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出入境常用英语口语(主要用于中转)
- 格式:doc
- 大小:36.50 KB
- 文档页数:3
常用机场英语一、机场指示牌出站(出港、离开)departures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登机手续办理check-in国内机场domestic airport登机牌boarding pass (card)机场候机楼airport terminal护照检查处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国际候机楼international terminal行李领取处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国际航班出港international departure国际航班旅客international passengers国内航班出站domestic departure 中转transfers中转旅客transfer passengers入口in中转处transfer correspondence出口exit; out; way out过境transit进站(进港、到达)?arrivals报关物品goods to declare不需报关nothing to declare旅游咨询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海关customs购票处ticket office登机口gate; departure gate付款处cash候机室departure lounge出租车taxi航班号FLT No (flight number)出租车乘车点Taxi pick-up point来自…… arriving from预计时间scheduled time (SCHED)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irline coach service实际时间actual已降落landed公共汽车bus; coach service前往…… departure to公用电话public phone; telephone起飞时间departure time厕所toilet; W. C.; lavatories; rest room延误delayed男厕men's; gent's; gentlemen's登机boarding由此乘电梯前往登机stairs and lifts to departures餐厅restaurant迎宾处greeting arriving酒吧bar由此上楼up; upstairs咖啡馆coffee shop; café由此下楼down; downstairs免税店duty-free shop银行bank邮局post office货币兑换处money exchange; currency exchange 旅行安排tour arrangement行李暂存箱luggage locker行李牌luggage tag二、机票飞机票endorsements/restrictions前往城市to旅客姓名name of passenger承运人carrier旅行经停地点good for passage between航班号flight no.起点城市from座舱等级class起飞日期date机号plane No.起飞时间time机座号seat No.订座情况status吸烟坐位smoking seat机票确认ticket confirm非吸烟席non-smoking seat登机口gateNorth?北 South?南 East?东 West?西Level 1?第一层(楼)Level 2?第二层(楼)Level 3?第三层(楼)Shuttle?机场小巴Baggage Claim?行李认领Connecting flights counter?转机服务台Boarding Pass?登机牌Emergency Exit?紧急出口(只用作紧急状况时)Terminal?机场终端出口Telephone?电话Restroom?洗手间Men's?男洗手间Gentleman?男洗手间Air Ticket?飞机票Arrival?抵达Belt?带, 传送带Date?日期Time?时间Departure?出发Domestic?国内Take off?起飞Customer?顾客, 乘客Elevator, Lift?电梯Employee Only?只限工作人员进入Information?信息Information Center?问讯处International?国际No Entry?勿进No Smoking?严禁吸烟China?中国Chinese?中国人Customs declaration?海关申报表Foreign?外国的Immigration?入境 Itinerary?行程I-94 form?出入境表Name?姓名Nationals?国民Officer?官员Passport?护照Tax Free, duty free?免税Tourist?游客Mongolia蒙古 Visa?签证Water?水Tea?茶 Drink?饮料Coke?可乐Sprite?雪碧Pillow?枕头Blanket?毛毯soft drinks?饮料 no ice please.?不加冰hot water?开水orange juice?橘子汁apple juice?苹果汁tomato juice?番茄汁coke?可乐hot tea?热茶coffee?咖啡chicken?鸡肉beef?牛肉fish?鱼rice?米饭noodle?面条三、日期、数字、符号一月JAN二月FEB三月MAR四月APR五月MAY六月JUN七月JUL八月AUG九月SEP十月OCT十一月NOV十二月DEC天day (s)年year (s)周week (s) 月month (s) 2017年10月23日?23 OCT. 20172017年10月26日26 OCT. 2017入境英语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机场常用语,中英文对照——————————————机场指示牌——————————————1.中文/中国人Chinese2.中国china3.上海Shanghai1. 柜台Counter2.服务台service counter3. 问询台Information desk1. 登机牌boarding pass (card)2.飞机票Air-tickets1. 中转transfers2.中转旅客transfer passengers3. 中转处transfer correspondence 1. 出口exit; out; way out 2. 出站(出港、离开)departures1. 