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越狱第一季

越狱第一季

越狱第一季
越狱第一季

前情提要

Previously on Prison Break:

那人不是我杀的, Micheal

-I didn't kill that man, Michael.

证据说是你

-The evidence says you did.

我是被陷害的

I was set up.

放下你的武器!

OFFlCER: Put down your weapon,

我必须依法对你判刑

I find it incumbent that you see the inside of

a prison cell.

我在找人

I'm looking for someone.

他的名字叫 Lincoln Burrows

A guy named Lincoln Burrows.

那个杀了总统弟弟的人

SUCRE: Man killed the Vice President's brother.你为什么急着要见Burrows

Why you want to see Burrows so bad anyhow

因为他是我兄弟

SCOFlELD: Because he's my brother,

我要把你救出去

I'm getting you out of here.

不可能的

-It's impossible.

除非这地方是自己设计的

-Not if you designed the place, it isn't.

你看过蓝图了

-You've seen the blueprints.

不止如此

-Better than that.

我把它带进来了

I've got them on me.

我跟你母亲谈过了

JENAE: I took some time to speak to your mother...

如果你指的是那个关在福克斯河监狱的人

Hey, if you're talking about that guy at Fox River...

他拒绝认那个人作父亲

He refuses to call him his father.

夺走Burrows仅剩的一点时间

Take the only thing Burrows has left.

一个坐牢的人不是非得要到死刑那天才会死的

The chair isn't the only way to take a man's life in prison,

<上周提要>

FEMALE NARRATOR: And now scenes from last week's episode,

经常会巡逻上来点名

But constantly coming up here for count

这样我就没有机会

won't let me do what I need to do

到管道里去挖掘了

to get through that wall,

唯一不用点名的可能...

SUCRE: Only way to stop count

是戒严

is a lockdown.

你得让囚犯们愤怒起来

You gotta get the inmates riled up.

到此为止!

All right, that's it!

戒严!

Lockdown!

有人打了个匿名报警电话

Somebody made an anonymous phone call.

无论这是谁,他肯定没有亲眼看到Lincoln Whoever made that call couldn't have seen Lincoln.

你怎么知道

How do you know

因为电话是从华盛顿拨出的

Because the phone call came from Washington .

我是Bellick

This is Bellick.

这一侧已经被突破

Our wing has been breaked.

虎克的弹性定律 <虎克, 罗伯特: (-) 英国物

理学家>

Hooke's law of elasticity

如果我们在特定的点上钻孔

If we drill holes in strategic locations,

墙体的受压能力就遭到破坏

we compromise the load-carrying capacity of the wall.

把手铐打开

Take the cuffs off.

一个菜鸟狱警

A rookie CO.

滚远点, 你个变态

LlNCOLN: Get out of here, T-Bag.

我们来点刺激的

I think we can work something out.

门都没有

No deal.

我的女儿在哪

TANCREDl: Where's my daughter

别担心长官, 她很安全

POPE: Not to worry, sir, She's fine,

那边的警卫刚刚联络过我们

A guard there assures us

一切无恙

that everything is fine.

我们控制住局势了, 州长大人

We have everything under control, Governor.

最好真的是这样

You better hope you do.

他们想越狱

They're breaking out.

他们想越...

They're breaking...

(SHUSHlNG)

帮个忙

We need a favor.

某些大人物想要这样...

Some heavy hitters want this done.

Burrows死定了

TURK: Burrows is as good as dead.

- 你在找Scofield - 对

TURK: You looking for Scofield-Yeah.

来吧

-Come on.

嘿, 大力水手快要抓住医生了

Hey, yo, Stroker's about to get the Doc. Sucre, 你回去继续干活

Sucre, I need you to finish what we started.

谁也别碰这个狱警

No one touches the CO.

谁也别碰

No one.

POLlCEMAN: (ON LOUDSPEAKER) Attention all personnel,

Attention all personnel,

Secure the perimeter,

on all areas,

Attention, The area is on secure lockdown,

州长还有打电话来吗

-Any word from the Governor

没有, 长官

-Not yet, boss.

Bellick!

Bellick!

叫伙计们列队!

get those guys in line.

让他们站好阵型

Get them into formation.

- 我们现在进去 - 不

-We going back in -Not yet.

水闸一小时前已经关掉

We cut the water off about an hour ago.

里面臭气轰天他们很快会顶不住

The stink alone should drive them out of there.你觉得那样有效

-You think that's gonna work

不, 但那是标准程序

-No, but it's protocol.

我们必须按标准程序做

And we're all gonna do this by the book.

这是把他们赶出来的同时

lt's the best chance we have of everybody getting out of there

能避免伤亡的最佳方案

POPE: without getting hurt.

嘿!

FlORELLO: Hey!

我是监狱长

This is the Warden,

你们在干吗

What's happening in there

嘿, 我们有几个要求

We got some demands!

告诉他们把空调打开

Tell them we need the air back on.

我们要空调!

We need the AC.

我们有人质: 那个狱警

We got a hostage. A guard.

我们手上有个人质!

We got a hostage,

那个菜鸟!

the new guard.

查一下谁在里面

Find out who's in there.

他们抓了Bob

They got Bob.

那个女医生告诉他我们抓了她

And that girl doctor. Tell them we got her.你干吗不来喊

Why don't you do it

我不想挨枪子儿

I don't want to get shot.

我们还抓了那个女医生!

And we got the girl doctor!

医生

-The doctor

只能是那个

-There's only one.

这他妈的怎么可能

How the hell did that happen

他们怎么可能抓到她

How did they get their hands on her

我以为她很安全

I thought she was safe.

她当时在医务室

She was in Sick Bay.

我们得把她救出来

We got to get her out of there.

必须派人进去, 马上

Somebody has got to go in there now.

我们不能, 长官

-We can't do it, sir.

为什么

-Why not

这不是标准程序

lt's not by the book.

长官, 我们有点新消息

Sir, I've got some updates for you.救命!

Help!

救命!

Help!

Scofield在这里

LlNCOLN: Scofield's in here

你确定他在这儿

You sure he's in here

Turk

Turk Turk

Turk!

越狱第七集

你不能用那个

You ain't gonna use that.

现在轮到你定规矩吗

You making up the rules now

这是我的房间

It's my house.

你有问题

You got a problem

对啊我有问题

Yeah, I got a problem.

我们都有问题

We all do.

没问题

I'm not a problem.

我向上帝发誓

I swear to God.

我不会说出去的

I'm not gonna say anything.

我什么都没看见

-I didn't see anything.

这就对了, 警官

-That's right, badge.

你什么都没看见

You didn't see nothing.

慢着

Wait.

别走

Don't leave.

抱歉

Sorry.

我很快回来

I'll be back.

没事

Don't worry.

我给你掩护

I'll cover for you.

少担心好吧, 警官

Don't worry, CO, all right

我不会伤害任何人

I'm not gonna hurt nobody.

我们是一条船了

I'm part of the team now.

帮他一把

Help a brother out.

把它挪过去

Drag that over.

野猫出洞了...

That's the way.

女士们先生们, 请回到原位

Ladies and gentlemen,please return to your seats

把安全带扣紧

and fasten your seatbelts.

我们即将降落在华盛顿机场

We're making our final approach into Washington, D.C.

我们要集中到关键问题上

We need to focus on the real question.

是谁要杀害Steadman

Who wanted Terrence Steadman dead

华盛顿打出的电话

The call came from .

这意味着什么

What does that tell you

你不能只想到政府

You got to think past the government.

也可能是其他任何人

Anybody could be here.

呃, 比如生意上的对手

A business partner, a rival.

Steadman被害前,

Before Steadman was killed,

Ecofield公司刚刚推出一款电动引擎的原型机

Ecofield introduced a prototype electric engine 根据资料演示

at the techno conference.

