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日语作文优秀范文(1)(可编辑修改word版)

2018 年高考日语优秀作文范文合集及写作复习技巧在高考日语中日语作文是拿高分的关键。芥末高考日语每年都会在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日语系教授的指导下,分析真题的出题形式和角度,研讨高考日语的命题思路,形成教学和教育的方案,并且为大家出具高考日语作文的范文,让大家掌握高考日语作文的技巧。想要冲刺高考日语作文,短时间内,拿高分并不难。下面为广大高考日语考生

2021-01-25
日语专四作文范文

クラスメート私のクラスは学生が16人しかいない。その中で、男の学生は4人だけだ。幸い、女性のクラスメートはやさしいので、私たち男性4人が楽しく過ごしていることができる。みんな日本語が好きですが、男子学生より、女子学生の方がもっと勤勉に勉強している。だから、試験の成績は、第一位から第十二位までは全部女子学生だ。ある時は恥ずかしいと思うけれど、同時に私たち男性が

2020-04-09
高考日语作文汇总

1、高考作文要求学生根据所给出的信息,用日语写一篇300~350字的短文。提供信息的形式有图画、图表、提纲、词组、短语、短文等。启示:①必须要认真阅读题目给出的信息(解说)。日语作文一般会给出日文题目(有时也不给),之后都会给出有关这一话题的一段解说,这段解说可以引导学生较为全面认识这一话题,对于那些对该话题了解较少的学生,也可以起到扩展其背景知识的作用。而

2020-07-07
日语作文用句

日语作文用句

2019-12-16
[全]日语高考-提高高考作文的分数

日语高考-提高高考作文的分数一了解高考作文的写作要点,写作要求和评分标准。另外,我们还要了解阅卷老师希望看到什么样的作文?然后给学生做正确的指导。评分标准:先根据短文的内容和语言的表达能力初步确定其所处档次,然后按照该档次的标准并结合评分说明确定或调整档次,最后给分档次标准第六档(26~30分)写出“写作要点”的全部内容,语言准确流畅,表达形式丰富第五档(2

2021-02-25
作文范文之成人学位日语万能作文

成人学位日语万能作文【篇一:成人本科学士学位日语考试大纲】全国高等教育成人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日语统一考试大纲(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制定)总则为适应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统一考试的要求,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暂行规定》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原国家教育委员会《关于整顿普通高等学校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

2024-02-07
日语作文

日语作文

2021-03-27
考研二外日语作文范例18篇

考研二外日语作文范例18篇

2021-03-25
高考日语作文万能模板

高考日语作文万能模板日语作文是高考日语中的得分重头戏,在高考日语中日语作文的分数占到了30分,是整个试卷得分比例的20%。而高考日语中,作文的一般性写作要求是这样的表述: 1.字数为300~350字。2.格式正确,书写清楚。3.使用です・ます体。今天小编就盘点了一下2010~2019年近10年的高考日语作文题目(附带范文),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掌握其中的写作思路

2019-12-09
考研日语万能作文模板

考研日语万能作文模板第1类(共两类)第一段:第1句:模板句1 今日きょうの世界せかいにおいては、平和へいわと発展はってんが主おもな潮流ちょうりゅうである。にもかかわらず、たまに突発的災害とっぱつてきさいがいや事件じけんが起おこる可能性かのうせいもある。翻译:在当今世界上,和平和发展是主要的潮流。但是,有时候会偶尔发生突发性的灾难、事件。模板句2 今いまでは、

2024-03-02
日语作文第二类

日语作文第二类

2024-02-07
考研日语万能作文模板 - 第一类

考研日语万能作文模板第1类(共两类) “如何做”类题目万能应答模板 (具体题目参见04、07、10年真题) 段落内容 模板句 开首段 扣题展开第1句(2模板句)描绘产生问题的背景 第2句(2模板句)说明在该背景下问题如何产生 第二段论述方法一(角度A ) 第1句(2模板句)一句话提出方法 第2句(2模板句) 进一步阐明方法 第3句(2模板句)论述必要性(为什

