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酒店交流英语

酒店交流英语

酒店交流英语
酒店交流英语

酒店交流用语

欢迎词和问候语:

1.Good moring (afternoon,evening),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Thanks.And you?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的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

祝您过的愉快!

电话用语:

8.** hotel ,front desk,can I help you ?

**饭店,前厅,有什么能帮您的吗?

9.Sorry,I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

假日快乐!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用语:

19.Thank you (very much ).

谢谢您。(非常感谢您)。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 ) 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 is very kind of you .

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23.Not at all .

不用谢。

Don′t mention it.

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

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

(My pleasure .)

25.I am at your service.

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 hotel. 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 .

很抱歉。

28. Excuse me .

对不起。

29. I′m sorry, it is my fault.

很抱歉那是我的错

30.Sorry to have to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31.Sorry ,to interrupt you.

对不起,打扰您了。

32.I am sorry about this.

对此表示抱歉。

33.I apologize for this .

我为此道歉。

24.That′s all right .

没关系。

35.Let′s forget it .

算了吧。

征询语:

36.May (can) I help you ?

我能帮您什么吗?

Yes ,please.

好的。

37.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为您做点什么吗?

38.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有什么能为您效劳的吗?

39.Just a moment ,please .

请稍等一下。

40.May I use your phone?

我能借用您的电话吗?

Certainly.

当然可以。

Yes ,of course .

当然可以。

指路用语:

41.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楼/下楼

42.It′s on the second (third) floor.

在二(三)楼

43.Excuse me .

对不起

Where is the washroom (restroom ,elevator)?

请问盥洗室(休息室,电梯)在哪?

44.This way please .

请这边走

Turn ringt/left

往右转/往左转

45.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厅靠近大门

46.It i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尽头

提醒用语:

47.Mind (watch) your step.

请走好

48.Please be careful .

请当心

49.Please don′t leave anyting behind.

请别以往您的东西

50. Don′t worry.

别担心

51.Take it easy .

放心好了

52.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边抽烟

告别语:

53.Goodbay .

再见

54.See you late.

再见

55.Good night.

晚安

56.See you tomorrow .

明天见

57.Goodbay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

再见,谢谢您的光临

58.Goodbay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

再见,希望在见到您

59.Have a nice trip .

一路平安

60.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y!

祝您旅途愉快!祝您好运!

客房部:

1.Housek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2.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里

3.I hope I am non′t disturbing you .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4.One moment ,madam . I w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

等一会,夫人。我马上送过来。

5.I w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t(doctor,……)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工作常用英语练习

1.Ni hao Jinma hotel , ** speaking . How may I help you ?

你好,这里是金马大厦,我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2.Good morning , operator **speaking . How may I help you ? 你好,这里是总机。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3.Certainly , Mr **,your coffe /tea will be send to your room at

**.

当然,**先生。您的咖啡/茶会在*点送到您的房间

Just a moment ,please . I will send to your room .

请稍等,我会为您送到房间。

4. The emergency flashlight is in the drawer of the night

stand .

应急手电在床头柜的抽屉里。

4.We have some mobile phone chargers . If your battery needs

recharging , we can lend a charger to you .Gould you tell me which brand of your mobile phone is ?

我们有一些手机充电器,如果您需要充电,我们可以借给您充电器,您能告诉我您的手机牌子吗?

1.Good morning , Jinma hotel ,how may I help you ?

早上好,这里是金马大厦,我可以帮您吗?

2.Good morning , Mr/Ms... hotel operator . This is (operator name ).

How may I help you ?

早上好,…先生/女士,我是…能帮助您吗?

3.Good morning ,operator , may I help you ?

早上好,这里是总机,我能帮助您吗?

4.One moment please ,I will connect your call .Thank you for

calling.

请稍等,我现在帮您转接,谢谢您的来电。

5.May I place you on hold ?

您可以在线上稍等一下吗?

6.It is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7.I am sorry ,the line is busy.

对不起,对方电话占线

8.May I try another number for you ?

我可以为您转接另一个电话吗?

9.I am sorry ,nobody answers .

对不起,没有人接。

10.May I take message for him/her ?

我可以为您留言给他/她吗?

11.May I try other extension for you ?

我能帮您转接另一个分机吗?

12 . May I try again for you ?

我再帮您转接一次

13.Thank you for waiting

谢谢您的等候

14.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15.Sorr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you ,one moment please ; I will get my colleague to help you .

对不起,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请稍等一下,我叫我的同事来帮助您。

16.Sorry to disturb you , Mr **,this is the operator ,but there is a long distance call for you form Hong Kong , Mr ** is calling and he said it is very urgent . Do you want to take the call?

