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酒店预定部日常用语(中英对照)

酒店预定部日常用语(中英对照)

酒店预定部日常用语(中英对照)
酒店预定部日常用语(中英对照)

预定部日常用语

1.May I have the room type, pleas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请问需要预订哪一类型的房间?

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房间类型?

3.We have standard, superior, deluxe, executive rooms. There is also one presidential suite as well. Furthermore, we have a floor of non-smoking rooms, and we also have some connecting rooms.

我们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除此之外还有总统套房。而且我们酒店还设有不吸烟楼层及连通房。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5.Well, our hotel located in houjie town, Dongguan City. The Crown Prince hotel is only 30 minutes from Dongguan, 45 minutes from Shenzhen airport and 15 minutes to Chang Ping railway station, by car.

我们酒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本酒店离东莞30分钟车程,到深圳机场45分钟,到常平火车站只需15钟车程。

6.What’s the level of your hotel?

请问贵酒店是几星级的?

7.Our hotel is a five-star hotel.

本酒店是五星级的酒店。

8.How about your hotel’s facilities?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设施?

9.We have four kinds of restaurant, lobby bar, conference room, health center, swimming pool, shop prince and KTV equipment。.

本酒店有四种类型餐馆,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会所,游泳池,商场及KTV设施。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4.Can I get har bour view in your hotel?

我可以看到海景吗?

15.I am sorry, you can’t. But you can have a nice view of a large pool surrounded by beautiful landscaping.

很抱歉,不可以。但您可以看到周围美丽的泳池景。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17.Our hotel’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to us.我们酒店的网址是xxx而我们的邮址是xxx预订房间或有任何建议可与我们联系。

18.Your reservation is temporary and it will be cancelled if you don’t arrive before 6p.m.on that day.

您的预订是暂时的,如果那天下午6点前不到,我们将会取消您的预订。

19.I am sorry, no elit room is available./ All rooms are unavailable.

很抱歉,提供不了雅致客房。/所有房间都订满了。

20.Does your company have contract with our hotel?

请问贵公司与我们酒店有协议吗?

21.Can I reconfirm the reservation? A superior room, for Mr. Smith on the 20th Oct. My name is XX,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Thank you for calling. Bye-bye!

我可以再确认您的预订吗?史密夫先生,10月台20日预订壹间高级房。我的名字XX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您的来电。再见!

22.Please hold on for a moment, Mr Smith.

史密夫先生,麻烦请您稍等。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24.I am sorry I beg your pardon.

不好意思,麻烦请重复一遍。

25.Would you 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不好意思,麻烦请说慢一点?

26.I am sorry, I didn’t catch what you mean’t.

不好意思,我不大懂您的意思。

27.I would like to talk to someone in charge.

我想找您们的负责人。

28.He has not come back yet.

他还没回来。

29.She is in a conference now.

她正在开会。

30.Would you like to call back later?

麻烦请您稍后再拨。

31.Thank you for waiting.

让您久等了。

32.I’m not sure, sorry.

不好意思,我不能确定。

33.Are you following me, Sir?

请问听懂我说吗,先生?

34.Could you explain that a bit more?

请您解释多一点好吗

35.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请您具体一点好吗?

36.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38.May I request a late check in?

我想要求晚些到店入住,可以吗?

39.Certainly, we’ll hold the room until you arrive.

当然可以,我们将为您保留房间直到您的到来。

40.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想确认您的预订。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42.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

包括早餐吗?

43.The tax and breakfast are also included.

税及早餐也包括在内。

44.We have a special family package plan

我们现在开始新推出一个优惠套餐。

45.We’ll have to charge you RMB100 extra for an additional bed.

如需加床,我们将会收取人民币100元。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47.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那天您的房间已确定。

48.I’d like to extend it for two more nights until the 9th.

我想延住多两天,直到9号。

49.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们将会延住您的预订。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51.We have changed our schedule, please amend our booking till next week.

我们的行程有变动,请更改我们的预订到下星期。

52.I’d like to cancel a reservation.

我想取消一个预订。

53.I’m afraid 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ion under this name.

不好意思,恐怕我们没有这个名字记录的预订。

54.Which travel agent did you go through to make this reservation.

请问您是通过哪间旅行社来做这个预订的?

55.Is this a new reservation or a confirmation call?

