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公司的三点建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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与甲方沟通的案例案例背景。
我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我们接到了一个本地连锁餐厅的广告项目。
甲方是餐厅的老板,一位很有想法但也有点固执的中年男士,他希望通过这次广告宣传,能在三个月内让餐厅客流量提升30%。
第一次沟通:了解需求。
我(满脸笑容,热情地):老板,您好!今天来就是想和您深入聊聊咱们餐厅广告的事儿。
您能和我说说您这家餐厅最独特的地方是啥不?为啥顾客得选您家,而不是其他家呀?甲方老板(靠在椅背上,自信满满):那可太多了。
我们家的食材都是每天新鲜采购的,厨师那也是从星级酒店挖过来的,而且我们餐厅的装修风格可温馨了,家庭聚餐、朋友聚会都特别合适。
我(赶紧拿笔记录):哇,听起来就很厉害。
那您对于这次广告,有没有啥特别的想法或者要求呢?比如说您想重点突出哪方面?甲方老板(手指轻轻敲着桌子):我就想让大家知道我们家菜品新鲜、厨师厉害、环境又好。
还有啊,一定要吸引年轻人,现在年轻人消费力强啊。
我(点头如捣蒜):明白,明白。
那您看在广告风格上,您是喜欢那种高大上的,还是比较接地气、幽默搞笑一点的呢?甲方老板(想了想):我觉得幽默搞笑点好,现在年轻人不就喜欢这个嘛。
但也不能太浮夸,得让人觉得靠谱。
第二次沟通:方案展示与反馈。
过了几天,我带着精心准备的广告方案又来到了甲方老板的办公室。
我(兴奋地打开方案PPT):老板,您看,这是我们初步设计的广告方案。
我们打算以一个小短剧的形式来呈现您家餐厅的优势。
(开始播放PPT,画面上出现一个年轻人愁眉苦脸地在各个餐厅门口徘徊,然后走进了甲方餐厅,接着画面切换到餐厅内部,展示新鲜的食材、忙碌而专业的厨师以及温馨的用餐环境,同时有幽默的旁白在介绍)甲方老板(皱着眉头看了一会儿):嗯,这个创意是还不错。
但是我觉得这个小短剧里,对我们厨师的展示还不够。
你得让大家看到厨师做菜的那种熟练劲儿,就像那种耍杂技似的,又快又好。
我(连忙点头):老板,您说得对。
这一点我们确实没考虑周全。
那我们再把厨师做菜的镜头加重一点,再加点特效,让菜品看起来更诱人。
企业⽂化有效建设的⼗点建议企业⽂化有效建设的⼗点建议 企业⽂化,或称组织⽂化,是⼀个组织由其价值观、信念、仪式、符号、处事⽅式等组成的其特有的⽂化形象,简单⽽⾔,就是企业在⽇常运⾏中所表现出的各⽅各⾯。
下⾯是⼩编整理的企业⽂化有效建设的⼗点建议相关内容。
企业⽂化有效建设的⼗点建议篇1 企业⽂化建设应从遵循以下⼏个原则 1、有效组织、流程规范原则 成⽴由企业⼀把⼿为领导、⾏业专家为指导、由公司多个部门和基层单位,⽼、中、青年三代中层、基层⼲部参加的企业⽂化建设⼩组,制定企业⽂化建设⼯作计划,以分散⼯作、集中封闭讨论为⼯作⽅式,遵循市场调研、评估系统评估、提炼、讨论、审阅、梳理、形成、实施规划的科学流程。
使得企业⽂化建设领导重视、专家住持、全员参与、科学规范、有条不紊的进⾏。
2、要遵从绩效是企业⽂化的结果,制度是企业⽂化的外化,精神是企业⽂化的内核的原则 倡导鲜明、具有感召⼒、震撼⼒的企业精神,注重⽤企业⽂化来有效地激活企业资源、凝聚⼒量、发挥整体效应、从⽽实现⾼绩效,提⾼绩效是企业⽂化建设的核⼼;以相应科学、规范、具有激励效能的制度建设作为企业⽂化建设的刚性保证。
3、要注意继承中国优秀传统⽂化 弘扬中华民族在五千年发展中形成的伟⼤民族精神,结合学习我国先进企业培育出的“⼤庆精神”、“铁⼈精神”、“两弹⼀星精神”、“载⼈航天精神”、“海尔⽂化”、“万科⽂化”等,提炼出企业的精神,极⼤地激发⼴⼤职⼯积极进取、振兴企业、报效祖国的热情,为企业改⾰发展提供巨⼤的精神动⼒。
4、要体现了优秀企业⽂化的时代性、先进性 要让企业从战略⾼度认识到转变企业经营理念的重要性,把企业⽂化建设与企业改⾰和加强管理相结合,努⼒改变计划经济体制下形成的思维模式和经营⽅式,逐步树⽴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价值观,提炼和培育具有时代⽓息和各具特⾊的经营战略、宗旨和理念,丰富企业⽂化的内涵。
5、企业⽂化建设应注重在对外⽂化交流中不断创新 遵循以积极的姿态实施“引进来”、“⾛出去”的经营战略,在参与市场竞争与合作的同时,使企业⽂化建设在对外⽂化交流中不断创新,把外来⽂化与当地⽂化融合在⼀起,在外地市场激烈竞争中赢得旺盛的⽣命⼒和强劲的发展潜⼒,融合双⽅⽂化传统,逐渐形成核⼼价值观和独特的企业⽂化体系。
