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会议效果的评估方法

会议效果的评估方法
会议效果的评估方法

会议效果的评估方法

会议不同阶段的效果评估

会议是在具体的时间和空间举行的,各种因素对会议效果的影响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要举行成功的会议,从会议开始前到会议结束后都应注意各种因素的影响。为了更好的保护积极因素,排除消极因素,有必要对影响会议效果的各种因素加以评估,从而建立取舍标准,也可避免将时间浪费在不值得讨论的议案上。

一、会前效果评估

在会议举行前,以下因素会影响会议效果:

◆欠缺目标或目标不准确

◆欠缺议程

◆与会者人选不当,或者与会者人数太多或太少

◆会议时间、地点不当

◆开会的通知时间不当

◆开会通知的内容欠周详

◆会议场地设备欠佳

◆与会者没有作充分准备

◆未定明会议的终止时间以及每一项议题的时间分配

◆会议不准时开始

◆以前的会议太多,使与会者一听说要开会,都感到厌烦◆开会次数太少,使每次会议的议题过多

二、会中效果评估

在会议进行中,影响会议效果的有如下因素:

◆在会中的交谊活动

◆外界的干扰

◆与会者离题

◆主持人离题

◆让没有必要留在会场的与会者留在现场

◆资料不充足,决策偏颇

◆少数人垄断会议

◆与会者之间交头接耳

◆与会者不表明真正的感受或意见

◆与会者之间争论

◆与会者与主席争论

◆视听器材发生故障

◆与会者欠缺热心

◆会议超出预定时间

◆主持人未能总结会议的成果。

三、会后效果评估

会议结束后,经常会出现以下情况,应注意避免:◆欠缺会议记录

◆对决议落实不力

◆不对会议的成败得失进行总结

◆不解散已完成任务的委员会或工作小组

◆与会者对会议感到不满

会后效果评估表

(一)目标

1、此次会议的目标是什么

2、会议目标是否达成

是□否□部分达成□

3、哪些目标没有完全达成为什么没有完全达成(确切理由)

(二)时间

1、会议目标是否是最短时间内达成

是□否□不能确定□

2、倘若目标并非在最短时间内达成,为什么没有在最短时间内达成(确切理由)

(三)与会者

1、列举每一位与会者的姓名并评估会议结束后他们的满意程度。

2、为“不满意”或“极不满意”的与会者找出使他们“不满意”或“极不满意”的原因。

(四)假如再主持同样的会议,下表中哪些事项将继续维持哪些事项将有新的举措

会议不同角度的效果评估

任何会议的举行,都有以下共同属性:一是会议期间,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二是会议应有一定的目的;三是会议结束后,无论成功与否,或多或少都能给人以启示,使人获得一定的经验和教训。会议效率的高低,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概念,需要从不同角度加以评估。以下对此作一简要介绍。

一、从付出代价的角度评估

会议实际支出了多少费用是很容易算出来的。计算会议成本的方法是:会议成本=每小时平均工资的3倍×2×开会人数×会议时间(小时)。当然会议实际费用还要加上会场租赁费、资料费、水电费等等。会议评估要力求科学,可以采用以下公式:

这一公式中的c是指每一个与会者为会议所作贡献的费用;t是指车旅费;a是指食宿费用;p是指筹办费用,包括地点、设备的租赁费,幻灯片和录影带等辅助资料的制作费等。把以上的数目加起来除以d——与会者人数,就可以得到一个cd值,也就是相当于在每位与会者身上所花的费用。

在这些费用中,与会者作贡献的费用c,很可能被低估。这方面的原因很多,在此不多作说明。

在弄明白为每位与会者花了多少钱之后,还应当明白钱是否都花在了刀刃上。目的在于调整员工工作状态的会议,比较容易评估效果。比如,会后员工们卖出的汽车是否增多等等。如果达到效果,企业获得的额外利润就应归功于会议了。

如果会议的目的是为提高士气,向企业员工通报情况,或者对员工进行培训,就不能立即从财务上显示出利润来。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把会议看成是员工在职训练计划的一个部分,看成是对企业前途的投资,并尽可能从中挖掘价值。从长远来看,投入一定的人力、财力,绝对是值得的。如果采取另外的办法,比如取消会议,那么结果必然是士气低落、无法接受变动或生产效率下降等。

在传统上,许多会议的举行是不太在乎开销的,一般持这样的观点:所谓好主意就是把经过精挑细选的部门经理和员工送到一家五星级饭店,让他们听取富有创意的报告……这样的会议被普通人认为是让与会者去度假。而现在,人们在经过了每次重大会议后,习惯反省一个问题:“这个会议的举行值得吗”作为会议决策者,对这个问题必须引起重视。

评估会议是否值得举行,不能仅仅局限在付出的代价的角度,而应考虑会议是否管用,也就是会议是否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二、从会议品质的角度评估

为了提高会议效果,可以分开评估会议的各个部分,并就其作出判断。下面提供了一份评估会议质量的清单,可以作为评估时的参考。

在清单一开头,简要地提一下既定的会议目的。在完成这一评估报告时,不要忘记这一点。

印刷品

对设计和版面是否满意内容是否正确或者表述清楚印刷品是否及时提供所花的费用是否值得

地点

会议地点的位置是否适当大小是否合适住宿、饮食和服务的等级如何设施是否适用工作人员是否肯帮忙与会者的意见如何

交通

车辆是否保养得很好车辆是否准时机动性是否很高司机是否客气和肯帮忙

会场布置

标志、布景、照明和会议地点的装饰水平如何会场设计的各个项目是否及时提供和安装与会者对设计布置有什么意见

器材设备

提供器材设备的单位工作完成得如何安装和操作设备的人员工作效果如何有无设备故障原因是什么

发言者

发言内容是否打动人心讲稿的风格是否合适内容是否明了讲稿是如何提供的辅助设备的资料是否派上用场

与会者的意见

会议采用的风格是否合适场地设计、音乐是否合适会议时间是否合适所花的费用是否值得三、从经验教训的角度评估

对刚刚结束的会议作出评估,促使下一次会议开得更有成效,费用更少。如果不得不跳过评估阶段,或者是第一次策划筹办会议,下面的几个办法,可以在会议上少花钱,且获得最大的价值上提供帮助。