请问这个电话是新的预订,还是确认预订?

56.We’ll send a confirmation to you soon.

我们稍后传确认书给您。

57.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8.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we can be of further assistance.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9.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60.Sorry ,there is no record in our list.

很抱歉,我们的名单上没有此记录。

61.W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 must pick up another call.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接听另壹个电话。

62.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请问已经作了预订吗?

63.I’m sorry to have taken up your time.

不好意思占用您的时间。

64.Perhaps you have a cheaper room?

或许您们还有更便宜的房间吧?

65.Sorry, the quoted rate is lowest.

不好意思,这个报价已经是最低了。

66.Do you have a transfer service from airport to hotel free of charge?

请问贵酒店有没有免费接机服务?

67.Please inform the guest to check in before 6p.m.

请通知客人在下午6点前到本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68.The room is spacious and cosy , I’m sure you will enjoy yourself.

房间既宽敞又舒适,我肯定您会过得愉快。

69.Sorry, I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arrival list.

不好意思,我在预期到达的名单上找不到您的名字。

70.May I recommend deluxe suite? It’s more luxurious and comfortable.

我向您推荐豪华套房,更豪华更舒适的。

71.I will get someone who can speak English well to talk to you.

我会找壹位英语较好的同事跟您说。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73.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74.Who is the reservation for?

请问是哪壹位客人的预订?

75.The hotel is fully booked, would you like me to place you on a waiting list. 没有任何房间可以提供,我们可以为您安排后补名单。

76.I’m sorry. 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ion for that date.

很抱歉,我们没有那天预订的记录。

77.When was the reservation made?请问什么时候作的预订?

78.Do you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clerk who accepted your reservation?

请问您记得那壹位职员为您作的预订吗?

79.We wil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6p.m.without a guarantee.

没有任何担保,我们只可以为您保留到下午6点钟。

80.Would you like to guarantee your room for late arrival?

因您较晚入住,您可以为您的预订作个担保吗?

81.How would you like to guarantee your reservation?

请问您以什么方式为您的预订作担保?

82.This is the peak season.. I’m very sorry, but could you call us again later? We may have some cancellations.因这是旺季,非常抱歉,但是请您迟些再打电话过来好吗?可能会有人取消预订。

83.May I take your credit card for the guarantee?可以提供您的信用卡作担保吗?

84.Let me repeat your reservation to ensure it is correct.

让我为您重复一下您的预订以确保无误。

85.We will note down your request and if possible, we will reserve it for you.

我们将会记录您的要求,如果可以,我们会为您预订。

86.I’m sorry, we don’t have connecting superior rooms, but deluxe rooms.

很抱歉,我们没有商级连通房,只有豪华连通房。

87.If you require any help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如需任何帮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88.It arrival time is not stated a reserved room will be held until 6p.m.

如果抵店时间未明确告知,所订的房间将保留至当天下午6:00.

89.To guarantee your booking, please advise us of your credit cart number and dated of valid advance in.为了确保您的订房,请将您的信用卡号及有效期限通知我们,或预付壹晚的房租作订金。

90.With out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only hold the room to 6 p.m., If you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hold the room overnight. Would you lik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非担保的预订只能保留到当天下午6点。若您作了担保预订,我们就可以整夜为您保留房间,您愿意提供信用卡作担保吗?

91.Mr. Smith, you’ve mad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at the Hotel. If you can’t arrive as scheduled, please inform us before 6 p.m. on the expected day. Thank you for calling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史密夫先生,您已在酒店办理了担保预订,倘若您不能如期到达,请务必在入住当天的下午6点前通知我们,感谢您的来电,我们期待届时与您见面。92.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请问房价含有早餐吗?

93.We’ll amend your reservation at you request.

我们将会按您的要求作相应的更改。

94.I’d like to change/cancel a reservation.我想更改/取消预订。

95.The reserved room will be held till 18:00 on arrival unless a cash or credit card guarantee is made.

所预订的房间保留至当天的6点,除用现金或信用卡担保外。

96.For guaranteed reservation, one night room rental will be charged for cancellation or no show.

