. 我们的产品驰名中外,主要销往欧洲、非洲和美洲。

101 It would help if you could try to speak a little slower.请你尽量放慢说话速度。

102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the premises of your argument in more detail?你能详细说明你们的论据吗?

103 It will help me understand the point you are trying to make.这会帮助我了解你们的重点。

104 We cannot proceed any further without receiving your thoughts with respect to the manner of payment.我们如果不了解你们对付款方式的意见,便不能进一步检讨。

105 Actually, my interest was directed more towards what particular markets you foresee for our product.事实上,我关心的是贵公司对我们产品市场的考量。

106 We really need more specific information about your technology.我们需要与贵公司技术相关更专门的资讯。

107 Our project must proceed at a reasonably quick tempo. Surely one month is ample time, isn't it?这个计划必须尽速进行。一个月的时间应该够了吧?

108 I will try, but no promises.

我会试试看,但是不敢保证。

109 I could not catch your question. Could you repeat it, please?我没听清楚你们的问题,你能重复一次吗?

110 The following answer is subject to official confirmation.以下的答案必须再经过正式确认才有效。

111 Let me give you an indication.我可以提示一个想法。

112 Please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请记得这不是最后的回答。113 Let's imagine a hypothetical case where we disagree.让我们假设一个我们不同意的状况。

114 Just for argument's sake, suppose we disagree.为了讨论各种情形,让我们假设我方不同意时的处理方法。

115 There is no such published information.没有相关的出版资料。

116 Such data is confidential. 这样的资料为机密资料。

117 I am not sure such data does exist.我不确定是否有这样的资料存在。

118 It would depend on what is on the list.这要看列表内容。

119 We need them urgently. 我们急需这些资料。

120 All right. I will send the information on a piecemeal basis as we acquire it.好。我们收齐之后会立即寄给你。

121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our company. Is there anything in particular you'd like to know? 我将向你介绍我们的公司,你有什么特别想知道的吗?

122 I'd like to know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urrent investment environment in your country? 我想了解一下贵国的投资环境。

123 I'd like to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r foreign trade policy.我非常想了解有关贵国对外贸易的政策。

124 It is said that a new policy is being put into practice in your foreign trade.据说你们正在实施一种新的对外贸易政策。

125 Our foreign trade policy has always been based on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 and exchange of needed goods.我们的对外贸易政策一向是以平等互利、互通有无为基础的。

126 We have adopted much more flexible methods in our dealings.我们在具体*作方法上灵活多了。

127 We have mainly adopted some usual international practices.我们主要采取了一些国际上的惯例做法。

128 You have also made some readjustment in your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have you?你们的进出口贸易也有一些调整,对吗?

129 We are sure both of us have a brighter future.我们相信双方都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13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你认为该怎样来进行这次谈判呢?

131 Perhaps you've heard our product's name. Would you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也许你已听说过我们产品的名称,你想知道更多一点吗?

132 Let me tell you about our product.关于产品一事让我向你说明。

133 This is our most recently developed product.这是我们最近开发的产品。

134 We'd like to recommend our new home health monitor.我们想推荐我们新的家庭健康监测器。

135 That sounds like the product we had in mind.那种产品好像就是我们所想要的。

136 I'm sure you'll be pleased with this product.我敢保证你会喜欢这种产品的。

137 I'm really positive that this product has all the features you have always wanted.我确信这种产品有各种你所要的款式。

138 I strongly recommend this product.我强力推荐这种产品。

139 If I were you, I'd choose this product.如果我是你,我就选择这种产品。140 We've already had a big demand for this product.这种产品我们已有很大的需要求量。

141 This product is doing very well in foreign countries.这种产品在国外很畅销。

142 Our product is competitive in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力。

143 Let's move on to what makes our product sell so well.让我来说明是什么原因使我们的产品销售得那么好。

144 Good. That's just what we want to hear.很好,那正是我们想要听的。

145 The distinction of our product is its light weight.我们产品的特点就是它很轻。

146 Our product is lower priced than the competition.我们产品价格低廉,具有竞争力。

147 Our service, so far, has been very

well-received by our customers .到目前为止,顾客对我们的服务质量评价甚高。

148 One of the real pluses of this product is that it is of very high quality and of compact size.这种产品的真正优点之一就是高质量和小体积。

149 Could we see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e X200? 我们可以看一下X200型的详细规格吗?

150 Certainly. And we also have test results that we're sure you'd be interested to read.当然,同时我们也有测试结果,我们相信你们会有兴趣看的。

151 How about feed-back from your retailers and consumers?你们的零售商和消费者的反映怎样?

152 We have that right here in this report.在这份报告书内就有。

153 Could you tell me some more about your market

analysis?请你多告诉我一些你们的市场分析好吗?

