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Csinfia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Csinfia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生命是永恒不断的创造,因为在它内部蕴含着过剩的精力,它不断流溢,越出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它不停地追求,以形形色色的自我表现的形式表现出来。

--泰戈尔

酒店常用英语500句

Part one : general expressions

1)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早上好(下午、晚上好),

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您好!

3)Hello (or hi )!您好!

4)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 )?

(您的)一切都好吗?

5)How are you getting on ( or along ) these days ?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6)How are you ? (- Fine ,thank you .and you? )您的身体好吗?

7)Glad (nice ) to see you .

见到您很高兴。

8)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到我们的酒店来!

9)It’s nice to meet you again , Mr. Johnson .再次见到您太好了,约翰逊先

生。

10)Good –bye.(or bye-bye)再见!

11)Good night.晚安(晚间告别用)

12)Have a good rest.祝您休息好!

13)See you later (tomorrow).

以后(明天)见!

14)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再见到您!

15)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16)We wish you a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

17)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请不要遗忘你的东西。

18)Mind (or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19)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0)Have a nice trip!一路平安!

21)All the best!万事如意。

22)Take care!多保重!

23)Good luck!祝您好运!

24)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您(非常感谢)。

25)Thanks a lot.多谢。

26)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您的光临。

27)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饭店下榻。

28)I’m very grateful to you.

非常感谢您。

29)It’s very kind of you.

谢谢,您真客气。

30)You are (most) welcome.

不用谢,不用客气。

31)Not at all.不用谢。

32)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33)My pleasure.(or with pleasure)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4)Glad to be of service.

很高兴为您服务。

35)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36)I’m sorry.很抱歉。

37)Excuse me.对不起。

38)I’m terribly sorry. It’s my fault.

非常抱歉,那是我的过错。

39)I’m awfully sorry for my care lessness.对于我的粗心大意我非常抱歉。

40)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了。

42)That’s all right.这没什么。

43)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44)Never mind.不要紧,没关系。

45)Let’s forget it.算了吧!

46)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7)Can I help you?

48)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49)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50)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一下。

51)Don’t worry about it别担心。

52)I beg your pardon?(o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53)You are wanted on the phone, Mr. Bellow.贝罗先生,有您的电话。

54)Who is speaking, please?

请问您是谁?(电话用语)

55)I’ll switch you to Room 1120.

我马上给您接301房间。

56)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请问对方什么电话号码。

57)Who would you like to talk to?

请问受话人姓名?

58)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拿着话筒)稍等一会好吗?

59)Here are come letters for you.

这是您的信。

60)What a shame!多可惜!

61)I’m sorry to hear that!

听到这事我很难过。

62)We are all sorry to hear of your illness.听说您病了都很担心。

63)There ,there, Now try not to get too upset about it.

好啦,不要为这事太烦恼了。

64)I wish you good health.祝您健康。

65)Let me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一切顺利!

66)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67)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68)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您生日快乐!

69)Congratulations!祝贺您!(恭喜)

70)My hearty congratulations!

衷心祝贺您!

71)As you wish(or like)

随您的便。

72)Certainly.当然可以。

73)Of course.当然可以。

74)Go ahead and do what you like.

干吧,你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

75)I’m sorry, that’s not allowed.

对不起,这是不允许的。

76)No, I’m afraid not.不,恐怕不行。

77)Out of the question, I’m afraid.

恐怕不可能。

78)Walk straight ahead.一直往前走。

79)Turn left(right).往左(右)转。

80)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下)楼。

81)Take the lift to the third floor.

乘电梯到三楼。

82)The lifts are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电梯间在大厅靠大门外。

83)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大堂服务员将领您去宴会厅。

84)There is a washroom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洗手间在走廊尽头。

85)The post and cable service is opposite the bar.

邮电所在酒吧对面。

86)The bank is next to the shop.

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87)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你可以收银外兑换钱。

88)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change?你要兑换多少呢?

89)The rates of exchange are on the board there.

兑换率写在那这的黑板上。

90)There are some local products on sale here.这里出售一些地方产品。

91)It’s sold by weight(yard, meter…)

这个按重量(码,米……)计价出售。

92)Sorry, it’s sold out.

对不起,卖完了。

93)How do you like this?

您看这个怎么样?

94)What about that one?

你看那个好吗?

95)Here is your change.

这是找您的钱。

96)Here is your receipt.

这是你的收据。

97)Air mail or ordinary mail?

是航空信还是平信?

98)An air mail letter for abroad is $1.60.寄往国外的航空信需1.60元。

99)The travel agency in the hotel takes all kinds of booking.

饭店的旅行社代办各种预订票。

100)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Part two: reception &housekeeping service

第二部分:总台及客房服务。

101)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or prefer)?您希望要什么样的房间?102)Do you want 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

你想要单人房还是双人房?

103)Would you like a room with bath or shower?

您想要浴缸的还是淋浴的房间?

104)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here?你打算住多久?

105)For how many nights

你要住几个晚上?

106)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们一起有几个人?107)I can book you a single room with shower for the 26th.

我可以为您在26日订一个带淋浴的单人间。

108)What time will you be arriving?

您将何时到达?

109)Unfortunately,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he 21st

遗憾的是21日的客房全部订满。

110)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a room for May 6th .

我们不能保证5月6日给您一个房间。

111)For a single room the price would be 35 dollars

单人房的价格是35美元。

112)There is a small charge of 25 cents a day extra.

每天要收25美分附加费。

113)There’s a reduction for children.

儿童可以减价。

114)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 please?

请填写这份表格。

115)Could you sign your name,please?

请签上您的姓名。

116)Give me your passport,please,We need it for registration.

请把护照给我,我们登记时需要。

117)Have you got any identification?

你有身份证吗?

118)May I see your passport,please?

请把护照给我。

119)Would you please complete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请您填写这张登记表好吗?

120)What’s your occupation,please?

请问您的职业?

121)What’s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

122)What’s your address in your native country,please?

请问您在本国的住址?

123)Your room number is 246 on the second floor.

您的房间号码是二楼的246室。

124)Number 246 is an air-conditioned room with a private bath. 246号是带空调和独用浴室的房间。

125)Here’s your key card.

这是您的匙牌。

126)Here’s your key to Room 246.

这是您246号房间的钥匙。

127)I’ll get the porter to take your luggage up.

我会叫行李员把您的行李搬上去。

128)The porter here will take your luggage and show you the way.