入口in2. 进站(进港、到达)arrivals1. 行李领取处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2.行李luggage登机口gate; departure gate海关customs过境transit报关物品goods to declare不需报关nothing to declare护照检查处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购票处ticket office付款处/现金cash候机室departure lounge登机手续办理check-in1.预计时间scheduled time (SCHED)2. 实际时间actual3. 起飞时间departure time 1.延误delayed 2.登机boarding 3. 已降落landed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国内机场domestic airport卫星楼satellite大厅Concourse航站楼terminal机场候机楼airport terminal国际候机楼international terminal国际航班出港international departure国际航班旅客international passengers国内航班出站domestic departure机场费airport fee贵宾室V.I.P. room行李牌luggage tag出租车taxi航班号FLT No (flight number)出租车乘车点Taxi pick-up point来自…… arriving from大轿车乘车点coach pick-up point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irline coach service租车处car hire公共汽车bus; coach service前往…… departure to公用电话public phone; telephone厕所toilet; W. C.; lavatories; rest room男厕men's; gent's; gentlemen's女厕women's; lady's由此乘电梯前往登机stairs and lifts to departures1.餐厅restaurant2.咖啡馆coffee shop; café3. 酒吧bar迎宾处greeting arriving1.由此上楼up; upstairs2. 由此下楼down; downstairs免税店duty-free shop1.银行bank2.邮局post office货币兑换处money exchange; currency exchange出售火车票rail ticket订旅馆hotel reservation旅行安排tour arrangement行李暂存箱luggage locker——————————————机票上——————————————飞机票endorsements/restrictions前往城市to(TO)旅客姓名name of passenger(NAME OF PASSENGER)承运人/运输公司carrier(CARRIER)旅行经停地点good for passage between(GOOD FOR PASSAGE BETWEEN)航班号flight no.(FLIGHT no.)起点城市from(FROM)座舱等级class(CLASS)起飞日期date(DATE)机号plane No.(PLANE No.)起飞时间time(TIME)机座号seat No.(SEAT No.)订座情况status(STATUS)吸烟坐位smoking seat(SMOKING SEAT)机票确认ticket confirm(TICKET CONFIRM)非吸烟席non-smoking seat(NON-SMOKING SEAT)登机口/门gate(GATE)——————————————可能用到的话——————————————1.Where is……?(问路)举例:Where is luggage claim?行李领取处在哪里?Where is transfer correspondence?中转处在哪里?Where is departure gate?登机口在哪里?。
机场出入境必备英语口语English answer:At the airport.1. Check-in.Can I check in here?I have a flight to [destination] at [time].I have [number] bags to check in.Can I get a window seat?Can I sit together with my friend/family member? Do I need to pay for checked baggage?2. Security.Please take off your shoes.Please put your bags in the bin.Please step through the metal detector.Can I keep my laptop in my bag?Can I bring my liquids in my carry-on?3. Boarding.Which gate is my flight departing from?When will boarding begin?Can I board now?Where is my seat?Can I store my carry-on bag in the overhead bin?4. Arrival.Where can I collect my bags?How do I get to the city center?Can you call me a taxi?Customs.Do I need to declare anything?I have [number] cartons of cigarettes.I have [amount] of alcohol.I have [value] worth of goods.Immigration.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Where will you be staying?中文回答:机场出入境指南。