154 Yes, our market analysis tells us our prime user will be between 40 and 60.好的,我们的市场分析告诉我们,我们产品主要的使用者年龄将在40

至60岁。

155 How soon can you have your product ready?你们多久才可以把产品准备好呢?

156 We certainly expect our product to be available by October 1.我们的产品在可在10月1日前准备好。

157 How did you decide that product was safe?你怎样决定产品是安全的呢?

158 What's the basis of your belief that the product is safe?你凭什么相信产品是安全的?

159 I'd like to know how you reached your conclusions.我想知道你们是如何得出结论的。

160 Why don't we go to the office now?为何我们现在不去办公室呢?

161 I still have some questions concerning our contract.就合同方面我还有些问题要问。

162 We are always willing to cooperate with you and if necessary make some concessions.我们总是愿意合作的,如果需要还可以做些让步。

163 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ese clauses, do not hesitate to make.对这些条款有何意见,请尽管提,不必客气。

164 Do you think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ontract?你认为合同有问题吗?

165 We'd like you to consider our request once again.我们希望贵方再次考虑我们的要求。

166 We'd like to clear up some points connected with the technical part of the contract.我们希望搞清楚有关合同中技术方面的几个问题。167 The negotiations on the rights and obligations of the parties under contract turned out to be very successful.就合同保方的权利和义务方面的谈判非常成功。

168 We can't agree with the alterations and amendments to the contract.我们无法同意对合同工的变动和修改。

169 We hope that the next negotiation will be the last one before signing the contract.我们希望下一交谈判将是签订合同前的最后一轮谈判。

170 We don't have any different opinions about the contractual obligations of both parties.就合同双方要承担的义务方面,我们没有什么意见。

171 That's international practice. We can't break it.这是国际惯例,我们不能违背。

172 We are prepared to reconsider amending the contract.我们可以重新考虑修改合同。

173 We'll have to discuss about the total contract price.我们不得不讨论一下合同的总价格问题。

174 Do you think the method of payment is OK for you?你们认为结算方式合适吗?

175 We are really glad to see you so constructive in helping settle the problems as regards the signing of the contract.我们很高兴您在解决有关合同的问题上如此具有建设性。

176 Here are the two originals of the contract we prepared.这是我们准备好的两份合同正本。

177 Would you please read the draft contract and make your comments about the terms?请仔细阅读合同草案,

并就合同各条款提出你的看法好吗?]178 When will the contract be ready?合同何时准备好?

179 Please sign a copy of our Sales Contract No.156 enclosedhere in duplicate and return to us

for our file.请会签第156号销售合同一式两份中的一份,将它寄回我方存档。

180 The contract will be sent to you by air mail for your signature.合同会航邮给你们签字。

181 Don't you think it necessary to have a close study of the contract to avoid anything missing?你不觉得应该仔细检查一下合同,以免遗漏什么吗?

182 We have agreed on all terms in the contract. Shall we sign it next week?我们对合同各项条款全无异议,下周签合同如何?

183 We had expected much lower prices.我们希望报价再低一些。

184 They are still lower than the quotations you can get elsewhere.这些报价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低得多。

185 I can show you other quotations that are lower than yours.我可以把比贵公司报价低得多的价目表给你看看。

186 When you compare the prices,you must take everything into consideration.当你在考虑对比价格时,首先必须把一切都要考虑进去。

187 I can assure you the prices we offer you are very favorable.我敢保证我们向你提供的价位是合理的。

188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difficulty in pushing sales.我认为你推销时不会有任何困难。

189 But the market prices are changing frequently.但是市场价格随时都在变化。

190 It's up to you to decide.

这主要取决于你。

191 The demand for our products has kept rising.要求定购我们产品的人越来越多。

192 How long will your offer hold good?一般你们报盘的有效期是多长?

193 We have new methods like compensation trade and joint ventrue.我们有补偿贸易和合资经营。

194 I think a joint ventur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both of us .我认为合资经营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195 Please give us your proposal if you're ready for that.如果你们愿意做合资经营,请提出你的方案。

196 Please go over it and see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请过目一下,看看是否一切妥当。

197 Do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this clause.你对这一条款有何看法?

198 Don't you think we should add a sentence here like this? 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在这儿加上一句话?

