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礼宾部日常用语

1.May I take you luggage?

我能帮您提行李吗?

2.Please give me your room key.

请把您的房卡给我.

3.Have a nice day!

祝您在此度过愉快的一天!

4.Do you need to store your baggage?

您需要寄存您的行李吗?

5.What is your room number?

您的房号是几号?

6.Do you need taxi?

请问您需要出租车吗?

7.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8.Here is your handbag tag!

这是您的行李寄存卡。

9.Excuse me , Sir, this is the bellboy ,I am sorry to trouble you , we have a message/Fax /parcel for you,.can I bring it to your room now?

对不起先生,我是行李生,很抱歉打扰您了,这里有您的一个留言/传真/包裹给您,现在我方便送到您房间吗?

10.What is your friend’s name?

您的朋友叫什么名字?

11.What month is it?

现在是几月?

12.What can I do for you, please?

你需要什么?

13.What time are you coming back?

您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14.Would you please tell my friend I am here?

请您告诉我朋友,我在这里,好吗?

15.Would you mind mailing this letter for me?

您能替我寄这封信吗?

16.Will you do me a favor?

帮我个忙好吗?

17.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HEALTH CLUB/ OPERA HOUSE?

你能告诉我健身房/演艺馆在哪里吗?

18.What day is it today?

今天是星期几?

19.What is the date today?

今天是几号?

20.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您喜欢吃点什么食物?

21.What is your address?

您要到的具体地址是什么?

22.How far is it to the Shen zhen/Guang zhou?

到深圳或广州有多远?

23.I’d like to see your manager, please. 我想见你们经理。24.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希望和你能再相逢。

25.My pleasure.

很高兴为您服务。

26.I’m always glad to be of service.

我随时乐意为您服务。

27.Where will you becoming from , Sir?

先生,你将以什么方式来我们酒店?

28.What time do you serve breakfast?

你们何时供应早餐?

29.Would you mind spelling that for me?

你不介意把你的姓名拼写给我吗?

30.Do you have any baggage in the trunk / boot?

您车的后尾箱还有行李吗?

31.Is this everything else , Sir?

先生,就这些物品了吗?

32.We will deliver your baggage to your room shortly.

我们很快把行李送到您的房间。

33.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我带您到房间去好吗?

34.May I put your bags here?

我能把您的行李放在在这里吗?

35.Is this the correct number of bags?

请您清点一下行李够吗?

36.We are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给您带来了不方便。

37.May I have your baggage tag, please?

请出示您的行李牌?

38.Are you a hotel guest?

你是住本酒店的客人吗?

39.I’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0.Where do you want to change the dollars?

我需要对换美金在什么地方?

41.Are you going there by air or by train?

您乘飞机还是乘火车去?

42.Can you get us some train tickets?

你能帮我买几张火车票吗?

43.We haven’t got a swimming pool?

你们这里有没有游泳池?

44.Is this your first visit to our hotel?

您是第一次到我们酒店吗?

45.How are you enjoying you stay at our hotel?

您在我们饭店过得愉快吗?

46.Good Luck.祝您顺利,一路平安。

47.Take Care. 保重。

48.Can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请给我账单。

49.Can I come through, please?

我可以从您这边穿过去吗?

50.Would you pay cash, please?

您能付现金吗?

51.Will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您的护照能给我看一下吗?

52.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post office is?

您能告诉我邮电局怎么走吗?

53.We don’t accept tips,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的好意,我们不收小费。

54.Can I help you?

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55.Where is the coffee shop, please?

请问咖啡厅在什么地方?

56.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你将什么时候离开这里?

57.Please step this way, it’s slippery, please mind you step.

您好,请走这边,这里台阶很滑,请小心。

58.Please mind your head.(客人下车时提醒客人留意) 请小心碰到你的头。

59.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您用什么方式付费呢?

60.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请问您的行李里有贵重物品和易碎的物品吗?

61.Please step inside.请往里面走。

62.Is there a message for me?有我的留言吗?

63.Could you wait in your room, please?

请您在房间等一下好吗?

64.I need laundry now.

我现在需要洗衣。

65.I’ll send someone immediately to your room.

我马上安排人上来你的房间。

66.I do apologize.

我真诚道歉。

67.Can you tell me how to go to your hotel?

你能告诉我到你们酒店的路线吗?

68.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Banquet Hall , please?

请您告诉我你们的宴会厅在什么地方好吗?

69.We are very sorry,sir,we hope you understand.

非常抱歉,希望您能理解我们的难处。

70.Just a moment please , I have brought your baggage.

请稍等一下,我去推一个行李车。

71.Could you tell me which is your baggage ,please.

请您告诉我哪件是您的行李好吗?

72.The Bellman sir , I have brought your baggage.

先生,您好,我是行李员,给您送行李。

73.There are safety deposit boxes at the frontdesk.