机场费 airport fee出站〔出港、离开〕 departures国际机场 international airport登机手续办理 check-in国内机场 domestic airport登机牌 boarding pass (card)机场候机楼 airport terminal护照检查处 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 国际候机楼 international terminal行李领取处 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 国际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国际航班旅客 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国内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中转 transfers卫星楼 satellite中转旅客 transfer passengers入口 in中转处 transfer correspondence出口 exit; out; way out过境 transit进站(进港、到达〕 arrivals报关物品 goods to declare不需报关 nothing to declare贵宾室 V.I.P. room海关 customs购票处 ticket office登机口 gate; departure gate付款处 cash候机室 departure lounge出租车 taxi航班号 FLT No (flight number)出租车乘车点 Taxi pick-up point来自…… arriving from大轿车乘车点 coach pick-up point预计时间 scheduled time (SCHED)航空公司汽车效劳处 airline coach service实际时间 actual租车处 car hire已降落 landed公共汽车 bus; coach service前往…… departure to公用 public phone; telephone起飞时间 departure time厕所 toilet; W. C.; lavatories; rest room延误 delayed男厕 men's; gent's; gentlemen's登机 boarding女厕 women's; lady's由此乘电梯前往登机 stairs and lifts todepartures餐厅 restaurant迎宾处 greeting arriving酒吧 bar由此上楼 up; upstairs咖啡馆 coffee shop; cafe由此下楼 down; downstairs免税店 duty-free shop银行 bank邮局 post office货币兑换处 money exchange; currency exchange 出售火车票 rail ticket订旅馆 hotel reservation旅行安排 tour arrangement行李暂存箱 luggage locker行李牌 luggage tag=======================================机票飞{mod} endorsements/restrictions前往城市 to旅客姓名 name of passenger承运人 carrier旅行经停地点 good for passage between航班号 flight no.起点城市 from座舱等级 class起飞日期 date机号 plane No.起飞时间 time机座号 seat No.订座情况 status吸烟坐位 smoking seat{mod}确认 ticket confirm非吸烟席 non-smoking seat登机口 gate=================================出/入境卡姓 family name年 year名 First (Given) Name月 month性别 sex偕行人数 accompanying number男 male职业 occupation女 female专业技术人员 professionals & technical国籍 nationality行政管理人员 legislators &administrators 国籍 country of citizenship办事员 clerk护照号 passport No.商业人员 commerce原住地 country of Origin效劳人员 service前往目地国 destination country农民 farmer登机城市 city where you boarded工人 worker签证签发地 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其他 others签发日期 date issue无业 jobless前往国家住址 address while in签名 signature街道及门牌号 number and street 官方填写 official use only城市及国家 city and state日 day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Flight Number, Flight No. 航班号Gate 登机口North 北South 南East 东West 西Level 1 第一层〔楼〕Level 2 第二层〔楼〕Level 3 第三层〔楼〕Shuttle 机场小巴Baggage Claim 行李认领Connecting flights counter 转机效劳台Boarding Pass 登机牌Exit 出口Emergency Exit 紧急出口〔只用作紧急状况时〕Terminal 机场终端出口TelephoneNorthwest Airlines 美西北航空公司Restroom 洗手间Men's 男洗手间Gentleman 男洗手间Women's 女洗手间Ladies女洗手间Airport 机场Air China 中国国航Air Ticket 飞{mod}Arrival 抵达Belt 带, 传送带Date 日期Time 时间Departure 出发Domestic 国内Take off 起飞Customer 顾客, 乘客Elevator, Lift 电梯Employee Only 只限工作人员进入Information 信息Information Center 问讯处International 国际No Entry 勿进No Smoking 严禁吸烟China 中国Chinese 中国人Customs 海关Customs declaration 海关申报表Foreign 外国Foreigner 外国人Immigration 入境Itinerary 行程I-20 form 留学生身分表I-94 form 出入境表Name 姓名Nationals 国民Officer 官员Passport 护照Tax Free, duty free 免税Tourist 游客United States (U.S.) 