已作担保的预订,如当天取消或没入住,本酒店将会收取当天的壹晚房费。97.We have free shuttle bus to Dongguan train statio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本酒店有免费车到东莞车站,详细内容,可拨打礼宾台联系。

98.Thank you for your reservation at HAIYATT Hotel.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hanges about your reservation please contact us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谢您预订海悦酒店,如有任何疑问或需作任何更改请与尽快与我们联系。99.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将会较晚到本酒店,但请为我保留预订。

100.I’m afraid we have no superior room available. Would you mind deluxe room instead?

恐怕我们提供不了高级房,豪华房可以吗?

101.We are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对您造成不便,请见谅。

酒店英语口语脱口而出:习惯销售用语

酒店英语口语脱口而出:习惯销售用语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过,还是要谢谢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小升初常用数学术语英语对照

小升初考试常用数学术语英语对照【常用术语】 注意:粗体术语要求“四会”! 计算calculation 运算operation 证明prove 加plus, add(v.), addition(n.) 和sum 减minus(prep.), subtract(v.), subtraction(n.) 差remainder 乘times(prep.), multiply(v.) 积product 除divided by(prep.), divide(v.), division(n.) 等于equals, is equal to, 大于is greater than 小于is lesser than 大于等于is equal or greater than 小于等于is equal or lesser than 运算符operator 数字digit 数number 自然数natural number 正positive 负negative 零zero, 公式formula, 未知数unknown, x-factor, 一次方程simple equation 乘方power 二次方,平方square 三次方,立方cube 四次方the power of four, the fourth power 元素element 图象image 极限limit 点point 线line 面plane 体solid 角angle 角度degree 直角right angle 平角straight angle 周角perigon

底base 边side 高height 三角形triangle 锐角三角形acute triangle 直角三角形right triangle 直角边leg 长length 宽width 正方形square 菱形rhomb, diamond 长方形rectangle 梯形trapezoid 圆circle 圆锥cone 圆柱cylinder 球sphere 半球hemisphere 圆心centre 半径radius 直径diameter 圆周率pi 环ring 相似similar 棱锥pyramid 底面undersurface 表面积surface area 体积volume 空间space 统计statistics 平均数average 百分比percent 图表graph ;a diagram;a figure 排列permutation 组合combination 条形统计图bar graph 柱形统计图histogram 折线统计图broken line graph 曲线统计图curve diagram 扇形统计图pie diagram 速度speed 【英文的一些表达方法】 倍数的表达法:

预定部酒店英语日常用语精编版

预定部酒店英语日常用 语精编版 MQS system office room 【MQS16H-TTMS2A-MQSS8Q8-MQSH16898】

酒店英语日常用语:预定部日常英语口语 1.May I have the room type, pleas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请问需要预订哪一类型的房间? 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房间类型? 3.We have standard, superior, deluxe, executive rooms. There is also one presidential suite as well. Furthermore, we have a floor of non-smoking rooms, and we also have some connecting rooms. 我们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除此之外还有总统套房。而且我们酒店还设有不吸烟楼层及连通房。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5.Well, our hotel located in houjie town, Dongguan City. The Crown Prince hotel is only 30 minutes from Dongguan, 45 minutes from Shenzhen airport and 15 minutes to Chang Ping railway station, by car. 我们酒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本酒店离东莞30分钟车程,到深圳机场45分钟,到常平火车站只需15钟车程。 6.What’s the level of your hotel? 请问贵酒店是几星级的? 7.Our hotel is a five-star hotel. 本酒店是五星级的酒店。 8.How about your hotel’s facilities?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设施? 9.We have four kinds of restaurant, lobby bar, conference room, health center, swimming pool, shop prince and KTV equipment。. 本酒店有四种类型餐馆,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会所,游泳池,商场及KTV设施。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4.Can I get har bour view in your hotel? 我可以看到海景吗? 15.I am sorry, you can’t. But you can have a nice view of a large pool surrounded by beautiful landscaping. 很抱歉,不可以。但您可以看到周围美丽的泳池景。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鞋业(类)常用术语中英文对照

鞋业(类)常用术语中英文对照 ---欧维思品牌鞋业折扣店 --https://www.doczj.com/doc/7513631012.html, 目录 第一章:Stage 阶段………………………………P2-P10 第二章技术……………………………P7-P15 第三章鞋型转移……………………………P16-P17 欧维思品牌鞋业折扣店招商加盟网--https://www.doczj.com/doc/7513631012.html,- 1 -