199 If one side fails to observe the contract,the other side is entitled to cancel it.如果一方不履行合同协议,另一方则有权终止合同。

200 The loss for this reason should be charged by the side breaking the contract.造成的损失必须由毁约方承担。

会展英语口语对话

人物: A:会展电话营销人员 (李先生) B:参展商(彼特) F: 会展现场营销人员(刘先生) G:参展商B的助理(玛丽) C:现场引导人员 D:观众 E:展销人员扮演角色名单: (詹A C 骏B 丘F 飞G 涛D 曹E) (场景1)邀展 A:你好,彼得先生。 A:?Hello,?Mr.?Peter. B:你好,李先生。 B:?Hello,?Mr.?Li. A:听说你公司最近在扩大业务,进行顺利吗? A:?I?heard?your?company?recently?in?expanding?the?business?and?go?smoothly ? B:是的,还不错 B:?Yes,?it?is?fine A:我想邀请贵公司参加我们的汽车展览,新型车将是这个展览亮点,也为你公司发展提供平台。 A:?I'd like to invite you to take part in our car exhibition .The?new?car?will?be?the?exhibition highlights and it will provide?a?platform?for?the?development?of your company. B:哦,我想我们公司会对这个很感兴趣。 B:Oh,?I?think?our?company?is interested in it. A好的,你先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到时候我们联系。 A?Well, now?you?should?leave?your?contact?way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that time. B?好的!?我的电话号码是3853748, B?OK!?my?telephone?number?is?3853748, A?没问题,谢谢! A?No problem ,thank?you. (场景2)考察 F:彼特先生和这位女士,你们好,我是李先生的同事刘先生,请问贵公司对参加我们这个汽车展有什么看法吗。 F:Hello, Mr Peter and Ms. I’m Mr Peter partner,Mr Liu.What does your company think about join in this car exhibition?

材料专业英语常见词汇

材料专业英语常见词汇(一) Structure ['str?kt??]组织 Ceramic [si'r?mik]陶瓷 Ductility [d?k'til?ti] 塑性 Stiffness ['stifnis]刚度 Grain [ɡrein]晶粒 Phase [feiz]相 Unit cell 单胞 Bravais lattice 布拉菲['l?tis]布拉菲点阵 Stack [st?k]堆垛 Crystal ['krist?l] 晶体 Metallic crystal structure [mi't?lik, me-]金属性晶体点阵Non-directional [,n?ndi'rek??n?l, -dai-]无方向性 Face-centered cubic ['kju:bik]面心立方 Body-centered cubic 体心立方Hexagonal close-packed [hek's?ɡ?n?l]['kl?us'p?kt]密排六方Copper ['k?p?] 铜 Aluminum [?'lju:min?m]铝 Chromium ['kr?umj?m]铬 Tungsten ['t??st?n]钨 Crystallographic Plane [,krist?l?u'ɡr?fik][plein]晶面Crystallographic direction 晶向 Property ['pr?p?ti] 性质 Miller indices ['indisi:z]米勒指数 Lattice parameters ['l?tis][p?'r?mit?]点阵参数 Tetragonal [te'tr?ɡ?n?l]四方的 Hexagonal [hek's?ɡ?n?l]六方的 Orthorhombic [,?:θ?'r?mbik]正交的Rhombohedra [,r?mb?u'hi:dr?] 菱方的 Monoclinic [,m?n?u'klinik]单斜的 Prism ['prizm]棱镜 Cadmium ['k?dmi?m]镉 Coordinate system [k?u'?:dinit, k?u'?:dineit]坐标系Point defect ['di:fekt, di'f-, di'fekt]点缺陷Lattice ['l?tis]点阵 Vacancy ['veik?nsi]空位 Solidification [,s?lidifi'kei??n]结晶 Interstitial [,int?'sti??l]间隙 Substitution [,s?bsti'tju:??n]置换 Solid solution strengthening [s?'lju:??n]['stre?θ?n, 'stre?kθ?n] 固溶强化

英文辩论常用句型

一辩:FIRST DEBATER 二辩:SECOND DEBATER 对方辩友,my fellow debaters 开始的陈词,Honorable judges, distinguished guests, ladies and gentlemen.....后来的部分就和一般的议论问差不多了。 然后加点题外话:陈述的时候一定要自信,把握好时间,如果到后来时间到,你却没陈述完的时候也要保持自信,微笑,不管他们,把话说完,所以陈述部分的最后几句一定要背熟练。别忘了说THANK YOU。如果想要驳斥对方的逻辑,进行假设:according to your logic 反对object to 观点opinion 总结summary 辩论常用短语荟萃 1. stating an opinion 陈述观点 a. in my opinion… 我的意见是…… b. personally I think…… 我个人认为…… c. I believe that…… 我相信…… d. I think that…… 我觉得…… e. the point is that…… 关键是……, 要点是..... f. if you ask me…… 如果你问我…… g. I’d like to say this:…… 我会这样说…… h. I’d like to point out that 我想指出的是…… i. speaking for myself 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 j. as far as I’m concerned,… 就我而言,…… k. in my experience… 根据我的经验…… 2. challenging an opinion 质疑某种观点 a. that can’t be true 那不可能是真的。 b. but what about…?但关于……方面呢? 3. clarifying a point 阐述观点 a. what I said was… 我刚才说的是…… b. what I mean to say was… 我的意思是说…… c. let me repeat what I sai d. 让我重复我刚才所说的。 d. let me rephrase what I said. 让我重申刚才所说的。 4. agreeing with an opinion 同意观点 a. of course 当然。 b. right. 是的。 c. exactly. 对。 d. that’s tru e. 是那样。 e. so do I. (neither do I.)我也这样认为。(不这样认为。) f. I agree completely. 我完全赞同。 g. I agree with you entirely. 我完全同意你所说的。 h. you’re absolutely right. 显然你是对的。 i. that’s a good point. 这个看法不错。 j.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我绝对赞成你。 k. that’s just what I think. 我就是那样认为的。