如果那东西成为主流

$ barrels of oil would be obsolete

美元一桶石油将成为历史

if that thing ever hit the mainstream.

有可能是石油公司...

Could be oil, oil companies.

产油国, 炼油厂, 任何一个中间环节

Suppliers, consumers, everything in between.

或者一个石油经济支撑的政府

Or the government of an oil-based economy.

比如美国

Like the United States.

可以收走你的汽水吗

-Can I take your soda

噢当然

-Sure.

谢谢

-Thank you.

无论如何降落后我们去见我的朋友

At any rate, we land, we meet my guy.

就算找不到那个报警的人

And even if we don't find the person who tipped off the cops,

我们也能找到那个电话

we find his phone.

就有了申诉的机会

The paper trail begins.

STROKER: Only a matter of time, Doc. Only a matter of time.

Help!

州长来了

That's the Governor.

无论如何, 什么也别说

Whatever happens, don't say anything.

州长, 感谢您的到来

Governor, appreciate your coming.

我想您应该明白自从通电话之后

Now, you should know,

since our conversation,

出现了新的状况

the situation has escalated.

但请不用担心

But not to worry.

我们正在展开进一步行动

We're making good progress with our contacts. - 废话少说, 监狱长

Just cut the crap, Warden,

告诉我, 我女儿在哪

and tell me where my daughter is.

救命!

Help!

救命!

Help!

今天的嘉宾是... "Tyler Robert Hudson."

T-BAG: What have we got here ''Tyler Robert Hudson.''

这比较有趣

That is fancy, CO.

看这地址: 橡树公园号...

Look at that address, '' Oak Park...''

什么样的

What's this

小楼房

Terrace.

小楼房

Terrace.

怎样搞到的, 警官

How do you swing that, CO

你看起来正像那种住...

Sounds like you're about something,

小楼房的

living on a terrace.

我真想有一套小楼房

I can't wait to kick it on a terrace.

什么...

What

这一定是你的女儿

-This here must be your daughter.

放回去

-Put it back.

毕业舞会

Prom

你知道毕业舞会的裙子代表什么的, 对吧

You know what they say about a prom dress, don't you

她那天晚上没回家, 对吧

She ain't come home that night, did she

她一整晚都穿着那条裙子

No, she wore that all night long.

第二天早上她从汽车旅馆出来得扔掉那条裙子

Next morning,she had to throw that dress in the trash can behind the motel

免得她母亲看到上面的...

T-BAG: so her mama didn't see the... ABRUZZl: Hey, hey, hey!

你到底在干吗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我只是在跟警官大人闲聊谈谈女人什么的

I'm just kicking it with Deputy Dawg. You know, talking women.

由于你明显是个低等动物

I'll be very clear here

我给你清楚明白的说一次

because you and I face an evolutionary gap.

你不要动他一根毫毛

You ain't gonna hurt this,man.

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了, 听懂没有

We're locked into this thing now. Understand

他是我们唯一的筹码

And he's the only leverage we have.

谢谢

-Thank you.

别客气

-You're welcome.

现在, 我们有共识了没

Now, do we have an understanding

我跟你是一伙了

I'm on your side now.

明白吗

You understand me

我晓得该怎么做

I'm just going with the flow.

你可以跟他慢慢谈, 我们的“筹码”

You let me know when you're done with your leverage.

救我出去!

Let me out!

给那婊子来点催泪弹!

Let's smoke the bitch out!

SARA: Help!

What are you gonna do now, Doc

不会很疼的

lt ain't gonna hurt real bad

只要你顺从点

if you make it easy.

如果你想反抗的话...

If you make it hard, though...

把门打开!

Open the door!

过来吧把门打开

Come here!I said, open the door! Open the door!把门打开!

I said, open the door! Open the door!

过来

Come on.

抓住我的手

Grab my hand.

Come on!

STROKER: Come here. Open the door. Come here. Open this door. Come here.

抓稳

I've got you.

你没事吧

You all right

别担心

lt's okay.

我不会伤害你的

I'm not gonna hurt you.

看到这些水管

See these pipes

沿着它们一直走

We're gonna stay on them.

水管会穿过那堵墙和走廊

They go through the wall and over the hallway,带领我们逃出去

and they're gonna get us out of here.

你只需要跟着我

All you have to do is follow me.

明白

-Okay

明白

-Yeah.

好的

Okay.

出发

Let's go.

她在哪

Where'd she go

我们去哪里见他

VERONlCA: Where are we meeting him

Georgetown的一个停车场

Georgetown, in a parking garage.

他是个私家侦探

He's a private investigator.

刚进杜克大学时我们是室友

He used to be my roommate, freshman year at Duke.

电视新闻: 芝加哥一所监狱发生暴乱

MALE REPORTER: The disturbance has escalated,,,噢天啊, Nick, 看

Oh, my God, Nick, look.

在这场集体暴动中

At least two hostages have been confirmed

证实至少有两名人质被困

in what is now being called a full-scale riot

以下是狐狸河监狱,

here at the Fox River State Penitentiary,

我们应该回去还是继续

Should we go back, or keep going

继续吧

We should keep going.

你觉得回去那里旁观

You want to go back and stand there with the rest of the people

会有任何作用吗

who aren't helping

走吧

Come on.

电视新闻: 国民警卫队已经出发

MALE REPORTER: The National Guard responded

伊利诺斯州长Frank Tancredi 刚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after Illinois Governor Frank Tancredideclared a state of emergency,

走吧, 宝贝

-Come on, honey,

到时间了

it's time to go.

等一会儿

-Hold on.

那不会是狐狸河吧

That's not Fox River, is it

Corrections say tensions often run high at this facility,

Fox River is a level-five institution

你干什么

-What are you doing

我们必须出发了, 来吧

-We have to go. Come on.

不, 老爸可能有麻烦

No. Dad might be in trouble.

听着, 你父亲本来就有麻烦

Your father's already in trouble.

我们改变不了这个现实

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about it.

别让我难做, 好吗

Just don't make a scene, okay

你会让继父感到尴尬的

He gets very uncomfortable with this thing. Just...

来...我们走吧

-Let's just go, okay Please.

噢, 老天看着呢

-Oh, God forbid, man!

这事关我爸的生死性命

We're just talking about my old man here, and his life.

如果你不在乎的话

-If that's all right with you.

这事跟我没关系

-Leave me out of this.

这确实跟你没关系

I am leaving you out of it.

我从来没跟你有任何关系

-I left you out of it the day I met you. -Okay.因为我和她的生活里

Because nothing in her life or mine

没有任何事情跟你有关

has anything to do with you.

你最好别再说下去

-I'm gonna pretend I didn't hear that.

噢是吗否则

-Oh, yeah Or what

这就是我一直在说的

You see This is what I'm talking about.

我一直在忍受这种废话

This is the kind of crap I have to deal with.让我来处理!

-Just let me handle it! -

这种废话你一直在忍受

The kind of crap you have to deal with

LJ, 你想谈的话...

-LJ, you want to talk to me, you talk...

噢!你还很有理了, 是吧

-Oh, you got no clue, do you

宝贝...

-Honey...

离我远点!

-Leave me alone!

放开我!你他妈的想干吗

-Get off me!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不许你这样对她说话

-You don't talk to your mother like that.

住手!

-Stop it!

住手!

-Take that, boy. -Stop.

上楼去, LJ, 马上!

Go upstairs, LJ, now!

上去!

Go!

你喜欢这种男人

-You love that man

上去

-Just go.

你喜欢这种男人

-You love that man

照我说的做

-Do what I say.

Turk, 为什么要这样做谁指使你的

Turk,why are you doing this -I was sent to.为什么为什么

Why Why

你为什么要杀我

Why'd you do this

什么理由谁指使你的

What's it all about Who sent you

伙计, 你要帮帮我

Man, you got to help me.