【导语】现在⼴告⽆处不在,也是我们⽣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以下是⽆忧考整理的⼴告策划书范⽂,欢迎阅读!⼴告策划书范⽂篇⼀ 客户名称: 品牌名称: 公司名称: 策划⼩组: 时间: ⼀、市场分析(对该产品的市场环境进⾏概述和分析,并做出市场分析结论) 1、⽬标市场:该产品的消费者是谁?他们的⾃然状况和社会状态等等 2、消费偏好:消费⼼态;购买⾏为特征等 3、购买模式:购买频率、价格;购买场所;购买时看中的品质等 4、信息渠道:消费者如何知道产品信息,他、她们最早接触的媒体?最信赖、喜欢的媒体等等 5、竞争状况:该类产品的市场构成?主要品牌;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点;消费者对产品的失望点等 6、结论: ⼆、市场策略 1、市场营销⽬标:⽬标要具体并可测量 2、产品定位:要具体、形象描述⽬标消费者及消费形态 3、竞争对⼿分析:主要竞争对⼿;次要竞争对⼿;他们的优劣势;竞争对⼿的⼴告宣传状况等 4、产品⾃⾝分析:产品的优劣势;给消费者带来的利益;对消费者的;产品的诉求点;⼴告的⽀撑点等 三、⼴告策略: 1、⼴告⽬标:⼴告活动应达成的⽬标要具体、实际; 2、⼴告主题即诉求点 3、⼴告表现策略 4、⼴告⼝号 四、⼴告创意策略 1、创意的主旨与要点 2、报纸⼴告(1-2个创意⽂案及表现) 之XXXX篇 主标题: 副标题: 正⽂: 画⾯表现: 3、电视⼴告创意脚本(15秒) 镜头⼀(旁⽩、⾳乐) 镜头⼆ 镜头三 镜头四 镜头五 镜头六 五、媒介策略:(选择媒介的理由与媒介整合) 1、媒介选择 2、媒介整合 3、媒介刊播频率: 六、预算分配 1、调查费⽤; 2、策划费⽤: 3、设计制作费⽤: 4、发布费⽤: 5、效果测定费⽤: 6、机动费⽤ 七、⼴告效果评估⽅案 1、评估内容: 2、评估时间: 3、评估⽅式: 4、评估⽅法:⼴告策划书范⽂篇⼆ ⼀、前⾔ 当今的服装市场是品牌竞争的时代,公司新品牌的进⼊就像往⼤海⾥投⼊⼀颗⽯头,怎样才能使品牌在商海中激起层层浪花,从⽽达到品牌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是公司在⼴告策划中希望达到的效果。
关于广告策划方案6篇广告策划方案篇1一种新产品问世, 要力求达到大量销售的目的, 必需要做广告, 而广告代理商的策划好坏便直接关系到该产品能否在市场打开销路, 占得一席地位, 甚至在同类产品中, 获得后来居上的优势?经过了近30年的努力 , 今日我国的广告界中, 已有几家经营得制度化的广告代理业者。
新产品的销售广告计划, 如能充分信任这些广告代理业商, 委托这些广告公司负责做广告策划,充分接受广告代理公司的建议, 往往会收到意外良好的市场效果。
"果冻"这种新产品, 在去年夏秋两季, 所创造的巨大成功,就是基于成功的广告策划而形成的一个很好的实例。
这种新产品的制造者 ( 广告主 ) , 在产品研制到达可以问世的标准后, 就将整套的广告工作, 包括对产品的命名、包装设计、商标设计、市场研究、广告的步骤等, 全部委托××广告公司代理。
××广告公司接受了这样整套的工作, 深感责任重大, 倾全力来为广告主研究设计。
首先, 他们会同广告主, 列出了新产品在市场中的竞销对象, 是冰淇淋、冰棍、水果等等。
在详加分析比较后, 找出新产品有几项优点: 它是和很多水果一样, 都不含淀粉, 在营养和味道方面, 亦胜过冰淇淋。
它又和冰淇淋一样, 在凉快和简便性方面, 胜过水果, 而且能止渴, 同时也较之其他产品卫生。
根据这些优点, 广告公司举行了"动脑会议", 这是广告策划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
在这个会议上,首先研讨为产品命名。
开始由大家分别提供了 50 余个名称, 第二步, 从其中选出了 3 个。
最后, 再从这 3 个名称中, 选定这个新颖, 读来顺口易记, 亦符合产品本质的名称一一 "果冻"。
接着, 广告公司又研究确定了几个工作重点: 对于广告诉求, 决定以"零下 40 度的滋味 "7 个字为重点、为标题。
T2D3法则什么是T2D3法则?T2D3法则是一种营销策略,用于帮助企业在产品推出初期快速增长,然后稳定增长并持续发展。
T2D3的意思是:在产品推出初期,每两个季度增长一倍,直到达到市场的需求饱和点,然后每三个季度增长一倍,以保持稳定增长。
T2D3法则最早由投资者布莱恩·霍尔德斯沃斯提出,他观察到许多成功的科技公司都遵循了这一模式。
T2D3法则适用于许多不同的行业和市场,特别是那些依赖于网络和技术的公司。
T2D3法则的原理T2D3法则的原理是基于市场的需求曲线和产品的生命周期。
在产品推出初期,市场对新产品的需求通常很高,因为它具有创新性和独特性。
通过快速增长,企业可以迅速占据市场份额,并建立品牌认知度。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的需求会饱和,竞争也会增加。
此时,企业需要通过不断创新和改进来保持竞争力。
T2D3法则建议在需求饱和点之后,增长速度放缓,以保持稳定增长。
如何应用T2D3法则?第一阶段:快速增长(T2)在产品推出初期,企业应该专注于快速增长。
这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步骤实现:1.定义目标市场:确定产品的目标市场,并了解目标市场的需求和偏好。
2.建立品牌认知度:通过市场营销活动和广告宣传来提高品牌认知度,吸引潜在客户。
3.扩大市场份额:通过积极销售和营销策略,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4.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
在这个阶段,企业应该充分利用市场机会,迅速增长并建立竞争优势。
第二阶段:稳定增长(D3)一旦企业达到了市场的需求饱和点,就需要转向稳定增长。