常用专业英语词汇集锦.

六. Abbreviation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R/D R/I RCCP REV RMA RMA ROP RPN RTV S/N S/O SAI SCM SFC SIP SIS SMD SMT SOP SOR SPC SPEC SQM SWOT TE TOC TPI TPM TQA TQC TQM VQA VQM W/H W/O WHS WIP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Run-In Rough Cut Capacity Planning Revision Returned Merchandise Access Return Merchandise Approval(or Authorization Re-Order Point Risk Priority Number Return To Vendor Serial Number Sales Order Social Accountability Internation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hop Floor Control Standard Inspection Procedule Strategic Information System Surface Mounting Device Surface Mounting Technology Standard Operation Procedure Special Order Request Statistical Process Control Specification Supplier Quality Management Strengths、Weaknesses、Opportunities、 Threates test engineering Theory of Constraints Total Productive Innovation Total Production Management Total Quality Assurance Total Quality Control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Vender Quality Approval Vendor Quality Management Warehouse Work Order warehouse Work In Process 研發部常溫熱機(老

最全的英语辩论赛常用语

我方坚持认为” 应该是脱口而出We firmly insist that,“开头的观点the beginning viewpoint”,“最后的陈词the final statement” Honorable judges, distinguished guests, ladies and gentlemen..... Ways to open a debate ?To set the framework for our opinion, we believe it is necessary to state… ?We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our stand by giving the following definitions. … ?In order to effectively debate this topic, we would like to propose…. ? A number of key issues arise which deserve closer examination. ?We will elaborate one of the most striki ng features of this problem, namely… ?In the first place we would like to make clear that….The main argument focuses on…. 1. Giving Reasons and offering explanations: ?To start with…, The reason why..., That's why..., For this reason..., That's the reason why..., ?Many people think...., Considering..., Allowing for the fact that..., When you consider that..., 2. Asking for an opinion from the other party ?I would be glad to hear your opinio n of … 我很乐意听听你对……的意见。 ?Are you of the same opinion as me? 你与我的看法一致吗? ?I was wondering where you stood on the question of … 我想知道你对……问题怎么看。 ?well…what do you think (about ?Do you agree? (don't you agree?)你同意吗?(你是不是同意?) ?What's your view on the matter? how do you see it?你怎么看它? ?let‘s have your opinion.让我们听听你的意见! ?do you think that…?你认为…吗 3. Stating an opinion陈述观点 ?I think..., In my opinion..., I believe… I'd like to point out that我想指出的是… ?Speaking for myself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In my experience…根据我的经验… ?I'd like to say this:…我会这样说… I'd rather..., I'd prefer..., ?The way I see it..., As far as I'm concerned...,就我而言,… ?If it were up to me..., I suspect that..., ?I'm pretty sure that..., It is fairly certain that..., ?I'm convinced that..., I honestly feel that…, ?I strongly believe that..., Without a doubt...

