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6人地铁服务情景对话

6人地铁服务情景对话

6人地铁服务情景对话

1)

(w= waiter t= tony m = may, a = anita)

w: 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有预定吗?

t: yes we do, in the name of marshall.

是的,名字是马歇尔。

w: ah yes, a table for six at 8.30? would you like a drink in the bar first?

哦,是的,预定的八点半吧。你们想先在吧台喝点饮料吗?

m: em, no thanks. i think we'll go straight to the table.

呃,不用了,谢谢。我想我们还是开席吧。

w: fine. can i take your coats?

好的。我帮您拿衣服。

m: thank you.

谢谢。

w: we have over fifty specials today. a waiter will come and help you in a moment.

我们今天有五十多个特色推介。等下会有服务生来帮您点餐。

t: thanks. have you been here before, anita?

谢谢。你以前来过这儿吗,安妮塔?

a: no, i haven't, but it's quite well known in manchester. it's famous for its 'sizzling chinese steak', very hot!

没有。不过这家在曼彻斯特很出名。它的"铁板牛排"很有名,很多人喜欢。

t: shall we order an aperitif1? what would you like anita?

我们来瓶开胃酒吧?安妮塔,你想喝点什么?

a: em, sherry for me please.

哦,就要雪利酒吧。

2)

(w= waiter t= tony m = may, a = anita)

a: so, have you enjoyed your time in manchester, tony?

托尼,你们在曼彻斯特还开心吧?

t: very much. it's been great. we haven't stopped for a minute!

非常开心。真的是太棒了。我们一刻也停不下来。

a: you had time to see the city then?

你们参观这座城市了吧?

t: yes, we saw masses of things. we went to the disco, restaurants, all

the shoe shops in the city, castlefield, the lake district...

是的,我们去了很多地方。迪斯科厅,饭店,所有的鞋店,承包,湖区……

a: and time for some work as well!

也做了一些工作。

t: [laughs] huh! now and again! in fact the exhibition was a great success, wasn't it, may?

哈!时而!事实上展会很成功,是吧,梅?

m: yeah, it was brilliant.

是的,非常成功。

w: er, can i get you anything else, madam, sir?

呃,夫人,先生,你们还想要点什么吗?

t: no, no, thank you, just the bill, please.

不用了,谢谢,请结账吧。

a: that steak was deliciou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inviting2 us.

牛排真不错!谢谢你款待我们。

t: it's our pleasure. here's to a long and fruitful partnership3!

不客气。祝愿我们的合作能长久、成功!

a: thanks and see you back in manchester next year, i hope!

谢谢,希望明年还能在曼彻斯特见到你。

t: me too!

我也希望。

1)

(w= waiter t= tony m = may, a = anita)

w: 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1?

晚上好,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有预定吗?

t: yes we do, in the name of marshall.

是的,名字是马歇尔。

w: erm, i'm sorry sir. we don't seem to have any booking for you. how many are you?

哦,抱歉先生,这里好像没有您的预定。您几位?

t: er, we're six altogether.

呃,一共六位。

m: no reservation? tony, didn't you phone?

没有预定?托尼,你没打电话吗?

t: oh, i thought you did?

哦,我以为你打了呢。

w: well, we do have one table. this way, sir. can i take your coats?

嗯,我们还有一张空桌。这便请,先生。我帮您拿衣服吧。

t: thank you.

谢谢。

w: here you are sir, mada

这里,先生,女士。

t: it's right by the kitchen! haven't you got a better table?

在厨房旁边!你们没有更好位置的桌子了吗?

w: i'm very sorry, sir. this is the only one available.

很抱歉,先生,只有这一张了。

t: well it'll have to do then. have you been here before, anita?

那也只有这样了。你来过这里吗,安妮塔?

a: no, i haven't, it's not very well known2. i think it's new.

没有。这里不怎么出名,我想是新开的吧。

2)

(w= waiter t= tony m = may, a = anita)

t: um, this fish is cold and i could eat four of them, it's tiny!