◆会议要开得短。如果预计开一天的会议,可以只开半天,这样只需一夜的住宿。

◆安排较多的活动,使会议获得最大限度的价值。应多安排自助餐而减少正式午宴。多开小会,以使与会者能增加参与度。如果有可能也利用晚间开会。

◆特别注意选择地点。会议地点的技术设施都在改进,有良好设施的会场利用价值更大,因为可以节省设备的租赁费用。

◆对与会者的名单要精益求精。把与会者限于最有可能为会议作出贡献的人。人数少意味着会议场地小,可节省场地租赁,住宿和餐饮费。

◆如果请公关公司筹办会议,应多看多问。有的企业提供价格低的全套特价服务,包括现成的布景和可挑选的器材设备。

◆如果对于某会议承办公司的工作感到满意,可考虑与其长期合作。保持合作关系,可促使他们减少收费。

◆讨价还价。应先确定自己的价位,并努力找到能获得与它最接近的价格的办法。

上面提到的经验,有助于会议举办者参考。如果动用企业内部资源筹办下一次会议,应首先明确:什么应当做,什么应当避免。如果是由公关公司代为筹办,可以先问问他们是否有某种形式的评估,他们也许会很乐意满足这一要求。多数会议承办公司知道,客户越来越不重视会议表面的热闹和气派,而在乎会议是否能做更有效的变动。因此,这一方面的经验总结正在加强。

关于会议的经验教训的内容应包括:会议开得是否有效;会议有什么失败的地方;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与会者的立场观点。发言者的表现如何;向所有人表明会议开得是否成功。

如果策划和组织一次会议,经过排练加上具有说服力的发言者,以及有力而又恰到好处的技术支持,对于筹办人、参与者以及所有相关人员来说,可能是一次令人真正满意的经历。

不同人员对会议效果的评估

评估会议有三个主要来源:一是会议主持人,二是训练有素的会议专业人士,三是与会者。

专业人士和与会者对会议所做的评估,视野比较开阔,也比较客观。

(一)会议主持人的评估

会议结束后,会议主持人应该这样征求意见:“我主持得怎么样”“哪些议题进行得非常顺利为什么”“哪些部分有问题”等等。

这是主持人最起码要思考的问题。花时间对这些细节深入思考,自我评估是有助益的。(二)训练有素的会议专业人士的评估

一个训练有素的会议专业人士对于有效会议的成份、客观评估的技巧以及给予评估的回应都是相当熟悉的。会议专业人士通常坐在会议室的后面,并且以评估表格来做记录。评估的表格一般是按照会议进行的先后次序而设计的。

会议结束之后,会议专业人士可以将他观察到的事情向全体与会者报告,并邀请他们共同讨论如何改进下一次会议;也可以私下同会议主持人交换看法,并讨论需要改进的地方。(三)与会者的评估

与会者是评估会议的最佳人选。他们对于会议内容、会议中发生的事情以及主持人的表现都有所感受与反应。会议中公开讨论通常是得到与会者反馈信息的最佳方案。

虽然会议中与会者的直接反应对于评估会议有一定的价值,但这种反应势必带有迎合会议气氛的色彩,要获得与会者对会议的印象及自己的想法,可以在会议结束后几天之内,请

他们填写一份问卷。问卷要简单,最好采取只提少数相关问题的办法,测验会议的主要意图是否已被接受和理解。

除了这些有关的问题,问卷还应设法发现与会者对以下问题的看法:

◆地点——位置是否适当是否容易到达是否有足够的停车场是否舒适服务和饮食是否良好工作人员的服务如何

◆会议的组织——是否在开会前就对会议内容已有所知旅行安排的效果如何座位安排是否满意日程表、选票、简报等辅助资料是否做得很好

◆会议——会议是否筹办得很好在会上能否看清楚、听清楚发言者是否给人深刻印象辅助器材是否良好有没有足够的时间提问与会者是否觉得充分参与了会议从会议中学到了什么◆后续行动——是否有正式的后续行动如果没有,是否应当有这样的行动会议的直接结果是什么是否打算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筹办人最好在确定了会议目的的前期策划阶段,就设计出一份问卷。对会议的策划越投入,本来模糊的想法越有可能变得清晰。

要让与会者填一份问卷可能有一定困难,因为在会议结束之后,每个人都将忙于工作。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或者带着小型录音机登门拜访;或者举办填写问卷有奖比赛;或者不断地催促,这当然要注意避免与会者的反感情绪。

项目前期广告投放市场效果评估报告

金桂庭院前期广告投放市场效果 评估报告 项目立项:北京百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评估:北京百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项目小组: 序言 北京百阳为了检测金桂庭院一期市场广告投放效果,并为后期广告投放提供依据特别进行此次针对性的市场调查。 本次调查采用分层随机抽样方式产生150个样本组成本次调查的样本集。通过问卷方式对被调查对象进行指定内容的家访,经过3天时间,共收回问卷150份,有效问卷149份,符合本次调查对样本集的要求。 本次市场调查对前期市场广告投放评估的基础之上给出简略的后期广告投放建议。 一.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特征: 1.年龄结构:本次被调查人员的年龄组成分布见图1-1。基本符合十堰市人群年龄分布情况。

图1-1 2.文化程度:本次被调查人员的文化程度结构见图1-2。大专和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被调查对象占全部调查对象的60%,符合本次调查定向性的要求。 图1-2 3.家庭收入:本次调查修改了原定的家庭年收入情况的调查,改为家庭月收入的情况,规避了家庭可能有的不稳定收入对市场定位带 来的不确定因素。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收入特征见图1-3。

图1-3 二.本次调查市场数据 1.被访人对金桂庭院的了解情况。图2-1是本次调查的定向市场对金桂庭院知道与否及从何媒体了解金桂庭院的分布图。 图2-1 2.定向市场对媒体的偏好情况

图2-2是本次定向市场对最喜欢的媒体的一个分布图,从此图可以看出,十堰电视台新闻频道、十堰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十堰晚报是这 一个市场关注最大的三个媒体。他占了首选媒体的80%。 图2-2 在次选媒体上,24%的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晚报,19%的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电视台综合频道,广播电视报和东风汽车报共有26% 的被调查人员表示有兴趣。这也非常的符合这一人群对媒体 首选的判断。图2-3提示了定向市场人群在次选媒体选择上 的构成。