您好,总台那里有贵重物品保险柜。

酒店英语口语学习手册:预定部日常用语

1.May I have the room type, pleas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to reserve?

请问需要预订哪一类型的房间?

2.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have?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房间类型?

3.We have standard, superior, deluxe, executive rooms. There is also one presidential suite as well. Furthermore, we have a floor of non-smoking rooms, and we also have some connecting rooms.

我们酒店有标准房,高级房,豪华房,行政房。除此之外还有总统套房。而且我们酒店还设有不吸烟楼层及连通房。

4.How about your hotel’s location?

请问贵酒店位于哪里?

5.Well, our hotel located in houjie town, Dongguan City. The Crown Prince hotel is only 30 minutes from Dongguan, 45 minutes from Shenzhen airport and 15 minutes to Chang Ping railway station, by car.

我们酒店位于东莞市厚街镇。本酒店离东莞30分钟车程,到深圳机场45分钟,到常平火车站只需15钟车程。

6.What’s the level of your hotel?

请问贵酒店是几星级的?

7.Our hotel is a five-star hotel.

本酒店是五星级的酒店。

8.How about your hotel’s facilities?

请问贵酒店有什么设施?

9.We have four kinds of restaurant, lobby bar, conference room, health center, swimming pool, shop prince and KTV equipment。.

本酒店有四种类型餐馆,大堂吧,会议室,健身会所,游泳池,商场及KTV设施。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12.Does your hotel have pick-up service?

请问贵酒店有接车服务吗?

13.Y es,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for details .

有的,详细内容请联系礼宾台。

14.Can I get har bour view in your hotel?

我可以看到海景吗?

15.I am so rry, you can’t. But you can have a nice view of a large pool surrounded by

beautiful landscaping.

很抱歉,不可以。但您可以看到周围美丽的泳池景。

16.What is your hotel’s website and email address?

请问贵酒店的网址及邮址?

17.Our hotel’s website is xxxx and our email address is xxxx. To reserve a room or give feedback to us.我们酒店的网址是xxx而我们的邮址是xxx预订房间或有任何建议可与我们联系。

18.Y our reservation is temporary and it will be cancelled if you don’t arrive before 6p.m.on

that day.

您的预订是暂时的,如果那天下午6点前不到,我们将会取消您的预订。

19.I am s

sorry, no elit room is available./ All rooms are unavailable.

很抱歉,提供不了雅致客房。/所有房间都订满了。

20.Does your company have contract with our hotel?

请问贵公司与我们酒店有协议吗?

21.Can I reconfirm the reservation? A superior room, for Mr. Smith on the 20th Oct. My name is XX,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Thank you for calling. Bye-bye!

我可以再确认您的预订吗?史密夫先生,10月台20日预订壹间高级房。我的名字XX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您的来电。再见!

22.Please hold on for a moment, Mr Smith.

史密夫先生,麻烦请您稍等。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24.I am sorry I beg your pardon.

不好意思,麻烦请重复一遍。

25.Would you 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不好意思,麻烦请说慢一点?

26.I am sorry, I didn’t catch what you mean’t.

不好意思,我不大懂您的意思。

27.I would like to talk to someone in charge.

我想找您们的负责人。

28.He has not come back yet.

他还没回来。

29.She is in a conference now.

她正在开会。

30.Would you like to call back later?

麻烦请您稍后再拨。

31.Thank you for waiting.

让您久等了。

32.I’m not sure, sorry.

不好意思,我不能确定。

33.Are you following me, Sir?

请问听懂我说吗,先生?

34.Could you explain that a bit more?

请您解释多一点好吗

35.Could you put that more simply?

请您具体一点好吗?

36.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38.May I request a late check in?

我想要求晚些到店入住,可以吗?

39.Certainly, we’ll hold the room until you arrive.

当然可以,我们将为您保留房间直到您的到来。

40.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想确认您的预订。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42.Does it include breakfast?

包括早餐吗?

43.The tax and breakfast are also included.

税及早餐也包括在内。

44.We have a special family package plan

我们现在开始新推出一个优惠套餐。

45.We’ll have to charge you RMB100 extra for an additional bed.

如需加床,我们将会收取人民币100元。

46.What time w 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47.Y 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那天您的房间已确定。

48.I’d like to extend it for two more nights until the 9th.

我想延住多两天,直到9号。

49.We’ll extend your reservation for you.

我们将会延住您的预订。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51.We have changed our schedule, please amend our booking till next week.

我们的行程有变动,请更改我们的预订到下星期。

52.I’d like to cancel a reservation.

我想取消一个预订。

53.I’m afraid 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 ion under this name.

不好意思,恐怕我们没有这个名字记录的预订。

54.Which travel agent did you go through to make this reservation.

请问您是通过哪间旅行社来做这个预订的?

55.Is this a new reservation or a confirmation call?

请问这个电话是新的预订,还是确认预订?

