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日初级课文txt(完整版)

第1课李(り)さんは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基本课文李(り)さんは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森(もり)さんは学生(がくせい)ではありません。林(はやし)さんは日本人(にほんじん)ですか。李(り)さんはJC(ジェーシー)企画(きかく)の社員(しゃいん)です。1.小李是中国人。2.森先生不是学生。3.林先生是日本人吗?4.小李是JC策划公司的职员。A甲:

2019-11-29
(完整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_所有课文译文1

《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所有课文译文第26课学日语很愉快(1)小李说:" 学日语很愉快。"小李日语说得好。小李忘记在飞机场换钱了。(2)今天,田中在机场迎接中国来的代表团。代表团一共5人。机场里人多而且拥挤。抵达机场的人要马上找到来迎接的人很不容易。田中拿着写有"欢迎中国访日代表团"的大纸,在出口等候。一位高个子的男人说道:"您是田中先生吗回?我是代表

2024-02-07
新版标日初级上课文

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初級課文頁 1/32第1課 李りさんは 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基本課文1.李りさんは 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2.森もりさんは 学生がくせいでは ありません。 3.林はやしさんは 日本人にほんじんですか。4.李りさんは J C ジェーシー企画きかくの 社員しゃいんです。A 甲: わたしは 李りです。小野おのさんですか。 乙:

2024-02-07
新标日初级基本课文课文重点四句话

第1课李(り)さんは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基本课文李(り)さんは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森(もり)さんは学生(がくせい)ではありません。林(はやし)さんは日本人(にほんじん)ですか。李(り)さんはJC(ジェーシー)企画(きかく)の社員(しゃいん)です。1.小李是中国人。2.森先生不是学生。3.林先生是日本人吗?4.小李是JC策划公司的职员。第2课

2024-02-07
新标日初级下册第25课

新标日初级下册第25课单词部分:1.数学(歹刁力,)o型音名词数学学音读(音読族):力,数音读(音読族):歹头于头于训读(訓読知:力、于、力、艺'元召注意点:在日语中,一般一个字就一个音读和一个训读。数是特殊情况。2.専門(乜人哲人)0型音名词专门实际表可以示一个专业,如:英語①専門英语专业。日语中,専攻(乜人乙刁)也表示专业的意思,不过层面比専門(乜人哲人

2024-02-07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课文译文单词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课文译文单词1基本课文1. これは明日会議で使う資料です2. 私は明日乗る飛行機は中国航空です3. 中国で買ったCD を友達に貸しました4. 操作が簡単なパソコンが欲しいですA 甲:李さん,この人はだれですか。乙:その人は中国でとても人気がある女優です。B 甲:あの窓のところにいる人はだれですか。乙:あれは受付の戴さんですよ。C

2024-02-07
新标日(初级)动词表(下册)

新标日(初级)动词表(下册)

2024-02-07
新标日初级课文txt(完整版)

新标日初级课文txt(完整版)

2024-02-07
人教新标日(初级下)所有课文

第25課1.これは明日会議で使う資料です。2.わたしが明日乗る飛行機は中国航空です。3.中国で買ったCDを友達に貸しました。4.操作が簡単なパソコンが欲しいです。A 甲:李さん,この人はだれですか。乙:その人は中国でとても人気がある女優です。B 甲:あの窓のところにいる人はだれですか。乙:あれは受付の戴さんですよ。C 甲:何をしているんですか。乙:昨日李さん

2024-02-07
新标日初级下册 第37-48课文+单词

新标日初级下册 第37-48课文+单词

2024-02-07
日语学习-新标日初级第一课

第一課:運用----出迎え李:JC企画の小野さんですか。小野:はい,小野です。李秀麗さんですか。李:はい,李秀麗です。はじ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小野:はじめましで,小野緑です。森:李さん,こんにちは。李:吉田さんですか。森:いいえ,私は吉田じゃありません。森です。李:あっ,森さんですか。どうもすみません。森:いいえ,どうぞよろしく。李:李秀麗