公司广告投放市场效果评估报告

XX前期广告投放市场效果 评估报告 项目立项:XX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评估:XX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项目小组: 序言 XX为了检测XX一期市场广告投放效果,并为后期广告投放提供依据特不进行此次针对性的市场调查。 本次调查采纳分层随机抽样方式产生150个样本组成本次调查的样本集。通过问卷方式对被调查对象进行指定内容的家访,通过3天时刻,共收回问卷150份,有效问卷149份,符合本次调查对样本集的要求。 本次市场调查对前期市场广告投放评估的基础之上给出简略的后期广告投放建议。

一.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特征: 1.年龄结构:本次被调查人员的年龄组成分布见图1-1。 差不多符合十堰市人群年龄分布情况。 图 1-1 2.文化程度:本次被调查人员的文化程度结构见图1-2。大专和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被调查对象占全部调查对象的60%,符合本次调查定向性的要求。

图 1-2 3.家庭收入:本次调查修改了原定的家庭年收入情况的调 查,改为家庭月收入的情况,规避了家庭可 能有的不稳定收入对市场定位带来的不确定 因素。本次被调查人员家庭收入特征见图1 -3。

图 1-3 二.本次调查市场数据 1.被访人对XX的了解情况。图2-1是本次调查的定向市 场对XX明白与否及从何媒体了解XX的分布 图。

图 2-1 2.定向市场对媒体的偏好情况 图2-2是本次定向市场对最喜爱的媒体的一个分布图,从 此图能够看出,十堰电视台新闻频道、十堰 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十堰晚报是这一个市场关 注最大的三个媒体。他占了首选媒体的80%。

图2-2 在次选媒体上,24%的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晚报,19%的 被调查人群选择了十堰电视台综合频道,广 播电视报和东风汽车报共有26%的被调查人 员表示有兴趣。这也特不的符合这一人群对 媒体首选的推断。图2-3提示了定向市场人 群在次选媒体选择上的构成。

培训记录及效果评价表

培训科目安全生产法培训培训讲师 培训时间地点会议室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摘要: 1、安全生产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2、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有6项职责 3、生产经营单位的从业人员有依法获得安全生产保障的权利,并应当依法履行安全生产方面的义务 4、生产经营单位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应当立即组织抢救,并不得在事故调查处理期间擅离职守。 5、生产经营单位必须依法参加工伤社会保险,为从业人员缴纳保险费。 培训方式: □讲课□现场讲解□岗位指导□其它 考核方式: □笔试□现场提问考核□操作考核□其它 培训人员签到及考核成绩 序号姓名岗位或职务成绩序号姓名岗位或职务成绩 1 8 2 9 3 10 4 11 5 12 6 13 7 14 效果评价: □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已达目的; □本次培训效果一般,基本达到目的; □本次培训效果较差,未达目的; □其它: 评价人:日期: 需要改进的内容:

培训科目安全生产检查及事故隐患的整改制 度 培训讲师 培训时间地点会议室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摘要: 1、基本任务:发现和查明各种危险和事故隐患并督促整改;监督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实施;制止违章指挥、违章作业 2、严格执行安全检查制度、要求,认真检查,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认真记录,对违章行为及时制止; 3、安全检查的形式:综合检查、专业检查、季节性检查、日常检查、节假日检查 4、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事故隐患必须经被检单位确认,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检查部门应督促隐患的整改 5、各级检查组织和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记录,并对隐患的整改情况登记建档,并在下次检查中进行复检确认; 培训方式: □讲课□现场讲解□岗位指导□其它 考核方式: □笔试□现场提问考核□操作考核□其它 培训人员签到及考核成绩 序号姓名岗位或职务成绩序号姓名岗位或职务成绩 1 8 2 9 3 10 4 11 5 12 6 13 7 14 效果评价: □本次培训效果良好,已达目的; □本次培训效果一般,基本达到目的; □本次培训效果较差,未达目的; □其它: 评价人:日期: 需要改进的内容:

阿里“钉钉”功能应用体验评估报告

阿里“钉钉”功能应用体验评估报告 钉钉的官方介绍:专为中小企业和团队打造的沟通协同多端平台,含PC、Web和手机版。消息已读未读,DING消息使命必达,让沟通更高效;移动办公签到,审批,邮箱,让工作更简单;澡堂模式,企业通讯录,信息更安全。使用钉钉,全方位提升企业内部沟通与协同。 钉钉的主要功能体现在高效沟通、工作协同,这也是它的主要优点,消息必达以及可实现某些场景的移动办公。但钉钉不可私有部署,数据需落地至阿里后台,安全及保密性不可保障。 功能描述 用户体系,用户以真实手机用户为基础,以此建立用 户关系网络; 即时聊天工具,消息可以发送语音和短信,消息可以 多平台同步,并依赖手机实现消息必达,消息可查看 被查阅状态,消息可以设置成为匿名模式,消息看 30秒后自动删除; 企业群和通讯录,通讯录实名制,组织机构可以分级 管理,人员激活采用短信方式;

移动电话会议系统,支持多方移动通话会议,有条件 免费使用。 公告,支持公告发送到不同终端,也可转化为必答消 息,可查看查阅状态,公告可以设为加密方式; 邮件系统,邮件可作为消息转发; 签到考勤,支持地图实时GPS定位提交考勤位置,支 持实拍现场图像见证; 云盘功能、云盘提供企业内部人员使用,云盘数据可 转化为消息传阅,所有数据可以导回; 流程审批,有简单常用的审批流程功能,可统计查询。 工作日志,可实现员工工作日报、周报、月报等工作 汇报,可查看统计。 管理日历,提供给管理员及负责人查询统计各种数据 情况; 开放开发平台,可以自主开发微应用,通过加密接口, 可和公司内部系统进行数据交互; 权限可以分级管理功能,云盘分区安全存储功能; 数据采用加密存储和传输,云端安全防护; 支持平台 IOS、Android、Windows、MAC、WEB; 支持目前主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Mac、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目 录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3 (一)法方标准报价 3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3、其它相关费用 3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3 1、调整后的单价 3 2、五百套批量采购的资金投入 4 二、北京地区市场规模评估 4 (一)评估思路及报告所要解决的问题 4 (二)白马公司 5