你要帮帮我

You've got to.

求你了

Please.

说话!

Talk!

你在跟谁说话

-Who's your friend

我快要被你给吓死了

-Scared the hell out of me.

你在跟谁说话

-Who you talking to

这是新来的的主意

-It's the Fish's idea.

魔鬼可以显示该在那些位置打孔

The devil marks the wall so you know where to drill the holes.

用打蛋器来钻孔

-You're making holes with an eggbeater

我知道.很疯狂, huh

-I know. Crazy, huh

这叫虎克弹性定律

It's called the Hooker law.

一个厚重结实的东西

It says that if you poke the exact right holes 如果你在正确的位置钻孔它就会变弱

in something big and strong,it gets very weak.确实是

That's true.

当墙身变弱, 我们就能推倒它

When the wall is weak, we can take it down.

至少计划是这样

At least, that's the plan.

是啊

Yeah,

只是计划而已

that's always the plan.

永远别低估一堵墙

You should never underestimate a wall.

你明白吗

You see,

有些时候无论你怎么努力

sometimes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就是行不通

it just won't give in.

你还好吧

-Are you all right

没事, 我很好

-I'm okay. I'm fine.

别让他们逃了

Come look this way!

Open up!

慢着, 我想休息一会儿

You know what I need a minute. I'm sorry.

前面没多远了

-It's not much further.

只一会儿

-Just a sec.

好吧我们休息, 透透气

You know, we can stop if you want. Catch your breath.

对, 透透气

Okay. Yeah, I could use a minute.

过来,姑娘,过来。

Come here, girl. Come here.

事情差不多该结束了

Things should be winding down around now.

很快电力就会恢复

Pretty soon the powers that be will break in 他们就会冲进来

and it'll all be over.

只是时间问题

l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下面发生什么事了

What's happening in A-Wing

他们集体暴动了

All hell's breaking loose.

但我们呆在这上面应该还是安全的

But I think if we stay up here, we should be okay.

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I can't believe this is happening.

Yeah, come here. That's real good, Doc.

You know, I'm fishing, girl.

I know you want it, girl.

你去过Baja吗

You ever been to Baja

墨西哥

-Mexico

没有

-No.

那是个好地方

There's this great place down there.

美金住一晚

$ a night,

睡在吊床上

hammock on the back deck.

啤酒美分一杯

Beers are cents.

傍晚还有半价

cents at happy hour.

你去过泰国吗泰国也是好地方

Ever been to Thailand Thailand is great. Michael

Michael,

你如果是想让我冷静你要说得再好点才行

if you're trying to calm me down, you're doing a terrible job.

至少我有尝试

But I am trying.

你们听到吗

You hear that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Why are you here

什么意思

-What do you mean

冒着生命危险这么爬天花板过来

Crawling around in the ceiling, risking your life.

我看到呃, 你在喊救命

Crawling around in the ceiling, risking your life.

我就来了

You needed help and I came to find you.

你怎么知道我在哪

How did you know where to go

A区失控之后狱警撤出了监控室

When everything went off in A-Wing,

我在监视器上看到你

the COs left the station and I saw you on the monitor.

我进来之后的第一份工作是

One of my first assignments on Pl,

那时我们在这里清扫天花上的有毒霉菌

we were up here cleaning out toxic mold.

花了几天

lt took days,

所以我比较熟悉布局

so I'm kind of familiar with the layout.

希望当时你有带口罩

Hope you wore a mask.

什么

-Excuse me

避免吸入

-To prevent inhalation.

霉菌可以是很危险的

Mold can be really dangerous.

对, 我戴了口罩

Yeah, I wore a mask.

上去, 这边

Get up there, get up there.

探访室的门, 你去过吗

The door to the Visitation Room, do you ever use it

嗯...很少

Not usually.

但我的通行卡应该能开

But my access card should work.

STROKER: Get up. MAN: Yeah.

走吧 ::,--> ::, 快走!

Come on.

Let's go. Move.

Come on, baby.

STROKER: Get up there, man.

Let's go!

Come here!

是的长官, 我明白

Yes, sir, I understand.

但请相信我, Sara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But believe me, Sara is our top priority.

那她到底在哪

The hell she is.

一小时前我就下令进入紧急状态了

I ordered a state of emergency an hour ago.

士兵, 叫你们指挥官过来

TANCREDl: Soldier. SOLDlER: Yes, sir

-Get me your commanding officer. -Right away, sir.

那你现在他妈的在干吗

Now,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out here

谈判, 长官

Negotiating, sir.

他们坚持不了多久了

They can't hold out much longer.

谈判

Negotiating

里面温度高达华示度,他们的水也用光了

It is degrees in there. They're almost out of water.

我们在努力避免极端情形发生

We are trying to avoid doing anything extreme.听好, 我不管是不是需要大屠杀

Look, I don't care if it takes a massacre

总之就她出来就好

to get her out of there.

你明白我意思吗

Do you understand me

如果你不愿意那就让我来!

Now, if you're not gonna do it, I am.

长官! 上尉

-Sir. -Captain.

召集你的人,你们攻进去遵命, 长官!

-Spread the news, you're going in. -Yes, sir.是时候用我的方式了

lt's time to do this my way.

好了

All right.

我会扶着你

I got you.

嘿!新来的!

Hey, Fish!

你想独占这个小姑娘

You gonna keep that nurse all to yourself

Stop!

Oh, my knee!

过来,这边.

SARA: Come on. This way.

明智的选择, 州长, 让士兵们干活

Good call, Governor, bringing in the big guns.谢谢你的支持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Brad Bellick上尉

-Captain Brad Bellick.

年前我寄过一封信给您

I sent you a letter earlier this year.

关于监狱改革

My views on penal reform.

噢, 怎么说的

And what are they

如果狱警的装备得到提高

These inmates don't mess around,

这些犯人就不敢随便闹事

us CO's need to get tough.

监狱长是个好人, 别误会我的意思

Warden Pope's a good guy, don't get me wrong.但他看不明白

But he doesn't understand that sometimes

必须用强硬手段

you got to grab the situation

才能控制好局面

by the gonads and take control.

而你建议这样做, 上尉

-And is that what you would do, Captain

是的长官, 正是此意

Yes, sir, that's exactly what I'd do.

那么...

So...

给我, 给我

Give me that, give me that.

我不确定...

-I don't know, l...

把那东西给我

-Give me that thing.

我们家族擅长破坏

Demolition runs in the family.

关键在于压力

The whole trick is pressure.

要钻那里...这里

-Where should l... Here -Yeah.

广东韶关重刑犯越狱事件

广东韶关重刑犯越狱事件 2014年11月1日上午9时左右,广东韶关北江监狱发生罪犯越狱事件。这已经是最近两个月以来第二起广受关注的越狱事件了。就在两个月前,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三名在押犯人的越狱事件曾引发一片热议。这不禁给我们抛出一个问题,为何在短短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连发两起越狱事件?其漏洞究竟在哪里? 广东韶关重刑犯越狱事件的发生和组织社会环境密切相关。 组织社会环境是指在既定的社会中,所有的行政组织都要面临并要受其影响的共同环境。它主要构成要素有: (1)经济环境。主要包括经济制度、经济体制、经济结构、经济发展水平、经济政策等。在北江越狱事件发生后, 北江监狱相关负责人承认的两大漏洞:一是事发当时, 一栋废弃的建筑未来的及拆除,挡住了岗哨武警的视线, 这是李猛军可以逃脱的原因之一。二是北江监狱是上世 纪50年代投入使用,硬件相对落后,事发时车间没有监 控。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监狱最基础的设施最必要 的安全隐有患设施都不齐全,最依赖的硬件都问题,又 怎么能管理的好。经济环境很重要,对监狱应该增加管 理资金的投入。 (2)政治环境。主要包括国家制度、政治制度、法律制度、