**先生,这是总机,对不起,打扰了,有一个从香港来的长途电话。是某某先生打来的,他很紧急,您现在方便接听电话吗?

17. Yes , Ms **,if there is any call for you ,we will transfer it to Horizon lounge and please inform us when you are back to your

room ,thank you .

是的,先生,如果有您的电话,我们都会帮您转到豪华休息厅,并请您告诉我们您什么时候会您的客房,谢谢。

18.Mr ** ,you wish a wake up call at 6:30am for room number 1021. Do you need a second call ?

**先生,您有一个早上六点半的叫醒,房号1021,您是否需要第二次叫醒。

19. We will give you a second call after 10 minutes .

我们会在十分钟之后再叫您一次

20. Thank you , Mr **. Have a good night .

**先生,谢谢您,祝您晚间愉快

21 .Good morning , Mr **. This is your wake up call . The timeis 6:30am .Have a nice day

**先生早上好,这是您的叫早服务,现在是早上六点半。祝您一天快乐

22. Good morning ,Mr **. This is your second wake up call . The time is 6:40am . Have a nice day .

**先生,早上好。这是您的二次叫醒服务,现在是早上六点四十,祝您一天快乐。

23. we will also offer coffee or tea with your wake up call. Would you care for coffee or tea ?

我们叫醒服务时也提供咖啡或茶,您喜欢咖啡还是茶

24. would you like your tea /coffee to be delivered at **am or 10 minutes later ?

您要的咖啡或茶在**点送,还是在十分钟后送?

25.Certainly ,Mr **,your coffee /tea will be placed outside your door at **am (or after 10minutes)

当然先生。您的咖啡/茶会在**点放在您的门外面(或10分钟后)26. Mr **,you wish a wake up call at 4pm for room number 1021. by the way ,if there is a call for you ,do you want to take it?

**先生,您1021 房间下午4点要一个叫醒服务,顺便问一下,如果这期间有电话找您,您要接吗?

27. How about overseas call or urgent call?

越洋电话或紧急电话呢?

28. Can we connet to voice mail without dialing in rooms?

我们可以不打房间电话直接到您的留言上吗?

29. Sorry ,we do not reveal guestroom numbers.

对不起,我们不对外讲客人房间号码。

30.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This is ** speaking /calling form Service the **or not . Anything else ,Please call me . thank you . hope you have a pleasant stay.

早上/下午/晚上好。我是服务中心、总机的**。我打电话。谢谢。祝您入住愉快

31.Certainly, Mr **. 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e laundry list ? then I will ask someone to pick it up right now.

当然可以,**先生。请您填写一下洗衣单,然后我现在马上让人去取。

32. Certainly, Mr **. may I know when do you need your laundry back ?(repeat the time )

当然可以,先生。您什么时候要您的洗衣

33. Certainly, Mr **. Your shirt only needs pressing no cleaning . is that right?

当然可以,**先生。您的衬衣只需熨烫,不需洗,对吗?

34. This is service center . How may I help you about the reservation?

这里是服务中心,我如何帮您做预定?

35. Good evening ,Mr **,this is ** speaking /calling form service center . there is a written(voice mail) message for you that has not been retrieved. Shall I read it for you ?

晚上好。**先生、女士,我是服务中心的**,由于看到您还有一个留言没有查询,不知您是否收到了?我现在帮您读方便吗?36.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sir/madam

感谢您入住,先生/女士

37. This is one of our service

这是我们的一项服务

38. Where do you wish to be connected to please?

请问你要哪?

39. I am afaid there is no one of that name here.

恐怕这里没有人叫这个名字

40. I am sorry . I am not getting any reply . May I take a message? 对不起,对方没有应答。我可以做留言吗?

41.You need pay the extra charge

您需要付额外的差价

42.We provide natural air in the air-conditioning

我们现在空调提供的是自然风

43. The service has not been established yet in china.

这项服务还未在中国开通

44.What is the room rate per night?

每晚房价是多少

45.Please connect your LAN cable to the right side data on the wall. 请您把网线连接到墙上靠右边的data上

46. Our mini bar stays at one constant temperature and it can′t be adjusted . if you have something need to be refrigerated,we can help you deliver it to room service.

我们的小酒吧就是这个温度,不能调节。如果您有什么东西要冷冻,我们可以帮您拿到餐饮部去

47. I am sorry .the telephone at the room is not properly hung up ,so we can not put you through.

对不起,客人的电话没挂好,转不进去。

48. I am sorry .the guest asked for a 4 o′clock wake up call and he will not answer any call until that time. May I take a message for him?