1、公司背景 5 2、广告资源 5 3、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5 4、回报分析 6 (三)歌华阳光 7 1、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7 (四)地铁通成 7 1、公司背景与广告资源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8 (五)北京北奥 8 1、广告资源 8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三、评估结果 9 (一)短期项目运作方式 9 1、与歌华的合作 9 2、与法方的合作 9 3、与国内其他广告经营商 9 4、产品销售代理 9 5、策略和思路 9 (二)中长期项目运作方式 10 1、与法方建立合资公司 10 2、参股或控股一家国内加工企业10 (三)结论 10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一)法方标准报价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挂壁 37070 4078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39420 4337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41780 459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 66300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挂壁 111330 1224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127570 1295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139100 1406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177350 179460 3、其它相关费用

培训效果评估报告分析

《2016年4月培训效果评估报告》 题目:评估报告 部门:人力资源部

制作人:

1、培训内容简介 (1)2016年4月的各部门培训实施情况 (2)培训出勤统计 2、培训效果评估反馈统计 3、培训效果评估总结 4、建议

2016年4月培训效果评估报告 一、培训内容简介 (一)、2016年4月份的职能部门培训实施概况 为了改善公司各级各类员工的知识结构、提升员工整体的综合素质,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工作态度和行为模式,使新员工以 最快的速度融入到公司环境和氛围,满足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好的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计划与工作目标;同时加强公司各级各类员工职业素养与敬业精神,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打造高绩效团队,减少工作失误,提升销售额,提高工作效率;且提升公 司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储备相关人才,各职能部门在2016年4月计划进行4场培训,实际执行6 场专业培训,培训完成率150% 人力资源中心与财务中心均参加了一场外部培训,利用外部资源的学习,提高个人知识的深度与广度。并学习了外部资源的好经验和新理念。 同时,营销中心的培训已经由人力资源总监全程负责培训计划和评估总结,职能部门专业培训明细如下: 公司2016年4月份公司员工培训计划一览表

2016年4月培训出勤统计一览表 仓库盘点流程以及注意 事项 部门内训 PPT 讲 授 2小时 工作运 用 4月26日 13:30-15:30 会议室 综合中心 综合中心 4 国税的汇算清缴 外训 会计职业风 险与防范措 施 部门内训 6 董事长杭州 学习分享会 全员培训 PPT 讲 授 PPT 讲 PPT 讲 授 2小时 2小时 2小时 备注: 1. 培训方式有:内训、外训、外聘内训等; 2. 授课形式有:讲授、互动、活动、交流、视频、实操、竞赛等 3. 评估方式:一级评估、二级评估、三级评估、四级评估; 4. 费用:为该次培训所支付的培训所用经费,不含差旅等经 (二)培训出勤统计 工作运 用 4月18日 13:30-15:30 国税局 财务中心 财务中心 讨论 分享 4月25日 4月10日 13:30-15:30 19:00-22:00 会议室 会议室 财务中心 财务中心 全体员工 总经办 培训效果评估详解: 一级评估:反应层,评估学员的对学习、上课的反应;(方法:提问、互动、复述等) 二级评估:学习层,检查学员所学的东西,以考卷等形式进行或实地操作;(方法:考试、心得报告、工 ;作笔记、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 三级评估:能力层,衡量学员工作表现的变化。记录学员是否真正掌握了课程内容并运用到工作中;(方 法:成果转化、绩效考核、业绩衡量、工作评价) 四级评估:成果层,评估培训是否有助公司业绩的提高,有助于生产效率的提高。(方法:销售业绩评 估、

中文传媒评估方案报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 评估报告

目录 1 公司背景 (1) 1.1 中文传媒简介 (1) 1.2 发展目标 (1) 1.3 公司发展战略 (1) 1.4 中文传媒SWOT分析 (2) 1.4.1优势 (2) 1.4.2劣势 (3) 1.4.3机会 (3) 1.4.4挑战 (4) 2 财务业绩分析 (4) 2.1财务指标分析 (4) 2.1.1盈利能力分析 (4) 2.1.2营运能力分析 (5) 2.1.3偿债能力分析 (6) 2.2市场价值分析 (7) 2.3预测情况 (7) 3 财务预测 (8) 4 总结 (11) 参考文献 (11)

1 公司背景 1.1 中文传媒简介 2010年12月21日,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以下简称中文传媒)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是由省出版集团公司以主营业务整体借壳上市控股的出版传媒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编辑出版、报刊、印刷、发行、物流、影视生产、国际贸易、艺术品经营等,是一家具有多媒介全产业链的大型出版传媒公司。 省出版集团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1日(前身为省出版总社,省出版总社的前身系成立于1951年11月的人民),是一家以中文传媒为核心企业,拥有130多家成员单位,逾万名员工,总资产超过160亿元的大型出版传媒企业集团。集团公司的股东为省,持有省出版集团公司100%的股权,为中文传媒的实际控制人。省出版集团直接持股比例约为74%。目前省出版集团正在大力推进转型升级,由传统产业、传统产品提供商升级为全方位、全媒体、全产业链的文化产品运营商。 1.2 发展目标 2015年,是中文传媒实现三年发展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迎接“十三五”计划的奠基之年,公司将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拓宽视野,谋划全局。 在国家大力推进新兴产业和新型业态的大背景下,全面规划和实施中文传媒“互联网+”计划,积极运用互联网平台思维,全面注入互联网基因,构筑经营平台,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部资源整合和对外兼并重组,加速传统出版与科技、金融和市场的融合发展,大力发展数字出版、电子商务和物联网研发与应用,依托互联网技术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为确保经营目标的实施,中文传媒努力做了以下工作:推进融合发展、完善电商标配、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振兴主业;搭建互联网平台,打造新媒体新业态重要增长极;营销为王,全面推进印刷板块转型升级;业态创新,全面推进发行物流转型升级;稳扎稳打,全面提升教材教辅经营水平;调整结构,全面提升贸易经营质量;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全面推进投融资业务有所作为。 1.3 公司发展战略 中文传媒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部署,强化“容为主,平台为王”发展思路,通过进一步对强化管理,对外加强联合,整合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人才优势、机制优势、平台优势,全面推动公司向“全方位、全媒介、全产业链,打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 报告 Pleasure Group Office【T985AB-B866SYT-B182C-BS682T-STT18】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