56.We’ll send a confirmation to you soon.

我们稍后传确认书给您。

57.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8.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if we can be of further assistance.

如需进一步了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59.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 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60.Sorry ,there is no record in our list.

很抱歉,我们的名单上没有此记录。

61.W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 must pick up another call.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接听另壹个电话。

62.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请问已经作了预订吗?

63.I’m sorry to have taken up yo ur time.

不好意思占用您的时间。

64.Perhaps you have a cheaper room?

或许您们还有更便宜的房间吧?

65.Sorry, the quoted rate is lowest.

不好意思,这个报价已经是最低了。

66.Do you have a transfer service from airport to hotel free of charge? 请问贵酒店有没有免费接机服务?

67.Please inform the guest to check in before 6p.m.

请通知客人在下午6点前到本酒店办理入住手续。

68.The room is spacious and cosy , I’m sure you will enjoy yourself.

房间既宽敞又舒适,我肯定您会过得愉快。

69.Sorry, I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arrival list.

不好意思,我在预期到达的名单上找不到您的名字。

70.May I recommend deluxe su ite? It’s more luxurious and comfortable.我向您推荐豪华套房,更豪华更舒适的。

71.I will get someone who can speak English well to talk to you.

我会找壹位英语较好的同事跟您说。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73.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 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74.Who is the reservation for?

请问是哪壹位客人的预订?

75.The hotel is fully booked, would you like me to place you on a waiting list.

没有任何房间可以提供,我们可以为您安排后补名单。

76.I’m sorry. 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ion for that d ate.

很抱歉,我们没有那天预订的记录。

77.When was the reservation made?请问什么时候作的预订?

78.Do you remember the name of the clerk who accepted your reservation?

请问您记得那壹位职员为您作的预订吗?

79.We will hold your booking until 6p.m.without a guarantee.

没有任何担保,我们只可以为您保留到下午6点钟。

80.Would you like to guarantee your room for late arrival?

因您较晚入住,您可以为您的预订作个担保吗?

81.How would you like to guarantee your reservation?

请问您以什么方式为您的预订作担保?

82.This is the peak season.. I’m very sorry, but could you call us again later? We may have some cancellations.因这是旺季,非常抱歉,但是请您迟些再打电话过来好吗?可能会有人取消预订。

83.May I take your credit card for the guarantee?可以提供您的信用卡作担保吗?

84.Let me repeat your reservation to ensure it is correct.

让我为您重复一下您的预订以确保无误。

85.We will note down your request and if possible, we will reserve it for you.

我们将会记录您的要求,如果可以,我们会为您预订。

86.I’m sorry, we don’t have connecting superior rooms, but deluxe rooms.

很抱歉,我们没有商级连通房,只有豪华连通房。

87.If you require any help please keep me informed.

如需任何帮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88.It arrival time is not stated a reserved room will be held until 6p.m.

如果抵店时间未明确告知,所订的房间将保留至当天下午6:00.

89.To guarantee your booking, please advise us of your credit cart number and dated of valid advance in.为了确保您的订房,请将您的信用卡号及有效期限通知我们,或预付壹晚的房租作订金。

90.With out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only hold the room to 6 p.m., If you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hold the room overnight. Would you lik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非担保的预订只能保留到当天下午6点。若您作了担保预订,我们就可以整夜为您保留房间,您愿意提供信用卡作担保吗?

91.Mr. Smith, you’ve mad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at the Hotel. If you can’t arrive as scheduled, please inform us before 6 p.m. on the expected day. Thank you for calling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史密夫先生,您已在酒店办理了担保预订,倘若您不能如期到达,请务必在入住当天的下午6点前通知我们,感谢您的来电,我们期待届时与您见面。

92.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请问房价含有早餐吗?

93.We’ll amend your reservation at you request.

我们将会按您的要求作相应的更改。

94.I’d like to change/cancel a reservation.我想更改/取消预订。

95.The reserved room will be held till 18:00 on arrival unless a cash or credit card guarantee

is made.

所预订的房间保留至当天的6点,除用现金或信用卡担保外。

96.For guaranteed reservation, one night room rental will be charged for cancellation or no

show.

已作担保的预订,如当天取消或没入住,本酒店将会收取当天的壹晚房费。

97.We have free shuttle bus to Dongguan train statio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concierge.

本酒店有免费车到东莞车站,详细内容,可拨打礼宾台联系。

98.Thank you for your reservation at HAIY A TT Hotel.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hanges about your reservation please contact us as soon as possible.

感谢您预订海悦酒店,如有任何疑问或需作任何更改请与尽快与我们联系。

99.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将会较晚到本酒店,但请为我保留预订。

100.I’m afraid we have no superior room available. Would you mind deluxe room instead?

恐怕我们提供不了高级房,豪华房可以吗?