政治文化、权利结构、民族参与等。国家对监狱管理方 面的资金投入不足以及监管投入资金到位不足。对监狱 管理监管不要位,总是在该领域蹦出一大事件,才触动 加强管理的神经,但这触动不持久,纠正不够彻底。才 使越狱事件频发。 (3)文化环境。主要包括文化传统、价值观念、道德标准、行为规范、人伦关系等。李猛军在监狱中仍不知悔改, 致使人死后,没有丝毫的心灵上的愧疚、自责。价值观 扭曲,道德严重沦陷。一个人的性格以及思想行为与他 成长环境密切相关。孟母三迁告诉我们文化对一个人成 长的重要性。注重对文化环境的建设,构建和谐的家庭, 和谐的社会是长久之计。 (4)法制科技。法制包括立法、执法、守法、普法等环节; 科学技术自身的开发状况、发展水平以及应用程度。《中 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 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犯人守则》等对监狱监管相 关法律条列是比较齐全的。在执法以及普法方面却是很 薄弱。越狱事件的发生一大归因也在于负责人执法不够 严谨,在犯人李猛军逃40分钟无人发现。李猛军在抢劫 过程中,受害者逃跑还穷追追不舍将其杀害。在其和同 伙打算打劫的时候毫无迟疑的说出:如果受害者反抗, 就捅死他。作案之后,凶器以及相关证据还携带而逃。

《越狱之阴谋》图文心得

《越狱之阴谋》图文心得 影集越狱风云我想大家都有看过吧,这片最早是老姐去DVD店租的,老姊力推我看,向来不看影集的我,一看之后竟然"调"住,那时每天回家就是狂看下去。因为它拍的很精彩,而且计划随时在变,让人很想知道下一集剧情是如何,而且当初导演也没料到这样拍会变的如此受欢迎。 DVD有幕后花絮。 剧情大致是说主角史考菲他哥林克(or 林肯) 为了赚点小利被设计成杀害美副总统的凶手 史考菲是工程师为了救他哥,精研整座监狱的结构,地道、地图,并将当初监狱的施工蓝图以刺青的方式刻画在自己身上,然后假装抢银行被关入和他哥的同一座监狱,再按照他原先精心的规划 将他哥运出监狱 我觉得第一季的大概是讲些背景,第二季的就逃狱了,之后的就有点拖戏了,不过扯归扯,情节还是环环相扣,动人心弦... 另外片中有点暗指美国政府受到背后强力金权机构的操控令人愈看愈不爽有钱能掌控一切 而游戏中是以另一个角度,即电影中那个很黑的美国政府派了玩家潜入监狱要设法让林肯 入罪。

这事只有主角的长官一人知道 猜也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就是玩家变成和史考菲成为好朋友 导演说当时为了拍片,真的租下一座破旧的监狱,找来一堆路人甲充当犯人

[pagesplitxx] 主角之一的麦可史考菲 左边那位就是玩家了啦

这警长也有,反正电影里的那些人通通都有进来我记得他最好笑的是有次要举枪自杀.. 这就是监狱一景,游戏采第三人称背后视角

[pagesplitxx] 玩家关在史考菲的隔壁 44房 不像电影打人会有警卫来游戏中看人不爽都可以来一场高下

打架就是把对方打昏,对方没血最后要来个终结技就结束。不会打死人的。 茶包把狱中人性的阴险狡猾演艺的非常出色

越狱经典英语语句

《越狱》十大经典台词 No. 1 Michael: You and me…It's real… 我和你……是真的 深情而含蓄的表白。 No. 2 Michael/Lincoln: Just have a little faith. 活得有信念点! 逆境中的精神支柱。 No. 3 Abruzzi: I kneel only to God. Don't see him here. 我只向上帝下跪。他可不在这! 带着尊严与骄傲离去,以及自己的信念。从容赴死前轻吻十字架的样子,像是这一生都已获得救赎。 No. 4 Abruzzi: Take my hand so we can put all this behind us. 握手言和,把以前的一切一笔勾销吧。 Does not a warm hand feel better than a cold shark? 温暖的手不比冷酷的人好得多吗?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No. 5 Friend of Sucre: You look like hell.

Sucre: I'm man from hell, puppy. Now, I just gotta go to Vegas. -你看起来像是去拼命的。 -我可是从地狱逃出来的!我现在就要去维加斯。 Sucre对爱的执著让我感动。就像他说的,"She is the love of my life". 此生挚爱。No. 6 Sucre's GF: What do you want from the future? Sucre: Would you run if I said you? Sucre's GF: Would you chase me if I did? 女友:你将来想得到什么? Sucre: 如果我说是你,你会逃开吗? 女友:如果我逃开了,你会来追我吗? 又一条Sucre的。。没办法,无情不似多情苦啊。入狱的原因是为爱抢劫,傻的不行了。No. 7 Veronica: Michael, you are where you are because of your brother. Michael: You are telling me he's where he is because of me. -Michael, 你能有今天都是因为你哥哥。 -也就是说,他有今天也是因为我。 获悉真相,内心暗潮汹涌。越狱计划之萌芽。 No. 8 T-bag: You think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feels betrayed? I…loved you, Susan. Real love.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And then…and then what you do to me like that just throw me back into the dark and toss me out of the back door...I have sins in the past. But when I met you, the person, that one who did all the terrible things,

电影中越狱情节的艺术性简析

电影中越狱情节的艺术性简析 越狱题材的电影,或者说是带有越狱情节的电影可以是五花八门的,但越狱这一情节却是不可或缺的,它是吸引观众的一样法宝。 一、观众的期待和认同 从这三部影片可以很明显看出,三个被关在监狱里的主角都是有不一般的原因:《金蝉脱壳》中的瑞恩是遭到了陷害,而他本身是因为自己的孩子被杀害而认识到了监狱安全系数的重要性,所以努力成为了越狱高手;《碟中谍4》里,伊森则是因为任务的战略需要而自愿入狱,一举两得也展现了他的智慧;《肖生克的救赎》中,安迪是被人冤枉而强制入狱,替别人背了黑锅。这三部影片中,入狱要么是由冤情而起,要么是有意为之,并且除了《碟4》中的伊森,入狱者都受到了物质和精神上无法挽回的伤害。于是,入狱这一叙事单元的设计能够激起观众的道德感和同情心,观众感同身受地与影视中的主角=共同完成越狱,也可以说越狱的行为类似于对黑暗现实的反抗。因此,越狱的行为不再是使观众感到不齿和憎恶的违反法律、破坏秩序的行为,同时观众内心深处已经开始期待他们成长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潜意识里产生了对他们行为的赞同与支持。这便是越狱情节之所以能够吸引观众注意力的原因所在。 二、主角和他者 越狱题材的影片都不会是仅仅围绕越狱者本身展开的,总会有一个协助主角的人存在,这个重要的他者正是越狱情节中不可或缺的巧妙安排。《肖生克的救赎》围绕安迪所表达的个人救赎和他对别人的救赎展开,表达了西方的救赎思想,唤起了人们对平凡生命的无限感动。安迪被塑造成一个平凡、沉默的人物,他的悲痛让我们心疼,但他所作所为又拥有融化冰雪的力量。被他救赎的好朋友瑞德在影片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为安迪提供了精神上的巨大支持,安迪在越狱之后留下了一封信,渴望与他再度相见,两人发人深省的台词,让观众感悟良多,这些通过摩根弗里曼的精湛绿叶表演,传递得更加确切。 《碟中谍4》里,伊森有一个自己的特工团队,技术人员加辣妹,非常好莱坞特色的组合,技术人员总是不会说话,在紧张的越狱过程中不断自言自语一些无厘头又没有意义的台词,使得影片诙谐轻松,突显出特工角色的万能。这部影片的人物设定和越狱的情节安排似乎很假,但高科技的投入、万能的主角呈现出的视觉盛宴依旧能让观众买账。 在《金蝉脱壳》里,主角瑞恩考察和分析策略的情节紧凑压缩,处处暗藏玄机。他的越狱动机与入狱动机也有联系,当他还是检察官的时候,他关起来的犯人越狱杀害了自己的家人,于是他下决心确保每一个监狱都是攻不可破的;被关在监狱之后,他的信念便是保护重要的人,而监狱中的好友和监狱外的好友都是他非常重要的伙伴。影片中的大部分情节都是他单靠自己的能力逃离那个高科技的玻璃牢房。他专业的越狱知识,无疑是影片的亮点。片中,帮忙他越狱的两人,一个是虔诚的教徒,热血讲义气的形象颠覆了观众心中对粗鲁硬汉和犯罪分子的印象。而斯瓦辛格扮演的狱中老手也无疑是本片的刻意安排,两位动作片老将风采不减当年,只是这部片中重点表现的不是动作戏份,而是高智商的越狱戏份。 三部作品的主人公都是积极累积资源、谋划越狱的主体,但不可忽视的是,他们的身边都有一个重要的他者,这个他者是主体越狱的缘由,为主体进行越狱提供智力或者精神上的支持,甚至成为主体最核心的动力来源。他者与越狱的关系,随着影片主题的不同而呈现出多义性和复杂性。 三、拍摄中频繁巧妙运用的蒙太奇手法与长镜头 蒙太奇翻译过来就是剪接的意思,它是指将拍摄的多个场景、多个事件剪成片断,再将这些片断有机地拼接成电影画面,以达到叙述剧情的目的。笔者研究的这三部影片中,越狱的情节都不能说是影片的整个部分,其中还贯穿了其他的许多情节,蒙太奇的手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压缩时空或是延长时空,而长镜头则是通过较长的时间安排来表达画面以外的许多