哦,这鱼都凉了,也太小了,我一个人都能吃四条。

m: yes, mine's a bit cold too. how's your seafood3 anita?

是啊,我的也是凉的。安妮塔,你的海鲜怎么样?

a: ok, thanks. have you enjoyed your time in manchester?

还好,谢谢。你们在曼彻斯特过得还愉快吧?

t: well, we like the city but we did have a few problems.

嗯,我们喜欢这个城市,不过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

a: oh, that's a pity. but you saw something of the nightlife?

哦,真遗憾。感受过这里的夜生活吧?

t: well, we did go out a lot. we had a good time actually.

哦,我们经常出去。在这儿我们确实过得很愉快。 w: excuse me, sir, the bill.

先生,打扰一下,这是账单。

t: goodness4! two hundred and twenty pounds!

天啊!两百二十镑!

m: what!

什么!

6人地铁服务情景对话

6人地铁服务情景对话 1) (w= waiter t= tony m = may, a = anita) w: 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晚上好,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有预定吗? t: yes we do, in the name of marshall. 是的,名字是马歇尔。 w: ah yes, a table for six at 8.30? would you like a drink in the bar first? 哦,是的,预定的八点半吧。你们想先在吧台喝点饮料吗? m: em, no thanks. i think we'll go straight to the table. 呃,不用了,谢谢。我想我们还是开席吧。 w: fine. can i take your coats? 好的。我帮您拿衣服。 m: thank you. 谢谢。 w: we have over fifty specials today. a waiter will come and help you in a moment. 我们今天有五十多个特色推介。等下会有服务生来帮您点餐。 t: thanks. have you been here before, anita? 谢谢。你以前来过这儿吗,安妮塔? a: no, i haven't, but it's quite well known in manchester. it's famous for its 'sizzling chinese steak', very hot! 没有。不过这家在曼彻斯特很出名。它的"铁板牛排"很有名,很多人喜欢。 t: shall we order an aperitif1? what would you like anita?

英语口语对话场景20篇

英语口语对话场景20篇 以下是20个英语口语对话场景,每个场景包含一段对话,字数已满足3000字要求: 1. 在机场 A: Excuse me, which gate is the flight to New York? B: The flight to New York is at gate 15. A: Thank you. 2. 在餐厅 A: Can I have a menu, please? B: Here you go. Are you ready to order? A: Yes, I'll have the steak and a side of mashed potatoes. B: Great, I'll get that for you. 3. 在超市 A: Do you know where the cereal aisle is? B: It's in aisle 3, right next to the bread. A: Thank you! 4. 在医生办公室 A: I've been feeling sick lately. I think I have a fever. B: I'll take your temperature and check your symptoms. Sit tight. A: Okay, thank you. 5. 在酒店前台

A: Hi, 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the name Johnson. B: Yes, Mr. Johnson. Here's your room key. Enjoy your stay! A: Thank you. 6. 在地铁站 A: Excuse me, is this the train to downtown? B: Yes, it is. The next train will arrive in 5 minutes. A: Great, thanks! 7. 在咖啡店 A: Can I have a medium latte, please? B: Sure, would you like it to-go? A: Yes, please. 8. 在书店 A: Hi, do you have any books by J.K. Rowling? B: Yes, they're located in the fiction section. A: Thank you. 9. 在银行 A: I'd like to withdraw some money, please. B: Sure, c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withdrawal slip? A: Of course. 10. 在邮局 A: I'd like to send this package to China, how much will it cost? B: It depends on the weight. Let me weigh it for you. A: Thank you. 11. 在旅游局