美国Visa 签证Water 水Tea 茶Drink 饮料Coke 可乐Sprite 雪碧Pillow 枕头Blanket 毛毯soft drinks 饮料no ice please. 不加冰hot water 开水orange juice 橘子汁water 水apple juice 苹果汁tomato juice 番茄汁coke 可乐diet coke 无糖可乐hot tea 热茶coffee 咖啡chicken 鸡肉beef 牛肉fish 鱼vegetarian 吃素rice 米饭noodle 面条smashed potato 土豆泥=================================签证姓 surname失效日期(或必须在…日之前入境) expiry date ( 或before)名 first (given) name停留期为…… for stays of性别 sex10天 ten days出生日期 birthdate8周 eight weeks国籍 nationality3个月 three months护照号 passport No.6个月 six months编号 control No.1年 one year签发地 Issue At3年 three years签发日期 Issue Date签证种类 visa type/class====================================日期、数字、符号一月 JAN七月 JUL二月 FEB八月 AUG三月 MAR九月 SEP四月 APR十月 OCT五月 MAY十一月 NOV六月 JUN十二月 DEC天 day (s)年 year (s)周 week (s)1993年6月12日 12 Jun. 1993月 month (s)1993年6月12日 Jun. 12, 1993===========================================入境英语对语言不通人来说,入境他国检验护照时,移民官询问无疑是最紧张时刻。
机场常用英语词汇机场xxairport fee出站(出港、离开)departures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登机手续办理check-in国内机场domestic airport登机牌boarding pass (card)机场候机楼airport terminal护照检查处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国际候机楼international terminal行李领取处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国际航班出港international departure国际航班旅客international passengers国内航班出站domestic departure中转transfersxx楼satellite中转旅客transfer passengersxxin中转处transfer correspondence出口exit; out; way out过境transit进站(进港、到达)arrivals报关物品goods to declare不需报关nothing to declare贵宾室V.I.P. roomxxcustoms购票处ticket office登机口gate; departure gate付款处cash候机室departure lounge航班号FLT No (flight number)出租车乘车点Taxi pick-up point来自……arriving from大轿车乘车点coach pick-up point预计时间scheduled time (SCHED)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irline coach service 租车处car hire公共汽车bus; coach service前往……departure to公用电话public phone; telephone厕所toilet; W.C.; lavatories; rest room延误delayed男厕men's; gent's; gentlemen's登机boarding女厕women's; lady's由此乘电梯前往登机stairs and lifts to departures 餐厅restaurant迎宾处greeting arriving酒吧bar由此xxup; upstairs咖啡馆coffee shop; cafe由此下楼down; downstairs免税店duty-free shop邮局post office货币兑换处money exchange; currency exchange 出售火车票rail ticket订旅馆hotel reservation旅行安排tour arrangement行李暂存箱luggage locker行李牌luggage tag机票飞机票endorsements/restrictions承运人carrier旅行经停地点good for passage between 航班号flight no.起点xxfrom座舱等级class机号plane No.机座号seat No.订座情况status吸烟坐位smoking seat机票确认ticket confirm非吸烟席non-smoking seat登机口gateFlight Number, Flight No.航班号Gate登机口Shuttle机场小巴Baggage Claim行李认领Connecting flights counter转机服务台Boarding Pass登机牌Exit出口Terminal机场终端出口Restroom洗手间Men's男洗手间Gentleman男洗手间Women's女洗手间Ladies女洗手间Air Chinaxx国航Air Ticket飞机票Arrival抵达Belt带,传送带Departure出发Take off起飞Customerxx,乘客Elevator, Lift电梯Employee Only只限工作人员进入Information Center问讯处No Entry勿进No Smoking严禁吸烟Customs declaration海关申报表Immigration入境Itinerary行程I-20 form留学生身分表I-94 form出入境表Nationals国民Tax Free, duty free免税Visa签证soft drinks饮料no ice please.不xxdiet coke无糖可乐vegetarian吃素smashed potato土豆泥签证姓surname失效日期(或必须在…日之前入境) expiry date (或before) 名first (given) name停留期为……for stays of国籍nationality3个月three months护照号passport No.6个月six months签发地Issue At签发日期Issue Date签证种类visa type/class。