这里的行李员会为您提行李,并为您领路。

129)We’ll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you.我们可以为您延长预订。

130)We’ll make the change for you.

我们可以给您换个房间。

131)You may keep the room till 3 p.m,if you wish. 如果您愿意,可以将房间保留到下午三点。

132)How much longer would like to stay? 您想再住多久?

133)If you want to keep your room this afternoon, we’ll have to charge you 50% of the price.

如果您需要再住一个下午,我们要向您收50%房费。

134)I’m afraid you’ll have to vacate your room by 11.恐怕要请您在十一点以前搬出房间了。

135)Are you checking out today, Mr. Smith?史密斯先生,您今天可以结帐吗?

136)Would you like to vacate your room now? 您今天要退房吗?

137)Your bill totals $665.

您的帐单合计655美元。

138)T h at makes a total of $665.

总计是655美元。

139)That comes to $665 altogether.

共计655美元。

140)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这是您的帐单,请您过目。

141)That charge is for drinks taken from the mini-bar. 那笔钱是您从房间冰箱里取用饮料的费用。

142)Your overseas telephone call is included in the bill. 您的国际长途电话费用包括在这个帐单里。

143)The service charge is included in this bill. 这个帐单包括报务费。

144)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or account)?您准备怎样付帐?

145)In what form will payment be made?您准备以何种方式付帐。

146)Are you going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准备用现金还是信用卡付款?

147)We accept the following cr edit cards,….我们接受下列信用卡……

148)I’m sorry,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eques.对不起,我们不收个人支票。

149)All lf the rooms have phones.

所有房间都有电话。

150)If there’s anything you need, just ring reception.

如果您需要什么,就打电话给服务台。

151)If there’s anything for the la undry,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in your room. 如果您有衣物要送洗衣房,只要把它放在您的房里的洗衣袋里就行了。

152)Washing handed in by 9:30 a.m.,will be returned to you before 5:30 p.m. on the same day

早上9:30以前送去洗的衣服,当天下午5:30以前能送回来。

153)If you wish to have breakfast in your room, ask for room service on the phone.如果您希望在房间里用早餐请通过电话要客房服务。

154)Room service is available from 6 a.m. .从早晨六点开始提供客房服务。

155)Here is a brochure explaining hotel services

这里有个小册子介绍饭店各项服务。

156)If you need anything, just press the call button.

如果您要什么,就按这个唤人按钮。

157)You can 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from your room.

您可以从您房间里打长途电话。

158)If you want a taxi,you can ask the reception to get one for you.

如果您要出租汽车,您可以请服务台为您叫一辆。

159)The panel at the head of your bed has an automatic waking device.

您床头的台子装有自动叫醒器。

160)We have a computer wake-up service.

我们有电脑叫醒服务。

161)If you want to have your room cleaned extra quickly,please hang the Cleaning Sign on the door.

如果您希望您的房间早些整理好,请将这“请打扫”的牌子挂在门上,

162)There is a recreation center on the ground floor.

一楼有一个娱乐中心。

163)You can play billiards, table tennis and bridge or go bowling.

您可以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

164)Apart from the recreation center, we also have a health club on the second floor.银行在小卖部隔壁。

165)We have a sauna bath with a massage service there, too.

在那里还有桑拿浴室并提供按摩服务。

166)We do not charge for the use of the health club.

进健身房不收费。

167)Sports facilities are available free of charge.

运动器械是免费提供的。

168)Our charge for sports facilities is four dollars per hour.

运动器械以每小时四元的标准收费。

169)Shall I turn the cooling up?

我是不是把冷气开大些?

170)Shall I turn the heating down?

我是不是把暖气关小些。

171)Your bags will be kept at the Bell Captain’s Desk.

您的包将存放在行李部。

172)Could your come down to the Bell Captain’s Desk with your claim tag to pick up your bags?

请您拿着行李牌,来行李部取您的包。

173)We’ll try our best,but I can’t guarantee anything.

我们当尽力而为,但我不能保证什么。

174)There must be some misunderstanding.

这里面可能有误会。

175)I’ll soon have something arranged for you.

我尽快为您作些安排。

176)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 th e evening garden won’t be open today.因为天气不好,今天夜花园不开放。

177)It’s necessary for him to pay for the damage.

他必须赔偿损坏。

178)I promise to attend to the matter promptly.

我一定立即处理这件事。

179)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doctor,…)for you.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180)Let me call a repairman to do it.

我去叫一个修理工来。

181)Any comments and suggestion are always welcome.

欢迎您提意见和建议。

182)According to the hotel regulations, the damage must be paid for.

按照酒店规定,损坏东西应该赔偿。

183)You don’t have to pay for it.

您用不着赔偿。

184)It was broken by accident.

不是您有意打破的。

185)I’m sorry to hear you are not feeling well today.

听说您今天身体不大好。

186)What’s the trouble?

什么地方不舒服。

187)Do you have a temperature?

发烧吗?

188)Maybe you’re tired after the journey.

可能是旅途过度疲劳引起的。

189)Drink plenty of water and have a good rest, then.

那么,请多喝点水,好好休息。

190)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 cut, sir?

先生,您喜欢什么发式?

191)Do you want me to trim your beard?

要不要修一下胡子?

192)Do you want a face massage?

要不要按摩面孔。

193)What style do you want ,madam?>

太太,您要什么式样?

194)Would you like a new hair-style?

您想换个新发型吗?

195)Here are some pictures of hair styles.

这里有一些发型式样的照片。

196)The phone number of our hotel is 5328888.

我们宾馆的电话号码是556753。

197)Please dial 0 before you dial the number.

拔号码前请先拔0。

198)Please consult the telephone directory.

请您查看电话簿。

199)What kind of cable do you want to send,ordinary rate or urgent?您要发哪一种电报,普通电还是加急电。

200)Will you please fill out the telegraph form in block letters?

请用印刷体填写电报纸。

Part three: Food &Beverage Service

第三部分:餐饮服务

201)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间需要这张餐桌呢?

202)A table for two?

你们是两个人吗?

203)For how many?

几个人?

204)Who’s the reservation for?

您为谁预订?

205)You can sit where you like.

您可以随便坐。

206)Is this table suitable?

这张桌子合适吗?

207)The waitress will be here in a few minutes.

服务员马上就来。

208)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ables left now.

对不起,没有空桌子了。

209)I’m sorry,the restaurant is full now.

对不起,现在餐厅已坐满。

210)We can seat you in twenty minutes.