公司常用单词

A above-the-line advertising 线上广告,广告代理商能从媒介获得佣金(代理费)的广告,如报 刊广告、广播广告、电视广告、影院广告、户外广告等. account executive (AE) :客户经理,广告公司的业务人员职称.客户经理往往须负责下列工作:1,与客户及内部其他部门共同计划广告(planning),向各部门传达客户的诉求;2,内部协调(coordination);3,将广告设计稿提供给客户;4,监督执行政府的有关广告规章和法规(regulatory matters);5,利润管理(agency profit management).客户经理通过计划和协调公司的服务部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account service 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是广告代理商的中心工作,肩负着使客户满意从而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及推动 广告代理商内部工作有效运转的任务.它是广告代理商直接同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的一种功能. advertising agency 广告代理商 习惯上称为“广告公司”,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所称的广告经营者,一般设有许 多职能和业务部门. advertising campaign 广告活动 有时称为“运动”或“战役”.广告活动包括以下四个重点:制作适当的销售信息、及时传达给受众、选择适当的时机,用合理的成本.广告主制定一项能测定的目标后,为达到这一目 标制定广告战略,然后在市场上执行,包括:广告计划、广告制作、销售及营销等. advertising department 广告部 分为企业的广告部和媒介的广告部.企业的广告经理负责拟定、审核及实施企业的广告计划.一般也是负责有关广告的具体工作.媒介的广告部经理负责出售报刊等的版面,广播、电视 的时间等. airport advertising 机场广告 利用机场的候机室及在机场内其他各种场地和设备上制作刊出的广告,也包括在指示牌上 制作的广告. Appeal 诉求 广告通过媒介向目标受众诉说,以求达到所期望的反应.诉求是制定某种道德、动机、认同, 或是说服受众应该去做某件事的理由.诉求分三类:理性的、感性的和道义的.诉求所用语 句应具有强烈的感染力. area sampling 区域抽样 群体抽样的一种形式.样本空间按区域进行划分,选定某抽样区域,如一个县、一个行政区、 一个街区,从中确定调查对象. Audience 受众 接受广告的公众,也就是广告的对象.通过任何广告媒介接触的观众或听众,都有数量、特征 方面的不同需要考虑到.这些不同可使广告做到有的放矢. audience composition 受众构成 广告媒介受众的人数、性别、年龄、职业、经济情况等的构成. audience share 受众份额 根据任何日期或时段中,看到广告主广告的受众占总受众的百分比,即为受众份额.也可以是 某一电视频道总受众的某一百分比. audio-visual advertising 视听广告

[电气工程]常用专业英语词汇

电气工程常用专业英语词汇表 电气工程常用专业英语词汇表 电路基础 ideal voltage (current) source 理想电压(流)源volt-ampere characteristic 伏安特性potential difference 电位差 reference potential 参考电位resistance 电阻capacitance 电容 inductance 电感 reactance 电抗 inductive(capacitive) reactance 感(容)抗impedance 阻抗 equivalent circuit 等效电路 Ohm’s law 欧姆定律Kirchhoff’s law 基尔霍夫定律Kirchhoff’s voltage law(KVL)基尔霍夫电压定律Kirchhoff’s current law(KCL)基尔霍夫电流定律Thevenin’s theorem 戴维宁定理Norton’s theorem 诺顿定理 branch 支路 node 结点 loop 回路 mesh 网孔 open circuit 开路(断路) short circuit 短路 branch current analysis 支路电流法mesh current analysis 网孔电流法 ode voltage analysis 结点电位法n superposition theorem 叠加原理passive(active) two-terminal network 无(有)源二端网络root mean square (RMS) 均方根值 effective value 有效值instantaneous value 瞬时值 ampere 安培 volt 伏特 Hertz 赫兹 reactive power` 无功功率 active power 有功功率 transfer function 传递函数 apparent power 视在功率 power-factor compensation 功率因数补偿series (parallel) resonance 串(并)联谐振 amplitude(phase)-frequency response characteristic 幅(相)频特性 figure of merit 品质因素 pass-band 通频带bandwidth (BW) 带宽 first(second)-order filter 一(二)阶滤波器low(high)-pass filter 低(高)通滤波器band-pass(stop) filter 带通(阻)滤波器transfer function 转移函数 Bode diagram 波特图 Fourier series 傅立叶级数 three-phase circuit 三相电路 cutoff frequency 截止频率 FFT (Fast Fourier Transform) 快速傅立叶变换 state variable 状态变量 电机 generation 发电 transmission 输电 distribution 配电 coil 线圈 core 铁心 winding 绕组 electrical machine 电机 generator 发电机 motor 电动机 stator (rotor) 定子(转子) armature 电枢 brush 电刷 commutator 换向器 salient-pole 凸极 slip ring 滑环 induction motor 感应电动机 magnetic flux 磁通 asynchronous machine 异步电机 synchronous generator 同步发电机 eddy current 涡流 EMF(electromotive force)电动势 counter EMF 反电势 torque 转矩 excitation 励磁 prime mover 原动机 rectifier 整流器 leakage flux 漏磁通 demagnetization 退磁,去磁 short-circuit ratio 短路比 converter (inverter) 换流器(逆变器) synchronous condenser 同步调相机 magnetization curve 磁化曲线 separately exciting 他励 compounded excited 复励 self-exciting 自励 series(shunt)-wound 串(并)励