很抱歉,客人要了下午4点的叫醒服务,此期间他不接任何电话.我可以帮您留言吗?

49. what is the brand of your mobile phone? And what is the type of it ? I am not sure whether this charger will match your phone.

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不知道这款充电器是否与您的手机匹配?

50. would you like us to empty your mini bar or replenish it ?

您是想把您的小冰箱清空,还是为您不足酒水

51. the commode in your bathroom is leaking . it may take an hour to fix it .would you like us to fix it right now or some other time at

your convenience ?

您的卫生间马桶在漏水,但我们维修需要1个小时左右,您看现在为您修方便呢还是其他时间我们再来维修

52. We have socket on the wall . please push a little bit hand.

我们墙上有一个插座,您稍微用力推一下久可以了

53. We have an extra blanket in your wardrobe

我们壁橱里有一个额外的毛毯

54. Just now you called service center to collect your laundry . but the “dot not disturb “(DND)light is on . woule you mind us knocking at your door?

您刚才达到房务中心要求收洗衣,但您的房间做着请勿打扰,我们可以敲门吗?

55. Are calls at night charged at a lower rate ?

是不是晚上的电话费低一些?

56. the telephone number in that area has been upgraded . please add “6” in front of the number .

这个地区的号码升位了,请在前面加拨“6”。

57. The telephone number in that area has been upgraded . please add 8 in front of the number beginning with 3,4,5,6,and add 5 in front of the number beginning with 2,7,8

南京的电话号码升位了,请在“3,4,5,6,”前加“8”,“2,7,8”前加“5”

58. The background sound you have heard in the bath room is piped in from the televsion

您在浴室听到的背景音乐是与电视所播放的声音是一致的

59. The emergency flashlight is in the drawer of the night stand without the telephone

应急手电在副床头柜的抽屉里

60 . The hair dryer has 12 hundred watts

吹风机是1200瓦的

61. The stationary folder is in the center drawer of the writing table 文具盒放在写字台中间的大抽屉里

62. The ice bucket and kettle are in the bottom drawer of the mini bar cabinet

冰桶、热水壶放在吧台的最后一个抽屉里

63. The hand sanitizer is on the small glass stand of the tabletop

洗手液放在桌面的小玻璃架上

64.During turn down service in the evening ,we place the turn down tray on the end of the bed

晚上开夜床后,我们会把夜床服务盘放在床尾

65 . The first button on the wall of the main bed head is the master light and the third is for reading purpose

主床头墙上第一个按钮是总开关灯,第三个为读书灯

66. Please wait in the lounge. We will give you a call .

请您在休息室等,我们给您打电话

67. We have an electric mobile phone charger in our service center . if your battery needs recharging ,please give it to us , and we will get it charged in 20 minutes

我们服务中心有一个多功能手机充电器,如果您需要充电,请把电池给我们,大约需要20分钟就可以充好了

68. Our staff has already sent the laundry sent the laundry to your room . can you please check your wardrobe/closet/cupboard?

我们的服务员已把洗衣送到您的房间了,请您把检查一下您的衣柜

69. Would you pleasse check if your laundry is on the bedside ?

请检查一下您的洗衣是否在床边

70. I am sorroy ,Mr ** . due to the high occupancy ,we can only offer you late c/o at 2pm however we can help you arrange for your luggage to be kept at our concierge .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对不起,** 先生,由于饭店出租率比较高,我们可以延迟退房到下午2点,但是您可以把您的行李寄存在行李部

71. One us dollar is equivalent to ** RMB based on today′s exchange rate

根据今天的汇率1美元兑换**人民币

72. I a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 I will ask them to speed it up right away . I will get someone to keep you immediately .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我马上帮您催一下

73. May I know if there is anything in your safe box ? kindly check if there is anything in your safe box.

请问您的保险箱里有东西吗?请检查一下您的保险箱。

1.我帮您接商务中心,他可以帮您

I will transfer you to the business center ,she will help you

2.当然,请填一下您的洗衣单,我叫服务员去收

Certainly ,sir, please fill out the laundry list . I will tell the room attendant to take it

3.请拨88听语音提示

Please dail 88 and you will listen to your voice massage

4.这个客人已退

The guest has checked out

5.我们没找到您说的客人

We have not found your room guest

6.这个客人有预定但还没有到店

The guest had made reservation ,but he ha s′t been in our hotel 7.我们有4小时和2小时,您需要几点送回