3.价值分析评估: 材料费用:约15000元,忽略掉内在钢制结构框架的一次性成本,广告牌总体制作费用约为5400块人民币 (据调查,彩色喷绘材料布面的制作费用大约150元一平米。钢架结构为一次性成本,不计入。) 4.广告牌优劣综合情况分析: 1.人流及车流量: 由于地处繁华,优势很多学生上课,以及车辆的必经之地。所要每日人流量很大。流量约有近万人每天。以及近百次的车辆通过。 2.广告牌优势:(1)地处繁华,人流量大。 (2)针对性强,主要是面对学生人群,同时广告具有亲和力 (3)广告色彩鲜明,生动,适合学生人群。 3. 广告牌劣势:广告牌位置偏高,而且前面有树木等遮蔽物,位置不引人注意,但在晚上昏暗的情况下特别引人注意 5、投资回报评估 千人成本(CPM)=广告费用/到达人数 *1000=20000/30000*1000=677元

暴露频次:平均4~8次 有效频次:3次以上 三、结论 1.从该媒体以及其受众概况可以得出以下结论:制作成本较低、画面效果好、消费群体庞大。 2.从各项评估指标数据结果可以得出,该广告牌所处区域为南昌大学人流密集区,路段人流量大,交通便利,路牌位置适中,广告牌画面简单大气而引人注目。 3广告位于南昌大学内部主要交通干道面向主教楼和外经楼方向,可视范围大。可视范围最远达210m左右。 由于固定的钢制结构框架面积已经存在不需计算,同时此广告牌的制作费用市场价约150元一平米,所以此广告牌广告面的制作总费用约5400元人民币左右。我们预算是20000元一年的租金

会议评估报告

会议效果评估报告 综合部部长: 公司2013年度供热期工作表彰和总结大会已于2014年5月10日圆满结束,为了总结办会经验,特对此次会议效果进行评估,现将会议效果评估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在2013年度供热期,公司全体员工以优质、稳定供热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强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了上个供热期的供热工作。为总结经验、表彰优秀,以便2014年供热期的工作能顺利开展,经公司研究决定,召开公司2013年度供热期工作表彰和总结大会。 (一)会议名称:伊金霍洛旗九泰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度供热期工作表彰和总结大会 (二)会议主题:总结2013年度供热期工作,对先进员工、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三)会议时间和会期:2014年5月8至10日;会期3天 (四)会议场所及住宿地点:伊金霍洛旗龙凯大酒店 (五)参加会议人数:122人。 (六)会议餐饮:统一就餐5次,会见茶点3次。 二、对会议管理工作的总体评估 (一)会议计划周全、细致 会议计划考虑了时间、地点、会期、人员、会议通知、

会议议程、会议日程表、经费预算、代表注意事项、参会人员签到、会议交流材料、会场布置、现场观摩及户外活动、开幕词、闭幕词、上级领导讲话、照相、住宿房间安排、车辆安排、医务、保卫、会议记录等方方方面的工作,尽可能做到万无一失。 (二)会议内容紧凑,会议结果圆满 在3天的正式会期中,合理安排了日程表和会议议程,包括总结工作、表彰工作、部署工作、经验交流、现场观摩和户外活动。各设备厂家和各部门的优秀员工代表及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完成了会议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结束后,主持人安排秘书人员草拟会议纪要,做好了会议的工作总结,并向有关部门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 (三)会议经费控制有效 此次会议共支出8.2万元,包括文件资料费、会议办公费、会议场租费、伙食费、住宿费等。 (四)会议场所满足会议所需 此次会议安排在龙凯大酒店所属的礼堂,礼堂有专门的主席台,桌椅、音响、投影设备齐全。 (五)住宿条件优越 此次参加会议的多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优秀员工,此酒店的硬件和软件条件较好,满足了参会人员的进餐、通信、休息、娱乐、安全等各方面的需求。 (六)参会人员较多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定稿版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 报告 HUA system office room 【HUA16H-TTMS2A-HUAS8Q8-HUAH1688】

户外广告媒体价值评估报告 目录 一、媒体简介 二、媒体价值总体评估 1.媒体自身价值评估 2、媒体受众价值评估 3、投资回报评估 三、结论 一、媒体简介 1.背景:该广告牌位于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商业街口和学校主干道(五四中大道) 交汇处,是大部分学生上下课所必须要经过的地方,也是大部分学生逛商业街所经之处。 2.基本信息:(1)广告牌材质:外层为可替换的彩色喷绘材料布面,内为钢制金属框架。 (2)高度:离地约4米 (3)面积:12x3(平方米)

(4)材料费用:约15000元 (5)可视距离:4到200(米) (6)可视时间:昼夜清晰可见 (7)可视角度及高度:平面近处180度皆可视,但高度偏高(8)受众人数:约30000人 二、媒体价值总体评估 1.媒体自身价值评估 效果评估表:

与商业街中段的“七杯茶”奶茶店的广告牌相比较: 综合的总结和比较后评估媒体自身的价值: (1)地处繁华,位于校主干道与商业街交叉路口,人流量大。 (2)广告牌自身高度、面积和大小适中,材质极好,且极具可视优势,处于较高较远处光看商业街,该广告牌仍然十分醒目。

(3)与其它的广告牌位置相比在晚上有清晰的灯光照亮。而由于夜晚是商业街的一个人流高峰期,故与其他广告牌相比极具竞争优势。 (4)左右两边的广告牌较少,且与之相比该广告牌较醒目。 (5)由于其所处位置不在商业街街道处,又因其四周有较多植被,左侧便是湖面,故其所处位置环境相对较好,较少会受到污染。 (6)广告牌高度适中,维护起来较容易。 <7>位处商业街这个学生购物区,人流量集中且人流量大和同时交通便利。该宣传广告约面积3mx12m,使用可替换的彩色喷绘广告,色彩鲜明,突出,较为容易引起受众注意力2、媒体受众价值评估 受众情况概述:该户外广告的受众95%是在校大学生(以本科生为主),大约4万人左右,男女比例大致协调,主要是17~26岁的青年学生,每个月拥有800~3000元不等的消费资本,实际消费能力较高, 故,该广告牌具有较大的拥有消费能力的受众群体。