2024-02-07
(6)学士学位日语作文范例

自己紹介私は王華と申します。出身は広州です。家族は父、母、姉と私四人います。みんな音楽がすきで、ときどき家でコンサートを行って、楽しいです。私は郎らかで、明るい性格を持っています。そして、他人に困ることがあったときには、いつも熱心に助けてあげます。ですから、友達がたくさんできています。趣味は音楽や読書、スポーツなどいろいろありますが、最近はもうーつ増えました

2021-04-12
高考应急日语作文套路word版

高考应急日语作文套路word版一、作文写法重点:句子写简单!句子写简单!句子写简单!句子写简单!字写好!看清要点!读三遍题目!300 字左右,别写太多。开头空一格不是两格!写完一大题涂一次答题卡!①例:私の梦は世界旅行です。世界には、いろいろな人、いろいろな街、いろいろな风景があります。いつもテレビで外国の街や风景などを见ますが、いつか自分の目でそれを见て、

2024-02-07
日语作文常用接续词

日语作文常用接续词1、顺接の接続词(1)原因・理由だから午后から雨らしい。だから、伞を持って行った方がいいよ。それで昨日は饮み过ぎた。それで、今日は二日酔いだ。そのためにJRで事故があった。そのために、电车が遅れている。その结果毎日练习した。その结果、スキーが上手になった。したがって本日は讲师が休みだ。したがって、休讲になった。(2)时・条件・场面それからお

2024-02-07
一篇写的很好的自学日语的文章

有滋有味自学日语的“18般武器”很多关于日语学习的原则的文章都强调“疯狂和苦学”,这固然是不错的,但这些过于夸大”精神论“的东西总让人“心有戚戚”,我们大部分都是普通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很难根除的惰性,如果学的时候能得讲点技巧和方法,利用一些好工具,触到兴趣的痛点,完全可以让人高效且较轻松地学到东西。一、打好日语基础万丈高楼平地起,该掌握的东西还是得老老实实

2024-02-07
二外日语作文18篇

二外日语作文18篇「私が住んでいる部屋」日本は土地の値段が非常に高い。そのため、家を建てるにも部屋を借りるにも、かなり費用がかかる。私がいま住んでいる部屋も、私の国と比べると、かなり高い。6畳の部屋に2畳くらいの台所ト゗レが付いて3万円である。風呂付きの部屋がほしかったが、高すぎて借り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今でも少し残念に思っているが、しかたがない。風呂は近

2024-02-07
高考日语作文万能模板

高考日语作文万能模板在日语写作中,除了精准的语法和固定用语的使用以外,在文章结构上也是有套路可循的。我们先从比较难的论述类文章结构开始。模版:首段:扣题展开。第一句:描述产生问题的背景。第二句:说明在该背景下问题如何产生的。第二段:角度A论述。第一句:提出方法第二句:阐明方法第三句:论述必要性第四句:总结说明该方法第三段:角度B论述。第一句:提出方法第二句:

2024-02-07
日语作文范文18篇

日语作文范文 18 篇1.「私が住んでいる部屋」日本は土地の値段が非常に高い。そのため、家を建てるにも部屋を借りるにも、かなり费用がかかる。私がいま住んでいる部屋も、私の国と比べると、かなり高い。6 畳の部屋に 2 畳くらいの台所トイレが付いて 3 万円である。风吕付きの部屋がほしかったが、高すぎて借り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今でも少し残念に思っているが、しか

2024-02-07
万能作文模板日语-

日语万能作文模板第1类第一段:第1句:模板句1 今日きょうの世界せかいにおいては、平和へいわと発展はってんが主おもな潮流ちょうりゅうである。にもかかわらず、たまに突発的災害とっぱつてきさいがいや事件じけんが起おこる可能性かのうせいもある。翻译:在当今世界上,和平和发展是主要的潮流。但是,有时候会偶尔发生突发性的灾难、事件。模板句2 今いまでは、自然環境しぜん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