We have four hours and two hours ,when would you want to sent back

Adapter 插座notepad and pencil 便签

Ashtray 烟灰缸pillow case 枕套

Bath mat 地巾pillow 枕头

Bath robe 浴袍power plug 插头

Bath scale 人体秤razor blades 剃须刀片

Bath towel 浴巾remote control 遥控器

Bed sheet 床单safe box 保险箱

Bedside control 床头控制板sanitary bag 卫生袋

blanket 毯子service guide服务指南

body cream 润肤露shampoo 洗发水

bottle opener 开瓶器shaver 剃须刀

close hanger 衣架shoe polish 擦鞋器

cotton buds 棉棒shoe cloth 擦鞋布

coffee 咖啡shopping bag 购物袋

cup &saucer 茶杯茶碟shower gel 沐浴露

dry clean 干洗shower head 淋浴头

dustbin 垃圾桶slipper 拖鞋

dustbin liner 垃圾袋soap 肥皂

electric cord 电线stationery 文具

electric jug 电水壶sugar (brown) 红糖

face towel 面巾sugar (white) 白糖

fork 叉子tea (green) 绿茶

fire extinguisher 灭火器tea (black) 红茶

glass (water) 水杯tea pot 茶壶

glass (wine) 酒杯teaspoon 茶匙

hair dryer吹风机telephone(mobile)charger手机充电器ice bucket 冰桶tissues 面巾纸

iron and ironing board toilet paper 厕纸

熨斗和熨衣板toothbrush 牙刷

Key card 房卡toothpaste 牙膏

Knife 餐刀torch 手电

Knife butter 黄油刀umbrella 伞

Laundry list 洗衣单water(bottle) 瓶装水

Laundry bag 洗衣袋water(mineral)矿泉水

Light globe 灯泡matches火柴Mini bar 小酒吧mirror 镜子

酒店英语口语脱口而出:习惯销售用语

酒店英语口语脱口而出:习惯销售用语 1、What kind of rooms(foo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We'll give you a 10%(ten percent ) di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eakfasts.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 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ur guests!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 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nt, suggestions).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 14、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过,还是要谢谢您。 16、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 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酒店翻译常用英语

翻译对照词汇表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 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酒店岗位: Porter门房 Hotel Concierge酒店礼宾部 Procurement Manager; Purchasing Manager采购部经理Food & Beverage Manager; Catering Manager餐饮部经理 Table Hostess餐桌女服务员 Kitchen Hand; Kitchen Help; Kitchen Worker厨工 Cook; Chef厨师Head Chef厨师长 Cook炊事员 Assistant Manager大堂副理 Lobby Manager大堂经理 Tourist Guide导游 Sauce Cook调味汁厨师 Restaurant Manager饭店经理 Rooms Division Manager房务部经理 Second Chef副厨师长 Second Waiter副领班 Trainee Manager见习经理 Receptionist接待员 Bar Operative酒吧服务员 Hotel Accountant酒店会计 Chief Accountant; Financial Controller酒店主管会计;财务总监 Housekeeping Manager客房部经理 Executive Housekeeper; Head Housekeeper客房部主管Chambermaid客房女服务员 Head Waiter ;Captain领班 Floor Attendant楼层服务员 Travel Agent 旅游中介 Doorman门童 Pantryman配餐员 Front Desk Manager前台经理 Front Office Supervisor前台领班 Front Office Manager前厅经理 Assistant Front Office Manager前厅副理 Cleaner清洁工 Food Checker食品检验员 Vegetable Cook蔬菜厨师 Materials Manager物料经理 Western-Style Restaurant Manager西餐部经理Executive Assistant Manager行政副经理 Assistant Banquet Manager宴会部副经理 Banquet Manager宴会部经理 Night Manager夜班经理 Hotel Greeter迎宾员 Reservation Manager预订部经理 Chinese-Style Restaurant Manager中餐部经理Resident Manager驻店经理 Front Clerk; Reception Clerk总台接待员 room reservation客房预定 fully booked客满 types of rooms房间种类 double room双人房 standard room标准房 twin room双床房

星级酒店英语日常交流用语

饭店交流用语 最牛英语口语培训模式:躺在家里练口语,全程外教一对一,三个月畅谈无阻!太平洋英语,免费体验全部外教一对一课程:https://www.doczj.com/doc/308455255.html, 欢迎和问候语: 1、Good morning(afternoon , evening) ,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 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 您好吗? Fine , Thanks . And you ? 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 shop). 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 祝您过得愉快! 电话用语: 8、**hotel , front desk . Can I help you? **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 er . 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 我就是。 11、Sorry ,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语: 13、Congratulations! 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Hotel English Words: make a reservation:预定 register:登记、注册 Room Reservation: 客房预订处 Book : 预订 book a room/ book a ticket Confirm : 确认 Counter : 柜台 Double room: 双人房 Single room: 单人间 Triple room:三人间 Standard room : 标准间 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 Deluxe suite : 豪华套房 Presidential suite : 总统套房 Double room with tiwn beds:有两张单人床的双人间 Double bed:双人床 Room change : 房价 Special rate : 优惠价 Service change: 服务费