地铁服务用语大全

地铁服务用语大全 地铁服务用语是指在地铁车站或列车上为乘客提供服务时使用的语言。这些用语不仅可以帮助乘客了解地铁线路和乘车规则,还可以保障乘 客的安全和舒适出行。下面是地铁服务用语的一些常见示例,让我们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 进站用语: (1)请乘客注意,车辆即将到达,请远离站台边缘。 (2)列车已到站,请注意站台屏幕显示的目的地和开门方向。 2. 乘车用语: (1)请乘客尽量往车厢内移动,给其他乘客让出空间。 (2)请乘客按照车厢内指示标识站立,以让更多的乘客上车。 (3)请不要占用座位放置物品,以便给需要休息的乘客提供座位。 3. 安全用语: (1)请乘客注意个人安全,不要在车厢内行走或蹲坐。 (2)紧急情况下,请按下报警按钮,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行动。

(3)请勿随意触碰门边或扶手,以免造成伤害。 4. 服务用语: (1)请乘客注意保管个人财物,防止遗失或被盗。 (2)请遵守车厢内的禁烟规定,共同维护车厢内空气质量。 (3)请节约用水,使用车厢内的设施时尽量减少物品的浪费。 5. 临时通知用语: (1)由于特殊原因,本次列车在某站停车较长时间,请乘客提前做好行程调整。 (2)请乘客注意,因天气原因,列车可能会有减速或暂停运行,请耐心等待。 地铁服务用语作为地铁乘车过程中重要的沟通工具,不仅方便了乘客的出行,还提供了乘车时所需的各种信息和指导。乘客们只需简单了解这些用语,就能更好地享受地铁出行的便利与舒适。 同时,地铁服务用语也提醒乘客们注意个人安全和行为规范。乘客们应当听从工作人员的指示、自觉排队、文明乘车,不仅可以保障自己的安全,还能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服务盲人旅客的情景对话

服务盲人旅客的情景对话 2月6日11时左右,沈阳站服务台的马成良接待了一位特别旅客,一只携带导盲犬的盲人女孩。为导盲犬指路,帮女孩提行李,检票,带领乘客走行无障碍电梯,到达站台准备乘车前,“轮椅哥”把女孩作为重点旅客与车长进行交接,保证女孩平安登车返家。 今年春运,沈阳站“美丽服务台”马成良像往年一样,推着轮椅一趟趟地往返于候车大厅与站台间,帮助困难旅客上下车,他的“轮椅哥”绰号成了服务台最靓丽的名片。 “轮椅哥”为盲人女孩导航 6日上午11时左右,沈阳站候车室里的旅客有序候车,正在服务台值班的马成良又接到了一个新任务。一位二十七八岁的小伙子面带难色,“马哥,求您帮个忙啊?” 跟在小伙子身边的是一位盲人女孩,她手中牵着一条白色导盲犬,对她来说,虽然有导盲犬作指引,但是想要排队检票、登车还是有诸多不便。 小伙子告诉马成良,盲人女孩是其朋友,准备乘坐G708次列车回大连北。由于自己有急事需要处理,不能全程陪送她坐车了,“希望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能够伸出援手,让女孩顺利返乡。” 马成良很爽快地答应下来了,他立刻接过来盲人旅客的随身携带的行

李箱,说道:“放心吧,你忙你的,把她交给我,等她坐上车我会及时给你发信息,联系好接站的亲属。” 马成良将盲人女孩和导盲犬带到了爱心服务区休息,等候检票。女孩的一句话顿时让马成良感到一丝暖意,“马哥,这是你第五次护送我啦,听到你的声音,心里就不紧张了,有了安全感,亲热感,像家人一样温暖。” “我也认出你来了,带导盲犬的女孩!”一句话让女孩露出了笑容。 女孩姓汪,她觉得,“美丽服务台”每年要为成千上万名旅客服务,工作人员怎会记得她呢。而同样感动是马成良,在旅客匆匆的候车室内,“被他人一直记在心里,何尝不也是一种幸福啊!” 广播里传来了列车的进站预告,马成良拉着盲人女孩的行李箱说道,“我这就送您上车!“ 导盲犬领着女孩,马成良拖着行李,送女孩回家,两人朝站台走去。 导盲犬听从主人的吩咐,成了“轮椅哥“的影子,女孩的步子开始自信起来。过重点旅客专用通道,乘无障碍电梯,女孩很顺地抵达了站台。 填写了重点旅客交接单,列车进站停稳后,马成良领着盲人女孩和导盲犬找到车长,领着女孩和车长交接。 盲人女孩和导盲犬旅途中有需要帮助的地方,随时可以找列车员,列车抵达大连站后,列车员会将女孩安全地交给车站工作人员。