二十他钟后才能安排您入座。

211)Have you been served?

有人为您服务了吗?

212)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sir?

先生,您预订了吗?

213)Would you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214)C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215)Please step this way.

这边请。

216)Would you like to sit near the window?

您喜欢靠窗坐吗?

217)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您希望坐在哪儿呢?

218)I’ll be with you in a minute.

我马上就来。

219)Would you mind sitting here in the corner?

靠角坐您不介意吧?

220)We are open from 6 in the morning to 11 in the evening.

我们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6:00到晚上11:00。

221)We serve 24 hours.

我们24小时营业。

222)We are open round the clock.

我们昼夜营业。

223)Service hours are:7:00 a.m. to 9:00 a.m. for breakfast; 11:30 a.m. to 1:30 p.m.

for lunch ; 6:30 p.m.to8:30p.m. for dinner.

早饭:7:00到9:00

餐厅供应时间是:午饭:11:30到下午1:30;

晚饭:6:30到8:30

224)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的姓名。

225)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please?

我可以问您的姓名吗?

226)Here’s the menu.

这是菜单。

227)I’ll bring you the menu,sir.

先生,我给您拿菜单。

228)Here are the menu and wine list.

这是菜单和酒单。

229)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点菜吗?

230)Would you like to order now?

您现在点菜吗?

231)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您现在可以点菜了吗?

232)What have you decided on?

您决定吃什么了吗?

233)Would you like Chinese food or Western food?

您要吃中餐还是西餐?

234)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点什么?

235)What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您先来点什么?

236)What 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您下一道菜点什么呢?

237)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点什么吗?

238)What would you like for a drink?

您想喝什么?

239)Would you like to order aperitif?

想要点开胃酒吗?

240)Would you like an aperitif before lunch?

饭前您想吃点开胃的东西吗?

241)What kind of drink would you like ?

您要点什么饮料。

242)What kind of juice do you want?

您要茶还是咖啡?

243)Will you have tea or coffee?

你要喝茶还是咖啡?

244)Do you like your coffee,black or white?

您喜欢清咖啡还是牛奶咖啡?

245)Would you like green tea or black tea?

您喜欢绿茶还是红茶?

246)Would you like to try MaoTai–the best Chinese spirits?

您想尝尝中国最好的酒——茅台酒吗?

247)Would you prefer Shanghai cocktail?

您喜欢上海鸡尾酒吗?

248)Why don’t you try a glass of dry white wine?

干吗不尝一杯干白葡萄酒吗?

249)What kind of Chinese food do you want?

您想吃哪种中国食物?

250)What kind of vegetables would you like?

您想吃什么蔬菜。

251)We have steak,roast chicken and vegetables today.

我们今天供应牛排,烤鸡和蔬菜。

252)Today’s special is roast leg of lamb.

今天的特别菜是烤羊腿。

253)Everything is a la carte.

这里只能点菜。

254)Wou ld you like to dine a la carte or table d’hote?

您是吃点菜还是公司菜。

255)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for $ 10.

我们有自助餐,您交十元钱可以随便吃。

256)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欢几成熟的鸡蛋?

257)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reak, well done,medium or rare? 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熟透的,还是适中的,还是半生的?258)How about trying some lobster?

您是不是尝一尝大虾?

259)I suggest you have a taste of Sichuan dishes.

我建议您尝尝四川菜。

260)I’d recommend this dish to you.

我愿意向您推荐一个菜。

261)I’m sure you’ll enjoy it.

我肯定您会喜欢它。

262)It’s delicious and worth a try.

它鲜美可口,值得一尝。

263)I’m sorry,there are no chops left.

对不起,没有排骨了。

264)We haven’t any more lobster today.

今天的大虾已经卖完了。

265)This is the soup you ordered.

这是您点的汤。

266)We are short of help today.

我们今天人手少,

267)I’ll see about your orde r.

我会去看看您点的菜做得怎样了。

268)Do you care for a dessert?

您是不是想吃点甜食。

269)What do you want for dessert?

你要吃什么甜食?

270)I’ll get you another one.

我再给您端一份来。

271)What else do you want?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272)Is there anything else?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273)Could I serve you anything else?

还需要我给您点什么吗?

274)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just feel free to tell me.

如果您还需要别的什么,尽管告诉我好了。

275)What’s the problem,sir?

先生,出了什么问题?

276)I’ll take to the chef and see what he can do.

我去和厨师商量一下,看看他能否给予补救。

277)If you don’t like this dish, how about getting you another one? 如果您不喜欢这道菜,是不是换个别的。

278)Would you like it cooked a little more?

您愿意把它再煮一下吗?

279)Once it’s ordered and served, it can’t be exchanged.

凡是点的菜上桌以后是不能换的。

280)Regretfully not.

遗憾的是不行,

281)I’m really sorry,but y ou see my difficulty.

真对不起,但也希望您能体谅我的难处。

282)I’m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satisfactory again next time you come.

相信下次您再来时,一切都会使您称心满意。

283)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dish.

实在对不起,我把菜送错了。

284)I seem to have misserved a dish.

我好象上错了一道菜。

285)I’ll change it immediately for you.

我马上给您换。

286)I can offer you some oyster soup. Compliments of the chef.

我可以向您免费提供一些牡蛎汤,算是厨师的一点敬意。

287)Is everything all right?

一切都还好吗?

288)How was the food?

饭菜还好吗?

289)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觉得鱼这样烧怎么样?

290)Is everything to your satisfaction?

吃得满意吗?

291)What’s your opinion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吗?

292)Would you like to sign for that?

您准备签字挂帐吗?

293)Would you like to put it on your hotel bill?

您准备将这个费用记到您饭店的总帐吗?

294)Could you sign here,please?

请您在这儿签字。

295)May I also have your room number,please?

我可以问一下您的房间号码吗?

296)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297)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dinner party of 200 people is 6000 yuan FEC, excluding drinks.

200人的宴会最低的6000人民币况换券,不包括饮料。

298)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invitation card?

我可以看一个您的请柬吗?

299)At a Chinese party the guests usually arrive 5-10 minutes early.

中餐宴会客人通常提前五至十分钟到达。

300)It’s not good to be late.

迟到是不好的。

Part four: hotel English

第四部分:饭店服务英语。

301)We have single rooms,double rooms,suites and deluxe suites in our hotel.

我们宾馆有单间、双人间、套间和豪华套间。

302)Did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您在我们这儿预订房间了吗?

303)Di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您预订房间了吗?