Discount : 折扣 a 10 percent discount/off suites: 套房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credit card or cash (您想怎么付款) ---Credit card: 信用卡 ---Cash : 现金 Name tag : 标签,行李牌 Luggage/baggage: 行李 Suitcase : 箱子 Handbag : 手提包 Valuables: 贵重物品 Breakable : 易碎的 Full name/complete name: 全名 Fill in : 填写 Nationality : 国籍 Departure date : 离开日期 Signature : 签名 Passport :护照 Receipt : 收据 Fine : 罚金 Sundry fee : 杂费

酒店常用英语列表

一、Department Name and Position Name(部门名称及职门名称) 1部门Department 2 职位Position 3 行政办Executive Office 4 财务Financial Department 5 会计部Accounting Department 6 采购部Purchasing Department 7 销售部Sales and Marketing Department 8 工程部Engineering Department 9 人力资源部Human Resources Department 10 培训部Training Department 11 保安部Security Department 12 前厅部Front Office Department 13 客房部Housekeeping Department 14 餐饮部Food and Beverage Department 15 中餐厅Chinese Restaurant 16 西餐厅Western Restaurant 17 日本餐厅Japanese Restaurant 18 大堂吧Lobby Bar 19 娱乐部Entertainment Department 20 桑拿Sauna Centre 21 夜总会Night Club 22 桌球室Snooker 23 游泳池Swimming Pool 24 健身室Gym 25 棋牌室Chess Room 26 美容美发Beauty and Barber Centre 27 商场Shopping Arcade 28 花店Flower Shop 29 阅览室Reading Room 30 乒乓球Table Tennis 31商务中心Business Centre 32行政楼层Executive Floor 33 总机Operator Telephone Room 34 接待处Reception 35 礼宾部Concierge 36 问询处Information 37 大堂副理Assistant Manager

酒店应聘英文自我介绍

酒店应聘英文自我介绍 酒店应聘英文自我介绍范文 酒店应聘英文自我介绍(一)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ryone! It is my honor to be here and I really appreciate you offer me the chance of interview .Now I will introduce myself first .My name is……from Xiangfan in Hubei province. I’m an honest, responsible, and warm-hearted person. I can adapt different environments quickly .Second I like this kind of field very much and I take it as my career .Till now I have one year experience in this field. As a 21 years man, I’d like to experience more to enrich myself and then it can help me

to laid good foundation for my future career .There is no use doing what we love ,we must love we do just like the field. At the same time, I am really proud of myself applying for this job. I hope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and 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it better. Finally , I hope your hotel can become the best one among hotel industry. Thanks for your time. 酒店应聘英文自我介绍(二) “When I left college, I wanted to go into hotel and cateringwork so I took up a position as a receptionistto learn some front of house skills. Working for a chain of hotels opened up opportunities and I was accepted as a junior manager after 2 years and was promoted

酒店专用术语(中英文)

(1) Accommodation (住宿):提供的给予睡觉休息的场所。 (2) Adjoining Room (邻近房):指两间房间近连在一起。 (3) Advanced Deposit (订金):客人为了确保能有房间而提前支付给酒店一笔直按金。 (4) Advance Payment(预付金/押金):按照酒店财务规定和有关规定,前台服务员要求客人预先支付房费和不可预测费用的付费方式,如现金担保、信用卡预授权。 (5) Amenity(致意品):指酒店免费向住店客人提供的一些礼品,如水果、鲜花或饮品等。 (6) Arrival(到店):指客人入住酒店的抵店,如: Arrvial Date。 (7) Average Room Rate(平均房价):指所有住房的平均价格,它是前台的一个常用术语。即A.R.R.。 (8) Block (预告锁房):指为了把某间房能够保留下来,而提前把此房间在某日锁起来,使其在该时间段显示被占用,有利于控制房间的预售。 (9) Cancellation (取消):指客人取消订房。 (10)Check-In:指客人登记入住酒店,包括机场登机手续也是同样的叫法。 (11)Check-Out:指客人结账离开酒店。 (12)Complimentary(免费):指由总经理批准提供给某个客人的不需要收费的房间,即COMP。 (13)Confirmation (确认):指酒店发给订房客人的一种十分详细的订房书而协议,承认客人在将来的某一天有权居住在本酒店。另,机票中的往返票,连程票,在中转途中要求做位置的Comfirmation,否则航空公司有权取消该位置而转售他人。 (14)Connecting (连通房):指两间房中间有一扇门连通起来的房间。 (15)Corporate Rate (公司合同价):指与酒店有协议而提供给公司的客人的房间价格,这类价格通常为特别价,且保密。 (16)Credit Card (信用卡):指由银行签发的一种可以作为交易的卡片,代替现金支付的凭证。 (17)Expected Departure Date(预离日期):指客人预计离店的日期。 (18)Double Sale (双重出售):指两个没有关系的客人,被错误地安排入住同一间房。 (19)预离未离房:指某个房间应该是空房,但到了中午十二点以后,客人仍然没有退房。 (20)Early Arrival (提前抵达):在下午两点以前到达酒店办理入住手续的客人。

