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外企工作邮件50句很实用!

外企工作邮件50句很实用!

外企工作邮件50句很实用!
外企工作邮件50句很实用!

1.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

希望您对此没有问题,如果不行,请利用电子邮件尽快让我知道。

2.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 end of June?

请您在6月份前答复我上述问题好吗?

3. May I have your reply by April 1, if possible?

如果可能,我可否在4月1日前收到您的答复?

4. If you wish, we would be happy to...

如果你希望,我们很乐意。。。

5.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to help.

请让我知道任何我可以帮得上忙的地方。

there’s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on/regarding this matt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at any time.

对于这件事,如果还有任何我能帮得上忙的地方,请不要客气,随时与我联络。

you want additional recommendations on this, please let us know and we can try to see if this is possible.如果关于此事你需要额外的建议,请让我们知道,我们会尝试看看是否可能。

8. I’m just writing to remind you of...

我只是写信来提醒您。。。

9. May we remind you that...?

我们想要提醒您。。。

10. I am enclosing...

我附上。。。

11. Please find enclosed...

请查阅附件。。。

12. Attached hereto...

附件是关于。。。

13.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most up-to-date information

on/regarding/concerning…

附上关于某某的最新资料…

14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draft product plan for your review and comment.

附上产品计划书的草稿,请审查及评价。

15.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不要客气与我联络。

16. I hope my clarification has been helpful.

希望我的说明是有帮助的。

17.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at any time, I will continually provide full support.

请随时跟我联络,我会持续地提供全程支援。

18.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is is suitable.

请让我知道这是否恰当。

19.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期待很快能见到你。

20.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我们期待很快能得到您的回复。

21. Hope this is clear and we are happy to discuss this further if necessary.

希望上述说明很清楚,如有必要,我们很乐意再进一步讨论。

22.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reply soon.

我期待很快能收到你的回复。

23.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comments in due course.

期待在预期的时间收到你的反馈。

24. I’ll keep y ou posted.

我会与你保持联络。

25.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on the matter.

请随时让我知道这件事的发展。

26. For any comments/suggestions, please contact Nadia at 2552-7482. 任何评价或建议,请打电话2552-7482联络Nadia。

27.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我想就。。。道歉。。。

28. I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in...

对于。。。的耽搁,我深感抱歉。

29. We are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对于产生任何不便,我们感到抱歉。

30. I a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 you.

对于造成你的任何不便,我感到抱歉。

31. I’m sorry about last time.

关于上次的事我很抱歉。

apologize for not replying you earlier.

对于未能早一点回信给你,我们感到抱歉。

33.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

关于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34. Sorry, I’m late in replying to your e-mail dated Monday, April 1. 抱歉,太迟回您在4月1日(星期一)发给我的邮件。

35. We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and hope that it doesn’t inconvenience you too much.

我们为耽搁道歉,希望不会给您带来太多的不便。

that this will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希望不会为您带来太多的麻烦。

if my voice message is not clear enough.

如果我的电话留言不够清楚,我深感抱歉.

38.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谢谢你的帮助。

39. I appreciate very much that you...

我非常感激你。。。

40. I truly appreciate it.

我真的很感激。

41. Thank you for your participation.

谢谢你的参加。

42. Thank you so much for inviting me.

非常感谢你要请我。

43Congratulations to all of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efforts. 恭喜各位并谢谢各位的努力。

44. 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is greatly/highly appreciated. 很感激你的理解及合作。

45. Your prompt response will be most appreciated.

很感激你快速的答复。

46. Once agai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ommitment and support.

再一次感谢你的承诺及支持。

47. Thanks for your input/clarification/message.

谢谢你的投入/澄清/信息。

48. Any comments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

对于您的任何建议,我将非常感激。

49.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50.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kindest understanding with/regarding this matter.

我很感激你对这件事情的理解。

100. Please convey my thanks to all the staff involved, they certainly did an excellent job.

请表达我的谢意给那些有关的同仁,他们真的干得很好

外企工作英文邮件100句

外企工作英文邮件100句 1,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3,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4,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5,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6,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7,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8,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9,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11,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12,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13,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14,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15,Please be advised /informed that… 16,Please note that… 17,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18,I am convinced that… 19,we agree with you on… 20,with effect from 4 Oct.,2008….