101.We are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对您造成不便,请见谅。

酒店前厅服务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Dialogue A Individual clients check in(散客入住) G=客人R:=接待员 R:Good afternoon. Madam.Welcome to Grand Park Kunming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欢迎光临昆明君乐酒店,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G:Yes, I’d like to check-in .please. 我要登记住宿。 R:Certainly, Madam. May I have you name, please? 好的,小姐。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吗? G:I’m Christine.Nolan 我叫克莉丝汀?诺兰 R: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Ms. Nolan? 诺兰小姐,请问您预定了房间吗? G:Yes, form today. 是的,预定了。从今晚开始。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 好的,诺兰小姐,麻烦您出示一下您的护照。 R:(双手接客人证件) R:(扫描客人证件后双手归还客人) R: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After a while)Thank you for waiting. Ms. Nolan. Your reservation is for a business single room for one night, the room rate is ¥800 that including two breakfasts. Is that all right? 请稍等,我查一下预定记录。(过了一会)让你久等了,诺兰小姐,您预定了一个晚上的商务单间,房价¥800(房价用手指给客人不要说出报价),含两份早餐是吗? G:Yes. 是的 R:Print out the registration form? 打印住宿登记表。 (再次与客人确认姓名,来店离店日期,房号,房价和早餐数等信息并礼貌的让客人在登记单上签名) R:You stay here one day, the deposit is ¥1500,you want pay for credit card or cash? 您住一天,押金是¥1500,请问您是刷卡还是付现金呢? G:By Credit Card. 刷卡。 R:OK, Ms. Nolan,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I’ll brush ¥1500 of per-authorization(预授权)as your deposit. Do you have a password of your card? 好的,诺兰小姐请您出示一下您的信用卡,给您刷¥500的预授权做您的押金,请问您的卡有密码吗?(刷卡前先核实是否为有效的信用卡,有无客人签名) G:Yes. 有密码 R:OK, please input the password. 好的,请您输一下密码。 R:(刷卡后双手将卡还给客人,礼貌的让客人在POS单上签名并再次告知刷卡的金额)R:This is for you to brush a ¥1500 per-authorization, please sign in POS list to confirm.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酒店日常英语口语 1 Welcom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2 Welcome, sir/madam! 欢迎光临. 3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 4 Front Office/Restaurant/Recreational Meeting Room/Guestroom/Operator, May I help you? 您好,总台/餐厅/康乐中心/总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5Blue Coast, May I help you? 您好,蓝色海岸(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6 May I have your name/room number, please? 您可以告诉我您的姓名/房号吗? 7 One moment, please./just a moment/wait a moment! 请您稍候。 8 Thanks! 谢谢您! 9 My pleasure! 不用客气! 10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11 Do you speak Chinese/English? 请问您讲中文/英文吗? 12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请问您有预订吗? 13Show me your passport or identification, please. 请出示一下您的护照或证件。 14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您用什么方式付款,是用现金还是信用卡? 15.Do you want to separate check? 你们是分开埋单吗? 16 please show me your credit card. 请出示您的信用卡. 17 Please sign here. 请在这儿签字。 18 Here is your charge please. 这是找您的零钱。 19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 20 Follow me, please. 请跟我来。 21 After you, please. 您先请。 22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里过得愉快! 23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您旅途愉快! 24 Good luck! 祝您好运! 25 Have a nice day!祝您一天愉快! 26 Here you are. 给您。 27 Sorry . 对不起。 28 Not at all. 没关系。 29 Of course. 当然可以。 30 Pardon? 请您再重复一遍,好吗? 31 No problem. 没问题。 32 Excuse me. 对不起,打扰一下。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1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1、可口可乐Coca cola 2、矿泉水Mineral water 3、橘子汁orange Squash 4、啤酒Beer 5、香槟酒Champagne 6、葡萄酒Port 7、威士忌Whisky 8、白兰地Brandy 9、伏特加Vodka 10、味美思Vermouth 11、冰淇淋Ice cream 12、苹果Apple 13、梨Pear 14、桃Peach 15、香蕉Banana 16、橘子Oragne 17、西瓜Watermelon 18、哈密瓜Harmi Melon 19、白兰瓜Lanchou melon 20、葡萄Grape 21、荔枝Lichee 22、菠萝Pineapple 23、面包Bread 24、巧克力Chocolate 25、蛋糕Cake 26、咖啡Coffee 27、红茶Black tea 28、口布A mouth Cloth 29、香烟Cigarette 30、火柴Match 31、手纸Toilet paper 32、盘子Plate 33、叉子Fork 34、勺子Spoon 35、汤勺Soup Spoon 36、牙签Toothpick 37、筷子Chopsticks 38、茶杯Cup 39、开水Hot water 40、凉开水Cold water 41、甜Sweet 42、酸Sour