酒店英语自我介绍

酒店英语自我介绍 酒店英语自我介绍范文 酒店英语自我介绍(一) Good Morning, my Name Is Jack, it Is Really A Great Honor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For A Interview, I Would Like To Answer Whatever You May Raise, and I Hope I Can Make A Good Performance Today, eventually Enroll In This Prestigious University In September. Now I Will Introduce Myself Briefly, I Am 21 Years Old, born In Heilongjiang Province, northeast Of China, and I Am Curruently A Senior Student At Beijing XX Uni.my Major Is Packaging Engineering.and I Will Receive My Bachelor Degree After My

Graduation In June.in The Past 4 Years, I Spend Most Of My Time On Study, I Have Passed CET4/6 With A Ease. And I Have Acquired Basic Knowledge Of Packaging And Publishing Both In Theory And In Practice. Besides, I Have Attend Several Packaging Exhibition Hold In Beijing, this Is Our Advantage Study Here, I Have Taken A Tour To Some Big Factory And Company. Through These I Have A Deeply Understanding Of Domestic Packaging Industry. Compared To Developed Countries Such As Us, unfortunately, although We Have Made Extraordinary Progress Since 1978, our Packaging Industry Are Still Underdeveloped, mess, unstable, the Situation Of Employees In This Field Are Awkard. But I Have Full Confidence In A Bright Future If Only Our Economy Can Keep The Growth Pace Still

8酒店宾馆服务人员常用英语164句

酒店宾馆服务人员英语 问好 1、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How do you do?您好!(初次见面) Glad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您。 3、How are you?您好吗? Fine, thanks. And you?很好,谢谢。您好吗? 4、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 shop).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 5、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愿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6、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刚入店时)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在饭店逗留期间)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希望您在我们宾馆过得愉快。 (客人离店时) 7、Have a good time!祝您过得愉快! 8、***hotel,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饭店,前厅。您找谁? 9、Sorry,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对不起,我拨错号了。 10、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能和你们总经理说话吗? Speaking.我就是。 11、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您要留口信吗? 12、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I beg your pardon.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祝贺 13、Congratulations!祝贺您! 14、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15、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16、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17、Have a nice holiday!假日快乐! 18、Wish you every success!祝您成功! 答谢和答应 19、Thank you (very much).谢谢您(非常感谢)。 20、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21、It's very kind of you.谢谢,您真客气。 22、You are welcome.不用谢。 23、Not at all.不用谢。Don't mention it.不用谢。 24、It's my pleasure.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With pleasure.)(My pleasure.) 25、I am at your service.乐意为您效劳。 26、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感谢您在我们酒店下榻。 27、I'm sorry.很抱歉。 28、Excuse me.对不起。

酒店常用英语术语

酒店英语缩略术语 General 一般 GM General Manager总经理 DGM Deputy General Manager副总经理 DO Director of Operations 营运总监(相当于住店经理) RM Resident Manager驻店经理 DBD Director of Business Department 发展总监(相当于销售总监) FC Finance Controller财务总监 DHR Director of Human Resource人力资源总监 HOD Manager of Department部门经理 MOD Manager on Duty值班经理 FOM Front Office Manager前厅部经理 AFOM Acting Front Office Manager前厅部副经理 GSC Guest Service Center (Manager) 大堂副理(希尔顿)(一般:Assistant Manager,Duty Manager) GSM Guest Service Manager客服经理 GST Guest 客人 RDM Rooms Division Manager客房经理 DOR Director of Rooms 房务总监 SALT Satisfactory And Loyalty Tracking 满意度和忠诚度调查(HILTON) GSTS Guest Satisfaction Tracking System 宾客意见调查系统(IHG) ESPS Employee Satisfaction Pulse Survey 员工满意度调查 TQM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 SOP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s 标准经营程序 QES Quality Evaluation System 质量评估系统 Finance 财务 POM* Propriety of Maintenance IBFC*Income Before Fixed Cost,固定费用前收益,相当于以前的GOP EBITDA*希尔顿税前利润。1.earings before interest, tax,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 付息,纳税,贬值及折旧前收益 2. earnings before interest, taxes, depreciation and amortization 未计股息,税款,折旧和债务前的利润,税前利润,毛收益(额)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