会议效果评估报告

会议效果评估报告 一、校企合作研讨会的背景 2010年11月19—21日,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徐州天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连云港康缘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连云港豪森药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连云港市自来水公司办公室在徐州建筑职业学院学院人文社科系会议室举行了文秘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出席会议的主要人员主要有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的分管教学的业务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文秘专业全体老师和徐州天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徐州大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康缘药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主任、秘书工作人员等共计57人。研讨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苏北四所所高职高专与企业开展持续的深度合作,积极构建富有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提高校企合作质量、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丰富校企合作内涵、规范校企合作做法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与交流。研讨会议由会议发起者连云港师专中文系王志蔚老师主持,会议进行了三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二、会前筹备工作全面周密细致、有条不紊 会议筹备情况。为了加深苏北连云港、徐州市四家高职院校产学合作联系与交流,提升产学合作的层次,提高文秘专业实践教学的质量,经过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和连云港师专中文系领导同意召开苏北高校文秘专业与企业产学合作探讨会,具体筹备工作由连云港师专的王志蔚和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的刘志宏二同志负责成立大会秘书处,建立了材料组、会务组和后勤组。会议确定的主要议题有:1.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讲话;2.苏北连、徐四所高校文秘专业与企业合作的工作总结;3.四所高校文秘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文秘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 4.徐州、连云港企业办公室主任代表关于学生实习实训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 5.文秘专业教师代表关于文秘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意见与构想; 6.聘请徐州师范大学中文系文秘教研室主任作学术研究报告;7小组讨论如何进一步深化产学合作;8.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做大会总结。在筹备过程中,筹备小组按照领导的意图,明确了分工,制定了会务筹备方案,确定了会议议程和会务费标准,明确了筹备工作的时限、任务,准备了会议文件和会议议程表,制发了会议通知和代表证,布置会场,准备了会标,按照会议回执信

整改效果评估报告

整改效果评估报告 篇一:整改效果评价报告 篇二:评估整改报告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工作报告 山东省教育厅: 2009年11月11日至14日,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徐建明教授为组长的山东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9人,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 专家组既充分肯定了学校以评促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又以严谨、务实和对学校建设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指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一是高职教育理念有待进一步更新。建议学校以职业教育理念为先导,把特色专业做精做强,深化教学改革,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二是师资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建议学校支持和鼓励教师进行实践锻炼,提高教师教科研能 1 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适应高职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教学团队;加强兼职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双师素质?教师水平。三是课程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建议学校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加大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力度。四是资金投入需进一步加大。建议学校多方筹措资金,争取更大资金投入,加快新校区建设速度,加强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切实改善办学条件。

评估结束后,学校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对专家组反馈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落实责任部门,明确目标要求,制定整改措施。一年来,全校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整改工作,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落实整改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确立整改指导思想,理清整改工作思路 学校针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16号文件精 神,结合工作实际,确立了整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循高等职业教育的基本规律,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是学校中心工作的理念,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和谐校园,全面提升办学实力,把学校 2 建成特色鲜明,有较高知名度的高等中医药学校,力争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更好地为医疗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要求,理清了学校整改工作思路:立足长远发展,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重点,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和综合 职业能力培养,突出办学特色,创建良好育人环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二、制定得力措施,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媒体评估方法

媒体的评估一般包括质的评估和量的评估。 一、量的评估是指从定量的角度来评估媒体,评估的指标一般包括:媒体的到达率、频次和每千人成本。 1、到达率和频次 ● 到达率,指在特定的期间内,暴露于某一广告排期表下的至少一次的目标受众占所有目标广告受众的比率。就广播、电视而论,通常到达率均于四周期间表示;就杂志、报纸而论,到达率通常以某一特定发行期经过全部读者的寿命期间作为计算标准。 ● 频次,指在一定期间内,目标广告消费者对同一广告接触的平均次数。消费者的接触频次不同,所产生的广告效果也不同,因此,广告必须通过次数的累积,使讯息一再重复才能建立效果。 ● 有效频次(Effective Frequency),指的是对消费者达到广告诉求目的所需要的广告露出频率,广告的有效频次,在过去传统的认定是以3 次为有效频次的低限,事实上,不同品类、市场、竞争、媒体环境及创意等,在媒体有效频次上皆有不同的界定。如:竞争剧烈的品牌比竞争和缓的品牌所需有效频次高,新品牌比已经成功建立的品牌所需有效频次也高。 ● 有效到达率(Effective Reach)是指在某一期间内,一定次数(有效频次)以 到达率和频次共同决定了一个媒体计划 相对于另一个媒体计划的强度(Intensity),其 强度可以用毛评点(Gross Rating Points)来 衡量:毛评点=到达率×频次(GRP=R×P)。因 次,到达率和频次是互为反比的,在一定的 广告媒体预算中只能强调其一,当到达率被 强调时,对那些低价位产品、时尚产品和新 产品信息是有利的;当频次被强调时,对复 杂的广告信息和对付强大的竞争对手时是 有效的。当有效到达率与有效频次都达到一定水平时,广告效果才能实现。企业必须根据自身的广告策略处理好有效到达率与有效频次之间的关系,从而以可供支配的有限资源得到最大的广告效果。 2、每千人成本 每千人成本简称CPM (cost per thousand),即是由某一媒介或媒介广告排期表所送达1000人所需的成本。它明确地显示出在某一媒介发布广告的直接效益,一般来说,千人成本较低,成本也较最低。做媒体计划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因为选择成本较低的媒体而忽视其传播效果。一般来说,千人成本与广告传播效果无法直接比较,成本较高的媒体其传播

世欧媒体广告投放效果评估报告

世欧park媒体广告投放效果评估报告 (2011年5月17日—2011年10月21日) 一、软广部分: (一)传统报媒: 时间报媒主题版面尺寸 2010年5月27日 海峡都市报 【费用:26230 元】 福建首家4D五星级影院入驻世 欧王庄光影盛放炫动榕城 A19-1/2版238*160福州日报 星美国际影城入驻王庄世欧广 场 综合3140*240福州晚报 “星美”将建闽首个4D动感影 厅 A5110*60 2011年7月29日海峡都市报世欧park案名确定、世欧与上海道宾战略合作 各报媒软广评估分析: 报媒日发行量发行范围社会影响力广告价值 海峡都市报50万份以上覆盖全省城镇,目前 以福州、泉州、厦门、 莆田、漳州等发达城 市为主 全省最有影响力的媒体, 发行量、零售量、自费订 阅率、城区发行密度等代 表媒体影响力的重要指标 均居首位 1、目前福州地区最具有影 响力的报纸 2、软广版面相对较为显 眼,效应较好 3、针对的受众群层面较 广,影响的范围大,贴近民