在这个阶段,企业应该采取以下措施:1.持续创新:不断改进产品,提供新的功能和特点,以满足客户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2.深化市场渗透:通过扩大目标市场或进入新市场,增加市场份额。
3.建立品牌忠诚度:通过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建立品牌忠诚度,留住现有客户。
4.提高运营效率:通过优化供应链和生产流程,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
吸引人招聘的广告词篇一:招聘广告语招聘广告语1. 收拾行李,寻找最新的自己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尖,用力的浪费,再用力的后悔,不要沉溺于过去,接受新的生活,新的自己,新的团队!在这里,你能收获的不仅仅是高薪,还有技能、知识和家人!收拾行李,寻找新的自己,加入我们吧!2. 点赞你的生活不要被生活所捆绑,勇于迈出你的第一步!敢于挑战!敢于奋斗!只要你想要没有什么做不到!即刻起,点赞你的生活,从这一份工作开始!3. 合适你就来我们是一家地产营销代理公司,4个月创造了8800万的销售业绩!只要你有才,虚以待位,只等你来!4. 闯!迈出你的第一步!不惧困难,不怕拒绝!去相信,去证明,梦想一触即发!高薪不是幻影,只要你愿意!还在等什么?5.飞向你的舞台!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加快你忙碌的步伐,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较高的收益吗?加入我们吧!——丰联,一个为你搭建平台助你成功的企业!在这里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舞台。
6.你在烦恼什么?还在为找工作而烦恼吗?这里,有属于你的位置!够胆你就来!屌丝逆袭!只要你转变。
7.想神马有神马节后生活,想神马有神马想工作,来这里!一群年轻活力的销售团队,一份高额的收入。
高收入+低风险+短频快=理想工作做土豪?不是梦。
2014要神马有神马这里有高薪的工作岗位,这里有年轻活力的团队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只要敢想,没有什么做不了!无限的发展空间,我们的成长邀请你一同参与!8. 薪满益足,让你心满意足薪——想要高薪,只要你愿意满——满载的不仅是你的钱包,还有你的理想益——收益金钱、学识和技能足——足够的发展空间,招聘广告版本一: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加快你忙碌的步伐,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较高的收益吗?加入我们吧!——好彩头,一个为你搭建平台助你成功的企业!版本二:不要被生活所捆绑,勇于迈出你的第一步!敢于挑战!敢于奋斗!只要你想要没有什么做不到!即刻起,点赞你的生活,从这一份工作开始!在这里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舞台。
家政公司运营方案(共5篇)第一篇:家政公司运营方案家政公司运营方案家政公司一般分成三种,服务型、中介型和会员型。
(一)、服务型:员工属于公司管理和培训,由公司发工资,服务项目以钟点工为主;优势:统一管理,员工的控制度比较好,客户服务满意度较高;劣势:1、公司运作需要按照劳动法来实施,运行成本较高,承担的风险较大;2、员工的积极性并不高,且在非工作时间会去接私活,长时间下去,又会反过来影响到正常工作的效率和质量;3、员工工作时间难以满负荷,做钟点的服务,一般每天工作量都不会多于6小时,大部分在4-5小时,这样一个员工每月的实际工作时间大约在130小时左右,这样算下来1500元的工资不算低。
(二)、中介型:概念就比较简单,收集大量家政员工的信息资料,然后推荐给客户,收中介费而已。
这类公司大部分是以介绍12小时或24小时制的保姆、月嫂或养老人员为主。
优势是:成本低,风险小,利润可控,不需要花更多时间去搞管理和培训;劣势是:员工队伍很不稳定,生意的波动也很大,与客户之间的关系相对较弱。
(三)、会员制家政服务组织会员制家政服务组织(或称为:综合型家政服务组织)运作模式既不同于纯粹的中介型家政服务组织,又不同于全面管理的员工制家政服务组织,它是中介型家政服务组织和员工制家政服务组织两种模式的综合运作方式,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一种经营管理模式。
该类运作模式是一种根据不同经济收入的雇主对家政服务员的需求,利用市场经济手段对雇主的不同服务需求而采取差异化服务的一种运作模式。
优势是:此运作模式的经营管理方式、经济收益等方面要优于中介型家政服务组织。
劣势是:要求家政服务企业规模大、场地大、投入大。
以公司现有家庭保洁为基础扩大家政服务范围,一、维修服务:以家庭水电暖维修改造,房屋装修改造,家具装饰安装改造等承揽家庭各类维修维护服务。
运行模式应以服务型运营。
1、优势:同上;可负责公司内部及个项目点维修维护工作。