304)How long do you expect to stay?

你想待多长时间。

305)Room 707 on the 7th floor is vacant.

七楼707房间没人住。

306)I’m sorry,we don’t have any single rooms left,would you like a double room?

对不起,我们没有剩余的单间了,你想要双人间吗?

307)I’m sorry,we’re rather full at the moment.can I recommend you to another hotel? 对不起,我们这儿目前客满?我将为您推荐到另一家宾馆好吗?

308)The price lf one single room id 70 dollars per day.

单间是每天70美元。

309)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您填写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

310)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311)I’ll get a attendant to send your l uggage up.

我会叫服务员把您的行李拿上去的。

312)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请让我看一上您的房卡好吗?

313)Here’s your room key.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314)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This way,please.

我会领您去您的房间的,这边请。

315)Channel 6carries programs in English.

第6频道播放英语节目。

316)For local telephone calls,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then dial the number.

若打本地电话,请按9,然后再拔号。

317)What kind of currency do you have?

您有什么货币?

318)What currency do you want?

您要什么货币。

319)I regret to say that we don’t accept personal chaques here.

很遗憾,我们这儿不受理私人支票。

320)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onvert?

您想换多少钱?

321)Would you please endorse this check?

请在这张支票上签个字好吗?

322)Please count the money.

请把这钱数一下。

323)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accounts here. Which kind would you like to open? 我们这儿有各类帐户,您想开那一种?

324)Would you like a deposit account or a current account?

您想存定期,还中活期?

325)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letter?

您想如何邮寄这封信?

326)Ordinary mail or air mail?

您寄普通邮件,还是航空邮件?

327)Normally it takes about one week for an air-mail letter to reach America.

通常情况下,航空邮件到达美国需要大约一个星期。

328)Your letter is overweight and you have to pay one yuan more.

你的信超重,你得再付一块我。

329)What does this parcel contain?

这个包裹里包的什么东西?

330)What’s in side this parcel?

这包裹里是什么?

331)Do you want to register this letter?

你想寄信挂号信吗?

332)You need a box to send these bottles.

寄这些瓶子需要一个箱子。

333)Whom do you wish to speak to?

你相同谁讲话?

334)Which call do you wish to place first?

你想先打哪个电话?

335)Do you have the number ad the name of the called party?

你有被叫方的号码与名字吗?

336)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your telephone number?

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吗?

337)Please hold the line. I’ll put you through in a minute.

请拿好电话,马上就可以为您接通。

338)I’m sorry the extension is busy just now.

对不起,电话分机刚才占线。

339)I’m sorry the line to Paris is very heavy t his morning.

对不起,今天早上巴黎的线路很忙。

340)Please take a seat. I’ll let you know when the call comes.

请坐,电话来了我会叫您的。

341)Would you like to postpone or cancel your call?

您随后打电话,还是不打了?

342)Mr.Wilson,New York is on the line. Go ahead,please.

威尔逊先生,纽约接通了,请讲吧!

343)You will not be put down through until this afrernoon.

到今天下午你的电话才能接通。

344)Please put down your name,address and telephone number at the bottom of the form.

请将您的名字、地址、电话号码写在这张表的下面。

345)That’s altogether 26 words. And the charge is …

总共26个字,共计费……。

346)Will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laundry sheet?

你将这张洗衣单填写一下好吗?

347)What color do you want your coat dyed into?

我想将你的大衣染成什么颜色?

348)We’re terribly sorry that your shirt was damaged.

十分对不起你的衫衣给弄坏了。

349)How about this table over there?

那边那张餐桌可以吗?

350)I’m sorry. We’re rather full tonight.

对不起,今晚我们这儿客满。

351)How about this beef dish?

这道牛排怎么样?

352)What about the soup?

这个汤怎么样?

353)Would you like any drink?

喝点什么吗?

354)We have rice, noodles,steamed bread and jiaoai for your choice. 我们在大米、面条、馒头和饺子供你选择。

355)What would you take for dessert?

你想要点什么甜点?

356)What liquor do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饮料?

357)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stronger?

来点度数高的酒好吗?

358)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你想要点什么?

359)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strong drinks here for your choice. 我们有各种不同烈性酒供你选择。

360)Would you like it with soda or ice cubes?

你想加苏打还是冰块?

361)How would you like it, single or double?

怎么个要法?要单份还是双份?

362)Would you like anything to go with your drinks?

你想要点什么菜下酒吗?

363)This style is very popular now.

这个款式现在很流行。

364)What brand do you want?

你想要什么牌子?

365)You look very nice in that dress.

你穿上那件衣服显得很漂亮。

366)The scarf goes very well with the coat.

这个围巾配上这件上衣显得很得体。

367)They are all there on the shelf.

它们都在那边的那个货架上。

368)I’m sorry they’re so ld out.

对不起,它们都卖完了。

369)I regret to say they are out of stock at the moment

很遗憾眼下缺货。

370)Shall I wrap it up for you?

我给你包一下吧。

371)Thank you for shopping at our store.

谢谢你光临我店购物。

372)When do you plan to leave?

你计划什么时候离开?

373)Which train do you want to take?

你想搭那一趟车。

374)Your ticket is available now.

你的票现在有效。

375)Would you like a single or a return ticket?

你想要单程票还是往返票?

376)I’m sorry,the flight is fully booked for the 20th.

对不起,20日的航班已全部预订完了。

377)I’ll check with the booking record.

我可查一下订票纪录。

378)Please call again one week before your departure date for reconfirmation. 请在您出发前一周再给我打一个电话落实一下。

379)Please come to pick up your ticket tomorrow.

请明天来取票。

380)You will need another on hour to get to the airport.

到达机场还得一个小时。

381)I’m sorry there aren’t any tickets left for the Express 16.

对不起,16次特快没剩余的票了。

382)Here is your ticket. Then train leaves at 1756 from platform 2.

这是你的票,火车将于17点56分从2站台出发。

383)How shall I make it? Separate checks or one common bill?

怎么给你们结帐?分开结还是一块结?

384)May I introduce myself?

自我介绍一下吧?

385)May I introduce Mr. Wilson to you?

把威尔逊先生介绍您好吗?

386)I’m very happy to meet you.

见了您真高兴。

387)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itinerary?

您觉得这次旅程安排如何?

388)What do you have to say to this plan?

对这个计划你有什么意见?

389)How do you like this proposal?

你觉得这个建议怎么样?

390)Do you have anything to add to the plan?

这个计划你有什么补充吗?