地铁情景剧剧本范文文明用语

地铁情景剧剧本范文文明用语 1、有序上车莫推搡,先下后上不慌张。 2、灯闪铃响脚步停,文明乘车我先行。 3、礼让又文明,出行好心情。 4、相约成都地铁,与文明say hi。 5、先下后上莫拥挤,有序乘车最文明。 6、退一小步辛苦自己,让一大步成就文明。 7、安全出行,文明乘车,便捷地铁,和谐成都。 8、安全文明礼,快捷准点行。 9、个人文明一小步,车厢文明一大步。 10、在幸福感最强城市,争做最文明乘车人。 11、车厢饮食一瞬间,味道残留一整天。 12、遵规安全出行,礼让快乐回家。 13、地铁出行新风尚,文明乘坐正能量。 14、文明礼让随身携,安全舒适乘地铁。 15、用行动为文明充值,莫给自己的陋习付款。 16、遵章守序文明出行,礼让三分愉悦心情。 17、文明地铁梦,美丽成都行。 18、文明由心而动,地铁从馨开“驶”。 19、地铁与时俱进,文明一路同行。 20、让一个做,暖一颗心。 21、不争不抢,井然有序;你上得来,我下得去。

22、文明“驶”者你我争当,成都地铁人人共享。 23、文明新风漾地铁,成都地铁伴你行。 24、吞云吐雾一瞬间,安全乘车全靠边。 25、文明出行,爱护环境,尊老爱幼,理解包容。 26、文明从点滴做起,地铁因你而精彩。 27、主动配合过安检,先下后上勿拥挤,文明乘车守规则,上海地铁伴你行。 28、先下后上莫拥挤,文明有序通行畅。 29、门灯闪烁脚步停,安全乘车我先行。 30、持票乘车文明出行,上海地铁伴随你我他。 31、地铁交通施工,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32、安全与你同行,真情与你相伴。 33、共建诚信地铁,提速和谐武汉。 34、安全文明创达标,质量进度争一流。 35、新地铁,兴深圳,星标准,心服务,馨感觉。 36、舒适快捷,联通两江三镇;优质高效,服务江城市民。 37、生命只有一次,地铁还会再来。 38、相互谦让,亲如一家。 39、感觉地铁魅力,演绎时尚生活。 40、树精品意识,创优质工程,讲文明施工,建标准工地。 41、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让叮嘱不复存在。 42、文明“驶”者人人争当,成都地铁你我共享。

地铁上(情景练笔)