苹果系列越狱后,常用软件使用及方法

苹果系列越狱后,常用软件使用及方法 鉴于好多朋友,越狱后,茫然到无从下手,导致怒火攻心下,残害自己机器的现实。 在目睹一幕幕悲剧后,本人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科普一下知识,利人利己,也省的我打字、远程协助! ***************************************************** 先答朋友问~~~ 1.很多不负责的同志,给人越狱后不悉心讲解,从而使得一个个小朋友都折翼了,问越不越狱有什么区别? 答:区别大了去了,你不越狱你就得去商店买软件对不对?买软件花钱对不对?你买免费的,都太弱了对不对?又想玩刺激的对不对?又想折腾对不对?好吧,机会来了,越狱吧!从此生活充满了激情! 2.朋友们知道越狱的好处了,都越了,从此就走上了不归路,看着这个好,下载下来,那个好下载下来,可是下载了不会装有什么用啊? 答:一般苹果软件的格式有ipa、deb、pxl,所以不同格式有不一样的安装方法,我后面会讲! ***************************************************************** *************** 为了电器杀手和懵懂的美眉们能看懂,我会尽可能通俗的讲述 下面重点来了: 1、如何用Cydia安装程序? Cydia这个程序的作用就相当于苹果官方的AppStore,在Cydia这个平台上,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安装XX软件、一些不被苹果官方支持的扩展功能插件、软件开发人员推广测试软件的平台,功能是非常非常地强大和给力。 当然了,题外话讲一句,Cydia中的程序并非都是破解程序或免费程序,它更多是为那些因各种原因无法进入AppStore的程序提供了一个第三方的软件发布平台,所以,这里也有收费的共享软件,请留意。 确保你的iPad已经联上网络,然后点击桌面的Cydia图标,进入Cydia程序:

越狱六大人物点评

越狱六大人物点评 从第一季到第三季的第九集,越狱已上演了无数次刀光剑影和枪林弹雨,其中挂掉的有名人物已不下十人,包括从FOX一起出逃的小偷和精神病患者,甚至杀人不眨眼的高级特工Paul Kellerman。 而在每一次生死攸关的尖峰时刻,能够从死神眼皮底下溜走的,至今只有六人,相信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他们还会有更精彩的演出。 NO.1/Michael Scofield——完美主义的化身 集高大、英俊、机智、勇敢、正义、善良于一身的Michael Scofield,毫无疑问是美国人心目中的偶像。为营救被陷害入狱并即将执行死刑的哥哥,他日夜苦思策划了一个精密的越狱计划,然后故意抢劫银行

而进入关押哥哥的FOX监狱,周旋于监狱长、狱警、狱医和心怀叵测的各种犯人之间,经历了无数波折,最终成功执行了越狱计划。 从进入FOX监狱到之后的逃亡过程中,Michael Scofield的一举一动都向观众们展示着他的机智勇敢和人性光泽。执行越狱计划前,他无私帮助Nika Volek取得了美国绿卡,而为报答他,Nika Volek 亦为他的成功越狱和出逃起到了关键作用;在FOX监狱暴动中,他千方百计不让T-bag杀死被控制的狱警,即使这个狱警发现了他的越狱秘密;暴动后,他帮DB Cooper找回了心爱的猫;逃狱后的逃亡途中,他制造的车祸假象甚至迷惑了聪明的Alexander Mahone,为继续逃亡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在巴拿马的河边,他本可以驾着小游轮从此去过逍遥自在的日子,但都为了将作恶多端的T-bag送进监狱,他再次铤而走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经历了无数次生死搏斗后,他居然没有杀死任何一人,即使在Sona监狱的决斗中,其对手最终也是被Alexander Mahone干掉的。 倍受编剧宠爱的Michael Scofield,估计还将继续其完美主义的角色。 NO.2/T-bag——心狠手辣的老狐狸

《越狱prisonbreak》10句经典台词

No. 1 Michael: You and me…It's real… 我和你。。。是真的 深情而含蓄的表白。 No. 2 Michael/Lincoln: Just have a little faith. 活得有信念点! 逆境中的精神支柱。 No. 3 Abruzzi: I kneel only to God. Don't see him here. 我只向上帝下跪。他可不在这! 带着尊严与骄傲离去,以及自己的信念。从容赴死前轻吻十字架的样子,像是这一生都已获得救赎。 No. 4 Abruzzi: Take my hand so we can put all this behind us. 握手言和,把以前的一切一笔勾销吧。 Does not a warm hand feel better than a cold shark? 温暖的手不比冷酷的人好得多吗?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No. 5 Friend of Sucre: You look like hell. Sucre: I'm man from hell, puppy. Now, I just gotta go to Vegas. -你看起来像是去拼命的。 -我可是从地狱逃出来的!我现在就要去维加斯。 Sucre对爱的执著让我感动。就像他说的,"She is the love of my life". 此生挚爱。 No. 6 Sucre's GF: What do you want from the future? Sucre: Would you run if I said you? Sucre's GF: Would you chase me if I did? 女友:你将来想得到什么? Sucre: 如果我说是你,你会逃开吗? 女友:如果我逃开了,你会来追我吗? 又一条Sucre的。。没办法,无情不似多情苦啊。入狱的原因是为爱抢劫,傻的不行了。 No. 7 Veronica: Michael, you are where you are because of your brother.