机场费airportfee 出站(出港、离开)departures 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airport 登机手续办理check-in 国内机场domesticairport 登机牌boardingpass(card) 机场候机楼airportterminal 护照检查处passportcontrolimmigration 国际候机楼internationalterminal 行李领取处luggageclaim;baggageclaim 国际航班出港internationaldeparture 国际航班旅客internationalpassengers 国内航班出站domesticdeparture 中转transfers 卫星楼satellite 中转旅客transferpassengers 入口in 中转处transfercorrespondence 出口exit;out;wayout 过境transit 进站(进港、到达)arrivals 报关物品goodstodeclare 不需报关nothingtodeclare 贵宾室room 海关customs 购票处ticketoffice 登机口gate;departuregate 付款处cash 候机室departurelounge 出租车taxi 航班号FLTNo(flightnumber) 出租车乘车点Taxipick-uppoint ?来自……arrivingfrom 大轿车乘车点coachpick-uppoint 预计时间scheduledtime(SCHED) 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irlinecoachservice 实际时间actual 租车处carhire 已降落landed 公共汽车bus;coachservice 前往……departureto 公用电话publicphone;telephone 起飞时间departuretime 厕所toilet;W.C.;lavatories;restroom 延误delayed 男厕men's;gent's;gentlemen's 登机boarding 女厕women's;lady's 由此乘电梯前往登机stairsandliftstodepartures 餐厅restaurant 迎宾处greetingarriving 酒吧bar 由此上楼up;upstairs 咖啡馆coffeeshop;cafe 由此下楼down;downstairs 免税店duty-freeshop 银行bank 邮局postoffice 货币兑换处moneyexchange;currencyexchange 出售火车票railticket 订旅馆hotelreservation 旅行安排tourarrangement 行李暂存箱luggagelocker 行李牌luggagetag 机票飞机票endorsements/restrictions 前往城市to 旅客姓名nameofpassenger 承运人carrier 旅行经停地点goodforpassagebetween 航班号flightno. 起点城市from 座舱等级class 起飞日期date 机号planeNo. 起飞时间time 机座号seatNo. 订座情况status 吸烟坐位smokingseat 机票确认ticketconfirm 非吸烟席non-smokingseat 登机口gate姓familyname 年year 名First(Given)Name 月month 性别sex 偕行人数accompanyingnumber 男male 职业occupation 女female 专业技术人员professionals&technical 国籍nationality 行政管理人员legislators&administrators 国籍countryofcitizenship 办事员clerk 护照号passportNo. 商业人员commerce 原住地countryofOrigin服务人员service 前往目的地国destinationcountry 农民farmer 登机城市citywhereyouboarded 工人worker 签证签发地citywherevisawasissued 其他others 签发日期dateissue 无业jobless 前往国家的住址addresswhilein 签名signature 街道及门牌号numberandstreet 官方填写officialuseonly 城市及国家cityandstate 日day 出生日期dateofBirth 航班相关FlightNumber,FlightNo.航班号 Gate 登机口 North 北 South 南 East 东 West 西 Level1第一层(楼) Level2第二层(楼) Level3第三层(楼) Shuttle 机场小巴 BaggageClaim 行李认领 Connectingflightscounter 转机服务台 BoardingPass 登机牌 Exit 出口 EmergencyExit 紧急出口(只用作紧急状况时) Terminal 机场终端出口 Telephone 电话 NorthwestAirlines 美西北航空公司 Restroom 洗手间 Men's 男洗手间 Gentleman 男洗手间 Women's 女洗手间 Ladies 女洗手间Airport 机场AirChina 中国国航AirTicket 飞机票Arrival 抵达Belt 带,传送带Date 日期Time 时间Departure 出发Domestic 国内Takeoff 起飞Customer 顾客,乘客Elevator,Lift 电梯EmployeeOnly 只限工作人员进入 Information 信息InformationCenter 问讯处International 国际NoEntry 勿进NoSmoking 严禁吸烟China 中国Chinese 中国人Customs 海关签证姓surname 失效日期(或必须在…日之前入境)expirydate(或before) 一月JAN七月JUL名first(given)name停留期为……forstaysof 性别sex10天tendays出生日期birthdate8周eightweeks国籍nationality3个月threemonths护照号passportNo.6个月sixmonths编号controlNo.1年oneyear签发地IssueAt3年threeyears签发日期IssueDate签证种类visatype/class 二月FEB八月AUG三月MAR九月SEP四月APR十月OCT五月MAY十一月NOV六月JUN十二月DEC天day(s)年year(s)周week(s)1993年6月12日12Jun.1993 月month(s)1993年6月12日Jun.12,1993飞机上Customsdeclaration海关申报表Foreign外国的Foreigner外国人Immigration入境Itinerary行程I-20form留学生身分表I-94form出入境表Name姓名Nationals国民Officer官员Passport护照TaxFree,dutyfree免税Tourist游客UnitedStates(U.S.)