酒店常用英语

附件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语句介绍 一、酒店服务、时尚英语 Reserving a Room预订酒店房间(电话) (H=Hotel, G=Guest) H: George's Hotel. 这儿是乔治酒店。 G: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预订一间房间。 H: When for Sir? 先生,什么时候要用? G: This weekend. 这周末。 H: Thank you. Just a moment, please. 谢谢。请等一会儿。 H: Front desk, sir. (总台接待员)先生,这儿是总台。 G: I want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next Saturday. 我下星期六要一间有浴室的单人房。 H: Hold on, please. 请等一下。 (A few seconds later) (几秒钟以后) H: We'll have it ready for you, sir. 先生,我们会为您准备好房间。 G: Fine. 好! H: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sir? 先生,请问贵姓和电话号码? G: Yes, my name is XinHua Zhou, and the number is 116079.

我名叫周新华,电话号码是116079。 Inquiring about the Hotel Charges 询问酒店费用(电话) H: (Operator) George's Hotel. Can be of any assistance? (接线生)乔治酒店。请问有什么贵干? G: Yes, I'd like to find out about the room charges. 我想了解住房费用。 H: Just a moment, sir. I'll put you onto reservations. 先生,请等一会儿。我替您接订房部。 H: (Reservation Clerk) Reservations. Can I help you? (订房部员工)订房部。请问有什么事可以效劳? G: Yes, could you tell me the rates for your rooms? 您可以告诉我,你们房间的收费率吗? H: Yes. It's 350 to 550 dollars for a single, 550 to 750 for a dou-ble for a twin. 可以。单人房收费350~550元,双人房收费550~750元。 G: I see. I am visiting your city in April. How soon should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明白了。我打算在4月份往贵市。我应提早多少时候订房呢? H: Well, the sooner, the better. If you've made your schedule, why don't you book the room now? 那么,越早越好。如果您已拟定您的旅游计划,您何不现在订房? Making a Hotel Reservation订房(电话) G: Hello. 喂! H: (Operator) Green's Hotel. Can I help you, sir? (接线生)费尔蒙酒店。先生,请问有何贵干? G: Yes,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想订房。 H: Thank you, I'll connect you with our reservation clerk. 谢谢。我替您接我们订房部职员。 G: Thank you. 谢谢您。 H:(Reservation Clerk) Hello, reservation office. Can I help you? (订房部员工)订房部,请问有什么可以效劳? G: Yes, I'd like to reserve a double room with bath for November twenty-first and twenty-sixth.

酒店公司简介(中英文)

四川·宜宾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 Eden Resort Hotel Yibin,Sichuan 品质鉴赏: Taste appreciation: 五星级旅游饭店 Five-star tourism hotel 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Golden leaf green hotel 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 The national tourism system advanced collectives 中国旅游饭店业最高奖“中国饭店金星奖” The highest award" award in China Turist Hotel" 中国最佳生态园林度假酒店 China’s Best Ecological Landscape Resort Hotel 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 China’s Top 10 Resort Hotel 中国十佳温泉度假酒店 China’s Top 10 Spa Hotel 中国十大创新会议酒店 China’s Top 10 Creative Conference Hotel 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成员酒店 The world key members of the hotel 2010APEC(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峰会会址 The 2010APEC SME summit meeting 走进蜀南竹海,发现世外桃源 Discover the Eden Resort and enjoy the southern sichuan bamboo sea 竹海世外桃源度假酒店占地300亩,外延竹海景色连绵数十公里。地处四川南部宜宾境内,有五粮液的醇香,有长江头的惠泽,有蜀南竹海、兴文石海两大国家级景区呼应。酒店功能应有尽有,休闲设施各具特色,有占地5000平米的神汤温泉水疗康体中心,有30万平米湖面的水上游艇俱乐部和川南首家水上高尔夫练习场,有环山环湖生态田园徒步观光圈。客房、别墅、总统套房、中西餐饮、国际会议中心,是各类高端会议首选的会议会展场所。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Porter门房 Hotel Concierge酒店礼宾部 Procurement Manager; Purchasing Manager采购部经理 Food & Beverage Manager; Catering Manager餐饮部经理 Table Hostess餐桌女服务员 Kitchen Hand; Kitchen Help; Kitchen Worker厨工 Cook; Chef厨师 Head Chef厨师长 Cook炊事员