外企最常用英语邮件句型汇总-Word范文

外企最常用英语邮件句型汇总! 1、求助、征求意见相关句型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schedule and next steps we proposed?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 looking into this matter. 我希望你能负责这件事。 We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我会很感激如果你可以…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Would you please…? 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文件夹),please let me knows. Should I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our company? Something like how long it is been in business and what kinds of products or services it offers. What would you suggest I do for the cover page? 你认为我该怎么做…? Have you read the presentation I give? 你看过我给你的样本吗?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abroad? 出国要多少钱? Is it ok to smoke in the office? Would you help me with the report? Is that why you don’t want to go home? Would you help me with the report? Which would you prefer, 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里可以预订?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What are the best ways for a small buyer to avoid scams and find reliable suppliers in china? How can I make sure that my China supplier complies with international & local labor laws or regulations? What is the normal practice for requesting samples from manufacturers in china? I want to become a partner in a Chinese company. How can I safeguard my rights? When ordering from a china supplier, do I need to pay entire amount in advance?

最基本的销售英语口语

Do you like this model ? 你喜欢这款吗? What would you like ? 你喜欢什么样的? What goods will you order? 你想订什么样的货? How do you pack them? 你想怎样包装它的? The style is out of stock ? 这款没货! How do you like this color? 你觉得这颜色怎样? Take your time ! 请随便看! We have some special offers ! 我们有一些特价产品! We have ready stock ! 我们有现货! The quantity is too small ! 这个数量太少了! Can you order more ! 能不能订多点呢? It is our latest model ! 这个是新款! It is up to date style! 这是新货(新款)! It's high qullity 这是好的质量! It's well-made ! 质量很好! This is class one ! A级货! Sorry! the price is fixed ! 对不起!一口价! This is the best price ! 这是最低价! This is the last offer! 这是最低报价! The goods are not available! 那货还没准备好! We have a rush on this model ! 这货很畅销! The material is very expensive ! 现在面料很贵! It's very hard to make 做工很难! How many pieces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 你要多少数量? May I know what items you are intersted in ? 我可以知道你对哪个产品感兴趣吗? This order will be delayed ! 这个单要推迟! I will deliver the order tomorrw! 我明天可以帮你送货! Where would you like us to deliver the goods! 把货送到哪里呢? When will you deliver the goods ? 什么时候要送货? I promise, have stock a few day later ! 我保证!过几天就有货! We can deliver the goods in end of this month ! 我们能在月底交货!

外企工作邮件中英语100句

外企工作邮件中英语100句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发邮件是想找你确认/询问/想通知你相关…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邮件来是为了跟进我们之前对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10月5日所写的邮件中提到…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邮件中所提到的…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所说的…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所决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根据贵方要求… 10.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复贵方4月1日的邮件,我方决定… 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对您今早发来的邮件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了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能够再详尽的说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相关细节。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18. I am convinced that...

外企公司常用缩写—重点

1、职位 GM(General Manager)总经理 VP(Vice President)副总裁 FVP(First Vice President)第一副总裁 AVP(Assistant Vice President)副总裁助理 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首席执行官 COO(Chief Operations Officer)首席运营官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首席财务官 CIO(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首席信息官 HRD(Human Resource Director)人力资源总监 OD(Operations Director)运营总监 MD(Marketing Director)市场总监 OM(Operations Manager)运作经理 PM(Production Manager)生产经理 (Product Manager)产品经理 下面有总结了下CAO~CZO中间的字母从A到Z的各种简称: CAO: Art 艺术总监 CBO: Business 商务总监 CCO: Content 内容总监 CDO: Development 开发总监 CEO: Executive 首席执行官 CFO: Finance 财务总监 CGO: Gonverment 政府关系 CHO: Human resource 人事总监 CIO: Information 技术总监 CJO: Jet 把营运指标都加一个或多个零使公司市值像火箭般上升的人 CKO: Knowledge 知识总监 CLO: Labour 工会主席 CMO: Marketing 市场总监 CNO: Negotiation 首席谈判代表 COO: Operation 首席营运官 CPO: Public relation 公关总监 CQO: Quality control 质控总监 CRO: Research 研究总监 CSO: Sales 销售总监 CTO: Technology 首席技术官 CUO: User 客户总监 CVO: Valuation 评估总监 CWO: Women 妇联主席 CXO: 什么都可以管的不管部部长 CYO: Yes 什么都点头的老好人 CZO: 现在排最后,等待接班的太子 部分主要职位的职能: 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首席执行官类似总经理、总裁,是企业的法人代表。COO(Chief operating officer)首席运营官类似常务总经理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首席财务官类似财务总经理