美国Visa签证Water水Tea茶Drink饮料Coke可乐Sprite雪碧Pillow枕头Blanket毛毯softdrinks饮料noiceplease.不加冰hotwater开水orangejuice橘子汁water水applejuice苹果汁tomatojuice番茄汁coke可乐dietcoke无糖可乐hottea热茶coffee咖啡chicken鸡肉beef牛肉fish鱼vegetarian吃素rice米饭noodle面条smashedpotato土豆泥1.入境英语MayIseeyourpassport,please??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推荐文章日常简单实用英语口语热度:简单实用的英语口语带翻译热度:简单实用的英语口语带翻译热度:简单实用的英语口语带翻译热度:简单实用英语口语热度:出境和入境的时候,都很实用的英语对话,不妨一看。
下面是店铺给大家整理的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供大家参阅!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1航站、终点站 Terminal入境大厅 Arrival Lobby出境大厅 Departure Lobby登机门号码 Gate Number登机证 Boarding Card ,Boarding Pass机场税 Airport Tax登机手续办理处Check in Counter海关申报处 Customs Service Area货币申报 Currency Declaration免税商品 Duty-Free Items大号 large , 中号 medium , 小号small纪念品 Souvenir行李 Baggage ; Luggage托运的行李 Checked baggage行李领取处 Baggage claim area随身行李 Carry-on baggage行李牌 Baggage Tag行李推车 Luggage Cart退税处 Tax-free refund出入境实用英语口语对话2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将在那儿住宿?Where are you staying?这是我的护照。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将住在波士顿饭店。
旅行的目的为何?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移民)(观光)(公务)。
(Immigrant)(Sightseeing)(Business).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Beijing?有的,这就是回程机票。
机场常用的英语短语机场常用的英语短语机场是人们出差旅游常涉及的场所之一,了解一些机场常用的英语短语,可以帮助你的日常机场交流哦。
airport fee机场费epartures出站(出港、离开)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check-in登机手续办理domestic airport国内机场boarding pass (card)登机牌airport terminal机场候机楼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护照检查处international terminal国际候机楼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行李领取处international departure国际航班出港international passengers国际航班旅客domestic departure国内航班出站transfers中转satellite卫星楼transfer passengers中转旅客in入口transfer correspondence 中转处exit; out; way out出口transit过境arrivals进站(进港、到达) goods to declare报关物品nothing to declare不需报关V. I. P. room贵宾室customs海关ticket office购票处gate; departure gate登机口cash付款处departure lounge候机室taxi出租车FLT No (flight number) 航班号Taxi pick-up point出租车乘车点arriving from来自......coach pick-up point大轿车乘车点scheduled time (SCHED) 预计时间airline coach service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actual实际时间car hire租车处(旅客自己驾车) landed已降落bus; coach service。