43、咸Salty 44、辣Hot 45、苦Bitter 46、糖Sugar 47、味精Monosodium Glutamate 48、咖喱粉Curry Powder 49、辣椒粉Chilli powder 50、胡椒粉Black Pepper 52、砂糖Powdered sugar 53、香肠Sausage 54、服务员(男性)Waiter 55、您好Hi! 56、您好!Hello! 57、您好吗?How do you do? 58、先生(女士),早上好。Good morning, Sir(Ladies) 59、先生们(女士们),下午好!Good afternoon,Ladies and Gentlemen 60、先生们(女士们),晚上好!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61、您好,欢迎你们(女士们、先生们)到我们俱乐部Hello!Wolcome to our club. 62、这里是接待处,可以为您效劳吗?Here’s the recepti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63、您早!How do you do! 64、早上好!Good morning! 65、下午好!Good afternoon! 66、明天见!See you tommorow! 67、欢迎您!You are welcome 68、见到您很高兴!I’m very glad to meet you 69、请这边走!This way, please 70、请里边坐!Come in and sit down please 71、请您休息一下!Take a rest, please 72、请饮用一杯茶。Have a cup of tea, please 73、请饮用咖啡。Have some coffee, please 74、对不起。I’m sorry. 75、没关系。Doesn’t ma tter. 76、请原谅。Excuse me, please 77、好的(好吧)。That’s all right. 78、您需要点什么?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日常生活英语口语汇总200句

日常生活英语口语汇总200句 1.Hello.你好! 2.Good morning.早晨好! 3.I’m John Smith.我是约翰、史密斯。 4.Are you Bill Jones?你是比尔、琼斯吗? 5.Yes,I am.是的,我是。 6.How are you?你好吗? 7.Fine,thanks.很好,谢谢。 8.How is Helen?海伦好吗? 9.She’s very well,thank you.她很好,谢谢您。 10.Good afternoon,Mr.Green.午安,格林先生。 11.Good evening,Mrs.Brown.晚上好,布朗夫人。 12.How are you this evening?今晚上您好吗? 13.Good night,John.晚安,约翰。 14.Good-bye,Bill.再见,比尔。 15.See you tomorrow.明天见。 https://www.doczj.com/doc/87385269.html,e in,please.请进! 17.Sit down.坐下! 18.Stand up,please.请站起来。 19.Open your book,please.请把书打开。 20.Close your book,please.请把书合上。 21.Don’t open your book.别打开书。 22.Do you understand?你明白了吗? 23.Yes,I understand.是的,我明白了。 24.No,I don’t understand.不,我不明白。 25.Listen and repeat.先听,然后再重复一遍。 26.Now read,please.现在请大家读。 27.That’s fine.好得很。 28.It’s time to begin.到开始的时候了。 29.Let’s begin now.现在让我们开始。 30.This is Lesson One.这是第一课。 31.What’s this?这是什么? 32.That’s a book.那是一本书。 33.Is this your book?这是你的书吗? 34.No,that’s not my book.不,那不是我的书。 35.Whose book is this?这是谁的书? 36.That’s your book.那是你的书。 37.And what’s that?还有那是什么? 38.Is that a book?那是一本书吗?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唤醒服务 句型: 1.I'm going to Tianjln early tomorrow morning. 我明天一大早要去天津。 2.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 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 3.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4.But I have to be at the conference room of the Garden Hotel in Tianjin by 10 o'clock.但我是10点钟必须赶到天津花园宾馆会议室。 5.That means that I'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clock at the latest. 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7点钟上路。 6.In that case,I would like you to call me at 5∶45? 那样的话,你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我好吗? 7.OK.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5∶45 tomorrow morning. 好,那么我们明早5点45分叫醒您。 8.Will you do me a favour,Miss? 小姐,能帮个忙吗? 9.I wonder if your hotel has the morning call service. 不知道你们饭店是否有叫早服务。 10.Would you like a morning call? 您要叫醒服务吗? 11.I want to go to the Bund to enjoy the morning scenery there. 我想到外滩去欣赏那儿的景色。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酒店前台英语口语 一.概述 在酒店里所使用的英语会话,基本上是属于商业英语,与日常生活会话中所使用的英语略有不同,较注重礼节。正式英语通常会让人误解为极艰深的英语,其实,只要套用一定格式的句子和单词,就可以了。例如: 非正式英语正式英语 What’s your name? May I have your name? 您贵姓?请问您贵姓大名? Do you want some tea? Could you like some tea? 您要喝茶吗?请问您想喝茶吗? Over here, please. C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这边请。请您往这边走好吗? * 不要说OK, Sure, Yeah等等,而要说Certainly, Sir. * Hey, uh-huh, Hang on 等等,也不适合在酒店中使用。 * 别说“I don’t know.”回答“不知道”是非常不礼貌的说法。 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at for you.” (请稍候,我来帮您确认),然后请有能力处理的人前来协助。 * 对男性客人,尊称为Sir; 面对女性客人时尊称为Ms. 在招呼客人时,最好说“Excuse me, Sir(Ms)”, 不要直接称呼Mr.或Ms. 至于称呼小孩,可以直接使用Excuse me,但是不可以直接称呼boy或girl. * 正视对方的眼睛,以显示出你的信心和诚意。但必须注意,注视对方的眼睛,并不是无理地盯着对方看。* 在面对语言不通的外籍人士时,一定要多加利用手势和肢体语言。但是使用手势时要特别小心,因为对于不同国家、民族而言,手势的意义也大不相同。 二.基本待客英语 (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 1. May I ~ 2. Could you ~ 3. Would you ~ 4.Shall I ~?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 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have your check-out time, please? 请问您什么时候结帐离开?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您的护照好吗?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日常生活常用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句子——拒绝 1. Stop complaining! 别发牢骚! 2.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3.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4.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 应该那样做! 5. You’re a jerk! 你是个废物/混球! 6. 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别那样和我说话! 7.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8. 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么回事啊? 9. I hate you! 我讨厌你! 10.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我不愿再见到你!11. You’re crazy! 你疯了! 12. 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疯了吗?(美国人绝对常用!) 13. Don’t bother me. 别烦我。 14. Knock it off. 少来这一套。 15. Get out of my face. 从我面前消失! 16. Leave me alone. 走开。 17. Get lost.滚开! 18.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19. You piss me off. 你气死我了。 20.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关你屁事! 21. What’s the meaning of this? 这是什么意思? 22. How dare you! 你敢! 23. Cut it out. 省省吧。 24. You stupid jerk! 你这蠢猪! 25. You have a lot of nerve. 脸皮真厚。 26. I’m fed up. 我厌倦了。 27. I can’t take it anymore. 我受不了了! 英语口语句子——赞美 1. you look great today.(你今天看上去很棒。)【每天都可以用!】