第一章:Stage 阶段 ----欧维思品牌鞋业折扣店https://www.doczj.com/doc/7513631012.html, I.3.1. Two main sections in Dev. Division 开发的两大部分: 1. Development section: explain more in process of new models to make samples in order to introduce market to achieve qty. 开发部分:此部分着重于新型体的样品制作,以便可介绍给客户来争取一定数量的订单。 https://www.doczj.com/doc/7513631012.html,mercialization section: explain more in process of technical after it was developed with Fitting test and Wear test to ensure that all products meet consumers’ expectations in terms of Fitting, Comfort and Performance. 技术部分:开发转移到技术部门,此阶段着重于在开发阶段完成试穿测试, 确保产品在试穿/舒适/功能方面可满足客户的要求后进行的技术工作。 I.3.2. Development Stages 开发阶段 I.3.2.1. PPR: Pre Prototype Review 初始线条评估 1st stage to review all sample products Internally by customer ( Marketing,designer,L.O) For performance shoes, we have Fitting and Wear Test Sample to be sent. * The topics of review are : 1. Material 2. Quality 3. Performance 4. Price 5. Color 6. Design 7. Forecast 客人内部(市场销售、设计师、本地客人)对于新鞋型第一阶段之评估。 对于功能性鞋型,我们要寄Fitting test &Wear test试穿样品。 此时检查要点如下: 1、材料 2、品质 3、功能 4、价格 5、颜色 6、设计 7、订单预测 I.3.2.2. PFR:Prototype Final Review 最后线条评估 Final stage to review all sample shoes before introducing the products to the customers. At this time, all key points should be finally decided (Pattern / Design, Color,Price, Material (should be released), etc.). The result of Fitting Test should be considered for PPR meeting as a basic. 在全部新鞋型介绍给客户前之最后检查阶段,此时所有要点均需做出最后确定,如:纸版、设计、颜色、价位、材料(必须是通过了测试)等等。 寄出试样鞋时需附上试穿报告。此时的试穿结果是PPR 会议之基本考量点。 I.3.2.3. SMS1:Salesman Sample 1 销样一 欧维思品牌鞋业折扣店招商加盟网--https://www.doczj.com/doc/7513631012.html,- 2 -

星级酒店英语日常交流用语

饭店交流用语 最牛英语口语培训模式:躺在家里练口语,全程外教一对一,三个月畅谈无阻!太平洋英语,免费体验全部外教一对一课程:https://www.doczj.com/doc/7513631012.html, 欢迎和问候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 evening) ,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 Thanks . And you ?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hotel , front desk .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 er .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数学名词中英文对照修订稿

数学名词中英文对照 Document number【AA80KGB-AA98YT-AAT8CB-2A6UT-A18GG】

数学名词中英文对照数学mathematics,maths(bre),math(ame) 公理axiom 定理theorem 计算calculation 运算operation 证明prove 假设hypothesis,hypotheses(pl.) 命题proposition 算术arithmetic 加plus(prep.),add(v.),addition(n.) 被加数augend,summand 加数addend 和sum 减minus(prep.),subtract(v.),subtraction(n.) 被减数minuend 减数subtrahend 差remainder 乘times(prep.),multiply(v.),multiplication(n.)

被乘数multiplicand,faciend 乘数multiplicator 积product 除dividedby(prep.),divide(v.),division(n.) 被除数dividend 除数divisor 商quotient 等于equals,isequalto,isequivalentto 大于isgreaterthan 小于islesserthan 大于等于isequalorgreaterthan 小于等于isequalorlesserthan 运算符operator 平均数mean 算术平均数arithmaticmean 几何平均数geometricmeann个数之积的n次方根倒数(reciprocal)x的倒数为1/x 有理数rationalnumber 无理数irrationalnumber

预定酒店英语日常用语

第二章日常用语(句子): 基本信息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59.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36.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73.J 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 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56.We’ll send a confirmation to you soon. 我们稍后传确认书给您。 57.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8.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we can be of further assistance.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其他服务类 42.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 包括早餐吗? 43.The tax and breakfast are also included. 税及早餐也包括在内。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17.Our hotel’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to us.我们酒店的网址是xxx而我们的邮址是xxx预订房间或有任何建议可与我们联系。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常用金融术语(中英对照)