加大公司维修维护行业知名度,对将来业务扩展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对领导意见和建议(精选27篇)对领导意见和建议篇1对领导个人意见和建议能自觉遵守中央反腐倡廉有关规定,牢记“两个务必”,做到“八个坚持、八个反对”,严格遵守“四大纪律、八项要求”,自觉践行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1)体恤职工,深刻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工作具体落实到实处,能维护职工的利益。
(2)无官架子,经常与职工沟通,了解职工工作生活,职工对其非常认同。
(3)工作方法多元化,具有领导风范和艺术。
(4)以理服人,不武断,工作能遵照相关的法律、法规手续办事。
(5)能为职工群众热心服务,对待职工的态度总是满腔热情,不横眉冷对、盛气凌人。
从不认为职工待遇提高了不好管理。
总体评价发扬民主团结务实勤于思考开拓进取履行职能业绩突出高瞻远瞩领导班子健全完善科学、民主的决策制度和机制,重大事项坚持集体讨论决定;班子成员相互支持,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发挥整体功能的情况。
领导班子求真务实,讲求实效;勤勉尽责,诚信办事;以人为本,关心群众,群众满意程度的情况以及班子议廉的有关情况。
希望领导和职工一起参加各种文体活动领导干部是维护安定团结大局的根本所在。
领导干部都能以身作则,各司其职,共谋发展。
领导干部求真务实,严于律己,尽职尽责,真正成为职工的楷模。
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对领导意见和建议篇21、领导班子成绩方面(1)、领导班子整体政治素质高,在职工中树立了较好的形象。
(2)、领导班子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班子成员分工明确,相互沟通协调较好,在重大问题决策问题上,是通过党委、董事会、股东大会讨论决定,严格执行了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制度。
充分体现集体力量,班子的团结统一。
(3)、领导班子思路清晰,战略发展明确,特别是金融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我们今天的不断发展壮大,跟领导班子的努力分不开。
(4)、领导班子敬业心、责任心强,经常无休息日,尽心尽职为信合事业发展作贡献,不计个人得失。
营销人应该知道的八大营销建议营销人应该知道的八大营销建议今天店铺就给广大营销人带来一些营销的建议,希望各位营销人可以好好看看这些建议,并通过这些建议,不断的去更新自己的营销方法还有营销理念,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一、做传播不要自我陶醉,要走到你的消费者当中去作为市场营销人员,我们大多活在自己的圈子里。
微信朋友圈大部分都是跟你相似的人,大家的敏感点是一样的。
推广也好,传播也罢,在这个时代,变得越来越无效,大部分的案例都活在软文中。
好的传播要具有质感和美感,不能为了夺人眼球,去做一些下三俗的东西。
广告应该积极去创造流行的、美好的事情,需要知道你的受众想要的是什么。
我有三个微信号,其中一个是从来不加与自己相似的人群,也不加客户,加的是什么?饭馆服务员、报摊人或快递人员,有很多这样的人。
当我要去做一个快消品,或是希望它被大众接受的时候,我要看看他们谈论这些事。
但悲哀地发现,他们基本上不会传播媒体广告,他们传播的是“吃大蒜容易致癌”、“不转不是中国人”这类的东西。
只活在自己的意识中,认为受众的世界跟自己是一样的,这是个很大的错误。
你在做一个产品之前,至少需要半年或者是更长的时间去深入了解这个事情。
站在受众的'角度去想,他们是不是需要,他们拿到这该干嘛,我如何从中获益。
二、请记住,消费者的习惯永远和自身利益相关很多创业者为了获取用户,玩命砸钱。
消费者都是聪明的,占完便宜,你想从他腰包里掏钱的时候,不好意思,“No”。
打车软件补助一少,你会发现网上很多人在讲“还是出租车司机好,他们认路”,其实不过是费用的问题。
我们试图引导消费者改变习惯,有一些习惯是可以改变的,而有一些习惯在与你利益完全相关的时候,是很难改变的。
三、专心研究90后,他们是互联网的大玩家90后现在成为消费的主流群体,而我们很多企业管理者对90后却压根不了解,大家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假设自己喜欢的事情90后也会喜欢。
90后的世界跟我们很不一样,而他们正是互联网传播的最重要推动力。
浅谈网络广告交易平台----“阿里妈妈”网络广告中介的案例分析摘要:阿里妈妈作为一个新型的网络广告交易平台,以其独特的理念和大胆的创新,短短两年,就在网络广告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本文主要从阿里妈妈产品、运作模式、非主流的定位及对网络广告市场产生的积极作用这四方面进行解析,从而透射出网络广告交易平台的发展现状。
并对网络广告交易平台提出三点建议:防止欺诈点击、平民化、时刻创新。