生,受普通大众欢迎。 福州日报40万份以上立足福州,辐射全省福州发行量最大、覆盖面 最广、最具影响力、最受 读者喜爱的一份对开日报 1、该报为综合性地方党 报,针对的人群为机关政 府,政治性较强,受众人群 范围相对固定; 2、广告收入每年以30% 以上的幅度递增,发展态势 良好 3、商业效应不如政府宣传 效应显著,对于商业宣传广 告价值偏低 福州晚报45万份以上立足福州,辐射全省福州创刊最早,历史最悠 久的市民生活报 1、福州创刊最早,历史最 悠久的市民生活报; 2、与福州所有房地产楼盘 进行战略合作发行对接,对 于房产信息的发布较为重 视; 3、日均56-64版,设置专 刊导航消费者,与传统硬广 刊登方式相比,消费者更易 接受 建议: 根据福州市区整体主流消费群体报纸订阅情况及市场调查机构对于福州本地报纸传媒的多项情况调查,目前居福州前三位的报媒分别为: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以及福州日报。建议可在福州主流报媒中配合顺搭项目广告刊登商业类硬广及软广以达到宣传效果,一可降低成本,减少费用,二可与住宅项目宣传配合整体向公众推广。 (二)网络媒体: 时间媒体主题版面 2011年6月2日 网易新闻中心 【无法统计点击量】 福建首家4D影院入驻世欧 王庄 https://www.doczj.com/doc/1f12489057.html,/11/ 0602/05/75H71DAD00014AE D.html 2011年5月27日 新浪福建新闻中心 【点击量:217637次】 星美影城入驻王庄世欧广场 市民有望体验4D影视 https://www.doczj.com/doc/1f12489057.html,/n ews/m/2011-05-27/082610 1146.html

电梯广告效果分析评估报告书

电梯广告效果分析评估报告书 近20年来,中国广告行业的不断壮大,户外广告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新型广告媒体不断涌现。以楼宇电视和电梯平面媒体为主的新型媒体,随着城市的发展脱颖而出,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引领着户外媒体发展的新方向。 现代人的生活中,广告信息充斥周边,透视如今的媒体环境,媒介市场已经不再是“一切媒体说了算”,而受众的行为习惯、生活形态越来越被重视,与电视、电台、报纸、平面广告等大众媒体的受众拥有主动选择权不同,广告制作精美、丰富的信息量,弥补了受众无聊时间的信息需求,受众不仅不讨厌还饶有兴趣,使广告的效果成倍提升,广告主、顾客、广告公司三方满意。 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电梯数量越来越多,通过CTR调研和市场信息反馈,顾客通过电梯广告来获取商品信息和产生购买兴趣的比例高得令人吃惊,因为无聊看看广告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同时也形成了该媒体独特的差异化优势,精准细分人群、可控发布区域,楼宇媒体已不是传统认知中的小众辅助媒体,相反的是已悄悄演变为不可或缺的优势媒体。 电梯广告,是一种独特而实效的优质新媒体,是指城市高层楼宇电梯箱壁上悬挂的特制有机玻璃印刷品镶嵌式广告载体。它很好地利用了人们在电梯里的空白心理,广告受众对广告信息较少抗拒性,受众无法完全回避、拒绝注目电梯,在电视频道增多、报纸竞争激烈、国际互联网的兴起、受众分流(或流失)的情况下,这种非选择性或强制性使电梯广告具有其它媒介广告所不可替代的功能和价值。 电梯平面媒体是广告传播的新形式,弥补了受众无聊时段对讯息的强烈需求。高端人群由于长期的生活习惯和媒体接触习惯,已经养成了该类人群不看电视,而是通过平面媒体及其生活圈媒体获取信息的习惯,因此平面电梯广告的主动关注度高达84%,从而产生商家期待的效果。 媒体形式上,电梯平面海报信息静态传递方式相对温和自然,受众接收层面阻力较小,无噪音,24小时静态展示,能够实现信息的高质量、低干扰传递。 我们看到在整个广告媒介的发展趋势中,这类面对直接消费者的强式媒介所起的作用将越来越重要。因此开发出电梯广告这一新媒介。从电梯广告公司成立开始,他们就将公司定位为:广告新媒介的开发公司. 媒体优势;“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效益"是所有企业共同的营销宣传愿望。其中,"最小的代价"是一个相对概念,因为它取决于企业自身的实力、当时的市场状况及各类媒介载体的即时价格等相关因素,因而难以衡量。而"最大的效益"相比较而言,则是一个绝对的概念,因为它可以从销售业绩或监测调查的真实数据中直接反映出来。 经过市场调查、深入的研究分析总结,我得到了以下电梯广告效果的分析,电梯广告具有如下九大独到优势: 垄断性:该媒体为风之语广告公司首创开发、独立运营和管理,迄今为止,在市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户外广告媒体投资项目评估报告》 目录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3 (一)法方标准报价 3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3 3、其它相关费用 3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3 1、调整后的单价 3 2、五百套批量采购的资金投入 4 二、北京地区市场规模评估 4 (一)评估思路及报告所要解决的问题 4 (二)白马公司 5 1、公司背景 5 2、广告资源 5

3、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5 4、回报分析 6 (三)歌华阳光 7 1、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7 (四)地铁通成 7 1、公司背景与广告资源 7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五)北京北奥 8 1、广告资源 8 2、合作方式与投入预算 8 三、评估结果 9 (一)短期项目运作方式 9 1、与歌华的合作 9 2、与法方的合作 9 3、与国内其他广告经营商 9

4、产品销售代理 9 5、策略和思路 9 (二)中长期项目运作方式 10 1、与法方建立合资公司 10 2、参股或控股一家国内加工企业 10 (三)结论 10 一、设备采购的资金投入情况 (一)法方标准报价 1、两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 挂壁 37070 4078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39420 4337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41780 459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 66300 2、八平米规格的标准报价 (欧元/人民币=1:10) 品种 SLIM型 SMART型 挂壁 111330 1224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装饰 127570 129560 单立柱:单面活动、背面固定 139100 140650 单立柱:双面活动 177350 179460 3、其它相关费用 2 按照用户特殊要求定制设计费用为50万到100万人民币。 2 运费未计算其中,其报价为FOB离岸价格。 2 8平米路牌涉及安装与调试费,单价为8400元/个,不包含工程人员的出差费用和“设备基座费用”(原话,估计是地基挖掘所发生的费用) 2 进口关税为30%(税则号列94056000、货品名称为“发光标志、铭牌及类似品” )(二)对报价的进一步调整 1、调整后的单价 单位:人民币元