越狱必备知识,Cydia的认知,各种常见错误,让你认识Cydia,和各种Cydia常见问题

搜索不到插件?下载时出现一些红字、黄字是什么问题? 本帖重点讲述Cydia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1 为什么我的Cydia图标是白色的而不是彩色的? 这个白色Cydia主要出现在刚刚越狱之后,而越狱工具如果伴随新固件发布而紧跟放 出时,往往都是需引导越狱(Tethered Jailbreak),也就是说你越狱后如果想重启设备, 那么必须借助于电脑的引导才行,但是不关机状态下跟正常越狱(Untethered Jailbreak) 没有任何其他差别,所以不要因此而不敢越狱。 而需引导越狱后,Cydia的图标就是白色的,你必须再次使用Redsn0w(红雪)引导 开机一次,才能正常使用Cydia。

2 打开Cydia后闪退、输入中文闪退这种情况多见于早期的越狱版本工具, 你只需要升级Cydia(正常会有Cydia Installar的更新提示)、或者使用最新版越狱工具即可解决。 3 Cydia中没有任何插件、软件包,Cydia源里都是空白,看到别人推荐的插件 我的Cydia里怎么搜不到? 当你每次打开Cydia时,它都会自动加载并下载最新的软件包文件, 不要因为节省流量而点击“取消”(见下图),静待加载完成即可,建议使用WiFi环境下使用Cydia, 加载速度快。

如果你点击了取消,可以在Cydia主页的下端,找到“更新”,点进去左上角点击“刷新”也可以,如下图 如果更新了依然如故,说明你当前的网络状况不好,尝试换个时间段刷新或者换个 顺畅的网络再试。

有些插件,用户身份是看不到的,请到Cydia界面下方中的“管理”——左上角“设置”,身份选择“开发者”即可看到所有插件。 搜不到插件还有一种可能,有一些拼写较为复杂的插件,请确保你输入准确,相差 一个字母可能就搜索不到。 4

案例分析:呼和浩特罪犯越狱案件分析

案例分析:呼和浩特罪犯越狱案件分析 以下是为大家整理的案例分析:呼和浩特罪犯越狱案件分析的相关范文,本文关键词为分析,范文,网,案件,越狱,呼和浩特,罪犯,案例分析,,您可以从右上方搜索框检索更多相关文章,如果您觉得有用,请继续关注我们并推荐给您的好友,您可以在法律法规中查看更多范文。 10月17日14时27分,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发生了一起4名罪犯杀害一名监狱民警后集体逃脱案件。四名罪犯中两名原判死缓、两名原判无期徒刑,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21岁。该4名在押罪犯将当班的两位狱警一位杀害、一位捅伤,把他们的警服扒下换上之后,连闯四道监狱门后逃跑。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立即发出通缉令,在全国范围内通缉四名越狱在逃犯。自治区公安厅也向全区发出通缉令,并根据线索,请求公安部指令山西省公安机关协助查通缉越狱逃犯。监狱机关、公安机关、武警部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追捕行动。 10月20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在和林格尔县境内发现逃犯,公安

机关迅速采取行动,开展围捕。逃犯劫持一名人质,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逃窜途中,遭层层设卡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围追堵截。农用车被警车撞下路基后,4名逃犯分头逃走。逃犯李洪斌被追捕民警迅速抓获。逃犯高博逃跑中持刀将追捕的干警刺伤,被当场击毙。逃犯乔海强逃入了舍必崖乡政府的办公大楼,民警武警紧追不放,乔海强在从三楼跳下逃跑时受伤被擒。逃犯董继斌在被追捕的民警和武警包围后,持械意欲反抗,经民警两轮喊话,最终缴械投降。至此,这一震惊全国的越狱事件经过67个小时的紧张追捕告一段落。 据知情人介绍,案犯四人逃跑的大致经过是这样的:当时这四个人将狱警兰建国叫到隐蔽处,用裁纸刀将其杀害。而另一名狱警被捆绑并捅伤,衣服被脱掉。四名罪犯中,一人穿上狱警的服装,另外三人穿上便装。此处距离监狱大门大概有一公里的路程。在这一公里,有菜地,但是没有明显的遮挡。三人尾随这名“狱警”顺利通过了两道门,第三道门是红外线门,“狱警”过去后,红外线门关闭有一个时间间隙,另外三人也趁机拉门强行通过。四名罪犯出第四道门时,看门人觉得他们有点不自然,要求他们拿出贴有狱警照片的工作卡时,遭到罪犯从后面的袭击,四人逃脱。另外两个看门人追上来时,四名罪犯上了一辆正好停在大门口送人的出租车,逃离监狱。当时正是周六,监狱旁边的村子正在选举,人多且杂,四人坐上出租车后逃跑。 呼和浩特第二监狱是内蒙古监狱系统第一所被司法部命名的现

美剧《越狱》中的角色T-bag分析

美剧《越狱》中的角色T-bag分析 两天才知道原来T-Bag的粉丝自称“茶叶”(Tea-Bag即袋泡茶),那么这样说来,我也算是个“茶叶”了。 虽然也知道喜欢一个人并不需要理由,但是写点东西称赞一下自己心目中的明星,还是不过分的。 理由之一:充满诱惑 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少帅哥,不过“充满魅力”和“帅”是两个概念。模样长的好,是父母天生给的;吸引力,却是后天修炼成的。 T-Bag是个调情高手,放电的时候,全身每个毛孔都传达出诱惑的气息。似笑非笑的眼神、嘴角的线条、磁性的嗓音,都在诉说一个意思:调逗。尤其舌头舔过嘴唇的那个动作,邪恶又性感。 论性取向,T-Bag是男女通吃的双性恋,兼恋童癖,当属极其危险的人物。但话说回来,能够把男人、女人、小孩全都搞定也必须有超越常人的功力才行。 第一季里,他就已经出马搞定那个男人婆一样的女狱警,弄到了钥匙。第二季在逃亡的路上,T-Bag更是大展手脚。当一帮狱友正掘地三尺挖美金的时候,他借口手断了不能干活,溜出去和女主人喝咖啡,顺便稳住她。他使出浑身解数哄得女主人笑到花枝乱颤。至于略施小计,从户籍女警那里搞到Susan家的新地址,正是不在话下了。 只不过,上帝已经下了结语:诱惑即罪恶。勾引、挑逗这些行为从来为正道人士所不齿,所以T-Bag的魅力也只能被打入另册。 理由之二:一往情深 对Susan的感情,是T-Bag内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只不过他掩示得很好,不像Sucre那样整天挂在嘴边。他可以背叛世上所有人,却放不下那个曾经背叛自己的女人。 老实讲,第一季的时候我也认为他总是拿出写着Susan家地址的那张纸来看,只是想着要复仇。到了第二季谜底解开,对T-Bag的印象也大为改观。 也许他真是把对Susan一家的感情,看成自己在这个孤独世界里唯一的救赎,只是那一封封被退回来的信、一句绝望地:“I Can’t.”断送了人世间最后一线希望。事实上就连那个可恶的狱警Bellick也看出了他的心思,所以才会在Susan家里布下埋伏,让T-Bag再次忍痛断手。 如果有这样一个男人,无论你怎样出卖他、逃离他,甚至亲手把他送进监狱,也还是对你念念不忘,甚至冒着再次被出卖的可能回到你身边,只求重修旧好,你会不会有一丝丝感动?(想想他再次见到Susan时语无伦次的样子:“You must be very very….very………good...........don't be afraid, Teddy's home.”)如果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愿意为了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从此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你会不会接受他? 换成我,应该会说:“Yes,I do。” 只可惜编剧没有让Susan做出这样的选择。从此,魔王一去不回头。 理由之三:机智过人 在Fox River这种地方呆过的,必定都具备了过人的才智,否则估计早就被灭