391)Do you have any special suggestions?

你有什么特殊建议吗?

392)What are the historical sites in this area?

这个地区有什么历史遗迹?

393)What is the garden famous for?

这个花园为什么出名?

394)What a splendid scene!

多么壮丽的景观啊!

395)How stately it looks!

它是多么庄严肃穆。

396)What a beautiful sight?

多么美丽的景色啊!

397)I think you must be pretty tired after the long flight.

我想你在经过这么长时间飞行后肯定很累了。

398)I’m sorry. I didn’t quite catch what you said.

对不起,我确实没弄清你说的啥。

399)The music was a little too noisy.

这支曲子有点太躁杂了。

400)Ladies and gentlemen,may I have your attention please?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请注意一下好吗?

Part five:English in tourism

第五部分:旅游接待英语

401)Could you please lend me your ears for a moment?

请听我说几句好吗?

402)This is the end of our tour today; shall we turn back?

我们今天的观光到此为至,我们回去吧?

403)Here’s the main gate again.

又到正门啦。

404)Perhaps you ‘d like me to answer some questions now.

或许现在你想让我解释几个问题。

405)May I invite you to this Waltz?

我请您跳华尔兹好吗?

406)Will you accept my arm?

请您跳个舞好吗?

407)Can you oblige me with a dance?

可以请您跳个舞吗?

408)Would you like to join me again me again for this disco dance?

同我们一起来蹦迪好吗?

409)You’re the best partner I’ve ever danced with.]

你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舞伴。

410)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见,祝您好运。

411)Bon voyage.

一路顺风。

412)Goodbye and happy landing.

再见,顺利到达。

413)May you have a wonderful journey home?

回家旅途愉快吗?

414)I feel very sad to see you go.

你要走,我心里感到很难过。

415)It’s very difficult for me to say goodbye to you.

真不想对你说再见。

416)I shall miss all of you.

我会想念你们大家的。

417)Let’s keep in touch.

让我们保持联系吧。

418)Please write to me as often as you can.

有时间请给我写信。

419)Please drop me a line once a while.

有空请给我写信。

420)May we meet again someday.

有朝一日我们会再见面的。

421)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operation and consideration.非常感谢,谢谢你的合作,谢谢你的关心。

422)Do you prefer bath or shower?

你喜欢盆浴还是淋浴。

423)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吃点早饭好吗?

424)We can confirm a room for May 30.

我们可以预订一间5月30日的房子。

425)Here is your room key, please keep it.

这是您的房间钥匙,请保存好。

426)After you,please.

您先请。

427)Let’s take the elevator up to the second floor.

让我们乘电梯上二楼。

428)The room is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这间房子在走廊的尽头。

429)May I help you with your suitcase?

我帮你提箱子好吗?

430)Allow me, sir.

对不起,先生,

431)Here is your luggage. Please check and see if it’s all right.这是你的行李,请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对了。

432)It’s located on Zhongyuan Road.

它位于中原路。

433)It’s not far from here.

它离这儿不远。

434)It’s just near the post office.

它就在邮局附近。

435)It’s beside the square.

它就在广场旁边。

436)Go straight until you get to the crossing.

别拐弯,就可走到十字路口。

437)Did you have breakfast this morning?

你今天早上吃饭了吗?

438)Did you make any phone calls from your room?

你在房间打电话了吗?

439)How many phone calls did you make?

你打了多少电话?

440)Here is your bill. Would you like to check it?

这是你的帐单,你核对一下吧?

441)Please calm yourself,sir. Then perhaps we can help you.

请冷静点,先生,这样没准我们可帮您。

442)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 please?

请跟我来,好吗?

443)Would you like to follow me,please?

请随我来,好吗?

444)Will this table be all right?

这张餐桌行吗?

445)I’m sorry this table is already reserved.

对不起,这张餐桌已经有人了。

446)I’ll bring you the menu.

我去给你拿菜单。

447)Where would you like to sit?

你想坐在哪儿?

448)Your table is ready now.

您的餐桌已经准备好了。

449)We have a buffet.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我们有一个自助餐馆,你可吃到所有你想吃的东西。450)What kind of food (beverage)would you like?

你想要哪种餐(饮料)?

451)How would you like it?

你觉得怎么样?

452)Would you like it prepared(done)?

酒店常用词汇

服务台常用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 market price 市价 cashier's desk 兑换处 coin 硬币 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 check_out time 退房时间 voucher 证件 price list 价目表 check, cheque 支票 sign (动)签字 interest 利息 form 表格reservation 预订 reception desk 接待处 tip 小费 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 luggage office 行李房 …per thousand 千分之… spare (形)多余的 postpone (动)延期 cancel (动)取消 trxdyeller's cheque 旅行支票 pay (动)付款 fill (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note 纸币

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 lobby 前厅 luggage rack 行李架 visit card 名片 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 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 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 charge (动)收费 bill 帐单 change money 换钱procedure 手续、程序 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 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 overbooking 超额订房 …per cent 百分之… reasonable (形)合理的 cash (动)兑换 keep (动)保留、保存 bank draft 汇票 accept (动)接受 procedure fee 手续费 fill in the form 填表 酒店服务常用英语口语 1. Good morning/evening. Reservation. May I help you?

办理入住酒店英语口语对话

办理入住酒店英语口语对话 【篇一】办理入住酒店英语口语对话 (A:Receptionist/the waitress B:Guest) A: 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Qingdao Sea-view Garden Hotel. Can I help you, sir? B:Well, I’m~~~ from `````.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A: All righ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sir? B:Sorry, I didn’t book any room before. I would like to know which standard room do you have ? A: Wait a moment, please。 We have triple room, standard double room, and standard single room.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need? B :what’s the price for standard double room? A:oh,sir。the price for standard double room is 288 Yuan。 B: What! Why is so expensive? A:yes,sir。Our hotel is an international 5-star chain hotel,and adopts international standard price。triple room is 476 yuan, is 288 yuan, and standard single room is 136 yuan. all the room has TV, AC (air conditioner), free internet access and breakfast. Oh, excuse me ,the dinning room locates at 6th floor, between 7am to 9am.