最全的英语辩论赛常用语

英语辩论常用语 Honorable judges, distinguished guests, ladies and gentlemen..... Ways to open a debate ?To set the framework for our opinion, we believe it is necessary to state… ?We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our stand by giving the following definitions. … ?In order to effectively debate this topic, we would like to propose…. ? A number of key issues arise which merit (deserve) closer examination. ?We will elaborate one of the most striking features of this problem, namely… ?In the first place we would like to make clear that…. The main argument focuses on…. 1.Giving Reasons and offering explanations: ?To start with…, ?The reason why..., ?That's why..., ?For this reason..., ?That's the reason why..., ?Many people think...., ?Considering..., ?Allowing for the fact that..., ?When you consider that..., ? 2.Asking for an opinion from the other party ?I would be glad to hear your opinion of … 我很乐意听听你对……的意见。 ?Are you of the same opinion as me? 你与我的看法一致吗? ?I was wondering where you stood on the question of … 我想知道你对……问 题怎么看。 ?well…what do you think (about ?Do you agree? (don't you agree?)你同意吗?(你是不是同意?) ?What's your view on the matter?就这件事你的看法呢? how do you see it?你 怎么看它? ?let‘s have your opinion.让我们听听你的意见! ?do you t hink that…?你认为…吗 3.Stating an opinion陈述观点 ?I think..., In my opinion..., I believe… ?I'd like to point out that我想指出的是… ?Speaking for myself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 ?In my experience…根据我的经验… ?I'd like to say this:…我会这样说… ?I suppose..., ? I'd rather..., I'd prefer...,

气象常用专业英语词汇

主题词表 English Chinese 01. 大气 atmospheric science 大气科学 meteorology 气象学 atmosphere 大气 atmospheric impurity 大气杂质 atmospheric suspended matter 大气悬浮物 atmospheric composition 大气成分 atmospheric mass 大气质量 atmospheric density 大气密度 atmospheric subdivision 大气分层 homosphere 均质层 heterosphere 非均质层 standard [pressure] level 标准层 isothermal layer 等温层 lower atmosphere 低层大气 middle atmosphere 中层大气 upper atmosphere 高层大气 troposphere 对流层 tropopause 对流层顶 stratosphere 平流层 stratopause 平流层顶 mesosphere 中间层 mesopause 中间层顶 thermosphere 热层 exosphere 外[逸]层 ionosphere 电离层 magnetosphere 磁层 ozonosphere 臭氧层 free atmosphere 自由大气 planetary atmosphere 行星大气 standard atmosphere(reference atmosphere) 标准大气(参考大气) homogeneous atmosphere 均质大气 isothermal atmosphere 等温大气 polytropic atmosphere 多元大气 scale height 大气标高 meteorological element 气象要素 air temperature 气温 wet-bulb temperature 湿球温度 dry-bulb temperature 干球温度 atmospheric pressure 气压 standard atmosphere pressure 标准大气压 station pressure 本站气压 sea-level pressure 海平面气压 pressure gradient 气压梯度 barometric height formula 压高公式pressure gradient force 气压梯度力Coriolis force 科里奥利力 water vapor 水[蒸]汽 water vapor pressure 水汽压 humidity 湿度 relative humidity 相对湿度 absolute humidity 绝对湿度 specific humidity 比湿 mixing ratio 混合比 dew point [temperature] 露点(温度) depression of the dew point (温度)露点差super-saturated air 过饱和空气 saturation specific humidity 饱和比湿saturation vapor pressure 饱和水汽压saturation deficit 饱和差 cloud 云 low cloud 低云 middle cloud 中云 high cloud 高云 cloud amount 云量 cloud height 云高 cloud genera 云属 cloud etage 云族 cloud species 云种 cloud variety 云类 cloud form 云状 cirrus, Ci 卷云 cirrostratus, Cs 卷层云 cirrocumulus, Cc 卷积云 altocumulus, Ac 高积云 altostratus, As 高层云 cumulus, Cu 积云 cumulus humilis, Cu hum 淡积云 cumulus congestus, Cu con 浓积云cumulonimbus, Cb 积雨云 cumulus fractus, Cu fra 碎积云stratocumulus, Sc 层积云 stratus, St 层云 nimbostratus, Ns 雨层云 stratiform cloud 层状云 cumuliform cloud 积状云 cold cloud 冷云 warm cloud 暖云 ice cloud 冰云 wind 风 wind direction 风向 wind speed, wind velocity 风速 maximum wind speed 最大风速