关键词:阿里妈妈;交易平台;网络广告中介;Of online advertising trading platform ——Alimama Online Advertising Case Study of an intermediaryAbstract:Alimama as a new trading platform of web ads, with its unique ideas and daring innovations, has made a great success on the web advertising market in just two years. In this paper, I will analysis from four aspects, Alimama’s main products, operation mode, non-mainstream positioning ,and the positive affect of web advertising market. Thus reflect the development status of web ads trading platform . Here will put forward three proposals for web advertising trading platform: to prevent click fraud,make it plebeianized and always innovative.Key words:Alimama; trading platform; web advertising medium一、序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中国网民人数飞速上升,网络广告越来越受到广告主的青睐。
广告公司宣传标语6篇广告公司宣传标语11、才艺浩翰,品创秀林。
2、刷新生活美一天,精彩不止每一点。
3、浩翰丛林,超凡人生。
4、无限想象,尽显(超)非凡。
5、创行天下,品成大同。
6、欢乐创意行,翰林好心情。
7、开拓创新,信系翰林;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8、翰林超凡,卓越非凡。
9、翰林超凡,超越非凡。
10、感悟翰林,超凡视听。
11、翰林才,超凡派!12、翰林超凡,感悟视听。
13、超凡的创意,让文字有迷人的诱惑。
14、自然,自我,自由,自在。
15、主动即自由,前行就幸福。
16、创新无止境,创品践于行。
17、翰林你我,超凡众生。
18、要超越,找翰林。
19、拥翰林文化,成超凡梦想。
20、翰林超凡,绝对非凡。
21、艺品纷呈,心迎天下。
22、自成者天成。
23、不一样的你,需要不一样的我来为你服务,翰林超凡,证明你超凡的存在。
24、传媒新贵,翰林超凡。
25、一起快乐,共同创造。
26、翰林书香文字创中国超凡品质。
27、翰林超凡,超越平凡。
28、翰林广告,便宜实惠。
29、有翰林就是超凡。
30、拥翰林文化,成超凡价值。
31、博览天下,翰林超凡。
32、翰林超凡,成就非凡。
33、龙翰凤翼,积木成林。
34、梦想在远方,我们在路上。
35、翰林德磬,超凡传播。
36、超越平凡,从翰林开始。
37、当今“翰林院”,文学酝酿府。
38、不凡自平凡,不凡成非凡。
39、翰林超凡,成就非凡。
40、文化的天堂,翰林超越平凡。
41、翰林超凡,勇奔梦想。
42、瀚海辽阔,林茂众传,超墨之韵,凡际之宸。
43、超凡的创意,让文字动人心弦。
44、超群绝伦,器宇不凡。
45、才艺平分秋色,创品独领风骚。
46、让世界了解你,你就是明星,翰林超凡。
47、翰林文化,超凡八卦。
48、飞文染翰,荟萃千年文化风韵;品质超凡,铸就传媒不朽神话。
49、汇聚翰林精粹,演绎超凡创想。
50、翰林无垠,超越凡人。
51、文化底蕴,翰林超凡。
52、心的.灵动,文化的歌声——翰林超凡梦一样的行动。
你最喜欢奥美广告公司的理由不少于300字第一看奥美广告公司模式奥美传媒是属于低风险高收益模式,最低500元的投资就可以起步点击广告媒体都有稳定的收入、让加入的伙伴能够实实在在看到回本。
第二看奥美广告公司本身奥美传媒广告公司是负责广告代理的公司、过去的60年里,奥美广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点击赚钱,PTC,所谓点击赚钱,与邮件赚钱相似只不过,我们收不到邮件,而是要登录到广告公司的主页中点击他们网站上列出的一些广告链接。
点击一个广告,然后根据提示停留一段时间,你就有收入。
一天你只要有十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了,点击广告让知名企业的网站通过点击永远靠前、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
现代广告教皇大卫-奥格威在纽约创办奥美广告公司的时间是1949年,那一年,奥格威38岁。
那时他没有文凭、没有客户、银行账户里只有6000美元。
10年过后奥美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5家广告代理商之一,在29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拥有1000个客户,营业额8亿美元。
第三看奥美广告公司的行业前景截至2011年3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4.77亿,且新网民数量平均每个月呈500万人递增。