酒店情景英语对话LIST

Remark n.陈述、言语Nerve n.神经 Realization n.实现Operation n.经营 Ruin υ.崩溃、毁灭Reservation n.预订Register υ.登记、注册Assign υ.分配、指定Baggage n.行李Distribute υ.分发 Deliver υ.投递、递交Occupancy n.居住、占用Currency n.货币efficiency n.效率personality n.个性 smart α.活泼的、精明的appearance n.外表 good manners 彬彬有礼adaptability n.适应性figure n.数字 settle υ.解决、安定complaint n.投诉、抱怨soothe υ.安抚 financial α.财政的、财经的satisfaction n.满意

Reservation n.保留、预定 Suite n.套房 Roman α.罗马的 Presidential α.总统的 Confirm υ.进一步确定、证实Discount n.折扣 Program n.议程、节目Reception n.接待,欢迎Expense n.花费、经费、费用charge υ.收费 reservationist n.预订处值班员deluxe n.豪华 list n.表、目录、名单 rate n.价格等级 flight n.飞行、航班conference n.会议 guarantee υ.保证 check n.支票 Doorman. 门卫人员 Tag n.标签 registration n.登记、注册receptionist n.接待员 bellman n.应接员 prefer v.喜欢 recommend v.推荐、介绍、建议tiring a.使疲劳的

酒店英语口语

营销部 1.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a double or twin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want? 你需要什么类型的房间,单人房还是标间? 2.May I have your name , please?请问你的姓名? 3.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4.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你打算住多久? 5.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你的团队有多少人? 6.Is it just for tonigh?就住今晚吗? 7.When do you need the room ?你什么时候需要房间呢? 8.I'm sorry, but we are all booked for next week.对不起,我们下星期的预定全满。 9.I'm afraid we have no double rooms available.我们没有标间了。 10.When did you make the reservation? 你需要预定什么时候的? 11.Could you fill out the registration card, please? 请你填写登记卡 12.Does this include breakfast? 这里面包含了早餐吗? 13.Thank you very much------Don't mention it ./ you are welcome. 14.Would you like to register now?你现在要登记吗? 15.May I see your passport /ID Card, please? 我能看下你的护照、身份证吗? 16.Will you be paying in cash?你付现金吗? 17.Your room number is ,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he way there. I hope you enjoy your stay. 你的房号是,保安会为你带路,希望

酒店英语情景对话精编版

日常用语(句子): 酒店常用英语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 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基本信息 23.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您贵姓? 10.Which dates would you like to book? When will you check in and check out? 请问您需要订哪一天?什么时候入住及退房? 59.What time do you expect to arrive, Sir? 请问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先生? 46.What time will the guest be arriving? 客人大概什么到达酒店? 11.How long will you stay in our hotel? 请问您打算逗留多长时间? 36.Could you h 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ies for those days. 麻烦请您稍等,我们查询那段时间的房态。 37.Just a minute, please I’ll check our booking situation. 麻烦请您稍等,我需要查询我们的房态。 73.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the availability for you. 麻烦请您稍等,我查询能否可以提供给您。 41.Could you hold on for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 record. 麻烦请您稍等,让我查询我们的预订纪录。 72.How many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与您同行有多少人? 50.I’ll arrive one day early. Is that OK? 我那天早点到,可以吗?