热门美国剧集《越狱》经典台词

热门美国剧集《越狱》经典台词 You're telling me you're just gonna walk out of here and I'm never going to see it again.别告诉我一就这样走出去而我却再也看不到它了。(纹身店的老板对Michael的纹身赞不绝口) There's good chance of that ,yes极有可能,没错。 Sir, you have a half a million dollars cash in your bag.Don't you think it would be better...?先生,你的包里已经有50万刀了,你不觉得...(赶紧闪)比较好么?(比较搞笑,连银行职员都开始帮坏人出主意了) This is the police ,you are completely surrounded。put down your weapon,put down your weapon now!我们是警察,你已经被完全包围了。马上放下武器(个人觉得ms在这里把枪往地上一丢的那个动作很帅。。。) Rarely in the case of armed robbery do we hear a plea of no contest我们很少见到在持枪抢劫案中主动要求不用辩护的。 Perhaps you should heed your representation's advice. take some additional time to consider your response.也许你应该听你代理人的意见,再花店时间考虑一下你的答复。We've been over this 我们不会再谈论这个了 I've known you my entire life我认识你这么多年you don't have a violent bone in your body你的骨子里根本就没有暴力。 I would ask counsel to refrain from interrupting me 请辩护律师不要打断我。Sentence to be carried out immediately.判决立即执行。(ms“顺利入狱”) All wings,guard coming out. 警卫各就各位。 I'm telling you ,the guard are the dirtiest thing in the whole place.The only difference between us and them is the badge.告诉你吧,警卫是这里最肮脏的团伙,我们跟他们的唯一区别就是有没有徽章。(里面有些警卫的确不是甚么好鸟) I'm looking for someone,guy named Lincon Burrows.我在找一个叫Lincon Burrows 的人。Why you wanna see Burrows so bad anyhow?为什么你这么想见这个叫Burrows的人?Because he's my brother.因为他是我哥哥。 But how did they get it wrong then?The courts, the appeals...但是他们怎么会弄错呢?法院,还有上诉...(Lincoln对Michael发誓说没有杀人,Michael含泪问他哥哥。谁知道这后面有多大的一个阴谋) Don't know. All I keep thinking, looking back on it ,uh...I was set up.不知道,每当我回想事情的经过,嗯...我是被陷害的 I'm proposing to my girl, if you gotta know.告诉你我在向我女朋友求婚,如果你想知道的话 In a letter? 用信? You got a better way?你还有更好的方法么? Face-to-face works pretty good.面对面的话成功率很高哦。(Scure绝对是个痴情男)Abruzzi,I need you to hire me a PI. 阿布,我要你雇用我进PI。 Beat it(?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意思,望高手指点。汗,这是老大出场的第一句台词) You got nothing I need.你那没我想要的东西。 Wouldn't be too sure of that.别太肯定了。(这时候MS拿出一个纸鹤给阿布) My mistake. Just what I need ... A duck? 我的错,我要的是……一只鸭子? Tattoo looks fresh. 纹身刚纹了没多久吧。(美女医生出场,ps:原来fresh还可以这么用)

第八章 罪犯暴狱事件的应急处置

第八章罪犯暴狱事件的应急处置 一、理论探讨。 在封闭式管理的监狱中,随着上海各监所监管硬件设施的完善和提高,防罪犯脱逃已经不再是监狱安全防范工作的最大重点,而防止罪犯暴动越狱、哄监闹狱、劫持人质、群体斗殴、强行冲监、行凶破坏等暴狱案件则成为我市狱内安全防范的重中之重。 (一)、在集中关押、封闭管理的监狱中,罪犯脱逃的机会较少,难度较大,对于不安心和不甘心服刑改造有逃跑思想的这部分罪犯来说,他们脱逃的愿望不能实现,就可能出现思想上的变化。其变化有三种:一是极少部分继续想更好的办法寻机脱逃,二是较大部分知难而退,安心改造,三是较少部分罪犯由于脱逃愿望得不到满足,将以暴力或绝望自杀的形式表现出来。其中暴力形式以劫持人质、组织暴狱、哄监闹事等形式制造混乱,寻机实现脱逃或以所有可能的暴力方式发泄心中不满。 (二)、集中关押,封闭管理的监狱环境对罪犯造成较多的心理问题。 1、心理学研究成果表明,如果一个人较长时间脱离社会,这个人会自觉不自觉地产生一定的心理问题。 2、由于客观上与世隔绝,罪犯如发生家庭变故或其它情感变故无法解决将不时引起罪犯的思想突变,在不能回家解决的情况下,转而变为对监狱的仇视,引发暴力事件。 3、监狱内部环境的诸多特点容易给罪犯造成一些心理问题。封闭的环境使人感到压抑、绝望;因性权利无法行使容易把兴冲动转化为暴力冲动;干警管理水平差异和罪犯的恶意骚扰不时激起罪犯的愤怒、仇视;室内轻体力劳动简单、枯燥也容易使罪犯感到压抑、烦躁和精力无处发泄。 因此相对于罪犯脱逃,发生罪犯暴狱案件可能性相对较高,并且一旦发生,其危害性往往很大,甚至有可能对于监狱是毁灭性的打击。而狱内暴力案件的发生,往往具有其隐蔽性、突发性、突变性、发生的条件要求较低(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甚至不需要任何工具和特定的地点)等特点,这给我们预防的工作造成较大的困难,也给我们的预防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二、监狱处置罪犯暴狱工作预案的设计。

越狱第二季经典台词

越狱第二季经典台词 It'snothingtolosesleepover.没什么好担心的 Icanlookatthemenu.DoesntmeanI'mgonnaeat.我看着菜单,不表示我想吃 ---Inthereport,itsnotedthatyousaidhefilledupat:A.M.Butonanotheroccasi on,yousaiditwas:P.M.Whichwasit?报告上说你说他在早上点加的油,但是后来你又说是晚上点。到底是哪个? ---Both.Hegasseduptwice?都是,他加了两次油? Whereisthat?It'sHolland.It'sbeautiful.那是哪里啊?荷兰。真漂亮。 Itbecamekindofagame,like,chess.像是一场游戏像...下棋 Neverdidcatchhim,butIdidlosehim.永远都不能抓住他,让他跑了 Myfatherisnotasuicidalman.我父亲是不会自杀的 Igotnothingagainstyou,kid.Buttheydo.我没什么好指责你的,孩子。但子弹有

Themoneywasneveryourstobeginwith.这钱本来就不是你们的 Onceathief,alwaysathief.一日为贼终身为贼 Kiddidn'tbite.He'sonfoot.小孩没上钩,他走了 There'stwowaystocatchafish.Youcastoutabignetandhopeyougetwhatyou'relo okingfor.Oryouchoosetherightbaitandguaranteethatyoudo. 要抓到鱼有两种办法:撒下一张大网期盼能得到想要的东西;或者选用正确的鱼饵确保你能得到 Peoplecomeintoyourlifeforareason.人们走进彼此的生命是有原因的 Thepartwhere,yousay,Ido.Maricruzsaid,Idont.该说我愿意的时 候,Maricruz说我不愿意 Someothertime.Panamasnotgoingtogoanywhere.换个时间巴拿马不会跑掉 ---来自新浪博客影子天堂 LincolnBurrows:给我一个不爆你头的理由! 第13集经典台词

IOS7借鉴十大经典越狱软件

LiveClock 在iOS 7 之前,时钟应用的图标永远静止不动地指向“十点一刻”,如果希望该图标上的指针随着真实时间转动,则需安装LiveClock 插件来实现。iOS 7 借鉴这个功能,让扁平化的主屏幕多了一份动感。 Auxo 事实上,卡片式后台管理界面并非Auxo 首创,但真正在iOS 将其发扬光大的正是Auxo。iOS 7 新的后台管理器采用了卡片式缩略图与应用程序图标的显示方式,并可通过向上滑动的手势关闭后台应用,或多或少从Auxo 获取灵感了吧。 SBSettings/NCSettings iOS 7 的控制中心让不少果粉欣喜若狂,虽然其中的系统开关并不如SBSettings 或NCSettings 那么丰富,但拥有最常用的开关已足够日常使用。并且,控制中心还允许在锁屏中打开,实用性和便利性都更胜一筹。 FolderEnhancer/Infinifolders 在iOS 7,我们终于可以在文件夹内放置数量更多的应用图标,而非早期版本的12 或16 个。FolderEnhancer 和Infinifolders 都是热门的文件夹增强插件,允许用户放置无限多的应用图标。诚然iOS 7 文件夹在在应用数量上比不过这两款插件,但有谁会有如此巨大的需求量呢。 LivePapers & DeepEnd LivePapers 和DeepEnd 都是iOS 系统美化插件,前者的作用很显然就是动态壁纸,后者的功能则是给主屏幕的图标带来有趣的3D 效果。不过,据说这两款插件都相当费电、占内存,相信iOS 7 开发团队在积极汲取灵感的同时也会考虑到如何更好地利用设备的电量与内存吧。 FullScreen for Safari & Tabs+ iOS 7 的Safari 完全大变样,不仅可以在滚屏时自动全屏显示,还可以打开无限数量的页面。而这两个特性正是FullScreen for Safari 和Tabs+ 两款插件的功能。 Safari UniBar 新版Safari 将此前相对独立的地址栏和搜索栏合为一体,与Chrome 的omnibox 如出一辙。在此之前,用户可以通过Safari UniBar 这款越狱插件来实现这样的效果。 FastBlurredNotificationCenter