互联网正对社会、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产生巨大影响,2010年中国网上交易额已超过4万亿元,而且还在不断上升中。
现在全年网上广告额已高达1284亿美元,相对于1万亿美元的广告总额而言,网上广告所占比例会越来越大。
预估将在5年内超过5000亿美元。
据估计,到2015年,全球的电子商务交易量将达到4.5万亿美元。
与之相伴随的网赚业也会有前所未有的新发展。
所有这些都说明网赚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重要事实电子商务的出现,80年代,和迅速发展,当今年代电子商务已成为Internet应用中发展最快的一个领域。
世界各国政府相继制定了一系列的相关政策。
电子商务将逐步被大众所接受。
这就是选择奥美广告公司的理由。
广告文案基本要素完整的广告文案一般由标题、广告语、正文、随文四个基本要素构成。
但在不同类型的广告中,广告文案的构成要素也会有所变化,如广播、影视广告中一般不含广告的标题,在招贴广告中往往不含广告的正文,等等。
(一)标题标题是表现广告的士题,在广告文案中占据着主导地位,它是一则广告的导人部分。
标题的主要作用在于吸引受众,它通常位于广告作品中最醒目的位置,引起受众注意,诱导受众阅读正文。
广告标题的成功与否,会直接影响到广告内容的传播.新颖、独创、简洁明了、易识易记、便于传播的广告标题,能够使广告产生良好的宣传效果.(二)广告语广告语,又称“广告口号”,是在广告阶段性战略中反复使用的一种精练的口号式语句.广告语与广告标题在表现形式和写作要求上有许多犬同之处,都是仅用一两句话来表达一个广告主题,因此也有许多广告作品的广告语就是广告标题。
然而,广告语又同广告标题有着明显的差别,广告语在语言文字上要求琅琅上口,易读易记,通俗有趣,个性鲜明。
另外,广告语一经确定,不仅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反复使用,同时还要在不同形式和不同种类的广告中反复使用,因而广告语在广告作品中有其相对的独立性和灵活性,在广告的宣传中则有一定的稳定性和持久性。
(三)正文正文是广告文案中的丰体,是对广告标题的解释和广告主题的详细闸述。
当广告标题引起受众的注意后,广告正文就要求承担起对受众实现心埋说服的作用.广告正文的内容与受众的利益直接相关,它既要考虑到受众当前所迫切关心和了解的问题,还要设身处地考虑受众可能会引起兴趣的问题,提供翔实的事实材料和客观理由,从而使受众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广告的主题,刘广告增加信任度,促使受众1、J诸具体行动.(四)随文随文,又称附文,是对广告正文的补充。
广告随文通常位于广告文案的尾部,用来传达广告主身份以及相关的附加信息等内容.广佶随文的内容根据不同的需要和广告的形式而定,不宜罗列过多。
广告随文在广告文案中虽然处于从属地位,但它的写作同样不可疏忽,除了常规的广告主名称、地址、电话、电传等联系内容外,还可以通过创意增设附加内容来激励受众积极参与广告活动,为实现与受众的反馈与互动起到积极作用.广告文案的构成(标题、内文、广告语、随文)标题--信息、趣味和创意展现。
数据解读:什么样的广告最吸引人广告效果有狭义和广义之分。
狭义的广告效果是指广告所获得的经济效益,即广告传播促进产品销售的增加程度,也就是广告带来的销售效果。
广义的广告效果则是指广告活动目的的实现程度,是广告信息在传播过程中所引起的直接或间接变化的总和,它包括广告的经济效益,心理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互联网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电商、企业网站提供推广效果监控服务。
一、85%的广告没人看绰号因特色而比名字记忆率高8倍Quester视角:“断臂”“珊瑚虫”“范特西”,善用这些词汇,能让你的作品有时代的烙印。
Intel给每款芯片都搞一个“绰号”,也是为了市场的推广效应。
以上三点,第一点应该由广告公司和客户共同承担责任,第二点纯粹在于广告公司,第三点广告公司应该负主要责任。
在广告公司里,如果你是策划人员,你应该着重在第一点,如果你是设计人员,应该着重第二点,如果你是媒体开发人员,你应该重视第三点。
二、看广告标题的人数是看正文人数的5倍,也就是说标题比内文多5倍的阅读力解读:也就是说,标题和内文的阅读效力是 5:1。
显然,你的广告应该有一个标题或者是口号类的东西。
Quester视角:再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你是设计人员的话,应该给予广告标题多大的篇幅和分量?这个调查结果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当然,在标题里说什么,是下一个问题。
三、如果在标题里能畅所欲言你就浪费了80%的广告费解读:原因和上面一样。
这里只是说你的标题应该是什么内容,应该包括什么(按照以往的广告经验,他们建议将品牌名称或主题内容的名称嵌入到标题中去,比如:“人头马一开,好事自然来”。
等等。
但是并非一切都是这么教条),以及如何吸引注意(传统的3B原则,婴儿、美女、野兽)。
Quester视角:“人头马一开,好事自然来”是黄霑的广告金句。