英语辩论常用句型及话题

1. stating an opinion 陈述观点 a. in my opinion… 我的意见是…… b. personally I think…… 我个人认为…… c. I believe that…… 我相信…… d. I think that…… 我觉得…… e. the point is that…… 我的观点是…… f. if you ask me…… 如果你问我…… g. I’d like to say this:…… 我会这样说…… h. I’d like to point o ut that 我想指出的是…… i. speaking for myself 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 j. as far as I’m concerned,… 就我而言,…… k. in my experience… 根据我的经验…… 2. challenging an opinion 质疑某种观点 a. that can’t be true 那不可能是真的。 b. but what about…?但关于……方面呢? 3. clarifying a point 阐述观点 a. what I said was… 我刚才说的是…… b. what I mean to say was… 我的意思是说…… c. let me repeat what I sai d. 让我重复我刚才所说的。 d. let me rephrase what I said. 让我重申刚才所说的。 4. agreeing with an opinion 同意观点 a. of course 当然。 b. right. 是的。 c. exactly. 对。 d. that’s tru e. 是那样。 e. so do I. (neither do I.)我也这样认为。(不这样认为。) f. I agree completely. 我完全赞同。 g. I agree with you entirely. 我完全同意你所说的。 h. you’re absolutely right. 显然你是对的。 i. that’s a good point. 这个看法不错。 j.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我绝对赞成你。 k. that’s just what I think. 我就是那样认为的。 l. I feel the same way. 我也持同样的想法。 5. disagreeing with an opinion 反对意见。 a. however,… 然而…… b. I’m afraid i disagree. 恐怕我是持反对意见的。 c. I don’t think so. 我不那样认为。 d. I don’t think… 我认为……不是那样的。 e. on the other hand… 另一方面…… f. on the contrary. 相反的。 g. that’s not (entirely)true. 那不(完全)正确。

广告公司常用英语词汇

广告公司常用英语词汇 A above-the-line advertising 线上广告,广告代理商能从媒介获得佣金(代理费)的广告,如报刊广告、广播广告、电视广告、影院广告、户外广告等。 account executive (AE) :客户经理,广告公司的业务人员职称。客户经理往往须负责下列工作:1,与客户及内部其他部门共同计划广告(planning),向各部门传达 客户的诉求;2,内部协调(coordination);3,将广告设计稿提供给客户;4,监督执行政府的有关广告规章和法规(regulatory matters);5,利润管理(agency profit management)。客户经理通过计划和协调公司的服务部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 服务。 account service 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是广告代理商的中心工作,肩负着使客户满意从而建立起长期的合作 关系,及推动广告代理商内部工作有效运转的任务。它是广告代理商直接同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的一种功能。 advertising agency 广告代理商 习惯上称为“广告公司”,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所称的广告经营 者,一般设有许多职能和业务部门。 advertising campaign 广告活动 有时称为“运动”或“战役”。广告活动包括以下四个重点:制作适当的销售 信息、及时传达给受众、选择适当的时机,用合理的成本。广告主制定一项能测定的目标后,为达到这一目标制定广告战略,然后在市场上执行,包括:广告计划、 广告制作、销售及营销等。 advertising department 广告部

分为企业的广告部和媒介的广告部。企业的广告经理负责拟定、审核及实施企业的广告计划。一般也是负责有关广告的具体工作。媒介的广告部经理负责出售报刊等的版面,广播、电视的时间等。 airport advertising 机场广告 利用机场的候机室及在机场内其他各种场地和设备上制作刊出的广告,也包括在指示牌上制作的广告。 Appeal 诉求 广告通过媒介向目标受众诉说,以求达到所期望的反应。诉求是制定某种道德、动机、认同,或是说服受众应该去做某件事的理由。诉求分三类:理性的、感性的和道义的。诉求所用语句应具有强烈的感染力。 area sampling 区域抽样 群体抽样的一种形式。样本空间按区域进行划分,选定某抽样区域,如一个县、一个行政区、一个街区,从中确定调查对象。 Audience 受众 接受广告的公众,也就是广告的对象。通过任何广告媒介接触的观众或听众,都有数量、特征方面的不同需要考虑到。这些不同可使广告做到有的放矢。audience composition 受众构成 广告媒介受众的人数、性别、年龄、职业、经济情况等的构成。 audience share 受众份额 根据任何日期或时段中,看到广告主广告的受众占总受众的百分比,即为受众份 额。也可以是某一电视频道总受众的某一百分比。 audio-visual advertising 视听广告