预定酒店英语日常用语

第二章日常用语(句子): 基本信息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59.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36.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73.J 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 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56.We’ll send a confirmation to you soon. 我们稍后传确认书给您。 57.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8.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we can be of further assistance.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其他服务类 42.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 包括早餐吗? 43.The tax and breakfast are also included. 税及早餐也包括在内。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17.Our hotel’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to us.我们酒店的网址是xxx而我们的邮址是xxx预订房间或有任何建议可与我们联系。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1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 3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 4 Front Office/Restaurant/Recreational Meeting Room/Guestroom/Operator, May I help you? 您好,总台/餐厅/康乐中心/总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5Blue Coast, May I help you? 您好,蓝色海岸(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6 May I have your name/room number, please? 您可以告诉我您的姓名/房号吗? 7 One moment, please./just a moment/wait a moment! 请您稍候。 8 Thanks! 谢谢您! 9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 10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11 Do you speak Chinese/English? 请问您讲中文/英文吗? 12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13Show me your passport or identification, please.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或证件。 14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用什么方式付款,是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15.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是分开埋单吗? 16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请出示您的信用卡. 17 Please sign here. 请在这儿签字。 18 Here is your charge please. 这是找您的零钱。 19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20 Follow me, please. 请跟我来。 21 After you, please. 您先请。 22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里过得愉快! 23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24 Good luck! 祝您好运! 25 Have a nice day!祝您一天愉快! 26 Here you are. 给您。 27 Sorry . 对不起。 28 Not at all. 没关系。 29 Of course. 当然可以。 30 Pardon? 请您再重复一遍,好吗? 31 No problem. 没问题。 32 Excuse me. 对不起,打扰一下。

酒店常用英语

附件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语句介绍 一、酒店服务、时尚英语 Reserving a Room预订酒店房间(电话) (H=Hotel, G=Guest) H: George's Hotel. 这儿是乔治酒店。 G: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预订一间房间。 H: When for Sir? 先生,什么时候要用? G: This weekend. 这周末。 H: Thank you. Just a moment, please. 谢谢。请等一会儿。 H: Front desk, sir. (总台接待员)先生,这儿是总台。 G: I want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next Saturday. 我下星期六要一间有浴室的单人房。 H: Hold on, please. 请等一下。 (A few seconds later) (几秒钟以后) H: We'll have it ready for you, sir. 先生,我们会为您准备好房间。 G: Fine. 好! H: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sir? 先生,请问贵姓和电话号码? G: Yes, my name is XinHua Zhou, and the number is 116079.

我名叫周新华,电话号码是116079。 Inquiring about the Hotel Charges 询问酒店费用(电话) H: (Operator) George's Hotel. Can be of any assistance? (接线生)乔治酒店。请问有什么贵干? G: Yes, I'd like to find out about the room charges. 我想了解住房费用。 H: Just a moment, sir. I'll put you onto reservations. 先生,请等一会儿。我替您接订房部。 H: (Reservation Clerk) Reservations. Can I help you? (订房部员工)订房部。请问有什么事可以效劳? G: Yes, could you tell me the rates for your rooms? 您可以告诉我,你们房间的收费率吗? H: Yes. It's 350 to 550 dollars for a single, 550 to 750 for a dou-ble for a twin. 可以。单人房收费350~550元,双人房收费550~750元。 G: I see. I am visiting your city in April. How soon should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明白了。我打算在4月份往贵市。我应提早多少时候订房呢? H: Well, the sooner, the better. If you've made your schedule, why don't you book the room now? 那么,越早越好。如果您已拟定您的旅游计划,您何不现在订房? Making a Hotel Reservation订房(电话) G: Hello. 喂! H: (Operator) Green's Hotel. Can I help you, sir? (接线生)费尔蒙酒店。先生,请问有何贵干? G: Yes,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想订房。 H: Thank you, I'll connect you with our reservation clerk. 谢谢。我替您接我们订房部职员。 G: Thank you. 谢谢您。 H:(Reservation Clerk) Hello, reservation office. Can I help you? (订房部员工)订房部,请问有什么可以效劳? G: Yes, I'd like to reserve a double room with bath for November twenty-first and twenty-sixth.

酒店实用英语口语如何用英语订房办理入住

酒店实用英语口语,如何用英语订房、办理入住? 安格英语导读:外出旅游、商务出差都离不开“住”的问题。在国内还好,要是到了外国,你能够用英语流利地完成订房、入住整个过程吗?相信这对许多职场白领来说还是有些困难的,今天就和安格英语老师一起从酒店客房口语到各种酒店客房说法以及订房、办理入住需要用到的实用英语口语! 在入住酒店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与前台沟通订房适宜,以及办理入住等步骤。在这个步骤中我们首先要学会的是如何选择房型: What kind/type of room do you like/prefer? 请问你要订哪种房间? We have single rooms, double rooms and suites and deluxe suites and Presidential suites. 我们旅馆里有单人间、双人间、套房、豪华套房及总统套房。 I want to reserve a single room with shower. 我想预订一间有淋浴的单人房间。 Could I book a double room with bath? 我可以预订一间有浴缸的双人客房吗?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suite with both shower and bath. 我想预订一个既带淋浴又带浴缸的套房。 I'd like a room with a view. 我想要一个风景较好的房间。

I'd prefer a quiet room. 我想要一个安静点的房间。 I'd like a room facing the sea/the mountains. 我喜欢朝向大海/群山的房间。 在预定房间的时候,前台工作人员还会询问你关于逗留时间、早餐、叫醒服务及一些基本的个人信息,以下的句子是安格英语老师认为你必须听得懂,最好还能说得出来的句子:工作人员: What name is the reservation under? 您预订时用的名字是?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请出示你的护照。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here?你在这儿停留多久? Are you planning on checking out tomorrow? 您打算明天就离开吗? I'm afraid you can't check in until after 4:00 pm. 恐怕您只能在下午四点以后才能入住。 Complimentary breakfast is served in the lobby between 8 and 10 am. 您可以在早晨8点到10点到大厅享受住宿附送的早餐。 I'll give you two room keys. 我会给您两套房间钥匙。 The dining room is on the main floor at the end of the hall. 餐厅在一层大厅最里面。 The weight room and sauna are on the top floor.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What?kind?of?rooms(foods)?would?you?like?to?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 Here?is?a?brochure?of?our?hotel?and?t 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3、 We'll?give?you?a?10%(ten?percent?)?di 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offer?tour?guides?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accept?your?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I?introduce?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 May?I?present?you?a?litter?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drink?to?our?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me?propose?a?toast?to?the?health ?of?our?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do?you?like?Chinese?food??您喜欢中国菜吗? 12、 What?do?you?think?of?our?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you?for?your?comments(compli me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afraid?it's?against?the?hotel's?regul 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 In?our?hotel?we?don't?accept?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our?pleasure?to?serve?our?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you?all?the?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afraid?you'll?have?to?pay?for?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 I'll?look?into?the?mater?right?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 I?assure?you?it?wont?happen?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don't?worry,?sir?(madam)?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will?send?someone?up?to?your?room? right?away.?