熟练掌握名目繁多金融术语除了是专业人士的必修课外,在金融渗透、人人参与投资的时代,了解一些常用的金融术语也对普通投资者们大有益处。本文就为你详细列举了一些常用的可中英文对照的金融术语,帮助你了解生活中的金融。 金融 资产组合(Portfolio):指投资者持有的一组资产。一个资产多元化的投资组合 通常会包含股票、债券、货币市场资产、现金以及实物资产如黄金等。 证券投资(Portfolio Investment) :国际收支中、资本帐下的一个项目,反映资 本跨国进行证券投资的情况,与直接投资不同,后者涉及在国外设立公司开展业务,直接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证券投资则一般只是被动地持有股票或债券。 投资组合经理(Portfolio Manager):替投资者管理资产组合的人,通常获授权 在约定规范下自由运用资金。共同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负责执行投资策略,将资金投资在各类资产上。 头寸(Positio n):就证券投资而言,头寸是指在一项资产上做多(即拥有)或做空(即借入待还)的数量。 总资产收益率(ROTA):资产收益率是企业净利润与平均资产总额地百分比,也 叫资产回报率(ROA),它是用来衡量每单位资产创造多少净利润的指标。其计 算公式为:资产收益率二净利润/平均资产总额X 100% ;该指标越高,表明企业 资产利用效果越好,说明企业在增加收入和节约资金使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否则相反。 整批交易(Round Lot Trade):指按证券和商品在市场最普遍的交易单位(例如 100股为一单位)进行的交易。 交易回合(Round Turn):指在同一市场上通过对两种证券或合约一买一卖,或 一卖一买的交易两相抵消。通常在计算手续费时会提及交易回合。

酒店专用术语(中英文)

(1) Accommodation (住宿):提供的给予睡觉休息的场所。 (2) Adjoining Room (邻近房):指两间房间近连在一起。 (3) Advanced Deposit (订金):客人为了确保能有房间而提前支付给酒店一笔直按金。 (4) Advance Payment(预付金/押金):按照酒店财务规定和有关规定,前台服务员要求客人预先支付房费和不可预测费用的付费方式,如现金担保、信用卡预授权。 (5) Amenity(致意品):指酒店免费向住店客人提供的一些礼品,如水果、鲜花或饮品等。 (6) Arrival(到店):指客人入住酒店的抵店,如: Arrvial Date。 (7) Average Room Rate(平均房价):指所有住房的平均价格,它是前台的一个常用术语。即A.R.R.。 (8) Block (预告锁房):指为了把某间房能够保留下来,而提前把此房间在某日锁起来,使其在该时间段显示被占用,有利于控制房间的预售。 (9) Cancellation (取消):指客人取消订房。 (10)Check-In:指客人登记入住酒店,包括机场登机手续也是同样的叫法。 (11)Check-Out:指客人结账离开酒店。 (12)Complimentary(免费):指由总经理批准提供给某个客人的不需要收费的房间,即COMP。 (13)Confirmation (确认):指酒店发给订房客人的一种十分详细的订房书而协议,承认客人在将来的某一天有权居住在本酒店。另,机票中的往返票,连程票,在中转途中要求做位置的Comfirmation,否则航空公司有权取消该位置而转售他人。 (14)Connecting (连通房):指两间房中间有一扇门连通起来的房间。 (15)Corporate Rate (公司合同价):指与酒店有协议而提供给公司的客人的房间价格,这类价格通常为特别价,且保密。 (16)Credit Card (信用卡):指由银行签发的一种可以作为交易的卡片,代替现金支付的凭证。 (17)Expected Departure Date(预离日期):指客人预计离店的日期。 (18)Double Sale (双重出售):指两个没有关系的客人,被错误地安排入住同一间房。 (19)预离未离房:指某个房间应该是空房,但到了中午十二点以后,客人仍然没有退房。 (20)Early Arrival (提前抵达):在下午两点以前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的客人。