黄霑写过一本关于广告的小册子,有兴趣的人应该找来读读。
标题说什么,绝不是上述3B原则这样的用法,3B是用于广告画面内容的选择的参考,而不是标题。
医药广告知识点总结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医药广告在现代社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医药广告不仅可以帮助药企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销量,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有效的医疗信息和健康管理建议。
然而,医药广告是一项高度复杂的工作,需要广告人员具备丰富的医药知识和良好的伦理道德素养。
下面将对医药广告的相关知识点进行总结。
一、医药广告的特点1.专业性:医药广告涉及到医学和药学等专业领域的知识,因此需要广告人员具备扎实的医药知识和专业素养。
2.伦理性:医药广告涉及到人们的健康和生命,必须高度重视伦理道德,不得夸大药效、欺骗消费者。
3.监管严格:由于医疗行业具有特殊性和公共利益性,医药广告受到政府部门的严格监管。
二、医药广告的目标群体1.患者:需要了解药品的适应症、用药方法和注意事项。
2.医生:需要了解药品的药理、药效和临床应用价值。
3.药店和医疗机构:需要了解药品的特点、价格和配送等信息。
4.监管部门:需要了解广告的合规性和真实性。
三、医药广告的表现形式1.传统媒体广告:包括电视广告、广播广告、报纸广告、杂志广告等。
2.网络媒体广告:通过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传播的广告形式,如新闻客户端广告、博客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等。
3.宣传资料:包括医药宣传册、宣传单页、医药展览会资料等。
四、医药广告的制作流程1.市场分析:了解目标市场的特点、需求和竞争格局。
2.广告策划:确定广告的目标群体、宣传重点和传播渠道。
3.广告创意:设计广告的内容、形式和色彩,确定宣传语言和视觉元素等。
4.广告制作:制作广告的文案、图像和音视频素材,制作印刷品和展览品等。
5.广告投放:通过媒体购买广告空间或时间,进行广告发布和传播。
五、医药广告的注意事项1.合规性:必须遵守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发布虚假广告和误导性广告。
2.诚信性:广告必须诚实守信,不得损害其他药品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3.科学性:广告内容必须科学准确,不得夸大药效或误导消费者。
4.保密性:广告不得泄露患者的隐私信息,不得传播未经证实的医疗信息。
公司工作计划或工作思路怎么写(13篇)公司工作计划或工作思路怎么写篇一一、健全和完善公司制度,营造企业文化,组建优秀团队1、改人制为法制,制定相关的劳动纪律规章制度,约束大家的行为规范。
通过考核处罚来完善公司制度体系。
在工作中一切按规距办事,按流程办事。
凡事有制度可依,有章可循。
2、提升企业的向心力,组织相关的文艺体育活动(具体方案时间另订)。
全面严格贯彻月度优秀员工评定,月度优秀管理评定,做到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大评选标准和力度,确实评选出对公司、对集体有贡献的人员,让其充分的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提升全员的激情和士气,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淘汰出局没有职业道德、有损公司利益、违背企业发展、不能和公司同心同德,同进同退的部分管理人员。
任人唯贤,德是第一位。
4、严格实施绩效考核,提高管理的执行力。
坚决惩处对工作不负责、态度不端正、热情不高、执行力不强、团队意识不强的人。
那些拖拖拉拉,没有时间观念,无组织无纪律,心胸不开阔不学习,找借口找理由的,坚决不使用,不重用。
5、全面优化管理团队,做到优胜劣汰。
有管理经验的,有能力的,有号召力的,道德行为优良的,乐意付出的,能给公司带来改善和进步的,能给集体增强士气和动力的给予提拔和加薪。
6.加强全体员工的学习和培训,提高领导和管理能力。
建立健全会议制度,学习培训制度,优化团队力量,取长补短。
增强每个人的改进和创新能力。
二、全面推行6s管理,改善现场作业环境1、成立6s领导小组,对6s的执行情况以及改善情况予以监督。
2、加强6s的宣贯力度,全面开展,全员参与。
首先制定6s 制度和标准,组织班组部门学习,从小事情入手,从细节着手。
做到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人都不放过,一律按规定和标准做事,彻底改善现场环境。
3、制定6s点检表,加强6s的评定力度,每个礼拜组织相关管理人员不少于一次的全面检查,对不合格项予以指出,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改善完毕,否则对负责人予以处罚。