英语生活日常情景口语对话

英语生活日常情景口语对话A picnic 野餐 ChinChin: I love going on a picnic to the mountain! ChinChin: Mimi,have some fruit. ChinChin: They are really fresh. Mimi: Thank you. Mimi: Its a lot of fun! Costa: Fun Costa: Who is having fun Costa: Hmmm. Look at that fruit. Costa: I want to have some too. Costa: Hey,red wolf! Costa: Scared them and bring that fruit to me! Samsik: Hey,give me the fruit! Samsik: My master wants it. ChinChin: Your master ChinChin: That must be Costa! ChinChin: Hey, Suri Suri,I need your help. Suri: Yes,sir! Costa: Oops,I lost again... 晨晨:我喜欢去山上野餐!

晨晨:咪咪,吃一些水果。 晨晨:它们真的很新鲜。 咪咪:谢谢你。 咪咪:这真有趣! 科斯达:有趣 科斯达:谁玩得开心了 科斯达:嗯。看看那些水果。 科斯达:我也想要一些。 科斯达:嘿,红太狼! 科斯达:去吓走他们,把水果给我带过来! 桑姆斯克:嘿,把水果给我! 桑姆斯克:我的主人想要得到它。 晨晨:你的主人 晨晨:那一定是科斯达! 晨晨:嘿,苏瑞苏瑞,我需要你的帮助。 苏瑞:好的,先生! 科斯达:哎呀,我又失败了...... 再见 Jane: Once you arrive at the American airport, please call me. 珍妮:你一到美国机场,就马上给我打电话。 Tom: OK, dont worry about it. I will. 汤姆:好的,不用担心,我会的。

酒店情景对话(英语·前台·入住)

English Drama of Hotel Management English英语话剧酒店管理英语 Service Counter (A:Receptionist/the waitress B:Guest) A: 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Qingdao Sea-view Garden Hotel. Can I help you, sir? B: Well, I’m~~~ from `````.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A: All right.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 sir? B: Sorry, I didn’t book any room before. I would like to know which standard room do you have ? A: Wait a moment, please。 We have triple room, standard double room, and standard single room. What kind of room do you need? B :what’s the price for standard double room? A:oh,sir。the price for standard double room is 288 Yuan。 B: What! Why is so expensive? A:yes,sir。Our hotel is an international 5-star chain hotel,and adopts international standard price。triple room is 476 yuan, is 288 yuan, and standard single room is 136 yuan. all the room has TV, AC (air conditioner), free internet access and breakfast. Oh, excuse me ,the dinning room locates at 6th floor, between 7am to 9am. B:OK, I know now。i’d like to check in a standard double room. A: All right. how many days are you planning to stay? B: oh, I want to stay here for 3 days. A: one moment, please. Sir,please show your ID ,just like driver's license, passport or ID card。 B:here you are。 A:wait a moment ,please。 C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e registration card? B: Sure. Here it is. Is it all right? A: Yes, thanks. Your room number is 202. Here is your key. The room bellman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the check-out time is 1pm of forth day later。 B: Thank you. A:you’re welcome。Good luck。

酒店饭店英语口语大全 前台服务

酒店饭店英语口语大全前台服务 Part 1 Counter Services 前台服务 Unit 1 预订房间Room Reservation 经典句型: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您要预订什么类型的房间?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 How many nights? 您打算住多久?/ 您住几个晚上? I’m sorry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22nd. 很抱歉,22号那一天的客房都已经订出去了。 A single room is $ 70 per night, with 15% service charge. 单人间每晚70美金,另加15%的服务费。 模仿对话: A: Good morning. Can I help you? B: I’d like to book a room in your hotel. A: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B: 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for August 18th. A: Please hold on. I’ll check our reservations. (After a while) I’m afraid we have no single room vacant on that day. What about a double room instead. B: That’s fine. Thanks you. ---------------------------------------------------------精品文档---------------------------------------------------------------------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口语汇总