数学名词中英文对照表

. A abbreviation 简写符号;简写 absolute error 绝对误差 absolute value 绝对值 accuracy 准确度 acute angle 锐角 acute-angled triangle 锐角三角形 add 加 addition 加法 addition formula 加法公式 addition law 加法定律 addition law(of probability)(概率)加法定律 additive property 可加性 adjacent angle 邻角 adjacent side 邻边 algebra 代数 algebraic 代数的 algebraic equation 代数方程algebraic expression 代数式algebraic fraction 代数分式;代数分数式algebraic inequality 代数不等式algebraic operation 代数运算alternate angle (交)错角 alternate segment 交错弓形 altitude 高;高度;顶垂线;高线ambiguous case 两义情况;二义情况amount 本利和;总数 analysis 分析;解析 analytic geometry 解析几何 angle 角 angle at the centre 圆心角 angle at the circumference 圆周角angle between a line and a plane 直与平面的交角 angle between two planes 两平面的交角angle bisection 角平分 angle bisector 角平分线;分角线angle in the alternate segment 交错弓形的圆周角 angle in the same segment 同弓形内的圆周角 angle of depression 俯角 angle of elevation 仰角 angle of greatest slope 最大斜率的角angle of inclination 倾斜角

预定部酒店英语日常用语

酒店英语日常用语:预定部日常英语口语 1.May I have the room type, pleas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请问需要预订哪一类型的房间? 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房间类型? 3.We have standard, superior, deluxe, executive rooms. There is also one presidential suite as well. Furthermore, we have a floor of non-smoking rooms, and we also have some connecting rooms. 我们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除此之外还有总统套房。而且我们酒店还设有不吸烟楼层及连通房。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5.Well, our hotel located in houjie town, Dongguan City. The Crown Prince hotel is only 30 minutes from Dongguan, 45 minutes from Shenzhen airport and 15 minutes to Chang Ping railway station, by car. 我们酒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本酒店离东莞30分钟车程,到深圳机场45分钟,到常平火车站只需15钟车程。 6.What’s the level of your hotel? 请问贵酒店是几星级的? 7.Our hotel is a five-star hotel. 本酒店是五星级的酒店。 8.How about your hotel’s facilities?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设施? 9.We have four kinds of restaurant, lobby bar, conference room, health center, swimming pool, shop prince and KTV equipment。. 本酒店有四种类型餐馆,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会所,游泳池,商场及KTV设施。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4.Can I get har bour view in your hotel? 我可以看到海景吗? 15.I am sorry, you can’t. But you can have a nice view of a large pool surrounded by beautiful landscaping. 很抱歉,不可以。但您可以看到周围美丽的泳池景。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17.Our hotel’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计算机算法常用术语中英对照

第一部分计算机算法常用术语中英对照 Data Structures 基本数据结构Dictionaries 字典Priority Queues 堆Graph Data Structures 图Set Data Structures 集合Kd-Trees 线段树Numerical Problems 数值问题Solving Linear Equations 线性方程组Fourier变换Bandwidth Reduction 带宽压缩Matrix Multiplication 矩阵乘法Satisfiability 可满足性Determinants and Permanents 行列式Linear Programming 线性规划Matching 匹配Constrained and Unconstrained Optimization 最值问题Clique 最大团Cryptography 密码Random Number Generation 随机数生成Shortest Path 最短路径recursion递归Factoring and Primality Testing 因子分解/质数判定Searching 查找Sorting 排序Arbitrary Precision Arithmetic 高精度计算Calendrical Calculations 日期 Discrete Fourier Transform 离散Combinatorial Problems 组合问题 Median and Selection 中位数Generating Permutations 排列生成 Generating Subsets 子集生成Generating Partitions 划分生成 Generating Graphs 图的生成Job Scheduling 工程安排 Graph Problems -- polynomial 图论-多项式算法Connected Components 连通分支Topological Sorting 拓扑排序Minimum Spanning Tree 最小生成树Transitive Closure and Reduction 传递闭包Network Flow 网络流 Eulerian Cycle / Chinese Postman Euler回路/中国邮路 Edge and Vertex Connectivity 割边/割点Independent Set 独立集 Drawing Graphs Nicely 图的描绘Drawing Trees 树的描绘 Planarity Detection and Embedding 平面性检测和嵌入Vertex Cover 点覆盖 Graph Problems -- hard 图论-NP问题Traveling Salesman Problem 旅行商问题Hamiltonian Cycle Hamilton回路Graph Partition 图的划分 Vertex Coloring 点染色Edge Coloring 边染色 Graph Isomorphism 同构Steiner Tree Steiner树 Feedback Edge/Vertex Set 最大无环子图Computational Geometry 计算几何 Convex Hull 凸包Triangulation 三角剖分 V oronoi Diagrams V oronoi图Nearest Neighbor Search 最近点对查询Range Search 范围查询Point Location 位置查询 Intersection Detection 碰撞测试Bin Packing 装箱问题 Medial-Axis Transformation 中轴变换Polygon Partitioning 多边形分割Simplifying Polygons 多边形化简Shape Similarity 相似多边形 Motion Planning 运动规划Maintaining Line Arrangements 平面分割Minkowski Sum Minkowski和Set and String Problems 集合与串的问题 Set Cover 集合覆盖Set Packing 集合配置 Approximate String Matching 模糊匹配Text Compression 压缩 DP—Dynamic Programming动态规划Longest Common Substring 最长公共子串Shortest Common Superstring 最短公共父串String Matching 模式匹配 Finite State Machine Minimization 有穷自动机简化