2024-02-07
新标日初级下册单词

第25课すうがく(数学)[名] 数学せんもん(専門)[名] 专门じょゆう(女優)[名] 女演员えいぎょうか(営業課)[名]营业科しがい(市街)[名]市内,市街,繁华街道どうろ(道路)[名]道路,马路こうつうりょう(交通量)[名]交通流量,通行量くうこう(空港)[名]机场こうそくどうろ(高速道路)[名]高速公路ぶひんこうじょう(部品工場)[名]零件制造厂エレベ

2024-02-07
新标日_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中级_课文txt

§更多日语学习方法请加早道官方微信:早道日语§第一課一、 会話 出会い李:あのう、すみません。男性:えっ?李:これ、落ちましたよ。男性:あっ!すみません。有難うございます。李:あのう、失礼ですが、先ほどの方じゃありませんか。男性:ああ。さっきは、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助かりました。李:いいえ、どういたしまして。男性:中国の方ですか、日本語がお上手です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语法汇总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语法汇总

2024-02-07
新标准日语初级课文翻译

第一课基本课文小李是中国人。森先生不是学生。林先生是日本人吗?小李是JC策划公司的职员。A 我姓李。您是小野女士吗?是的,(我)是小野。B 森先生是学生吗?不,不是学生。是公司职员。C 您是吉田先生吗?不,不是。我是森。D 小李是JC策划公司的职员吗?是的。应用课文机场迎接您是JC策划公司的小野女士吗?是的,我是小野。是李秀丽女士吗?是的,我是李秀丽。初次见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下册语法-超全面-

第二十五課これは明日会議で使う資料です。教学目的:掌握用言句的名词化教学内容:1.句型①用言或用言句修饰名词,名词可充当各个句子成份。②~でしたね③~のところ2.单词①大きな/小さな②この辺り③あれ④泊まる/住む教学重点:用言句的名词化教学方法:讲授教学步骤:1.单词1学时2.语法1学时3.语法练习1学时4.课文讲解1学时5.练习1学时讲解:一、句型1.用言

2024-02-07
新版标日初级课文26

25 自転車に二人で乗るのは危ないです。自転車に二人でのるのは危ないです。手紙を出すのを忘れました。明日の朝は大雨になるでしょう。森さんは今日会社を休むかもしれません。李さんは絵を描くのが好きですね。ええ。大好きです。でも、あまり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よ。吉田さんが転勤したのをしっていますか。えつ、本当ですか。知りませんでした。会議は何時に終わりますか。二時に終

2019-12-28
(完整版)新标日初级下册第25课(20201127210922)

新标日初级下册第25课单词部分:1.数学(歹刁力,)0型音名词数学学音读(音読族):力,数音读(音読族):歹头于头于训读(訓読知 :力、于、力、艺'元召注意点:在日语中,一般一个字就一个音读和一个训读。数是特殊情况。2.専門(乜人哲人)0型音名词专门实际表可以示一个专业,如:英語①専門英语专业。日语中,専攻(乜人乙刁)也表示专业的意思,不过层面比専門(乜人哲

2024-02-07
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册课文(附中文对照)

第1课李(り)さんは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基本课文李(り)さんは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小李是中国人。森(もり)さんは学生(がくせい)ではありません。森先生不是学生。林(はやし)さんは日本人(にほんじん)ですか。林先生是日本人吗?李(り)さんはJC(ジェーシー)企画(きかく)の社員(しゃいん)です。小李是JC策划公司的职员。A甲:私(わたし)は李

2024-02-07
新标日本语初级下册基本课文译文

第25課これは明日会議で使う資料です〈基本课文〉1. 这是明天要用的资料。2. 我明天乘坐的飞机是中国航空公司(的)3. (我)把在中国买的CD 借给朋友了。4. (我)想要操作简单的个人电脑。第26課自転車2 人で乗るのは危ないです〈基本课文〉1. 骑自行车带人很危险。2. (我)忘了寄信了。3. 明天早晨会下很大的雨吧。4. 森先生今天也许不来〈公司〉上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