坐飞机,过海关常用词汇和句子1.bandara 机场2.peberbangan langsung 直航3.transit 转机4.paspor 护照5.periksa检查 ruang pemeriksaan检查室 pemeriksaan keamanan 安检6.kabin kelas ekonomi 经济舱7.kabin kelas bisnis 商务舱8.kabin kelas satu 头等舱9.tiket pulang pergi(tiket pp)往返机票10.tiket satu jalan 单程机票11.asuransi 保险12.tempat duduk yang dekat jendela靠窗位置13.tempat duduk yang dekat trotoar靠走道位置14.formulir keberangkatan 出境卡15.mengisi formulir 填表16.melaporkan 申报17.kartu keberangkatan 登机牌18.pintu keberangkatan / gate 登机口19.penumpang 乘客20.pramugari 空姐21.pramugara 空少22.lepas landas 起飞23.mendarat 降落24.sabuk pengaman 安全带25.melepaskan 解开26.memasang 系上27.baju penyelamat 救生衣28.pintu darurat 紧急出口29.mabuk udara 晕机30.tentengan 手提或拎着的东西31.kopor 行李箱32.bantal 枕头33.selimut 毛毯1. Ada penerbangan langsung dariJakarta ke Guangzhou?有雅加达到广州的直航吗?2.Nanti perlu transit di mana?等一下要在哪里转机?3.Masih ada tiket tidak?还有票吗?Coba saya periksa dulu ya.我先查一下4.Sudah beres semua.全部已经办好了5. Bisa minta tempat duduk yangdekat jendela?可以要靠窗的位置吗?6. Bagasinya berapa banyak?有多少行李?7.Bagasinya melebihi batas.行李已经超重了8.Tolong isi formulirkeberangkatan dulu sebelum melewati imigrasi.过关之前先填好出境卡9.Tolong HPnya dimatikan.手机请关机10.Silakan pasang sabuk pengaman.请系好安群带11.Penerbangan ini akan dibatalkan.这趟航班将取消12.Pemerbangan ini akan diundur.这趟航班将推迟13.Penerbangan ini akan berangkatsesuai jadwal.这趟航班将准时出发14.Bagasi diambil di mana?在哪里拿行李呢?15.Anda perlu melaporkan diri dibandara 1 jam sebelum waktunya.您需要提前一个小时办理登机手续16.Anda harus naik pesawat 30menit sebelum waktunya.您必须提前半个小时登机17.Sebentar lagi pesawat akanmendarat.飞机很快就要着陆了18.Apa tujuan Anda datang keIndonesi?你来印尼的目的是什么?19.Saya datang untuk bertamasya.我是来旅游的20.Saya datang untuk menengokkeluarga.我是来探亲的21.Saya datang untuk belajar.我是来上学的22.Saya datang untuk berbisnis.我是来做生意的23.Saya datang untuk bekerja.我是来工作的。
机场出入境常用英语口语
机场用语口语参考
一入关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这是我的护照。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旅行的目的为何。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我准备到德国工作,我办理的是工作签证。
I have a visa for work I am going to work in Germany.
二行李遗失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能帮助我吗
I can’ find my baggage. Can you help me
这是我的行李票。
(出示行李牌)
Here is my claim tag.
三海关申报
每个国家的出、入境申报规则皆不同,有些国家不准许携带农产品,有些国家规定携带现金额度,然而,无论规则为何,按照出、入境国家的规则照实申报,是必须确实遵守的原则。
若被查获,不仅在金钱上必须付出加倍罚款,而且会破坏旅游心情。
因此,最好在出发前打听好目的国是否有特殊申报规定,以免兴冲冲带了一堆东西,却被海关全数没收。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不,我没有
No,I didn’t
请打开这个袋子。
Please open this bag.
这些东西是做何用
What are these
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烟吗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还有其他行李吗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请将这张申报卡交给出口处的官员。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四.机场中转篇
我应该在几号登机口登机
Which gate do I need to board from
登机口在哪里
Where is boarding gate
去哪里办理入关手续
Where can I complete the entry formalities
我应该在机场的哪个航站楼转机
What terminal does my flight leave from airport
我是换机去德国的
I am in transit to Germany
在哪里登机
Where is the gate
在哪里办理登机手续
Where can I check in
我的座位在哪里
Where is my seat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
Can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对不起我不懂英语,有懂中文的工作人员吗
I am sorry. I can’t understand English. Does anyone here can speak Chinese
请问我可以用汉语填写吗
Excuse me. May I fill in the form in Chinese
请问附近有公用电话吗
Excuse me. Is there a public phone nearby
请问洗手间在哪里
Where is the toi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