地铁上 洁净如新的地铁上,一位满身污渍的老工人正从一节车厢里经过,却不料掀起了一阵波浪——“哎,你们认识这个人吗?”“不认识啊,他是谁啊?”“不管他是谁,这身打扮,关键是这身气味真的是……”三三两两的有人正小声言论着。而那位老工人一定听到了什么,却毫不在意,似乎早已习惯了。 “吵什么吵啊?烦死了!”整个车厢像是被丢进了一颗炸雷,“没一点素质,你们不知道这样子会吵到别人睡觉吗!”仔细一看,这声音是从一个角落的座椅上传过来的。那是一位身着华丽、打扮时尚的都市女郎,细长的腿斜插进过道,那尖尖的高跟鞋向来往的乘客宣示着主权。她眼睛红红的,却又那么的寒光四射,令人不寒而栗。“知不知道我是要赶去机场,我要去大城市发展的,你们吵醒了我,负得了吗!”她似乎在向整个车厢的乘客宣战,“也就是你们这些没素质又没见过大场面的人,净会吵吵嚷嚷!”最后她的目光定在了满身污渍的老工人身上,“真是没素质,脏成这个样子还站在地铁上,你不会走回家吗?”老人并不理会,她更大嗓门了,“这年头就连你这种脏兮兮的臭工人都能坐地铁了吗?”说着还叹声气,摇摇头…… “阿姨,请您在公众场合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啊!”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都聚在了这一个声音上,这是来自中间门边的一位扶着护栏站定的红领巾,那鲜艳的红领巾随着空调的排风时不时地摆着,像是有说不尽的话,“您身份也许很尊贵,但地铁是公共交通,这么爷爷既然能上得来,就一定是合乎规矩的,您就别不依不饶了吧?”那女子瞪大眼珠,刚要反驳,红领巾阻断了她的想法,“阿姨您笑起来一定很好看,但是您凶起来也真的很吓人!”这一句话惹得整节车厢热闹起来,有的哈哈大笑,有的笑着劝女子算了算了,有的夸赞红领巾人小话说得好……那女子也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似的,两腮竟红了起来,“唉……”一声叹,“我啊,也就是被你们吵醒了,心情不好,好了,我不说了!”红领巾像是打赢了一场仗,却并没有得意,而是穿过人群,走向老人,“爷爷,您今天也是刚下班对吗?今天下雨了,您出了站还得走那么几公里,”他把书包里的伞取出,递给老人,“您拿着吧!”无动于衷的老人,在那一刻,竟湿红了眼眶—— 整个车厢都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城市轨道交通实用英语英语情景对话

城市轨道交通实用英语英语情景对话S=Staff (工作人员) P=Passenger (乘客) S: Good afterno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P: Good afternoon. Which line should I take to the Art Gallery? S: There are many lines passing by the Art Gallery, such as the line 2, line 4 and line 5. P: Can I get there directly or do I have to change to another line? S: You can go there directly by the line 2 and the line 4. If you take the line 5, you need to transfer to the line 3 at the station of X in h u a Road. P: Id better take those lines which can arrive directly. I cant figure out the subway system at all. S: It is easy. You just need follow the instructions of the map in the subway station. P: I will. How much is the fare? S: The price of the ticket is 2 yuan no matter where you go. P: By the way, how can I get out of the station after getting off? S: That’s very easy. The exit is always open, and there

地铁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地铁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地铁是现代城市中最便捷的交通工具之一,许多人每天都要搭乘地铁上下班,但在地铁上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特别是当你需要用英语和外国人沟通时,可能会感到困难。因此,本文将为大家提供一些在地铁上使用的英语口语情景对话,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各种情况。 1. 问路 A: Excuse me, do you know how to get to the nearest station? B: Sure, it's just a few blocks away. You can walk there in about 10 minutes. A: Thank you. Can you tell me which direction to go? B: Sure. Go straight ahead and turn left at the second traffic light. You'll see the station on your right. 2. 购票 A: 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a ticket? B: You can buy a ticket at the ticket machine over there. A: How much is a ticket? B: It depends on where you're going. You can check the fare chart on the machine. A: Okay, thanks. 3. 找座位 A: 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地铁站务员和乘客情景模拟

地铁站务员和乘客情景模拟 一、背景介绍 地铁作为城市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天都会吸引大量的乘客使用。而在地铁内,站务员是保障乘客安全和顺畅出行的重要角色之一。因此,模拟地铁站务员和乘客情景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模拟场景 1. 地铁站入口 假设你是一名地铁站务员,早上7点半,你来到地铁站入口迎接早高峰的第一批乘客。请描述你需要做哪些工作。 2. 乘客问询 在地铁内,有时候会出现乘客不知道该怎么走或者有其他问题需要问询。请描述一个乘客问询的情景,并说明你应该如何处理。 3. 紧急情况处理 在地铁运营过程中,有时候会遇到紧急情况,如火灾、车辆故障等。请描述一个紧急情况处理的情景,并说明你应该如何处理。 4. 服务态度 作为一名地铁站务员,良好的服务态度是非常重要的。请描述一个你