酒店餐饮常用英语口语

酒店餐饮常用英语口语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安排就坐 Seating Guests 安排就坐 Waiter (W): Good evening, madam and sir,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晚上好,先生女士,欢迎光临。 Have you a reservation, sir? 请问有预订吗? Guest(G):I’m afraid I haven’t. Have you a table for two?没有,有没有两个人的桌。 W: I’m sorry to say that we haven’t got any vacant seat at present. Would you please wait in the lounge for about five minutes? I’ll seat you if the table is ready. 很抱歉,现在没有座位了。请你在休息室等5分钟,可以吗?如果桌子准备好了,我会通知你。 G:It sounds nice.Nancy,let’s go to the lounge then.(Five minutes later.) 听起来不错NANCY。我们去休息室吧。(5分钟后) W:I a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madam and sir.Now we have a table for you.Would you step this way,please? 抱歉让您久等了,先生女士们,现在有一张桌子给你们了。 G:(Mr.Smith suddenly catches sight of a table near the window.)May we sit there a table by the window? (突然间有一张靠窗的桌子进入了SMITH先生的视线)我们可以坐那张靠窗的桌子吗? W:Oh,that table has been reserved.那後桌子已经被订了。 G:It’s a pit y.太可惜了。 W:Well,the table in the corner is quite good.It’s near the band platform.There will be a performance during the meal time.You could enjoy it comfortably. 那张角落的桌子真的很好,靠近条形讲台的那张。用餐期间会有表演看的,你会觉得很

酒店日常英语及单词图文稿

酒店日常英语及单词集团文件版本号:(M928-T898-M248-WU2669-I2896-DQ586-M1988)

酒店日常用语 酒店日常英语(对话)BasicEnglishforhotelservice 称谓: 1、直接称谓: Mr.XXX,Mrs.XXX,Ms.XXX,Miss.XXX,Sir,Madam,Gentlemen,Lady,youngge ntleman. 2、间接称谓: theladywithyou,thegentlemanwithyou,thatlady,thatgentleman.问好: 1、Howdoyoudo 您好!(初次见面)2、Gladtomeetyou. 很高兴见到您。3、Howareyou您好吗 Fine,Thanks.Andyou很好,谢谢。您好吗4、Goodmorning,sir/madam 早上好!先生/夫人。Goodafternoon,sir/madam下午好!先生/夫人。Goodevening,sir/madam晚上好!先生/夫人。 5、Howareyoutoday,sir回答:Thankyou.Andyou 先生,今天一切都好吗很好,谢谢。你呢欢迎: 1、Welcometoourhotel(restaurant,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2、We’regladtoseeyouagain. 我们很高兴能再见到您。 3、I’mfromxxdepartment,mynameisxxx. 我在XX部门工作,我叫XXX。

询问/征询: 1、MayIhaveyourname,please 请问您叫什么名字2、Yourinitials,please 请问您的名字首写字母3、MayIhaveyourfirstname 请告诉我您的名字。4、MayItakeyourordernow 我现在为您下单好吗5、MayIhaveyourroomnumber 请您告诉我您的房间号,好吗? 6、MayIhaveyoursignature,sir……hereplease. 先生,请您把名字签这儿,好吗? 7、MayIknowwhoI’mtalkingwith(打电话时用) 请问您是哪位? 8、MayIrecommendour……,sir 先生,我能为您推荐我们……征询语: 9、Can(May)Ihelpyou我能帮您什么吗Yes,please.好的。 10、WhatcanIdoforyou.我能为您干点什么 11、IsthereanythingIcandoforyou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12、Justamoment,please.请稍等一下。Certainly.当然可以。Yes,ofcourse.当然可以。 13、Wouldyouliketohaveacupoftea 来杯咖啡如何14、Howabouta…… 您觉得……怎样?

星级酒店常用英语口语 (2)

星级酒店常用英语口语 在星级酒店服务经常会遇到外国友人,那么该如何接待他们呢?本期珠海国际外国语学院提供了十句星级酒店常用英语口语以及带领客人看房的情景对话以供学习。 酒店服务者常用英语口语 1. And here is your key,Mr. Bradley.Your room number is 1420. 给您房间的钥匙,布拉德利先生。您的房间号码是1420。 2. It is on the 14th floor and the daily rate is$90. 房间在14层,每天的房费是90美元。 3. I'm glad that we'll be able to accept your extension re-quest. 很高兴我们有办法接受您延长住宿的要求。 4. That's no problem at all. 没问题。 5. 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6.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7.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8.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9.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10.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Show a guest to the room 客人入住 A: Your room is facing the sea. It's very beautiful.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您的房间正好面对大海,非常美丽。我希望您会喜欢。 B: Yes. I will. The room looks very nice.

酒店常用英语对话及词汇

酒店常用英文对话 一、酒店服务、时尚英语 Reserving a Room 预订酒店房间(电话) (H=Hotel, G=Guest) H: George’s Hotel. 这儿是乔治酒店。 G: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预订一间房间。 H: When for Sir? 先生,什么时候要用? G: This weekend. 这周末。 H: Thank you. Just a moment, please. 谢谢。请等一会儿。 H: Front desk, sir. (总台接待员)先生,这儿是总台。 G: I want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next Saturday. 我下星期六要一间有浴室的单人房。 H: Hold on, please. 请等一下。 (A few seconds later) (几秒钟以后) H: We’ll have it ready for you, sir. 先生,我们会为您准备好房间。 G: Fine. 好! H: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sir? 先生,请问贵姓和电话号码? G: Yes, my name is XinHua Zhou, and the number is 116079. 我名叫周新华,电话号码是116079。 Inquiring about the Hotel Charges 询问酒店费用(电话) H: (Operator) George’s Hotel. Can be of any assistance? (接线生)乔治酒店。请问有什么贵干? G: Yes, I’d like to find out about the room charges. 我想了解住房费用。 H: Just a moment, sir. I’ll put you onto reservations. 先生,请等一会儿。我替您接订房部。 H: (Reservation Clerk) Reservations. Can I help you? (订房部员工)订房部。请问有什么事可以效劳? G: Yes, could you tell me the rates for your rooms? 您可以告诉我,你们房间的收费率吗? H: Yes. It’s 350 to 550 dollars for a single, 550 to 750 for a dou- ble for a twin. 可以。单人房收费350~550元,双人房收费550~750元。 G: I see. I am visiting your city in April. How soon should I make