会展重常用英语词汇,短句,及对话

常用会展英语词汇 Attendance:展览会人数,包括参展商和参观商等展览会上的各种类别的人。Attendee:展览会的参加者,一般指展览会或会议的代表、参观商和观众,但不包括参展商。 Attendee brochure:发送给参观商或观众,吸引他们赴展览会参观的参观商手册。Air freight:空运货物。 Air waybill/ Air bill:(货物)空运单,在航程上可以涵盖货物从发运地到目的地间的国内、国际航空运输。 Adjustable standard:是一种可以在其上随意安装展板的展架立杆。 Aisle:观众人行过道或通道。 Aisle signs:悬挂于展厅内的、用于标注过道名称或编号的过道标识。Assembly:展位搭建。 Agent:代理。 Booth:展位(摊位),在美国,一个标准展位是10×10平方英尺。 Booth area:摊位面积。 Booth number:摊位号。 Booth personnel:展台工作人员。 Booth sign:摊位楣板,用于标识参展商的公司名称、摊位号等。 Booth size:展位尺寸。 Blueprint:展位设计施工图。 Backwall booth:靠墙展位,其后背墙紧靠展馆墙壁,常被称之为边缘展位。Buying team:(公司)采购小组。 Bill of lading(B/L):提单。 Bonded warehouse:保税仓库。 Bone yard:运输代理公司在展览现场所拥有或租用的、用于存放展品空箱的仓库。 Consumer show:面向公众开放的展览会,一般需要买票进入,这种展览会又称公共展。 Convention:泛指大型会议、展览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Corner booth:位于两个或两个以上人行通道交汇处的展位,一些展览会组织对这样的展位收取额外费用。 Carnet:允许展品临时出口的海关批准文件。 Cartage:货物运输费,或指展品从港口到展馆的短距离运输。 Certificate of inspection:发运前对易变质物品等货物进行全面检查并证明其完好无损的证明文件。 Certificate of origin:原产地证明。 Consignee:(展品)收货人。 Customs:海关。 Cash in advance(CIA):预付,指购买商在卖方把货物交付发运前先支付货款。Cash with order(CWO):预订金。 Certificate of insurance:保险凭证(许多展览会组织者向参展商以及展览馆向展览会组织者索要的一种投保证明),它是一种简化保险合同,没有保险单(insurance policy)正规。

常用专业术语英文

组装、冲压、喷漆等专业词汇 Assembly line组装线 Layout布置图 OOBA开箱检查 fit together组装在一起 fasten锁紧(螺丝) fixture 夹具(治具) pallet栈板 barcode条码 barcode scanner条码扫描器 fuse together熔合 repair修理 operator作业员 QC quality品管 supervisor 课长 section supervisor课长 deputy section supervisor =vice section superisor副课长 ME制造工程师 MT制造生技 cosmetic inspect外观检查 inner parts inspect内部检查 thumb screw大头螺丝 lbs. inch镑、英寸 front plate前板 rear plate后板 chassis基座 bezel panel面板 power button电源按键 reset button重置键Hi-pot test of SPS高源高压测试 V oltage switch of SPS 电源电压接拉键 sheet metal parts 冲件 plastic parts塑胶件 SOP制造作业程序 material check list物料检查表 trolley台车 carton纸箱 sub-line支线 left fork叉车 personnel resource department 人力资源部 production department生产部门 planning department企划部 QC Section品管科 stamping factory冲压厂 painting factory烤漆厂 molding factory成型厂 punching machine 冲床 robot机械手 lathe车床 planer |'plein|刨床 miller铣床 grinder磨床 driller??床 linear cutting线切割 electrical sparkle电火花 welder电焊机 staker=reviting machine铆合机 position职务 president董事长 general manager总经理 special assistant manager特助 factory director厂长 department director部长 deputy manager | =vice manager副理 group leader/supervisor组长 line supervisor线长 thickness gauge厚薄规 gauge(or jig)治具 power wire电源线 buzzle蜂鸣器 defective product label不良标签 identifying sheet list标示单 iudustrial alcohol工业酒精 Tiana天那水 packaging打包 missing part漏件 wrong part错件 excessive defects过多的缺陷 critical defect极严重缺陷 major defect主要缺陷 minor defect次要缺陷 not up to standard不合规格 dimension/size is a little bigger尺寸偏 大(小) cosmetic defect外观不良 slipped screwhead/slippery screw head 螺丝滑头 speckle斑点 rust生锈 deformation变形 burr(金属)flash(塑件)毛边 poor staking铆合不良 excesssive gap间隙过大 grease/oil stains油污 inclusion杂质 painting peel off脏污 shrinking/shrinkage缩水 mixed color杂色 scratch划伤 poor processing 制程不良 poor incoming part事件不良 painting make-up补漆 discoloration羿色 water spots水渍 polishing/surface processing表面处理 exposed metal/bare metal金属裸露 lack of painting烤漆不到位 safety安全 quality品质 delivery deadline交货期 cost成本 engineering工程 die repair模修 enterprise plan = enterprise expansion projects企划 qualified products, up-to-grade products良品 defective products, not up-to-grade products不良品 to return material/stock to退料 scraped |'skræpid|报废 (be)qualfied, up to grade合格 not up to grade, not qualified不合格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