外企面试英语口语测试

外企面试英语口语测试 口语测试都是老套路,不管是用人单位还是猎头,问你的都是常规问题,比如自我介绍,比如个性,比如职业规划,比如你的收获和体会。很多人可能会对口语测试紧张,不知道说什么,其实就象中文面试一样,你只要事先做个准备就好了。 比如自我介绍,这个是基本都会问的,但是也不要随便回答。自己事先写好,背熟,面试时候自然一点流利地讲出来,至少可以留下一半的好印象。 对于平时不用英语的人来说,如果有机会去外企面试,至少前一天要把自己的英文简历阅读几遍,找找感觉,象自我介绍这样的准备材料,也要熟读。

不然真正面试的时候,一张嘴结结巴巴,单词发音也不准,句子也不连贯,那就功亏一篑了。 这里想说的是,除非你应聘翻译,或者一些中高层职位需要和外国人做工作交流的,一般的英语口语测试都很容易通过,不用紧张。不过HR都不喜欢这样的人:简历上写的是“英语听说读写流利”,结果面试的时候结结巴巴说不出来的。还有一些人一个劲强调,自己大学英语很不错,就是工作了没机会接触,现在生疏了,只有给自己一段时间,英语一定没问题。 与其说这些话的,早干什么了?早做准备,面试的时候才会一鼓作气、一气呵成,求职应聘好公司好职位的人多了,凭什么就给你锻炼的机会呢? 所以,不要奢望狗屎运经常会降临,要真想实现自己的目标,必要的付出还是要做的。英语口语,不是非要参加什么培训班或者背诵多少新概念才行,要应付外企的面试,有本不错的《面

试英语》,其实也足够了。 另外有一个快速提高面试口语的办法,就是请留意那些外企招聘广告里,关于该职位的英语描述和任职资格要求。 这些也就是所谓很多人头疼和陌生的专业词汇,你只要多收集几家就会发现,大同小异,个别词换种表达,内容都差不多。你的英文简历也可以参照这个要求去写,把相关经验和工作业绩补充进去就很完美了,面试时候再按照这个说出来,把握更大。 基本上,外资公司在招聘广告里,用中文刊登的职位对英语要求都不高,反之则需要英语水平稍高。对于那些自己感兴趣的公司和职位,多收集一些英文的招聘要求,对提高应聘英语水平帮助很大。

外企英文邮件常用句

外企工作邮件100句~很实用!来源: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外企上班族常用的英语对话

外企上班族常用的英语对话 1.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正在忙吗? 2. What are you up to? 你正在作什么? 3. Shelly just called in sick. Shelly 刚打电话来请病假。 4. I just heard that seven people are going to be laid off next month. 我刚听到公司下个月要裁七位员工。 5. I am only a regular 9-to-5er.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朝九晚五上班族。 美国人常挂在口边的口语 who knows! 天晓得!it is not a big deal! 没什么了不起! how come… 怎么回事,怎么搞的。easy does it. 慢慢来。 don't push me. 别逼我。come on! 快点,振作起来!it is urgent. 有急事。 have a good of it. 玩得很高兴。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still up?还没睡呀? what is the fuss?吵什么?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气。 hope so. 希望如此。go down to business. 言归正传。 none of my business. 不关我事。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对你有用吗?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not so bad. 不错。no way! 不可能!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your are welcome. 你太客气了。it is a long story. 一言难尽。make it up! 不记前嫌! don't play possum! 别装蒜!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any urgent thing?有急事吗? how about eating out?外面吃饭怎样?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can you dig it?你搞明白了吗?I'm afraid i can't. 我恐怕不能。 you want a bet?你想打赌吗?what if i go for you?我替你去怎么样? who wants?谁稀罕?december heartbeat. 黄昏恋。go to hell!去死吧! 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cheap skate! 小气鬼!between us. 你知,我知。big mouth! 多嘴驴!sure thin! 当然!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 never mind. 不要紧。can-do. 能人。close-up. 特写镜头。 drop it! 停止!bottle it! 闭嘴!Big deal! 有什么了不起的? It's no big deal. 没什么了不起的。Who cares? 爱谁谁。What's up? 你好吗? What's going on? 一切都好吗?(怎么啦?)I'm ripped off. 我被宰了。 Take it or leave it. 要不要,给个痛快话儿。Never mind. 算了!Get it? 明白啦? Charge or cash? 刷卡还是付现金?Are you on line? 你排着那?I'm screwed. 我被坑了 Where is the line? 队在哪?It doesn't make sense. 莫名其妙!I don't get it. 我不明白。 How's your day? 今天过得怎么样?Are you mad at me? 你生我气啦? Let's see some action. 来点刺激的。It sucks/stinks. 太差劲了。 Can we move on?差不多啦,就此打住吧。 Chill out! 冷静点。Are we still cool? 我们之间还行,是吧?