酒店餐饮、SPA 日常英语口语汇总 一、餐饮词汇 1、可口可乐 Coca cola[,k ?uk ?'k ?ul ?] 2、矿泉水 Mineral water ['m ?n(?)r(?)l] 3、橘子汁 Orange Juice 4、啤酒 Beer 5、香槟酒 Champagne [??m'pe ?n] 6、葡萄酒 Port/Grape wine 7、威士忌 Whisky 8、白兰地 Brandy ['br?nd ?] 9、伏特加 Vodka['v ?dk ?] 10、冰淇淋 Ice cream 11、苹果 Apple 12、苹果汁 Apple Juice 13、梨 Pear 14、桃 Peach 15、香蕉 Banana 16、橘子 Orange 17、西瓜 Watermelon 18、哈密瓜 Harmi Melon 19、草莓Strawberry 26、咖啡 Coffee 27、红茶 Black tea 28、口布 A mouth Cloth 29、香烟 Cigarette [s ?g ?'ret] 30、火柴 Match 31、手纸 Toilet paper [?t ??l ?t] 32、盘子 Plate [ple ?t] 33、叉子 Fork 34、勺子 Spoon 35、汤勺 Soup Spoon 36、牙签 Toothpick 37、筷子 Chopsticks 38、茶杯 Cup 39、开水 Hot water 40、凉开水 Cold water 41、甜 Sweet 42、酸 Sour 43、咸 Salty 44、辣 Hot 45、苦 Bitter 46、糖 Sugar 47、黄油butter 48、盐salt 49、香肠 Sausage ['s ?s ?d ?] 50、服务员(男性) Waiter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1、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接电话 喂!我是汤姆。Hello! This is Tom。 我就是。This is him。 哪位?Who’s speaking? 请稍等,我看他在不在。Hang on a moment, please. I’ll see if he’s in。 莉莉,有你的电话。Lily, there’s a phone call for you。 抱歉,他不在。Sorry, he’s out。 他现在正忙着呢。He is tied up right now。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I’m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我把电话给你转过去。Let me transfer your call。 你要跟谁通话?Who do you want to talk to? Answering the Telephone Linda:Hello! Who is speaking? John:Hello! This is John. I want to speak to Linda。 Linda:This is her。 John:Hi, Linda. I’m just calling to invite you to a dinner party tomorrow evening。 Linda:Really? What time and where? John:7:30 pm, at Longding Chinese restaurant. I’ll be at your place at 7:00 to pick you up if you need a ride。 Linda:Yes, please. I’ll need a ride. I’ll be waiting for you then。 John:See you tomorrow at 7:00. Make sure you dress a little formally. I heard the

有关交通的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有关交通的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Part One: Expressions 1.Can't you see there's a line?你没有看到有一条线吗? 2. You haven't taken the bus before?你以前没有坐过公车? 3. Besides, you should let old people on first.除此之外,你该让老人先上(车)。 4.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Wall Street?打扰一下,去华尔街怎么走? 5. You should be able to find it from there.在那儿你就可以找到了。 6. Let the people off the train before you get on.乘坐火车先下后上。 7. It's faster than taking the bus or the subway.这比坐公车或搭地铁快。 8. Can I help you?有什么可以效劳吗? 9. Would you like a window or an aisle seat?你要靠窗的还是靠过道的座位? 10. I want an aisle seat.我要一个靠过道的座位。 Part Two Dialogues 1. Buses 坐公车 A: Hey, buddy, can't you see there's a line?B: Oh, sorry. I didn't know. A: What? You haven't taken the bus before?B: No, I'm afraid not. A: Well, you have to wait in line like everyone else. Besides, you should let old people on first.B: Sorry. A: It's all right. Where are you going?B: I wanted to see the White House. A: Oh, well you don't want this bus, anyway. It goes to Georgetown.B: Oh, no. A: It's all right, though. Just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and catch the 79A.B: Oh,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A: You're welcome. A: 嘿,朋友,你没看到有一条线吗?B: 哦,对不起。我不知道。 A: 什么?你以前没有坐过公车吗? B: 没有,恐怕我真没有。 A: 那么,你必须和其他人一样排队等候。而且,你应该让老人先上(车)。B: 很抱歉。 A: 没什么了。你去哪里? B: 我想去瞧瞧白宫。 A: 哦,可是,你不用坐这趟公车的。这车是开往乔治敦的。B: 噢,糟糕。 A: 不过也没关系。可以在下一站下车改坐79A.B: 噢,好的,很感谢你。 A: 不客气。 2. Subways & Urban Railways地铁和市区铁路 A: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Wall Street? B: Take the A train south to the Liberty Ave. stop. You should be able to find it from there. A: I'm sorry, but how do I know the subway train is going south? B: The southbound A trains say Brooklyn. A: O.K., so it's this one? B: Yeah. Hey? What are you doing? Let the people off the train before you get on. A: Oh, sorry. B: Jeez. Tourists. A: 打扰一下,请问去华尔街怎么走? B: 坐往南开的A 列车到自由大街站。在那儿你就可以找到了。 A: 抱歉。我如何知道地铁是往南开的呢?B: 往南开的A列地铁上写着“布鲁克林”。 A: 噢,所以就是这列了。B: 对了。嘿,你在干什么?坐车先下后上。 A: 噢,抱歉。B: 天哪,这些游客。 3. Taxicabs 出租车 A: Oh, no. We're going to be late for the meeting.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