广西首富黎东明“越狱”再成首富 隐瞒81人命案

广西首富黎东明“越狱”再成首富隐瞒81人命案 一天,一个黝黑瘦小的中年男人走进了专卖奢侈品牌的商场,他脚穿解放鞋、身穿的确良衬衣,从头到脚的穿着不超过20元。当他询问一双皮鞋的价格时,柜姐露出了轻蔑的眼神:“你买不起。”这句话惹怒了中年男人,他买空了整个店的鞋……这么牛气的男人是谁?他就是很多人连听都没听过、媒体屡次要求采访却避而不见的“云南首富”黎东明。在云南的这些年,他神秘得有些异常:他从不接受媒体采访,网络上能找到的照片少之又少;他虽掌控着云南一所著名的 矿冶公司,但公司领导名单上却没有他的名字;他曾是阶下囚,可也曾是两省首富……可是,就像电影《天下无贼》里的黎叔,黎东明长相朴实,穿着朴素,面带微笑、态度和蔼,言行看起来低调,实际上生活奢华,黑白两道通吃,经商风格颇为彪悍。但小编今天要讲述的并非一个商业巨鳄传奇的从商经历,而是一个闻所未闻、比电影还精彩夸张的故事,背后蕴藏着巨大阴谋,恐怖至极……黎东明档案曾是南丹县龙泉矿冶总厂法定代表人、总经理。2001年8月,因在南丹“7.17”特大矿难事故中被抓获,后被执行20年有期徒刑。入狱2年后,获准保外就医。之后到云南掌控蒙自矿冶。2009年胡润百富榜显示,黎东明家族坐上了云南首富的位置。特征:一年四季永远是一副打扮:解放鞋、粗布袜、的确良裤子

和衬衣、中山装,每件都不到20元。常年信教吃素、练气功。家庭:两个女儿,在美国读书。“胡润百富榜”暴露“云南首富”2009年的胡润百富榜榜单出炉时,云南人才惊讶地发现,原来在云南蒙自,还深藏着一位“云南首富”,他的名字叫黎东明。这一年的胡润百富榜显示:云南首富的位置属于“黎东明家族”,经营企业是“蒙自矿冶有限责任公司”,当年该公司财富已达30亿元!网络上对于蒙自矿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介绍是:成立于1996年11月,是一家集资源勘查、采矿、选矿、冶炼于一体的大型民营矿业企业,到2006年,公司资金已达10亿元,拥有蒙自矿冶有限责任公司、蒙自县三丰工贸有限公司、云县江天矿冶有限责任公司、镇康县兴达矿产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鲁甸县乌蒙山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有员工6856人,是云南省“十一·五工业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骨干企业,红河州民营企业第一纳税大户。但是,对许多云南人来说,此前这个公司并不引人注意,其负责人黎东明更是鲜少为人知晓。这与这个企业所拥有的巨大财富,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但实际上,这已经是黎东明家族第二次登上胡润百富榜了。2008年年底,黎东明家族以17亿元的身价登上榜,让位于蒙自县天马路与凤凰路交叉口的蒙自矿冶公司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到2011年,蒙自矿冶的财富已经达到31亿元,榜单排名升至32位。异常低调的“云南首富”然而,相对于蒙自矿冶异常卓越的战绩,其

越狱介绍

Jailbreaking is the process of removing limitations on iOS, Apple's operating system, on devices running it through the use of software and hardware exploits; such devices include the iPhone, iPod touch, iPad, and second-generation Apple TV. Jailbreaking permits root access to the iOS file system and manager, allowing the download of additional applications, extensions, and themes that are unavailable through the official Apple App Store. Jailbreaking is a form of privilege escalation, and the term has been used to describe privilege escalation on devices by other manufacturers as well.[3][4] The name refers to breaking the device out of its "jail",[5] which is a technical term used in Unix-style systems, for example in the term "FreeBSD jail". A jailbroken iPhone, iPod touch, or iPad running iOS can still use the App Store, iTunes, and other normal functions, such as making telephone calls. Restoring a device with iTunes removes the jailbreak.

推荐几个Cydia必备插件,以经过多次越狱测试,完美兼容

Activator (你懂得,便捷让你的IPHONE发挥到极致) afc2服务补丁(兼容USB等) ALLMAIL (Email插件) Appstore加速补丁(下载速度加快) AppSync for IOS 5.0+ (XX补丁) AskToCall拨号确认(防勿打) Barrel中文包(3D增强立体感) Barrel-3d翻页(主程序) BatteryDoctor (电池维护最新版) BiteSMS (短信管理) BBsettings (通知中心拓展widget) BlurriedNCBackground (通知中心背景模糊设置) Calendar for notification (在通知菜单里添加日历) CameraLocker (锁屏界面固定相机显示,不需双击HOME调出) CyDelete (桌面删除DEB软件) Direct Closer Pro (让你双击Home呼出后台的时候直接让后台程序显示关闭“-”的工具) FaceBreak汉化版(3G打视频电话补丁、突破WIFI限制,达到网络互通的目的) FaceGoo (照片应用程序,变脸,非常有趣) FastSnap音量键拍照(可使用后摄像头自拍) Five lcon Dock (在Dock可放入5个程序图标) Five-Column (横盘图标数量变5个) FolderEnhancer (可以使你建立的文件可以放得下几百个图标文件) GPower Pro (电源多功能插件、包括:关机、注销、重启多项功能) Gridlock (使你的图标可以随意摆放,愿意放哪就放哪。几乎是美化必备的插件) iFile (修改系统文件必备程序) inlinecandiaete (输入法选字条不在跟随键盘) insomnia pro (保持3G和Wifi锁屏不掉线) iphoneDelivery (短信回执) ischeduler (全自动飞行,自动启动程序,自动短信) KuaiDial (归属地显示) KuaiDiAl (归属地数据库) KuaiDial (短信管理功能) Lockscrenn (Clock Hide 汉化包) Lockscrenn (Clock Hide 让你隐藏锁屏状态栏下得时间日期) Lockscreen (multitasking 允许您在锁屏双击Home调出后台) Multifl0w (中文包) Multifl0w (华丽多任务管理) MultilconMover (非常棒的软件,有了它,你就可以批量转移图标到其他页面了) NetMeterWidget (流量统计) SBSettings (官方开关中文补丁) SBSettings (主程序) Seepfx (汉化包) Seepfx华丽锁屏(这个是锁屏效果.很好看.有多种效果. 不可缺少的插) WeFinder (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您的手机进行在线锁机、在线数据管理、跟踪手机、无声拍照等,让您的手机绝对安全) Weatherlcon (汉化包) Weatherlcon (任务栏天气插件) WeeStats Widget (在通知中心添加快熟关闭后台、重启、注销、释放内存等) WidgerTask for Notification (将你的后台移动到通知中心,无需双击HOME了)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