提供优质服务的情景,并说明你采取了哪些措施来提高服务质量。 三、模拟操作步骤 1. 地铁站入口 (1)检查地铁站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如自动扶梯、电梯等; (2)检查乘客是否有违禁物品,如易燃易爆物品等; (3)向乘客提供地铁线路图和站点信息; (4)引导乘客正确使用刷卡进站设备。 2. 乘客问询 (1)耐心听取乘客问题,并确保理解了问题的核心内容; (2)根据问题提供合适的解答,如指路、车票购买等; (3)如遇到无法解答的问题,应及时向上级领导或相关部门寻求帮助。 3. 紧急情况处理 (1)第一时间通知地铁运营中心,并告知情况; (2)引导乘客有序撤离地铁车厢,并确保安全疏散; (3)配合消防人员进行灭火或其他应急措施。 4. 服务态度 (1)微笑迎接每一位乘客,并主动问候; (2)为乘客提供舒适的候车环境,如座椅、饮水机等; (3)积极回应乘客的反馈和建议,提高服务质量。

地铁问询引导服务情景对话

地铁问询引导服务情景对话 A:You can take the subway to the gallery. 你可以乘坐地铁去美术馆。 B:How long will it take by subway? 乘坐地铁需要多长时间? A:About 20 minutes. 大概20分钟。 B:Where is the subway station? 地铁站在哪儿? A:Look! It's over there. 看!就在那边。 A:Can you tell me how I can get to the park? 请问去公园怎么走? B:Cross the street here, and then go straight. Turn right, you will see the park. 从这儿过马路,然后直走。再向右转,就会看到公园。 A:Thank you. 谢谢。 A:Can I help you? 需要帮助吗? B:Can I take Bus No.2 to the zoo? 坐2路车能到动物园吗? A:Yes. Go straight when you get off the bus. 能。下车以后一直往前走。 B:Is it far?

很远吗? A:No. Only about 300 metres. 不远。只有300米左右。 A:I'd like to know where the nearest bank is. 我想知道最近的银行在哪里。 B:There is no bank nearby.You have to go to the next block. 这儿附近没有银行。你可以去邻近的街区。 A:Is it far away from here? 很远吗? B:It will take you at least 10 minutes to get there on foot. 步行至少要10分钟。

地铁站务员和乘客情景模拟

地铁站务员和乘客情景模拟 地铁站务员和乘客情景模拟: 乘客(David):喂,您好!我想问一下,地铁今天还有运营吗? 地铁站务员(Lisa):您好!是的,地铁今天正常运营。请问您 要去哪个站? 乘客(David):我要去市中心的中央广场站。请问最近的地铁 口在哪里? 地铁站务员(Lisa):中央广场站离这里不远,您可以步行前往。出站后,沿着大街一直走,大约需要十分钟左右就能到达。 乘客(David):谢谢你!还有,购票是在地铁站内购买还是地 铁口? 地铁站务员(Lisa):您可以在地铁站内的自动售票机购买票, 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购买电子票,非常方便快捷。您是首次 乘坐地铁吗? 乘客(David):是的,第一次。我想问一下,地铁票价是多少? 地铁站务员(Lisa):地铁票价根据乘坐的距离而定。您可以在 售票机上选择您要去的目的地,系统会自动计算票价。也可以使用地铁APP查询票价信息。