8酒店宾馆服务人员常用英语164句

酒店宾馆服务人员英语 问好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 13、Congratulations!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假日快乐!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 19、Thank you (very much).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不用谢。 23、Not at all.不用谢。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很抱歉。 28、Excuse me.对不起。

IB必备 数学专业名词中英对照

数学mathematics 公理axiom 定理theorem 计算calculation 运算operation 证明prove 假设hypothesis, hypotheses(pl.) 命题proposition 算术arithmetic 加plus(prep.), add(v.), addition(n.) 被加数augend, summand 加数addend 和sum 减minus(prep.), subtract(v.), subtraction(n.) 被减数minuend 减数subtrahend 差remainder 乘times(prep.), multiply(v.), multiplication(n.) 被乘数multiplicand, faciend 乘数multiplicator 积product 除divided by(prep.), divide(v.), division(n.) 被除数dividend 除数divisor 商quotient 等于equals, is equal to, is equivalent to 大于is greater than 小于is lesser than 大于等于is equal or greater than 小于等于is equal or lesser than 运算符operator 数字digit 数number 自然数natural number 整数integer 小数decimal 小数点decimal point 分数fraction 分子numerator 分母denominator 比ratio 正positive 负negative 零null, zero, nought, nil 十进制decimal system 二进制binary system 十六进制hexadecimal system 权weight, significance 进位carry 截尾truncation 四舍五入round 下舍入round down 上舍入round up 有效数字significant digit 无效数字insignificant digit 代数algebra

酒店预定部岗位职责说明书

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预订部 目录 1.预订经理 (1) 2.预订主任 (2) 3.预订员 (3) 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部门:预订部岗位:预订经理直属上级:市场部总监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预订部的管理工作。 2.督导预订员的日常工作,确保所有预订资料正确输入电脑。 3.全面掌握整个酒店的房类分布情况。 4.监督检查员工的仪容仪表是否符合饭店的标准。 5.负责本部门各班次的人员安排。 6.负责将本部门的成本控制在合理水平内。 7.负责将饭店的相关信息传达到每位员工。 8.负责预订部各项设备设施的完好及正常使用。 9.每日制作八日滚动客房出租率预测。 10.每日查看前一日中班所留交班,并安排处理遗留问题。 11.检查次日到店VIP客人的预订。 12.负责随时将房间出租情况反馈部门。

13.对客房销售向部门提出建议。 14.做好房控。 15.处理投诉。 16.不定期抽查员工的工作。 17.每月总结及下月展望。 18.负责与所有相关业务部门协调以保证业务正常运转。 19.随时输入新签订的订房协议书。 20.每日参加市场部例会。 21.完成上级指派的其它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自然条件: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仪表端庄。 2.文化程度:大专学历。 3.工作经历:五星级酒店三年以上本岗经历。 4.外语水平:饭店英语中级水平。 5.交流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6.其它条件:具有培训、管理及应变能力。 岗位职责与任职资格 部门:预订部岗位:预订主任直属上级:预定部经理 岗位职责: 22.负责协助经理负责预订部的管理工作。 23.督导预订员的日常工作。 24.掌握整个饭店的房类分布情况。 25.协助经理培训、督导、检查预订员的工作。 26.与销售部协调团队的预订事宜。 27.接受并输入团队预订。 28.负责次日到店团队的电脑复核,与团队接待处核对团队数量。 29.整理团队存档。 30.接听电话,最大限度的争取每一个预订。 31.子解当日可卖房间状况。 32.随时向预订经理反馈当前预订情况及房间流量。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