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语基础教程完全下载地址

日语学习资料《新日语基础教程》视频教程T盘下载地址小木虫下载页面:/bbs/viewthread.php?tid=4297410MP3下载地址:/tp1812844080《新日语基础教程》(1):/tp1802406525《新日语基础教程》(2):/tp0718065401《新日语基础教程》(3):/tp0473315606《新日语基础教程》(4):/tp1

2019-12-12
新日本语教程初级1重点

新日本语教程初级(1)重点名词谓语句1.现在肯定:Nですわたしは王です。「3」2.现在否定:N ではありませんわたしは日本人ではありません。「3」3.过去肯定:Nでした前の会社は日系企業でした。「11」4.过去否定:N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先週,大阪はいい天気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11」5.动词修饰名词:V(基本形)+N:说明行为或状态尚未发生,也即将发生洗

2019-12-28
新日语教程

新日语教程

2024-02-07
新日本语基础教程

新日本语基础教程初级1 语法整理一、名词谓语句1.现在肯定:Nですわたしは王です。「3」2.现在否定:N ではありませんわたしは日本人ではありません。「3」3.过去肯定:Nでした前の会社は日系企業でした。「11」4.过去否定:N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先週,大阪はいい天気で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11」5.动词修饰名词:V(基本形)+N:说明行为或状态尚未发生,也

2021-02-24
新日本语教程_初级_上_课文+翻译

第三課だいさんかわたしは 王おうです我是小王わたし は 王おうです我是小王王おうさん は 中国人ちゅうごくじんです小王是中国人わたし は 日本人にほんじんでは ありません我不是日本人王おうさん は 学生がくせいでは ありません小王不是学生鈴木すずきさん は 会社員かいしゃいんですか铃木是公司职员吗?奥おくさん は 日本人にほんじんですか您的夫人是日本人吗?菜

2024-02-07
新日语基础教程1讲义

新日语基础教程1讲义

2024-02-07
新世纪日本语教程初级 第5课 新しい単语

第5課新しい単語本文(ほんぶん)①n. 正文はじめまして(初めまして) ④词组初次见面清華大学(せいかだいがく)④n. 清华大学学生(がくせい)〇n. 学生コンピューター③n. 计算机学部(がくぶ)〇n. 系二年生(にねんせい)②n. 2年级学生上海(シャンハイ)①n. 上海出身(しゅっしん)〇n. 出生在よろしく〇副. 请多关照願う(ねがう)②他五. 希望

2024-02-07
新世纪日本语教程初级第9-16课练习汇总

5-9课翻译题目一.请将下列句子译成日语。(45分)⑴那个是钢笔,还是铅笔?⑵这个是谁的钱包?那个是小李的。⑶花瓶在电视机的上面。⑷汽车的前面有弟弟和妹妹。⑸桌子上有四张纸。⑹昨天的电影非常有趣。⑺这个相机如果小些的话就好了。⑻小王不像小李那么忙。⑼昨天很冷,但是今天暖和。⑽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又大又漂亮。⑾小王日语好,英语也好。⑿每个月给父母大约打三次电话。⒀

2024-02-07
新日语基础教程2课文

新日本語の基礎2第二十六課1、かぜをひいたんです。2、道がわからないんですが、教え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か。例文1、日本語が、上手ですね。どのくらい勉強したんですか。センターで1か月ぐらいべんきょうしました。2、きょうはあまり食べませんね。おなかが痛いんです。3、今晩バーティーに行きますか。いいえ、行きません。家内が病気なんです。4、洗濯機が動かないんですが、ちょ

2024-02-07
新日语基础教程下载

新日语基础教程下载日语语音是日语入门的基础,这个想必大家都非常清楚,在这里我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只求速度,这样很容易返工的,不如在开始的时候多下点儿工夫多记语音.1、日语语音的基本特点:1)假名是日语语音的最小元素,单词和句子都是由假名组成;2)每个假名都是单音节,由一个元音和一个辅音(也可能没有辅音)构成,辅音不单独发音,必须和元音一起组成一个假名

2024-02-07
新日本语教程初级1生词表 PDF

名20 二人,两个人名1 店主,老板名0 生煎章鱼小丸子名1 多少(价格,重量,数量等)第4页第六课(生词表2)ごめんください 園長(えんちょう) 見学(けんがく) 八つ(やっつ)

2024-02-07
新日本语基础教程1-6课试题

1-6课テスト一.、用平假名注出下列汉字的读音(0.5×20=10)電気自動車雑誌辞書時計受付部屋勉強見学銀行誕生日友達新幹線野菜牛乳写真来年駅食堂本屋二、写出下列假名对应的汉字(0.5×20=10)きかいかんこくしんぶんてがみきょうしつかいしやこうぎこうじょうびょういんちかてつこいびとひこうきこうちゃえいがたまごほんやさかなじむしょにほんはいざら三、写出下

2024-02-07
新日本语教程单词(初级上)

日本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わたし 王(おう) ~さん 中国人(ちゅ

2024-02-07
新日语基础教程1

新日语基础教程第一課私はラオです文型1、わたしはラオです。我叫拉奥。2、ナロンさんは日本人ではありません。纳隆先生不是日本人。ナロンさんは日本人じゃありません。纳隆先生不是日本人。3、アリさんは研修生ですか。阿里先生是研修生吗?4、リーさんも研修生です。李先生也是研修生。例文1、あなたはラオさんですか。你是拉奥先生吗?はい、「わたしは」ラオです。是的,我是拉

2024-02-07
新日语基础教程1课文

新日本語の基礎1第一課文型1、わたしはラオです。2、ナロンさんは日本人ではありません。3、アリさんは研修生ですか。4、リーさんも研修生です。例文1、あなたはラオさんですか。はい、ラオです。いいえ、ラオではありません。2、ナロンさんはインドネシア人ですか。いいえ、インドネシア人ではありません。タイ人です。3、マリオさんもタイ人ですか。いいえ、マリオさんはフィリ

2024-02-07
新日本语教程初级2_语法

第一单元语法第二单元语法第四单元语法

2024-02-07
新日本语基础教程1-13测试

1-13课テスト一、用平假名注出下列汉字的读音元気電気学校自動車山雑誌果物辞書歌時計全然受付物部屋上勉強下見学右銀行左誕生日前友達兄弟切手雨新幹線旅行野菜店牛乳見物写真富士山来年花駅上手食堂有名本屋下手実習生牛肉携帯料理病院外人大使館弟封筒家内雪家族暇修理主人去年二、写出下列假名对应的日文汉字きかいさんぽせんせいけっこんしんぶんてんきてがみくもりきょうしつき

2024-02-07
新日本语教程单词(初级下)

日本語词性声调汉语日本語词性声调1リニアモーターカー(linear motor car)名68磁悬浮列车1世話(せわ)名,他动322より助词1比,较之,甚于2フライト(flight

2024-02-07
新日本语教程中级(上)- 16-18正文

新日本语教程中级(上)- 16-18正文

2021-01-29
新日本语教程初级2 语法

第一单元语法第二单元语法第四单元语法

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