广告数据测试题及答案一、选择题1. 广告数据测试的主要目的是什么?A. 提高广告的点击率B. 评估广告效果C. 增加广告的曝光量D. 降低广告成本2. 下列哪项不是广告数据测试的常用方法?A. A/B测试B. 多变量测试C. 随机对照试验D. 问卷调查3. 在广告数据测试中,以下哪个指标不是衡量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 转化率B. 点击率C. 观看时间D. 广告预算二、判断题1. 广告数据测试只能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2. 广告数据测试的结果可以用来指导广告策略的调整。
()三、简答题1. 简述广告数据测试的基本流程。
2. 举例说明如何使用A/B测试来优化广告投放。
四、案例分析题阅读以下案例,回答问题:某公司在进行广告数据测试时,发现A广告的点击率是2%,B广告的点击率是3%。
A广告的转化率是5%,B广告的转化率是3%。
请分析两个广告的表现,并给出建议。
五、计算题如果一家公司的广告预算为10000元,广告的点击成本(CPC)是2元,转化率是5%,每笔交易的平均收益是100元,请计算该公司通过广告获得的预期收益。
答案:一、选择题1. B2. D二、判断题1. ×2. √三、简答题1. 广告数据测试的基本流程包括:确定测试目标、设计测试方案、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和得出结论。
2. 使用A/B测试优化广告投放的例子:如果一家公司想要测试两个不同的广告文案,可以同时投放两个版本的广告,分别标记为A和B。
通过比较两个版本的点击率和转化率,选择表现更好的广告文案进行大规模投放。
四、案例分析题A广告的点击率较低,但转化率较高,说明A广告吸引的用户质量较高。
B广告的点击率较高,但转化率较低,可能需要优化广告文案或目标受众。
建议公司进一步分析两个广告的用户反馈,调整广告策略以提高整体效果。
五、计算题预期收益 = (10000元 / 2元) * 5% * 100元 = 2500笔 * 100元 = 250000元。
第一, 提供以市场为中心的专业服务
客户需求来源于市场需求, 所以客服部门首当其冲的工作 是了
解市场需求,而不仅仅是客户需求,要准确无误地传达 需求,而不
是一味地迎合客户,要站在广告主的角度适时地 提出满足市场需求
的更为合理的方案,这样才能让客户更加 信任。客服与创意、制
作、媒介执行部门都要潜心研究市场 需求,把客户的需求落到实
处,真正地 落地”其次,确定
唯一的专业联系人,一方面是专人服务,一方面是专业服务, 这样
看似一个简单的规则,但很多广告公司都没有做到。客 服总在忙,
忙得团团转,最后却忙不到点上,问一个事情, 不是一会儿再回
复,就是要问问其他人,客户无从下手,好 多工作都得悬着。修涞
贵先生说:忙的写法是 竖心加一个
亡”,即一忙起来心就竖起来了, 就死了,就不会想事情了。
第二,要有稳定的、创新的核心团队
公司有没有实力,主要看这点,有没有一个出色的团队, 决定
着能不能做出高质量的作品,不要总等着客户给现成的 资料,创意
总监就等着闭门造车。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深 深揣摩,广泛收集
产品、企业相关资料,争取做到比客户提 供的资料更多,所谓没有
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紧紧抓住广告 主的心,成为他们的智库,做出
贴近市场的创意。而创意是 新”意、更是 心”意,会让生活有
感、有乐趣,让消费者感 觉到温暖和人性,给人以信心和希望,这
样才会得到消费者 的信任,喜欢这个品牌,这样,广告公司才真正
能得到广告 主的认可。
稳定的核心团队不仅是广告公司的愿望, 也是广告主的愿
望,因为广告公司的门槛很低,培养一段时间,核心员工就 跳槽或
自己干,人员变动相当大,甚至有离开的人回头撬走 客户的情况。
广告主很头痛的事就是刚刚熟悉了一个客户总 监、一个创意总监、
一个执行总监,但过不了多久,人就变 了,要不就是二缺一,原有
的默契没有了,好多工作要重新 开始。稳定的团队来源于稳定的体
制和制度,尤其是分配机 制和诚信机制,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
凰,还有留着金凤凰, 孵出更多的凤凰。
第三,执行力 不要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广告公司都是按照现代化的企业制度来运行的,表面上 看,公
司雷厉风行,员工特别精明,但是一到执行的层面, 因为各种原
因,造成团队协助或外协的执行就出了问题,规 定今天出片子或创
意,却拖到了明天,甚至后天,找各种理 由应对客户,自作主张地
拿自认为是正确的东西去对付。
造成广告公司执行力不强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公司没 有特
色,不专注,为了得到客户乱承诺, 许下一些增值服务, 一旦合
作,却又忘在脑后,左右言它,造成必然的执行难, 也给广告主留
下上了贼船的感觉, 甚至得到因 不能按要求制 作”而拒绝付款的
通告,也就是广告公司通常所说的客户的刁
难,但深刻反思,可以看到执行力还是有冋题的。
衷心地希望广告公司更快地成长,衷心希望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