培训效果评估报告

欢迎阅读《2016年4月培训效果评估报告》 题目:评估报告 部门:人力资源部 制作人: 目录 1、培训内容简介 (1)2016年4月的各部门培训实施情况 (2)培训出勤统计 2、培训效果评估反馈统计 3、培训效果评估总结 4、建议

2016年4月培训效果评估报告 一、培训内容简介 (一)、2016年4月份的职能部门培训实施概况 为了改善公司各级各类员工的知识结构、提升员工整体的综合素质,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工作态度和行为模式,使新员工以最快的速度融入到公司环境和氛围,满足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更好的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计划与工作目标;同时加强公司各级各类员工职业素养与敬业精神,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打造高绩效团队,减少工作失误,提升销售额,提高工作效率;且提升公司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储备相关人才,各职能部门在2016年4月计划进行4场培训,实际执行6场专业培训,培训完成率150%。 人力资源中心与财务中心均参加了一场外部培训,利用外部资源的学习,提高个人知识的深度与广度。并学习了外部资源的好经验和新理念。 同时,营销中心的培训已经由人力资源总监全程负责培训计划和评估总结,职能部门专业培训明细如下: 公司2016年4月份公司员工培训计划一览表 序号 课程名称 培训方式 授课形式 课时 评估方式 费用 培训日期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参训学员 1 新劳动合同法问题与对 策学习 外训 PPT 讲授 2小时 实际操作 0 4月15日 14:00-17:00 外部 人力资源中 2 如何选择合适的自媒体 图片 部门内训 PPT 讲授 2小时 日常运用 0 4月25日 13:30-15:30 会议室 运营中心 3 仓库盘点流程以及注意 事项 部门内训 PPT 讲授 2小时 工 作运用 0 4月26日 13:30-15:30 会议室 综合中心 4 国税的汇算清缴 外训 PPT 讲授 2小时 工作运用 0 4月18日 13:30-15:30 国税局 财务中心 5 会计职业风险与防范措 施 部门内训 PPT 讲授 2小时 讨论 0 4月25日 13:30-15:30 会议室 财务中心 6 董事长杭州学习分享会 全员培训 PPT 讲授 2小时 分享 4月10日 19:00-22:00 会议室 全体员工 备注: 1.培训方式有:内训、外训、外聘内训等; 2.授课形式有:讲授、互动、活动、交流、视频、实操、竞赛等; 3.评估方式:一级评估、二级评估、三级评估、四级评估; 4.费用:为该次培训所支付的培训所用经费,不含差旅等经费。 培训效果评估详解: 一级评估:反应层,评估学员的对学习、上课的反应;(方法: 二级评估:学习层,检查学员所学的东西,以考卷等形式进行或 笔记、案例分析、实际操作等) 三级评估:能力层,衡量学员工作表现的变化。记录学员是否真 成果转化、绩效考核、业绩衡量、工作评价) 四级评估:成果层,评估培训是否有助公司业绩的提高,有助于 销售利润评估、生产成本评估、技术成果评估等) (二)培训出勤统计

网站媒体价值的评估报告

网站媒体价值的评估报告 广告媒体又称为广告传播媒介,是指能借以实现广告主与广告对象之间联系的物质或工具。凡是能刊登、播映、播放广告作品,并实现广告主与广告对象之间联系的物质均可称为广告媒体。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与互联网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以至到今天被公认为第四媒体。但互联网上众多的网站,并不是每一个网站都可以用来作为广告媒体发布广告讯息,要判断一个网站是否真正具有媒体价值,应遵循以下几点: 一、网站的权威性及影响力: 广告受众对广告的信任度,除受广告本身的内容及表现所影响外,还受广告媒体的权威性及影响力所左右,广告是可以借助媒体的权威性而扩大影响的。当然,权威性的衡量标准也是相对的,对某一类广告来说,某媒体的权威性高,但对另一类广告来说,这一媒体的权威性可能并不高。因为不同的媒体都有自身的特性和影响力。 比如新浪的广告份额远远超过搜狐和网易的地方在于他的受众的高质量。从我们的调查可以看出:很多公司中高层骨干,白领人士,外企人士,他们都表示每天上网除了收Email, 都会到新浪看新闻。从这一点我们可以得出——新浪的用户相对其它门户网站而言,是质量更高的serious users, 他们上网浏览新浪,是for business, 而不象其它门户访客那样,是for fun. 套用原来传统媒体广告的口径,新浪的访客中,更多的是decision makers, 他们拥有的购买力和影响力远远超过搜狐或者网易,所以新浪网的媒体价值整体上要好于别的门户网站;而他的新闻中心的浏览量虽然不如首页高,但其广告价值要超过首页。于一些娱乐类的产品,网易和搜狐则更具有广告价值。 中华医学专业网是由中华医学会和中社网合作建设的医药领域的专业网站。医学界的权威组织与媒介精英公司的结合,使得中华医学专业网在内容提供、服务项目运作和媒体运营等各个方面均具备权威性和影响力。 中华医学会是我国最大的医学学术团体,自1915年成立以来,它就一直活跃在中国医学研究领域的前沿,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中华医学会凝聚了我国最优秀的医学专家及丰富的医学信息资源。中华医学会拥有全国800个分会,55万医生会员,下设76个专业委员会,170种专业杂志。中华医学专业网同中华医学会展开了全面的合作,从信息共享、网上学术活动、网上继续教育到网上医院,中华医学会均给以大力的支持。与其它众多仅获准使用医学会单一资源的医药专业网相比,中华医学专业网的优势在于它的全方位营销服务资源和能力,以及更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中社网是在国家计委支持下,由国家信息中心和市场化投资公司共同发起组建的,是中国覆盖面最广的社会信息网。通过社区网络的建设,它能够直接渗透到社会消费的最基层——家庭;同时,它是一个拥有报纸、杂志、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多种媒体的媒体集团,能够实现不同媒体间的互动,创造最大化的媒体效应。而中华医学专业网是这样一个庞大工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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