外企工作英文邮件用语100句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11.This is in resp*****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外企英语句型英语邮件句型

一般用在邮件开始 ?主动写邮件,表明自己的意图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I am writing to (that) confirm something 我想确认 I am writing to do sth (这封信)是为了。。。而写的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deepest appreciation for your prompt handling of my order.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I’m just writing to remind you of… 我只是写信来提醒您…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Please note that… 注意…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们很高兴得知…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们希望通知你…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关于…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我恐怕要带来一些坏消息。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时间表如下。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你…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你已经被同意参加2008年11月22-24日的研讨会。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想你是否可以再详尽说明,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细节。 ?Attachment 附件,附件是……,请参阅。 Please kindly find the attached …… Attached please kindly find the …… Enclosed is the ……, please kindly find it. Attached you will find……, I enclose the evaluation report for your reference. 我附加了评估报告供您阅读。 Attached please find today's meeting notes. 今天的会议记录在附件里。 Attach is the design document, please review it. 设计文档在附件里,请评阅。 For other known issues related to individual features, please see attached release notes. 其他个人特征方面的信息请见附件。 Please find attached a sketch for your reference.

外企面试用英语口语集锦

外企面试用英语口语集锦 Q:Can you sell yourself in two minutes?Go for it. 你能在两分钟內自我推荐吗?大胆试试吧! A:With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I feel I am hardworking, responsible and diligent in any project I undertake. Your organization could benefit from my analytical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依我的资格和经验,我觉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对贵单位必有价值。 Q:Give me a summary of your current job description. 对你目前的工作,能否做个概括的说明。 A:I have been working as a computer programmer for five years. To be specific, I do system analysis, trouble shooting and provide software support. 我干了五年的电脑程序员。具体地说,我做系统分析,解决问题以及软件供应方面的支持。 Q: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你为什么离职呢? A:Well, I am hoping to get an offer of a better position. If opportunity knocks, I will take it. 我希望能获得一份更好的工作,如果机会来临,我会抓住。 A:I feel I have reached the "glass ceiling" in my current job. I feel there is no opportunity for advancement. 我觉得目前的工作,已经达到顶峰,即沒有升迁机会。 Q:How do you rate yourself as a professional?你如何评估自己是位专业人员呢? A:With my strong academic background, I am capable and competent. 凭借我良好的学术背景,我可以胜任自己的工作,而且我认为自己很有竞争力。 A:With my teaching experience, I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relate to students very well. 依我的教学经验,我相信能与学生相处的很好。 Q:What contribution did you make to your current (previous) organization?你对目前/从前的工作单位有何贡献? A:I have finished three new projects, and I am sure I can apply my experience to this position. 我已经完成三个新项目,我相信我能将我的经验用在这份工作上。 Q: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worth to us?你怎么认为你对我们有价值呢? A:I feel I can make some positive contributions to your company in the future. 我觉得我对贵公司能做些积极性的贡献。 Q:What make you think you would be a success in this position?你如何知道你能胜任这份工作?

外企邮件常用英语表述

外企邮件常用英语表述 很多外企职员需要经常发些英文电子邮件来跟同事、老板沟通汇报工作,本文整理汇总了一些日常电子邮件中可能会频频用到的英文表述,像是咨询、建议、反馈、感谢等,希望有助大家的工作学习。 缩写ext. (Extension 电话分机) ?Greeting message 祝福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back. 祝旅途愉快。 How are you? 你好吗? How is the project going on? 项目进行顺利吗? ?Initiate a meeting 发起会议 I suggest we have a call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e time is okay for you and Ben. 我建议我们今晚九点半和Brown小聚一下,你和Ben有没有空? 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 今天下午我建议我们就A项目的发展计划开会讨论一下。 We'd like to have the meeting on Thu Oct 30. Same time. 十月三十号(周三),老时间,开会。

Let's make a meeting next Monday at 5:30 PM SLC time. 下周一盐湖城时区下午五点半开会。 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X project. 我想跟你电话讨论下报告进展和XXX项目的情况。 ?Seeking for more information/feedbacks/suggestions 咨询信息/反馈/建议Shall you have any problem accessing the folders, please let me knows. 如果存取文件有任何问题请和我联系。 Thank you and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r opinion on the estimation and schedule. 谢谢你,希望能听到更多你对评估和日程计划的建议。 Look forward to your feedbacks and suggestions soon. 期待您的反馈建议!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schedule and next steps we proposed? 你对计划方面有什么想法?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做?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is? 这个你怎么想? Feel free to give your comments.