乘客(David):好的,我明白了。对了,地铁上有没有免费的 Wi-Fi? 地铁站务员(Lisa):是的,地铁上提供免费的Wi-Fi,您可以 连接"Subway Wi-Fi"来上网。在地铁上浏览新闻、社交媒体和 收发邮件都不成问题。 乘客(David):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在地铁上休息的时候上 网了。还有,地铁运营时间是多久? 地铁站务员(Lisa):地铁的运营时间根据不同线路和具体站点 而定。一般来说,地铁的首班车在早上6点左右发车,末班车在晚上10点左右到站。具体时间表您可以在官方网站或地铁APP上查阅。 乘客(David):好的,我会去查一下具体时间表的。还有个问题,地铁上是否有禁令需要我遵守? 地铁站务员(Lisa):是的,地铁上有一些禁止事项。首先,请 不要在地铁车站或车厢内吸烟,保持车厢内的空气清新。其次,不要随地吐痰或乱扔垃圾,保持地铁的整洁。最后,在地铁车厢内,请保持安静,尊重他人并不大声喧哗。这些规定是为了给乘客们提供更好的乘车环境。 乘客(David):明白了,我会遵守这些规定的。谢谢你的帮助! 地铁站务员(Lisa):不客气!如果还有其他问题,随时向我提问。祝您在地铁上旅途愉快!

地铁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地铁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地铁是现代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在外国旅行或学习的人来说,掌握地铁英语口语是非常重要的,本文将以常见的地铁情景为例,为大家提供一些实用的英语口语。 1. 买票 A:Excuse me, how much is a single ticket to the city center? B:It’s $2.50. A:Can I pay by card? B:Yes, we accept both cash and cards. A:Great, I’ll take two tickets, please. B:Sure, here you are. 2. 问路 A:Excuse me, which line should I take to get to the museum? B:You need to take Line 2 and get off at the third stop. A:Thank you. Is it far from the station? B:No, it’s only a 5-minute walk. A:Thanks for your help. B:You’re welcome. 3. 换乘 A:Excuse me,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airport? B:Sure, you need to take Line 2 to the transfer station, and then transfer to Line 3.

A: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here? B:It takes about an hour. A:Thanks for your help. B:No problem. 4. 询问站点 A:Excuse me, is this the right station for the shopping mall? B:No, you need to get off at the next station. A: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B:You’re welcome. 5. 问询地铁时间 A:Excuse me, what time does the last train leave? B:The last train leaves at 11:30 pm. A:Thanks, I need to make sure I catch it. B:No problem. 6. 警告 A:Please stand back from the edge of the platform. B:Oh,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A:It’s dangerous to stand too close. B:I’ll be careful. 以上是一些常见的地铁英语口语情景对话,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在地铁上,我们可以用英语与他人交流,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口语能

铁路服务英语 情景对话

铁路服务英语情景对话(客运值班员班) 参与演出角色:列车长1名、列车员A、列车员B、旅客A、旅客B、旅客C(共6名) 场景1:3车厢(找座位) 列车员A: Good morning ,sir. Ticket,please.(递车票)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This is carriage three。Let me help you (帮助提行李上车) 早上好,先生!请出示车票,谢谢您的合作。这是3车厢,我帮您吧。 旅客A:thank you. 谢谢。 旅客A:Excuse me,can you help me find my seat? 打扰一下,您能帮我找下我的座位吗? 列车员B: Please show me your ticket,it says which seat is yours . Oh,your seat number is 17,follow me ,please.(引领)This aisle seat is yours. 请出示下您的车票,那上面有您的座位号码,您的座位号是17,请跟我来,就是这个靠过道的座位。 旅客A: T hanks, you are so kind. but there is someone in my seat. Look! 谢谢您的帮助,但是已经有人坐在我的座位上了,看。 列车员B:Sorry to trouble you。I'm afraid you are in the wrong seat。20c is just two rows behind on the other aisle. Please change your seat. 恐怕您坐错位子了,20c正好在那边走廊的后二排。请换下座位。 旅客B:oh,I’m so sorry。I will change at once。 对不起,我马上换座位。 列车长:Dear passengers,welcome to take T12train, the train is from Haerbin to Shenyang。During the trip, if you have some trouble, please connect with the staff or the chief or the police on the train,we will try our best to help you. The train is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