酒店常用英语(9)

------------------------------------------------------------------------------------------------------------------------------- ------------- 320)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convert? 您想换多少钱? 321) Would you please endorse this check? 请在这张支票上签个字好吗? 322) Please count the money. 请把这钱数一下。 323) We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accounts here. Which kind would you like to open? 我们这儿有各类帐户,您想开那一种? 324) Would you like a deposit account or a current account? 您想存定期,还中活期? 325) 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letter? 您想如何邮寄这封信? 326) Ordinary mail or air mail? 您寄普通邮件,还是航空邮件? 327) Normally it takes about one week for an air-mail letter to reach America. 通常情况下,航空邮件到达美国需要大约一个星期。 328) Your letter is overweight and you have to pay one yuan more. 你的信超重,你得再付一块我。 329) What does this parcel contain? 这个包裹里包的什么东西? 330) What’s in side this parcel? 这包裹里是什么? 331) Do you want to register this letter? ---------------------------------------------------------精品文档---------------------------------------------------------

酒店英语自我介绍范文

酒店英语自我介绍范文 酒店英语自我介绍(一) Good Morning, my Name Is Jack, it Is Really A Great Honor To Have This Opportunity For A Interview, I Would Like To Answer Whatever You May Raise, and I Hope I Can Make A Good Performance Today, eventually Enroll In This Prestigious University In September. Now I Will Introduce Myself Briefly, I Am 21 Years Old, born In Heilongjiang Province, northeast Of China, and I Am Curruently A Senior Student At Beijing XX Uni.my Major Is Packaging Engineering.and I Will Receive My Bachelor Degree After My Graduation In June.in The Past 4 Years, I Spend Most Of My Time On Study, I Have Passed CET4/6 With A Ease. And I Have Acquired Basic Knowledge Of Packaging And Publishing Both In Theory And In Practice. Besides, I Have Attend Several Packaging Exhibition Hold In Beijing, this Is Our Advantage Study Here, I Have Taken A Tour To Some Big Factory And Company. Through These I Have A Deeply Understanding Of Domestic Packaging Industry. Compared To Developed Countries Such As Us, unfortunately, although We Have Made Extraordinary Progress Since 1978, our Packaging Industry Are Still Underdeveloped, mess, unstable, the Situation Of Employees In This Field Are Awkard. But I Have Full Confidence In A Bright Future If Only Our Economy Can Keep The Growth Pace Still Gues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The Reason Itch To Law, and What Is My Plan During Graduate Study Life,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That Pursue Law Is One Of My Lifelong Goal, I Like My Major Packaging And I Wont Give Up, if I Can Pursue My Master Degree Here I Will Combine Law With My Former Education. I Will Work Hard In Thesefields, patent, trademark, copyright, on The

酒店英语常用语(培训)修改版

酒店英语常用语 (一)礼貌英语: 1、问候: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 ,Sir/Madam. 早 上(下午、晚上)好 How do you do? 您好 How are you? 您好吗(回答:Fine, thanks,and you?) Good morning , Sir. Can I help you ? 早上好先生,我能帮你吗? 2、告别:Good bye. 再见 See you later.一会见 See you tomorrow.明天见 Good-bye and good luck. 再见,祝您一路平安。 Good 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再见欢迎下次再来 Have a nice trip.祝您旅途愉快。 I am glad to be service to you. 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3、欢迎:welcome . welcome to our hotel. Good morning , Sir. Welcome to our hotel . 说明: ①“sir”是对男性的尊称,使用时不受对方年龄、婚姻状况的限制。 ②“madam”是对已婚女性的尊称。

③“miss”通常是对未婚女性的尊称。 ④“how are you”用于熟悉的人们之间的问候语,使用时常加上对方的称呼,如“how are you,miss zhang?” (二)答: 1、Thank you. 您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 Thank you for your help.您的帮助 致的回答: You are welcome.=Not at all. 不用,没关系,您太客气 It’s my pleasure.非常高兴为您服务 It’s very kind of you .您真是太客气了 (三)道歉 1、sorry.对不起 I am sorry. 对不起 I’m so sorry to trouble you.对不起麻烦您了 2、Excuse me. 不好意思,打扰了。 3、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4、I beg your pardon.请您原谅 说明: ①“sorry、I’m so sorry、excuse me”及“I beg your pardon”等都表示“对不起”,sorry、I’m so sorry都有遗憾抱歉之意。与excuse me及I beg your pardon含义相同。但I’m so sorry大多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