酒店入住常用英语(一)

前厅——登记入店 美联英语提供 入住客人: I reserved a room for tonight.我预定了个房间。 I’d like a key to room 809,please.请给我809房间的钥匙。 Is there a room available for tonight今晚有空房间吗 Can you help me with this form你能帮我填这张表吗 [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有什么需要报关的吗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我想确认一下我的机票。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餐厅什么时候营业 When will it be ready什么时候能准备好 Can you keep my valuables你能帮我保管贵重物品吗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boiled water请送一壶热水. May I have a wake-up call早晨能叫醒我吗 A wake-up call, please.请提供叫醒服务。 \ Can I borrow a hair-dryer我可以借一下电吹风吗 The room next door is noisy.隔壁太吵。 Could I possibly have another room key我能再要一把房间的钥匙吗 I locked myself out.我把自己锁在门外了。 Would you send someone up请派位服务员来一下 以上安格英语老师介绍的酒店实用英语口语是办理入住手续及一些相关服务时大家需要了解的口语,当我们在酒店内享受自助餐或是其他服务时,服务员往往会向我们推荐一些其他的项目、或是让我们对他们的服务作出评价,下面一些句子是大家必须了解的: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外出旅行酒店结账常用英语口语完整版

外出旅行酒店结账常用 英语口语 HEN system office room 【HEN16H-HENS2AHENS8Q8-HENH1688】

餐厅结账时英语对话 A: Hello, can I have my bill? 甲:你好,请拿我的账单。 B: Sure, just a moment. 乙:好的,请稍等。 A: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甲:你们接受信用卡吗? B: I'm sorry we don't accept credit cards. 乙:对不起,我们不接受信用卡。 A: I'll pay in cash then. 甲:那我就付现金吧。 (They are going to leave after dinner.) (他们饭后要走了。) Jack: Could we have our bill, please? 杰克:请拿张单,好吧? Waiter: Sure, sir. How would you like to have your bill a bill for three of you or a bill for each? 服务员:好的。请问你们要怎么结账三人合起来结还是分开结 Jack: A bill for three of us, please. 杰克:合起来结。 Waiter: Here's your bill, sir. It's eighty-seven have a check on it. 服务员:这是您的账单,先生。共87元。请核对。 Jack: (5, and 6,... Jack is checking.)Would you mind explaining this to me?What is 杰克:(五、六……,杰克在核对。)请给我解释一下这个,你不介意吧第四项是什么 Waiter: Of course not. Let me see... No. 4 is the main course and it is 38, not 33. 服务员:当然不介意。让我看看。第四项是主菜,是38元,不是33元。 Jack: I see. Is service charge included? 杰克:我知道了。服务费包括了吗? Waiter: Yes, the service charge is 15%. 服务员:包括了。服务费是15%。 Jack: All right. Can I pay with my credit card? 杰克:好。我能用信用卡付吗? Waiter: I'm sorry we don't accept credit cards. 服务员:对不起,我们不接受信用卡。 Jack: Oh, I'm sorry to hear that. 杰克:很遗憾。 Waiter: But we accept checks. 服务员:但我们接受支票。 Jack: Good.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Porter门房 Hotel Concierge酒店礼宾部 Procurement Manager; Purchasing Manager采购部经理 Food & Beverage Manager; Catering Manager餐饮部经理 Table Hostess餐桌女服务员 Kitchen Hand; Kitchen Help; Kitchen Worker厨工 Cook; Chef厨师 Head Chef厨师长 Cook炊事员

【入住酒店常用的英语口语】 入住酒店常用英语

【入住酒店常用的英语口语】入住酒店常用英语 1.Yes,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 对了,我们这儿是有您预订的房间。 2.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 card for you? 请您把这份表填好,我同时就给您开出入证,好吗? 3.What should I fill in under ROOM NUMBER? 房间号码这一栏我该怎么填呢? 4.Ill put in the room number for you later on. 过会儿我来给您填上房间号码。 5.You forgot to put in the date of your departure. 您忘了填写离店日期了。 6.And here is your key,Mr.Bradley.Your room number is 1420. 给您房间的钥匙,布拉德利先生。您的房间号码是1420。 7.It is on the 14th floor and the daily rate is$90. 房间在14层,每天的房费是90美元。 8. Pleas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t with you all the time. 请务必随时带着它。 9. My business negotiation has progressed much more slowly than I had

expected. 我的业务谈判进行得比我原先预料的慢了许多。 10.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extend my stay at this hotel for two days. 感谢您的阅读!

酒店服务台常用英语词汇

酒店服务台常用英语词汇 management 经营、管理market price 市价 cashier's desk 兑换处 coin 硬币 accounting desk 帐务处check-out time 退房时间voucher 证件 price list 价目表 check, cheque 支票 sign (动)签字 interest 利息 form 表格 reservation 预订reception desk 接待处 tip 小费 reservation desk 预订处luggage office 行李房… per thousand 千分之…spare (形)多余的postpone (动)延期 cancel (动)取消 traveler’s cheque旅行支票pay (动)付款 fill (动)填写administration 管理、经营note 纸币 registration desk 入宿登记处lobby 前厅 luggage rack 行李架 visit card 名片identification card 身份证rate of exchange 兑换率conversion rate 换算率charge (动)收费 bill 帐单

change money 换钱 procedure 手续、程序 information desk 问询处 luggage label 行李标签overbooking 超额订房… per cent 百分之… reasonable (形)合理的 cash (动)兑换 keep (动)保留、保存 bank draft 汇票 accept (动)接受 procedure fee 手续费 fill in the form 填表 operator 电话员 house phone 内部电话 special line 专线 dial a number 拨号码 hold the line 别挂电话 can't put somebody through 接不通ordinary telegram 普通电话receiver 听筒 city phone 城市电话 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replace the phone 挂上电话Line, please. 请接外线 The line is busy (engaged) 占线send a telegram (cable) 发电报long distance 长途电话 telephone directory 电话簿 call somebody up 打电话给某人can't hear somebody 听不见 can't get through 打不通 inland telegram 国内电报 ordinary mail 平信 switchboard 交换台 central exchange 电话总局 The connection is bad. 听不清express telegram 加快电报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