外企邮件100句

外企工作邮件100句~很实用!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11.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外企常用英语

RGDS: regards TKS: thanks ASAP: as soon as posible BTW: by the way FW: foward COD: code of conduct 公司行为规范准则 OL: office lady EG: for example FYI: for you information ETC: esmated time of complete ETS: esmated time of shipping NG: no good NFG: no fxxking good FNG: fxxking new guy 常指把事情搞得一团糟的新员工 SOB: son of a ***** 我的口头禅 cc: copies send to bcc: copies send to undisclosed-recipients 这一招很阴毒,发文骂人,bcc老板,而受文者看不到你告状 stand up meeting非正式的短会,比如说三两个人站在过道中间讨论一下事情,老外喜欢这样干;

在外企必会的英文单词: background 俺到外企上班了,那可是外企!像什么IBM什么的,用字母当公司名的那可都是大外企,不是什么民企能够比拟的!记得到UT找工作的时候,人力资源部(俺这叫HR)的领导看着我的简历说,你的background不错,俺心里就一阵兴奋,心想这可真到外企了呀! conferencecall 这可是俺们的主要工作方式,有道是大call三六九,小call天天有,有事咱就call一下,call完该干吗咱还干吗呀! aggressive 这是俺们领导表扬和批评人用的:“小×,你最近可是很不aggressive啊!”于是,俺是每天很aggressive地上班,很aggressive地下班。 addsb.toloop 这就是说要把谁给绕到圈子里去,有的事知道的人少,这就很不好,应该让多些人知道,于是就把他绕到圈子里去。 involve 跟上面的意思一样,就是上面的是邮件里面说的,这个是用话说的。需要谁来搀和一下了,就把谁给involve进来。 broadcast 这是俺们外企发通知用的,比如“嘿,听说了吗?broadcast说了,食堂要涨价了,原来6块,现在6块6了!” team

外企面试英语口语测试

---------------------------------------------------------------范文最新推荐------------------------------------------------------ 外企面试英语口语测试 口语测试都是老套路,不管是用人单位还是猎头,问你的都是常规问题,比如自我介绍,比如个性,比如职业规划,比如你的收获和体会。很多人可能会对口语测试紧张,不知道说什么,其实就象中文面试一样,你只要事先做个准备就好了。 比如自我介绍,这个是基本都会问的,但是也不要随便回答。自己事先写好,背熟,面试时候自然一点流利地讲出来,至少可以留下一半的好印象。 对于平时不用英语的人来说,如果有机会去外企面试,至少前一天要把自己的英文简历阅读几遍,找找感觉,象自我介绍这样的准备材料,也要熟读。不然真正面试的时候,一张嘴结结巴巴,单词发音也不准,句子也不连贯,那就功亏一篑了。 这里想说的是,除非你应聘翻译,或者一些中高层职位需要和外国人做工作交流的,一般的英语口语测试都很容易通过,不用紧张。不过HR都不喜欢这样的人:简历上写的是“英语听说读写流利”,结果面试的时候结结巴巴说不出来的。还有一些人一个劲强调,自己大学英语很不错,就是工作了没机会接触,现在生疏了,只有给自己一段时间,英语一定没问题。 与其说这些话的,早干什么了?早做准备,面试的时候才会一鼓作气、一气呵成,求职应聘好公司好职位的人多了,凭什么就给你锻炼 1 / 5

的机会呢? 所以,不要奢望狗屎运经常会降临,要真想实现自己的目标,必要的付出还是要做的。英语口语,不是非要参加什么培训班或者背诵多少新概念才行,要应付外企的面试,有本不错的《面试英语》,其实也足够了。 另外有一个快速提高面试口语的办法,就是请留意那些外企招聘广告里,关于该职位的英语描述和任职资格要求。 这些也就是所谓很多人头疼和陌生的专业词汇,你只要多收集几家就会发现,大同小异,个别词换种表达,内容都差不多。你的英文简历也可以参照这个要求去写,把相关经验和工作业绩补充进去就很完美了,面试时候再按照这个说出来,把握更大。 基本上,外资公司在招聘广告里,用中文刊登的职位对英语要求都不高,反之则需要英语水平稍高。对于那些自己感兴趣的公司和职位,多收集一些英文的招聘要求,对提高应聘英语水平帮助很大。 对于求职者来说,如何顺利通过面试才是他们唯一所想。下面列出面试必胜的十大招数,各位求职者不妨参考一下。管紧自己的嘴巴,三思后答 考官们经常采用的一个基本策略就是尽量让应试者多讲话,你在面试时一定要注意管紧自己的嘴巴,以免画蛇添足。 留足进退的余地,随机应变,掌握情景面试技巧 面试当中,对那些需要从几个方面来加以阐述,或者“圈套”式的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